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1
[
纸浆吧
]
兄弟们能加仓吗?
小散修心
06-29 09:49
06-29 10:53
61
0
[
菜粕吧
]
就是不跌,稳如狗
十年工地无人
06-29 10:53
06-29 10:53
356
1
[
原油吧
]
买他50手,下个月提个保时捷帕拉梅拉,不,再加一辆玛莎拉蒂
账户已注销
06-29 10:28
06-29 10:53
68
0
[
纯碱吧
]
05是真差劲
稳注别浪
06-29 10:53
06-29 10:53
74
0
[
A50期指吧
]
黑周四,下午券商砸盘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6-29 10:53
06-29 10:53
259
1
[
白糖吧
]
基差太大拉小了一起跌[大笑]
Rommel_Fang
06-29 10:33
06-29 10:53
384
1
[
尿素吧
]
韭菜命啊,亏损卖完涨了100点[滴汗]
瓜得炮
06-29 10:48
06-29 10:53
75
0
[
菜粕吧
]
剧本已经写好了假装上不去。然后改天开盘跳高开3350
第四代表处
06-29 10:53
06-29 10:53
358
15
[
甲醇吧
]
多单被套两个多月,最高多在2436,我说什么了吗?
股友ByCIJS
06-29 10:00
06-29 10:52
69
0
[
棉花吧
]
量都没有了
合家的凤昀
06-29 10:52
06-29 10:52
175
2
[
玻璃吧
]
只有玻璃没涨了,别让君安跑了,君安席位空头今天挺忙
股友75627hZ2
06-29 10:42
06-29 10:52
121
0
[
尿素吧
]
今天要涨停吗
鑫鑫亦
06-29 10:52
06-29 10:52
77
0
[
菜粕吧
]
菜粕不跟豆了出轨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106d0g99
06-29 10:52
06-29 10:52
82
0
[
棕榈油吧
]
摩根10000手还没有出来。昨天说震荡,也可以吃个30-50点
多多很多
06-29 10:52
06-29 10:52
117
0
[
PTA吧
]
有盈利就跑!千万不要相信盈利是等出来的!
好好16888
06-29 10:52
06-29 10:52
72
0
[
淀粉吧
]
太恶心了
齐天大圣悟空
06-29 10:52
06-29 10:52
115
1
[
豆油吧
]
又想重复昨天?
账户已注销
06-29 10:43
06-29 10:52
66
0
[
铁矿石吧
]
爆跌来了,哈哈
豌豆尖999
06-29 10:51
06-29 10:51
54
0
[
菜油吧
]
干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29 10:51
06-29 10:51
76
0
[
纯碱吧
]
1662就走.好气
神赢仙子
06-29 10:51
06-29 10:51
78
0
[
玻璃吧
]
真就买了个最烂的品种
格力夫
06-29 10:51
06-29 10:51
107
0
[
鸡蛋吧
]
涨5天不够一天的
光彩夺目的机
06-29 10:51
06-29 10:51
134
0
[
尿素吧
]
尿素站稳60日均线了,强得不是一点半点啊,跟上次高开1800以上直接低走完全不可
逃跑的悠游
06-29 10:51
06-29 10:51
103
0
[
铁矿石吧
]
又要做妖,估计下午再来个瀑布
为天地立命
06-29 10:51
06-29 10:51
379
1
[
白糖吧
]
是洗盘,早晚到七千[大笑]
Ahut_Jackie
06-29 10:40
06-29 10:51
62
0
[
甲醇吧
]
加多
股友x5253302
06-29 10:51
06-29 10:51
318
3
[
沪镍吧
]
造孽呀!一时不懂怎么操作!
南宁二代战神
06-29 10:23
06-29 10:50
60
0
[
棉花吧
]
拉上去等等我
股友OjYQEi
06-29 10:50
06-29 10:50
58
0
[
甲醇吧
]
多头快跑
你就是个老六
06-29 10:50
06-29 10:50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早盘黄金方面:昨日黄金1900短时撑住关口支撑,今日早盘还是徘徊在1905一
ZLLJ012
06-29 10:50
06-29 10:50
145
1
[
沪金吧
]
现在是全不跟外盘了,玩的全乱套了~
乡下来的韭菜
06-29 10:08
06-29 10:50
81
0
[
玻璃吧
]
++++++,懂?
抗单吴彦祖
06-29 10:50
06-29 10:50
573
4
[
乙二醇吧
]
明早上来空你十手
不追多不追空
06-28 23:01
06-29 10:50
84
0
[
铁矿石吧
]
8305层仓最多铁矿
股友8rD92329
06-29 10:50
06-29 10:50
225
2
[
棉花吧
]
套住了使劲扛单,有点盈利就跑,拿不住单,唉
期货里的老油
06-29 10:04
06-29 10:50
77
0
[
纯碱吧
]
下午破1700那?
股友MTGbRD
06-29 10:50
06-29 10:50
83
0
[
纯碱吧
]
高空高空,指引方向
轻仓为王
06-29 10:50
06-29 10:50
86
0
[
玻璃吧
]
玻璃完全没戏!只会跟跌!不会跟涨!没意思
利落的夏艳
06-29 10:50
06-29 10:50
89
0
[
菜粕吧
]
一直空,看能涨到哪
我就是春天13
06-29 10:50
06-29 10:50
6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22.8-23.0区间保持看空思路,防守23.2一线,下看目标22.6-22
坤哥拾金2
06-29 10:50
06-29 10:50
80
0
[
铁矿石吧
]
继续骂:铁矿石是狗,是垃圾狗!
