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布局多单1922附近加仓进场,完美达到目标点位1927轻仓收米16个点127
账户已注销
07-05 16:25
07-05 16:25
98
0
[
纯碱吧
]
还是玻璃强,
正不急
07-05 16:25
07-05 16:25
267
4
[
甲醇吧
]
之前让大伙2175空的吃肉50点爽不爽[微笑][微笑]
专业呵护韭菜
07-05 10:04
07-05 16:24
136
2
[
豆粕吧
]
无奈,高位下来跌了几十点,看跌期权还倒亏钱了。
账户已注销
07-05 14:45
07-05 16:2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1920-1921这里直接做多进来,现在在1925-1926这里也有50
莉娜20245007
07-05 16:24
07-05 16:24
310
3
[
沪锌吧
]
下午又把另一条腿拍断了,医院wifi真好
账户已注销
07-05 15:10
07-05 16:24
283
5
[
豆粕吧
]
老铁,这尾盘了,难道卧龙凤雏们想搞偷袭不成,稳住,加仓增仓加空,必须把多头的铁头
繁花啊宝
07-05 14:33
07-05 16:24
108
0
[
COMEX黄金吧
]
有毛病,被原油带节奏!
财神好运
07-05 16:24
07-05 16:24
236
0
[
焦煤吧
]
焦煤近期高温天气使得动力煤需求阶段性走强,价格上涨一定程度提振炼焦煤价格。产地原
Tkggplq
07-05 16:24
07-05 16:24
1768
3
[
尿素吧
]
国内商品收盘 尿素跌超2%
尿素资讯
07-05 15:00
07-05 16:24
163
1
[
A50期指吧
]
空仓吧,别买股票了
股票心态决胜
07-05 16:16
07-05 16:24
238
0
[
焦煤吧
]
焦煤近期高温天气使得动力煤需求阶段性走强,价格上涨一定程度提振炼焦煤价格。产地原
Qsxw1566
07-05 16:24
07-05 16:24
116
0
[
纽约金TN12吧
]
姚穆鑫:7.5黄金走势最新分析
姚穆鑫
07-05 16:23
07-05 16:23
113
0
[
菜粕吧
]
打不过就加入
永远做多头
07-05 16:23
07-05 16:23
272
1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1922继续干多!
老王侃金8
07-05 09:27
07-05 16:23
58
0
[
菜油吧
]
所有的机构都是拿着别人的钱在这里炒,机构有多少钱吗,都是别人的钱
股友a6q17328
07-05 16:23
07-05 16:23
189
1
[
A50期指吧
]
才跌这么点儿,一惊一乍的,等着吧!
与财富并肩作
07-05 16:11
07-05 16:23
196
3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三傻,一只穿云箭,只要半夜没有大的利空消息,晚上有戏
漂亮谷价长投
07-05 15:14
07-05 16:23
90
0
[
综合铜03吧
]
估计不会收下留情的
股友82C0291e
07-05 16:22
07-05 16:22
98
0
[
NYMEX原油吧
]
服了,这玩意收盘前一空就涨,一多就跌
股友38q078G6
07-05 16:22
07-05 16:22
1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实时策略
秦璐LLU9021
07-05 13:48
07-05 16:21
68
0
[
菜油吧
]
反正轮流吃,什么天气,到时候又是雨,风,雪,好会偏故事
股友a6q17328
07-05 16:21
07-05 16:21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策略
秦璐LLU9021
07-05 14:05
07-05 16:21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1920刚刚回踩到位,就开始反弹了对吧?老李说的没错吧?1920目前已经
点金胜手_老
07-05 16:21
07-05 16:21
314
8
[
豆油吧
]
到位了,现在可以建仓空单了,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期货就是欺骗
06-28 02:08
07-05 16:20
100
0
[
豆油吧
]
空欢喜一场,上午赢六千下午又全吐出来,晚上可能还得亏
AI0077
07-05 16:20
07-05 16:20
123
0
[
燃油吧
]
燃油最喜欢撑着不跌,然后晚上直接大幅低开
常平赵老割
07-05 16:20
07-05 16:20
401
1
[
燃油吧
]
晚上财哥发动砸盘感情,目标向下100个点位
