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COMEX黄金吧
]
妖气重
红岗区
07-13 10:36
07-13 10:36
72
0
[
玻璃吧
]
国泰出货了吗?
王无敌123
07-13 10:36
07-13 10:36
264
6
[
玻璃吧
]
特么的,前天的仓,卖出的按钮差就差一点点就按下去了,半小时亏4万多,心里素质差一
多着多这就空
07-13 10:21
07-13 10:36
97
0
[
玉米吧
]
今早岀现最低级错误,本想卖空玉米2442空单,结果放在尿素2042空单,人狂有货
芒果1973
07-13 10:36
07-13 10:36
135
1
[
燃油吧
]
其实我不贪心。只要在月底前跌到800就可以了
东方财哥
07-13 10:33
07-13 10:36
185
2
[
玉米吧
]
真爱生命远离玉米多头托儿…[大笑][大笑][大笑]全球丰收产能扩张中,玉米遥遥无
账户已注销
07-13 10:29
07-13 10:36
81
0
[
甲醇吧
]
熊抬头
牛逼有熊
07-13 10:36
07-13 10:36
403
1
[
纯碱吧
]
给个机会吧大哥
互帮互助
07-13 10:03
07-13 10:36
95
0
[
南华期货吧
]
退3进1。洗洗健康,只是只能洗表面,粘着的洗不掉,还要费好多税
刘一手嫩韭菜
07-13 10:36
07-13 10:36
116
0
[
生猪吧
]
可怜的猪,月底该有机会涨点了
SS9666
07-13 10:36
07-13 10:36
120
0
[
沪锡吧
]
你在山顶还好吗
买定离手长线
07-13 10:35
07-13 10:35
76
0
[
甲醇吧
]
减仓五万手,赶紧跑
期海无边回头
07-13 10:35
07-13 10:35
72
0
[
白糖吧
]
太像307在五月的走势啊
悟道2025
07-13 10:35
07-13 10:35
157
0
[
生猪吧
]
生猪将开启加速暴跌模式,大家拭目以待,立贴为证
卡片丶
07-13 10:35
07-13 10:35
75
0
[
玻璃吧
]
v型很强吗,呵呵
基民3RsXpV
07-13 10:35
07-13 10:35
142
2
[
白糖吧
]
这个位,追涨容易套牢,做空,又感觉害怕
菜鸟悟道
07-13 10:15
07-13 10:35
215
0
[
锰硅吧
]
不知道被谁控盘了这手法真压抑[困顿]
清源水静
07-13 10:35
07-13 10:35
91
0
[
黄金/美元吧
]
【7-13,黄金实时布局】
账户已注销
07-13 10:35
07-13 10:35
130
1
[
玻璃吧
]
回调到1580以下瞬间有了把房子抵押做多的心思了,空头主力明显向下拉一波出货,玩
三年别墅靠海
07-13 10:21
07-13 10:35
457
3
[
沪铝吧
]
期交所仓单才3万多,是不是可以买现货注册成仓单
巴顿比格斯
07-13 09:46
07-13 10:35
113
0
[
鸡蛋吧
]
继续空单吃肉[大笑]
云在青天水在
07-13 10:35
07-13 10:35
65
0
[
白糖吧
]
外号糖高宗真没叫错
rj252g
07-13 10:35
07-13 10:35
75
0
[
豆二吧
]
豆一算是废了
买克雷
07-13 10:34
07-13 10:34
70
0
[
菜粕吧
]
老夫掐指一算,今天多看少动,或者不看不动[大笑][大笑][大笑]
四季聚财
07-13 10:34
07-13 10:34
86
0
[
甲醇吧
]
尿素纯碱强势是基差太大多头套保进来了,甲醇基差为0,根本涨不起来
超级成长为王
07-13 10:34
07-13 10:34
54
0
[
菜油吧
]
不要跌了,伙计,知道你是最强的
波段跟随
07-13 10:34
07-13 10:34
98
0
[
白糖吧
]
这次是真涨了
周末不在
07-13 10:34
07-13 10:34
99
0
[
沪镍吧
]
纠结!不懂如何下单!
南宁二代战神
07-13 10:34
07-13 10:34
210
2
[
纯碱吧
]
远月突然拉升比近月快
我在大A打野
07-13 10:23
07-13 10:34
186
0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今天不开盘么
顺势_复利为
07-13 10:34
07-13 10:34
1114
4
[
白糖吧
]
白糖指数已经击破颈线:面临下跌
吴吴发
06-04 20:21
07-13 10:34
235
3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反弹,随商品整体反弹上来的,目的把盯盘的空散洗出去,为什么我感觉收盘会在
股友GXQE6T
07-13 10:26
07-13 10:34
131
0
[
尿素吧
]
行情都是被尿带的
huangw96
07-13 10:34
07-13 10:34
140
0
[
聚丙烯吧
]
看来要补上缺口了
大吉高升的甄
07-13 10:34
07-13 10:34
103
0
[
生猪吧
]
为什么?
