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1
[
燃油吧
]
原油80这货4000跑不了了
最后的菜粕多
07-05 15:10
07-05 15:34
209
4
[
铁矿石吧
]
800、800、800,今天铁矿石跌破800,这周700都能看的见了,散多跑吧,
草根9991
07-04 09:12
07-05 15:33
602
3
[
豆粕吧
]
今天会不会400以上开盘!
账户已注销
07-05 08:26
07-05 15:33
110
0
[
NYMEX原油吧
]
上午给出的原油目前收割3个点,可拿好继续上看目标。记着一点,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
鑫恒论势kk
07-05 15:33
07-05 15:33
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道指会不会复制恒指走势?看盘下压,反抽,然后一路向下[发呆]
SHORT_ALWAYS
07-05 15:32
07-05 15:32
228
3
[
玉米吧
]
空一空,今晚回调做个T
源氏木语
07-05 14:34
07-05 15:31
94
0
[
铁矿石吧
]
调整完毕,干坤大摩带领金矿直上860
爱吃小依灿
07-05 15:31
07-05 15:31
748
2
[
螺纹钢吧
]
狼来了喊多了这次真来了。螺纹全面放空
抽刀断水
07-05 11:39
07-05 15:31
89
0
[
工业硅吧
]
等二次探底再来抄底
Jerrysz
07-05 15:30
07-05 15:30
167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7月5日 周三
期货小秘书
07-05 15:30
07-05 15:30
100
0
[
NYMEX原油吧
]
说了好的次,3点后满仓搞多,内资想拉燃油必须这样操作
账户已注销
07-05 15:30
07-05 15:30
682
3
[
尿素吧
]
几分钟平了接近1万手
账户已注销
07-05 15:00
07-05 15:30
572
6
[
尿素吧
]
三季消费度淡季,但是大概还有200万吨新增产能投产,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大笑]
绝不满仓啊
07-05 14:42
07-05 15:29
195
0
[
铁矿石吧
]
这么说吧,只要是进口的,价格都在猛涨。一方面中国的美元储备大幅减少,没有钱去买了
股友M3Gtfw
07-05 15:29
07-05 15:29
304
7
[
纯碱吧
]
还有没有敢抄底的,还有谁?[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八方积玉de王
07-05 14:47
07-05 15:29
235
2
[
纯碱吧
]
仓位加满了,09多,成本1884。又知道会不会亏得内裤都没有,[怒]
jazzhoo
07-05 14:43
07-05 15:29
125
0
[
小型道指吧
]
你收盘我就拉,你牛逼你可以不要我
悠闲的哥茁
07-05 15:29
07-05 15:29
293
1
[
橡胶吧
]
厄尔尼诺东南亚高温,干旱一开始橡胶汁都流不出来,云南海南已经开始没下雨了,橡胶这
南方树z9qb0l
07-05 14:18
07-05 15:28
185
0
[
锰硅吧
]
哎,拿几个月了,马上到止损价位了。就这样被搞掉不甘心啊
铁树会生娃
07-05 15:28
07-05 15:28
90
0
[
尿素吧
]
闭眼多上半年下跌下半年上涨,
海豚666888
07-05 15:27
07-05 15:27
200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各位老板准备又到赌大小的时候了有什么可靠的想法吗[大笑][大笑][大笑][
巫记哥哥
07-05 14:42
07-05 15:27
80
0
[
燃油吧
]
今天结算价多少啊
哎呀又亏了
07-05 15:27
07-05 15:27
77
0
[
NYMEX原油吧