财富之门518
07-05 16:10
07-05 16:20
97
0
[
甲醇吧
]
今晚多头小心。偶尔还得做做空。。。
没有时间炒股
07-05 16:19
07-05 16:19
84
0
[
尿素吧
]
$尿素主连(CZCE|URM)$
股友1218hR61
07-05 16:19
07-05 16:19
102
0
[
棕榈油吧
]
好会偏故事,,,没有一点新鲜的,什么天气,到时候又是雨,风,又是什么鬼,都编,反
股友a6q17328
07-05 16:19
07-05 16:19
334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30-29日内欧盘买入多单,1938-42!上方1948.5挂空卖出!损
改名1万次
07-04 11:41
07-05 16:19
112
0
[
橡胶吧
]
再次郑重宣布,年底28000目标不变,散空速速止损
不败专说哥
07-05 16:19
07-05 16:19
158
0
[
COMEX黄金吧
]
曾兴宇:7.5黄金今日可空?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曾兴宇
07-05 16:18
07-05 16:18
254
1
[
豆二吧
]
这个豆二2307自娱自乐吗?,自己拉涨停什么意思?
大正12345
07-05 15:25
07-05 16:18
99
0
[
橡胶吧
]
无脑多就是了,主力意图太明显了,就是涨
不败专说哥
07-05 16:18
07-05 16:18
136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走的怎么这么磨叽,明年必上100
财来66
07-05 16:18
07-05 16:18
34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有没有人信
奋wdx5565
07-05 12:13
07-05 16:18
80
0
[
玉米吧
]
没想到啊,以为你2450都到头了,你还挺硬。
天天拍断腿
07-05 16:18
07-05 16:18
159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原油思路
ZLLJ012
07-04 20:51
07-05 16:17
642
0
[
国际铜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注册及注销仓单日报
国际铜资讯
07-05 16:17
07-05 16:17
117
0
[
苯乙烯吧
]
油价暴跌,空单今晚吃肉
股友232cd015
07-05 16:17
07-05 16:17
120
0
[
沪锌吧
]
啊哈哈又拉稀了[大笑][大笑]
浪人情歌
07-05 16:16
07-05 16:16
176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稳妥妥,多单稳当当,做多必赚钱,赚钱多又到多……
lgrlxm
07-05 15:50
07-05 16:16
2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从终端需求角度来看,全年铁元素总需求将呈现前高后低的走势。一季度基建投资力
Qsxw1566
07-05 16:15
07-05 16:15
720
2
[
天然气吧
]
伊朗那边天然气啥消息了
天下之大沧海
07-05 13:38
07-05 16:15
141
0
[
沪金吧
]
郭晟鑫:7.5黄金冲高回落反弹是否结束?最新解析
郭晟鑫1
07-05 16:15
07-05 16:15
125
0
[
铁矿石吧
]
多螺空矿两头亏,空螺空矿亏大于赚,空螺多矿稳赚不赔。
天高路远武汉
07-05 16:15
07-05 16:15
297
3
[
菜粕吧
]
我多豆粕空菜粕了。菜粕明显弱,豆粕明显强。
账户已注销
07-05 14:02
07-05 16:15
245
5
[
棕榈油吧
]
完蛋,盈利60点没走,现在被套80点[哭],7490补上5手,听天由命了
账户已注销
07-05 11:19
07-05 16:14
139
1
[
LPG吧
]
这是为什么?大脑混乱了,居然做多LPG,做空淀粉。
天官赐福五帝
07-05 13:55
07-05 16:14
143
0
[
沪金吧
]
金21-23多,1928赚钱,连胜不断
金帝财神C
07-05 16:14
07-05 16:14
134
1
[
甲醇吧
]
继续记录自己的交易,今天纸浆止损了1000元,大头是甲醇获利了。如果每天获利进账
公子小白001
07-05 14:39
07-05 16:14
81
0
[
玻璃吧
]
今年什么都起飞,就差你啦
金财万贯
07-05 16:14
07-05 16:14
71
0
[
NYMEX原油吧
]
发财发财,别拉上去就好
山水蒙
07-05 16:13
