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8
4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做空的,就是四肢发达的人
股友njwN3l
06-23 22:19
06-24 07:56
489
6
[
燃油吧
]
完蛋了,
等488
06-23 21:21
06-24 07:53
809
2
[
纯碱吧
]
早就知道99%会是这局,外围必出妖蛾子!
招财高雅得关
06-23 22:45
06-24 07:53
574
1
[
菜粕吧
]
老哥这么自信要低开,那我就放心了最起码不会爆仓了。感谢你给我信心。
股友590076vL
06-24 07:28
06-24 07:51
505
4
[
豆粕吧
]
老铁,不才渣渣辉努力勤奋低调谦虚,白天早上0730准时上班干活儿,中午不休息,下
繁花啊宝
06-24 01:03
06-24 07:50
2625
17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今天跌了200
账户已注销
06-23 15:57
06-24 07:49
696
2
[
燃油吧
]
还以为多单燃油节后完蛋了,外盘原油的两根吓s人,没想笫二根是收回了止跌的单
好呀呀
06-24 05:57
06-24 07:49
857
9
[
甲醇吧
]
我不知道怎么说那些天天看原油炒甲醇的,这货跟原油有个毛的关系…..天天硬得一逼,
让肌肤变得贾
06-23 11:41
06-24 07:49
2402
7
[
布伦特原油吧
]
ESG:截至6月21日 新加坡燃油库存减少至1853.5万桶的四周低点
布伦特原油资
06-22 16:26
06-24 07:45
2196
53
[
玻璃吧
]
一天亏2万辞职做期货第三个礼拜了已经亏了6万了越亏越多还说一个礼拜出金一万这现在
完美曲线
06-07 15:18
06-24 07:45
660
4
[
糖11吧
]
主力要开始拉起来了
股友O5986699
06-24 00:58
06-24 07:44
271
4
[
A50期指吧
]
周三清仓一半
每天妞牛牛妞
06-23 12:39
06-24 07:41
200
1
[
A50期指吧
]
咋看都恶心
股友25307Q8D
06-24 07:09
06-24 07:37
192
0
[
豆油吧
]
豆油会不会高开200点以上。怎么办心慌无语了我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06-24 07:35
06-24 07:35
834
5
[
菜粕吧
]
星期一会高开吗?
橘猫小白
06-23 22:30
06-24 07:33
418
9
[
工业硅吧
]
做空的小心坐在地板上
股友0m852T69
06-16 14:00
06-24 07:32
177
0
[
尿素吧
]
天然气价格暴涨,汇率暴跌,出口大幅改善!
没事我还有一
06-24 07:32
06-24 07:32
146
0
[
豆油吧
]
豆油会不会高开200点或者300点现在很怕
账户已注销
06-24 07:31
06-24 07:31
739
5
[
白糖吧
]
预测周一6900点开盘,5分钟拉回7000点[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
广东打板战神
06-24 01:21
06-24 07:29
500
1
[
白糖吧
]
大理祥云:上午截至发稿祥云市场制糖企业报价6940-6970元/吨,个别商家报价
菜鸟悟道
06-24 04:12
06-24 07:27
1074
6
[
纯碱吧
]
这下真要跌停开盘了
胡北人
06-23 21:14
06-24 07:26
355
1
[
豆粕吧
]
空头虚了多起
芒果1973
06-24 01:11
06-24 07:26
473
1
[
豆粕吧
]
今天终于不跌了,下周继续,努力新低才能产生背离,加油空军
股旺金来1818
06-24 05:50
06-24 07:25
846
4
[
菜粕吧
]
周一跌停了。。。[加油]
ss1234554321
06-23 22:48
06-24 07:24
18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害人
专注的李馨语
06-24 07:23
06-24 07:23
177
0
[
菜粕吧
]
没想到啊,这玩意爆啦这么多
lw女孩2294
06-24 07:21
06-24 07:21
526
4
[
菜粕吧
]
虽然我也是空但是人家多头赚了五六百点了豆子跌了不到四十点怎么菜粕区空头就出来嘲讽
青峰丶
06-23 20:44
06-24 07:21