]
又涨起来了
股友556735n9
07-05 15:27
07-05 15:27
395
1
[
尿素吧
]
昨天64的空单尾盘拉走了,开盘这情况,16手大腿都拍断了
盈1913168
07-05 12:05
07-05 15:26
146
0
[
菜粕吧
]
所有品种闭眼多,上半年都是下跌,下半年涨到怀疑人生
海豚666888
07-05 15:26
07-05 15:26
336
7
[
菜油吧
]
9250追多,亏惨了,要不要清仓,或做反手,大师级指点迷津
好像雾像雨又
07-05 14:24
07-05 15:26
203
6
[
塑料吧
]
放量增仓上行,万华,陶氏,巴斯夫涨价,小目标8300
追风少年小虎
07-04 18:53
07-05 15:25
98
0
[
燃油吧
]
尾盘轻仓压了小[加油][加油]
股友507678w7
07-05 15:25
07-05 15:25
79
8
[
黄金/美元吧
]
2023.7.5黄金原油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07-05 08:18
07-05 15:24
145
2
[
甲醇吧
]
哎,废话不多说,眼红吧,不是1手那些小散户[奸笑]
空空期货初学
07-05 09:48
07-05 15:24
114
0
[
豆二吧
]
我下午进的22手还有两天到期的豆2赌明天有肉吃。大家觉得有多大可能
开心的车水马
07-05 15:24
07-05 15:24
105
1
[
纯碱吧
]
不玩这个了等方向明确再下手
巫记哥哥
07-05 14:36
07-05 15:24
232
3
[
玉米吧
]
多空搏杀真激烈,只能看着,感觉空头已经趴在砧板上了,多头在磨刀
陈谷子也
07-05 14:35
07-05 15:24
197
1
[
豆粕吧
]
每次只要大涨到一定位置,就有一批傻缺认为发财机会来了,信誓旦旦
账户已注销
07-05 14:45
07-05 15:23
188
1
[
PVC吧
]
期货都没法做了,这种浮动没行情了,明知道市场就是空头,害怕熊市多逼空。
大壮和小米
07-05 14:31
07-05 15:23
258
2
[
沪锌吧
]
咋卡顿了呢?
我要我觉得
07-05 14:17
07-05 15:23
352
6
[
棕榈油吧
]
这波下跌趋势基本形成应该会去6650附近,空单这波要吃大肉[赞][赞]
恐龙抗浪抗浪
07-05 13:53
07-05 15:23
62
0
[
菜油吧
]
坑死了,空也死,多也死
乾坤韭农
07-05 15:23
07-05 15:23
191
8
[
NYMEX原油吧
]
2023.7.5黄金原油周三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07-05 08:18
07-05 15:23
347
1
[
甲醇吧
]
下降通道已打开,目标,1900
请出示证件
07-05 15:18
07-05 15:22
95
0
[
纯碱吧
]
79.66 两个点位不破继续低多!!
JOHNSONBAA
07-05 15:22
07-05 15:22
362
1
[
尿素吧
]
明天如果破新低果断空缺口回补了再往下探估计多单得跑路了该提醒的已经提醒了多头小心
股友78a61161
07-05 15:17
07-05 15:22
173
1
[
焦炭吧
]
这个波动一个点是多少钱
小强H
07-05 15:07
07-05 15:22
249
1
[
铁矿石吧
]
效果最差的限产炒作,只压制了铁矿石2个小时就涨回去了。
天高路远武汉
07-03 21:58
07-05 15:22
143
0
[
期货吧
]
7.05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7-05 15:22
07-05 15:22
232
3
[
玉米吧
]
再做空农产品我就是
夹缝间求生存
07-05 14:56
07-05 15:22
415
7
[
PTA吧
]
老师说低于5592加多!一点都没有错!晚上吃大肉!淄博烧烤![大笑][大笑]
红老师
07-05 14:27
07-05 15:22
270
1
[
鸡蛋吧
]
昨天的走势,明天会上演吗?落袋为安!