账户已注销
06-29 10:50
06-29 10:50
64
0
[
淀粉吧
]
走了不玩你了
向天再借五千
06-29 10:49
06-29 10:49
95
0
[
乙二醇吧
]
你说什么是真的,为什么啊长这么多就是看我追高吗
永远别满仓
06-29 10:49
06-29 10:49
187
0
[
热卷吧
]
就这样吧,煤炭石头死命拉都拉不起来。资本也不是想干嘛就干嘛,就不应该肆无忌惮的大
半仙3178
06-29 10:49
06-29 10:49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偏空运行,后市怎么做?
AT知行合一
06-29 10:49
06-29 10:49
107
0
[
尿素吧
]
估计很快就会突破1900
股友5c95966k
06-29 10:49
06-29 10:49
86
0
[
铁矿石吧
]
高位震荡 洗掉不坚定的多头以及诱空 马上开启暴涨模式
禅师一休
06-29 10:49
06-29 10:49
178
4
[
弘业期货吧
]
买在尖尖[哭]
挥霍选手
06-29 10:27
06-29 10:49
89
1
[
甲醇吧
]
装什么装,给老子下去吧,下到2000去[怒]
真的大韭菜
06-29 10:35
06-29 10:48
287
1
[
纯碱吧
]
泰君成为著名反指了
行情朗读
06-29 10:40
06-29 10:48
100
0
[
甲醇吧
]
大概率开盘价下班
追求确定的交
06-29 10:48
06-29 10:48
82
0
[
豆粕吧
]
国内豆渣了快抢啊[大笑]
奋起直追之苍
06-29 10:48
06-29 10:48
127
1
[
甲醇吧
]
下跌50个点补空,跟着国泰往下砸,空空空
股友19H87i80
06-29 10:33
06-29 10:48
234
3
[
纯碱吧
]
拉升幅度不够,拉10个点加空不是很放心,20个点拉到1690安全垫就厚点,看主力
股友62k19289
06-29 09:13
06-29 10:48
132
0
[
甲醇吧
]
煤制甲醇大部分设备在检修,下游也在检修,目前库存和价格都处于失真状态
悟道2025
06-29 10:48
06-29 10:48
170
1
[
纯碱吧
]
涨停了
每个人的战场
06-29 10:43
06-29 10:48
604
1
[
尿素吧
]
为啥尿素期货都大涨[为什么][为什么],有啥消息[微笑]
账户已注销
06-29 10:41
06-29 10:48
73
0
[
生猪吧
]
不粗、一料还会来一次下杀
一夜孤舟
06-29 10:48
06-29 10:48
100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
云上鱼
06-29 10:48
06-29 10:48
209
3
[
甲醇吧
]
鉴于目前没有人明确提醒后市价格方向,我就猜一个,今天高位收盘,盘中任何跳水动作均
司马仲达是在
06-29 10:30
06-29 10:48
88
0
[
甲醇吧
]
开冲!冲天炮准备发射!
黄长烽
06-29 10:48
06-29 10:48
434
2
[
螺纹钢吧
]
睡觉睡觉
等有心人
06-29 10:31
06-29 10:48
85
0
[
玻璃吧
]
难搞啊,上了1500一会就得被打下来
宁武子邦
06-29 10:48
06-29 10:48
116
0
[
乙二醇吧
]
没人气的品种记住直接删自选。开单立马被锁定
丛林法则V杀
06-29 10:48
06-29 10:48
129
0
[
NYMEX原油吧
]
钱莱早盘原油:原油昨天亚欧盘一波回落,美盘阶段探底反弹,收复了这两天的大部分跌幅
钱莱论汇市
06-29 10:48
06-29 10:48
78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只要坚持住,就会看到空头的空平
幻然一梦
06-29 10:47
06-29 10:47
93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
交易理念
06-29 10:47
06-29 10:47
98
0
[
苹果吧
]
下去8300等着你
账户已注销
06-29 10:47
06-29 10:47
79
0
[
甲醇吧
]
这仓位加的,太恐怖了
吴淞码头
06-29 10:47
06-29 10:47
61
0
[
股指期货吧
]
该拉了
腼腆羞涩的董
06-29 10:47
06-29 10:47
104
2
[
玻璃吧
]
泰迪在尿素里面老惨了
怕被次的晓鱼
06-29 10:35
06-29 10:47
78
0
[
甲醇吧
]
破个日内新高你能死啊
一捆筷子
06-29 10:47
06-29 10:47
98
0
[
燃油吧
]
反向看跌
股友77157u7q
06-29 10:47
06-29 10:47
100
0
[
尿素吧
]
暂避风险
股友518d7K76
06-29 10:47
06-29 10:47
61
0
[
甲醇吧
]
上不去还是空压力太大
Ztplyz
06-29 10:47
06-29 10:47
77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空的机会肯定大一些!拉长来看哦!
PPPFLYER0979
06-29 10:47
06-29 10:47
192
0
[
NYMEX原油吧
]
6月29原油分析:昨日最低67.00最高反弹69.7,最终收盘在69.15,中阳
新雨看市
06-29 10:47
06-29 10:47
79
0
[
弘业期货吧
]
红了不跑?下午大跳水。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主力就这个德行[得意][得意]
抄家炒股票
06-29 10:46
06-29 10:46
113
0
[
铁矿石吧
]
哈哈,铁矿真是刺激啊,大A要是有铁矿这样的精神气就牛叉了
贝刀力
06-29 10:46
06-29 10:46
71
0
[
甲醇吧
]
会跌下来了
鬼不语与神不
06-29 10:46
06-29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88504
88505
88506
88507
88508
88509
88510
88511
88512
88513
88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