1080
9
[
菜粕吧
]
给大家一个建议,如果今天晚上美豆继续收低位,星期一美豆低位开盘到内盘开盘仍然下跌
情系期货3653
06-23 19:07
06-24 07:14
183
0
[
小麦吧
]
逢低做多
独立复利
06-24 07:10
06-24 07:10
1648
8
[
棉花吧
]
棉花16350多,五成利,试一下。
股友jLgE7p
06-19 17:19
06-24 07:05
705
5
[
菜粕吧
]
我3340开多还有救吗[哭]
jackycuh
06-23 22:30
06-24 07:00
122
2
[
白银T+D吧
]
节后开盘,直接跌停
和气高升得风
06-22 21:55
06-24 06:59
381
2
[
豆粕吧
]
节前开了一手空单,空军还需努力,把过节钱补回来
股旺金来1818
06-24 05:52
06-24 06:55
1168
3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低开低走后有做T的机会,仓位轻的空单可以拿着不动
吴司机开飞机
06-22 20:13
06-24 06:54
185
0
[
糖11吧
]
下一震荡区间22~23少量点价买船进口
股友7D169718
06-24 06:53
06-24 06:53
864
2
[
NYMEX原油吧
]
有可能69.50.哎,一场空欢喜
菜鸟悟道
06-24 04:41
06-24 06:51
21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20点30分左右可能会到74.55元!拭目以待!
如履薄冰515
06-23 18:28
06-24 06:46
163
0
[
大豆吧
]
这种大阴线放量连续往下砸的,技术形态上,一般不会轻易止住吧!
期权_诱惑or
06-24 06:44
06-24 06:44
180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练九阴白骨爪啊!
四季豆观市
06-24 06:38
06-24 06:41
359
4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高位做空就是捡钱。
一生有缘xym
06-23 21:46
06-24 06:41
201
0
[
豆粕吧
]
外盘豆粕才叫刺激,今天刚涨停,明天来个接近跌停
期权_诱惑or
06-24 06:35
06-24 06:35
535
2
[
天然气吧
]
2.563做空清仓。
一生有缘xym
06-23 18:45
06-24 06:30
553
1
[
天然气吧
]
6.678继续做空。
一生有缘xym
06-24 02:16
06-24 06:29
638
0
[
白糖吧
]
现在不是缺白糖,而是炒作白糖,中粮屯着大量的白糖,跟2020年缺猪肉一样,冷库里
菜鸟悟道
06-24 06:29
06-24 06:29
436
3
[
玉米吧
]
怎么一动不动了
向天再借五千
06-24 04:17
06-24 06:04
266
2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大V天龙[强壮]
此生相逢也不
06-23 20:39
06-24 06:04
304
6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跌
股之实力者成
06-23 10:07
06-24 05:55
249
0
[
甲醇吧
]
看好天然气制甲醇的未来。更看好绿色甲醇汽车,甲醇储氢走向未来氢能时代
只做低位翻倍
06-24 05:54
06-24 05:54
443
4
[
玉米吧
]
我对周一会低开很多不是太乐观。能平开就不错了。外盘看着是落了。但是落的还没前天一
小白11111111
06-23 14:09
06-24 05:51
799
7
[
白糖吧
]
多头这个节过的一定很痛苦,外盘跌了6.5%,如果内盘只跌5%,5倍杠杆也是25%
股友0861z58X
06-23 22:24
06-24 05:48
890
5
[
糖11吧
]
我的期权空单赚2倍应该没问题吧
股友26yw0662
06-23 23:55
06-24 05:40
1078
10
[
棉花吧
]
棉花和白糖很难大跌,套空单的可以适当做T:
朱总是多头
06-20 21:31
06-24 05:34
1032
3
[
豆粕吧
]
明天更历害的反弹等在路上
芒果1973
06-24 02:14
06-24 05:32
1460
5
[
棉花吧
]
新疆棉花商业库存已经降到168万吨,空头一定要小心,棉花反弹突破17000
醉爱大宝剑
06-23 10:16
06-24 05:31