脚踏实地做个
07-05 14:38
07-05 15:21
121
2
[
铁矿石吧
]
还不跌停
机灵的章古力
07-04 13:48
07-05 15:21
116
0
[
花生吧
]
学菜粕豆粕豆二最近的骗钱手法那,走的恶心,骗的恶心
股友m955p273
07-05 15:21
07-05 15:21
381
0
[
国债期货吧
]
这可是国债期货
ToMaTon
07-05 15:21
07-05 15:21
94
0
[
玻璃吧
]
折腾一天回到原点!不够我电费流量的钱[滴汗]
纯碱不是人
07-05 15:21
07-05 15:21
75
0
[
PVC吧
]
这玩意,乱做都是赚钱
专业收割菜鸡
07-05 15:20
07-05 15:20
105
0
[
甲醇吧
]
看出来了,就遇想跌。开空了,等晚上看是肉,还是面吧
无私奉献得莎
07-05 14:50
07-05 15:20
321
11
[
PTA吧
]
5576俺老牛又加多多了!慌啥子嘛!猴老师稳坐定军山![大笑][大笑]
红老师
07-05 11:11
07-05 15:20
239
4
[
铁矿石吧
]
狗贼,老子与你势不两立,太可恨了
合家的凤昀
07-05 15:06
07-05 15:20
103
0
[
棕榈油吧
]
砸下来100点
股友8F25503y
07-05 15:19
07-05 15:19
77
0
[
铁矿石吧
]
玩铁矿基本没赢过,还是少玩。
再也不重仓啦
07-05 15:19
07-05 15:19
199
0
[
股指期货吧
]
4号中午策略图回顾
林烝森林
07-05 11:38
07-05 15:19
159
1
[
塑料吧
]
这波是骗了不少人开空啊,持仓量加了这么多
风扬青萍
07-05 14:42
07-05 15:19
894
1
[
生猪吧
]
兴业证券:生猪养殖板块估值仍处于底部+低猪价下的产能去化形成催化
生猪资讯
07-05 14:02
07-05 15:18
146
2
[
沪银吧
]
多头开跑
富可钵满的赵
07-05 14:31
07-05 15:18
79
0
[
花生吧
]
苟庄拉远月
股友Mwq201
07-05 15:18
07-05 15:1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持有昨夜黄金空单减仓的朋友现在回撤下来1921,自行出场,接下来建议回撤1917
ZLLJ012
07-05 15:18
07-05 15:18
491
2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弘苏实业累计被冻结股份约1.44亿股
弘业期货资讯
07-05 11:57
07-05 15:18
265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急于做多。让欧洲人把油价打下来
韩1974
07-05 15:02
07-05 15:18
83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三早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7-05 15:18
07-05 15:18
74
0
[
燃油吧
]
耶耶耶,还不错噢
瞅瞅我滴西瓜
07-05 15:17
07-05 15:17
7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空已经收米离场,早盘布局的多最低给到22.73位置,给到进场机会,大家做好风
钱莱论汇市
07-05 15:17
07-05 15:17
8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空单获利】大家注意了,大白目前已经短线获利两个点1000叨,建议大家减仓,
坤哥拾金
07-05 15:17
07-05 15:17
180
3
[
菜油吧
]
有一说一,我跑在主力前面,主力在我屁股后面吃灰[偷笑],昨晚跟今天上午就盯着92
风趣的夏鸿白
07-05 11:50
07-05 15:17
313
1
[
红枣吧
]
小庄控不住盘的话,大资金可以一把砸下去。
幸福的邓芝蔓
07-05 14:58
07-05 15:17
105
0
[
塑料吧
]
2.50,,那破阳线一下拉了10个点,,马上要保本了,一下又回到解放前
style163
07-05 15:17
07-05 15:17
85
0
[
豆粕吧
]
看样子是跌不回3850点
彼岸花盛开时
07-05 15:17
07-05 15:17
145
0
[
沪金吧
]
张尧浠:重磅数据即将连发、黄金本周或震荡走盘收线
张尧浠
07-05 15:16
07-05 15:16
88
0
[
铁矿石吧
]
坚信铁矿是秋后的蚂蚱
山水蒙
07-05 15:16
07-05 15:16
151
1
[
沪铝吧
]
今天咋了怎么都这么稳,隔壁的铜和不锈钢也是一动不动的
主力不撤我不
07-04 23:37
07-05 15:16
221
0
[
铁矿石吧
]
轻易做空铁矿石的人可能会很惨
飞鹰击空
07-05 15:16
07-05 15:16
393
7
[
甲醇吧
]
最后五分钟跳水三十点,快跑。。。。
子午线623
07-05 14:42
07-05 15:16
241
2
[
沪银吧
]
想赚15块,亏了1500块[滴汗]
天道酬勤琉璃
07-05 14:38
07-05 15:15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15
88316
88317
88318
88319
88320
88321
88322
88323
88324
883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