07-05 16:1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需要我们运用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能够分析市场趋势、技术指标和经济数据,并从中
鑫恒论势kk
07-05 16:13
07-05 16:13
64
0
[
白银T+D吧
]
姚穆鑫:7.5黄金走势最新分析
姚穆鑫
07-05 16:13
07-05 16:13
200
3
[
玉米吧
]
老夫掐指一算,多头还有8小时存货时间
红吉绿利
07-05 14:37
07-05 16:12
80
0
[
菜粕吧
]
摩根又开始加多了
基民OMDI1C
07-05 16:12
07-05 16:12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全部出完,等了半小时原油还没能完成突破,那就建议操作反弹71.1-4附近
ZLLJ012
07-04 20:52
07-05 16:11
322
1
[
沪铝吧
]
貌似真是不能说,天机不可泄露。说了容易亏。。
夏阳雪儿
07-04 22:42
07-05 16:11
540
4
[
棉花吧
]
我想知道棉花我只买一手一手赚5个点,3倍手续费到时候是亏是赚[微笑]
账户已注销
07-05 09:22
07-05 16:11
119
0
[
玻璃吧
]
国泰一家净空比全部净多都多???真的一打20???
勤快的小小宋
07-05 16:11
07-05 16:11
56
0
[
综合铜03吧
]
嗯,如此甚好,加油!
浪人情歌
07-05 16:10
07-05 16:10
163
0
[
燃油吧
]
美要补充战略石油储备了,先打压再涨
熊来了快跑啊
07-05 16:10
07-05 16:10
233
1
[
沪银吧
]
难道又要重复之前的套路,收盘前跌,收盘后拉回去
哈哈112
07-05 15:18
07-05 16:10
565
2
[
纯碱吧
]
你是整个市场唯一没有反弹的了
耐心等待大道
07-05 15:16
07-05 16:10
92
0
[
豆粕吧
]
中粮期货获利了结了吧?
期货王升
07-05 16:09
07-05 16:09
551
2
[
沪铝吧
]
氧化铝上涨,铝下跌?
A十里坡剑神
07-05 10:32
07-05 16:09
619
1
[
纯碱吧
]
这和纯碱有关系么!
吾即为王
07-05 16:02
07-05 16:09
110
0
[
纽约金TN12吧
]
曾兴宇:7.5黄金即将迎来跌势?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曾兴宇
07-05 16:09
07-05 16:0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7.5收米通知1922多单,现价1928附近,先收6个点,进场的朋友利润可自由把
股友C166076
07-05 16:08
07-05 16:08
511
4
[
玻璃吧
]
这不像是真正要拉升的,拉个尾盘说明在诱多
小妞妞牛
07-05 15:04
07-05 16:07
117
0
[
燃油吧
]
阿联酋了,多头要埋了
顺势逼仓
07-05 16:06
07-05 16:0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郭晟鑫:7.5黄金冲高回落反弹是否结束?最新解析
郭晟鑫1
07-05 16:05
07-05 16:05
82
0
[
玉米吧
]
有点猛,中信都被干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05 16:05
07-05 16:05
131
3
[
塑料吧
]
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如此
庄稼们们的指
07-05 10:23
07-05 16:05
709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走势点评
漠言金道
07-05 16:05
07-05 16:05
279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7.6橡胶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05 16:04
07-05 16:04
232
2
[
铁矿石吧
]
摩根不得加仓5000手多单
木落一
07-05 15:35
07-05 16:04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14
88315
88316
88317
88318
88319
88320
88321
88322
88323
88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