2774
44
[
玻璃吧
]
太累了负债40万[哭]从4月19号纯碱多单盈利没走反倒大亏接着多玻璃盈利50多个
完美曲线
06-06 20:13
06-24 05:23
117
0
[
A50期指吧
]
掐指一算,周一上证低开0.8%[怒][怒][怒]
子路9512
06-24 05:23
06-24 05:23
371
1
[
豆油吧
]
看来假日空头也捞不着什么
小小的你ss
06-23 23:58
06-24 05:11
152
0
[
A50期指吧
]
最后一单,明显有人故意做空
花开富贵虎虎
06-24 05:04
06-24 05:04
502
4
[
COMEX白银吧
]
别着急,等我周一加仓之后再涨[呲牙]
m亮点
06-23 22:22
06-24 04:58
1246
3
[
TSI铁矿石(62%)吧
]
东方财富是不是不准啊,看了是112.6,别的地方看是109
正不急
06-23 23:17
06-24 04:55
341
1
[
小麦吧
]
后面北方会有旱灾,南方会有洪涝灾害,后面三年气候预期不好
绿野仙踪00
06-22 01:59
06-24 04:47
173
1
[
糖11吧
]
今天晚上还能翻红
龙行天下前传
06-23 21:24
06-24 04:45
637
2
[
白糖吧
]
不信自己看7月到港的白糖开始预售了5600一吨!!有30万吨7月初到港
齐天大圣悟空
06-23 22:28
06-24 04:44
686
3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之迷堪此奇迹,厚颜无耻之程度震古烁今
专坑故散户的
06-24 01:22
06-24 04:39
817
6
[
白糖吧
]
能低开150点就谢天谢地了,还指望200点?
基民712wmI
06-23 23:27
06-24 04:39
881
10
[
白糖吧
]
外盘暴力反弹开始,最后1小时决战,多头起飞
明日輝煌啊
06-23 23:59
06-24 04:35
226
1
[
白糖吧
]
外盘随随便便三天7%就跌没了[偷笑][偷笑][偷笑]
老登交易员
06-24 00:32
06-24 04:34
524
1
[
COMEX黄金吧
]
6.23周五430点结束
陈陈C1C25678
06-24 01:16
06-24 04:28
184
1
[
A50期指吧
]
无量阴跌
温暖地威士忌
06-24 03:53
06-24 04:27
395
5
[
糖11吧
]
下跌狂欢开始了
范进南
06-23 22:04
06-24 04:23
281
1
[
糖11吧
]
md主力别睡了裤衩都没了
股友8559D607
06-23 22:19
06-24 04:23
19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是金针
真空地带
06-24 04:22
06-24 04:22
4207
0
[
白糖吧
]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亲巴西五万吨的船发白糖到中国海南港口4850元一吨1,巴
菜鸟悟道
06-24 04:21
06-24 04:21
574
1
[
天然气吧
]
长周期做多2.32拿到年底
跑出印度园
06-23 09:17
06-24 04:16
380
1
[
糖11吧
]
还跌呀!拔了网线会不会涨
一小时的买卖
06-24 00:40
06-24 04:15
489
3
[
NYMEX原油吧
]
跳水吧你,空平上涨你能涨到哪
超大只
06-24 00:16
06-24 04:14
469
1
[
天然气吧
]
2.526继续做空。
一生有缘xym
06-21 18:48
06-24 04:11
306
0
[
NYMEX原油吧
]
凉凉,空头,空欢乐一场。人民币贬值,内盘资金,会猛拉原油,再说,周一,只是外盘不
菜鸟悟道
06-24 04:07
06-24 04:07
330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什么情况?这是合股吗[大笑][大笑][大笑]
chszxy
06-24 03:44
06-24 03:44
582
1
[
甲醇吧
]
说一下,国外大部分期货在周四到周五,都已经跌了,跌的差不多了,算是利空出尽,周一
正不急
06-23 23:36
06-24 03: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88509
88510
88511
88512
88513
88514
88515
88516
88517
88518
88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