股友2T5719N8
07-13 10:34
07-13 10:34
161
0
[
沥青吧
]
一天几十亿成交量这行情
不亏就是好的
07-13 10:33
07-13 10:33
548
9
[
豆油吧
]
看这意思,又割韭菜了
DMF期货小白
07-13 04:45
07-13 10:33
104
0
[
硅铁吧
]
加多
深蹲入多急拉
07-13 10:33
07-13 10:33
138
0
[
沥青吧
]
热门的都没有沥青涨的凶
不亏就是好的
07-13 10:33
07-13 10:33
344
4
[
铁矿石吧
]
市场传闻江苏将启动环保限产
账户已注销
07-13 10:10
07-13 10:33
120
0
[
纯碱吧
]
继续加仓下来吧
一夜之粥
07-13 10:33
07-13 10:33
62
0
[
豆油吧
]
空豆油,多菜油才是王道啊[哭]
股友小郭
07-13 10:33
07-13 10:33
95
0
[
苯乙烯吧
]
你们要的大阳线[笑哭]
股友6P5061T3
07-13 10:33
07-13 10:33
69
0
[
白糖吧
]
今年做空太难,特别是白糖,基本上赚不到钱
joboer
07-13 10:33
07-13 10:33
73
0
[
铁矿石吧
]
老铁们推荐个期权做做啊,最近都是满屏红,没抓住机会,一点感觉也没有,又不甘心空仓
红城新县Mr刘
07-13 10:33
07-13 10:33
57
0
[
菜油吧
]
大V天龙[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顺势_复利为
07-13 10:33
07-13 10:33
356
1
[
沥青吧
]
涨了四天,能不能跌一天
沉默的黄金
07-13 10:09
07-13 10:33
129
0
[
纯碱吧
]
又在犹犹豫豫中错过了你
从此不玩鸡蛋
07-13 10:33
07-13 10:33
82
0
[
甲醇吧
]
转入震荡了。看看要震荡多久了
Slow即是Fast
07-13 10:32
07-13 10:32
90
0
[
棉花吧
]
上涨之前总是反复洗,每次都不例外,拿住就是胜利,回调就买入。
咯咯咯咯咯咯
07-13 10:32
07-13 10:32
59
0
[
豆粕吧
]
空了,满仓空。不看盘了。躺着赚大钱!
明亮的天空亮
07-13 10:32
07-13 10:32
177
0
[
粳米吧
]
500吨粳米,一毛没挣,吃的都涨了,难道现在人还不如?
股友3269l756
07-13 10:32
07-13 10:32
171
0
[
COMEX黄金吧
]
金市天慧:通胀回落为什么还要看空黄金?
金市天慧
07-13 10:32
07-13 10:32
84
0
[
螺纹钢吧
]
快跑
期海无边回头
07-13 10:32
07-13 10:32
116
0
[
纯碱吧
]
这东西原料都很廉价,哪值这么多钱
n99071374250
07-13 10:32
07-13 10:32
83
0
[
白糖吧
]
平多再开多,冲上6900
期货还是股市
07-13 10:32
07-13 10:32
75
0
[
白糖吧
]
309高过307了
坚决说是
07-13 10:32
07-13 10:32
89
0
[
甲醇吧
]
每次回调就是多单加仓时机,一如既往的看多
不扛单顺势而
07-13 10:32
07-13 10:32
92
0
[
A50期指吧
]
白酒,保险指数
新来的小菲菜
07-13 10:32
07-13 10:32
316
6
[
玻璃吧
]
回调没有结束
李三笑0008
07-12 16:06
07-13 10:32
91
0
[
白糖吧
]
牛逼,膜拜
账户已注销
07-13 10:32
07-13 10:32
22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做最后的指定,大概率是不玩了,指数涨也输,指数跌更亏
东方的一缕阳
07-13 10:29
07-13 10:32
69
0
[
玻璃吧
]
一朵花儿开就有一朵花儿败
只喝二两行不
07-13 10:31
07-13 10:31
190
1
[
菜粕吧
]
外盘又涨了,可能真要上3800
细心的泉之蓝
07-13 10:24
07-13 10:31
93
5
[
菜油吧
]
65空上2手试试
账户已注销
07-13 09:56
07-13 10:31
180
5
[
白糖吧
]
头脑一热开了多单,不知道对与错!
星辰YK
07-13 09:50
07-13 10:31
128
1
[
白糖吧
]
空个白糖,要多瞎有多瞎!!
空弱买强动态
07-13 10:17
07-13 10:31
69
0
[
玻璃吧
]
杀完多头开始杀空头了
基民3RsXpV
07-13 10:31
07-13 10:31
422
8
[
生猪吧
]
准备抄底了,各位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你开心就好了
07-13 10:03
07-13 10:31
85
0
[
棕榈油吧
]
要开始涨了
sheepnai
07-13 10:31
07-13 10:31
67
0
[
铁矿石吧
]
是在高点,但是这个时候不做空是基本的觉悟
股友9O131195
07-13 10:31
07-13 10:31
945
15
[
铁矿石吧
]
也要注意一分,上0轴做出中枢,大概率开始小时反弹,依托日内开盘价交易,看上方压力
佛系交易者
07-11 15:18
07-13 10:31
98
0
[
尿素吧
]
2080求主力拉爆我拉不爆看不起你
股友5680t08V
07-13 10:31
07-13 10:31
102
0
[
纯碱吧
]
涨的就是快
只做甲醇
07-13 10:31
07-13 10:31
244
4
[
豆油吧
]
马的菜油大V,,我空单拿不住了啊
账户已注销
07-13 10:02
07-13 10:31
85
2
[
燃油吧
]
真的下不去了
涅丨槃
07-13 09:07
07-13 10:31
328
2
[
尿素吧
]
我是套信用卡来的空单,能不能来个跌停啊要死了!!!!!!!!!!
si都要空
07-13 10:20
07-13 10:30
259
1
[
焦煤吧
]
洗掉了一波多散套了一波空散
股友bAqikH
07-13 10:23
07-13 10:30
1120
7
[
纯碱吧
]
突破上涨后,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看空?真是不知所谓,无知,309上到1950左右,4
周期共振
07-13 01:26
07-13 10:30
183
0
[
纯碱吧
]
远兴年中报大概率难看了[捂脸]
三升万勿
07-13 10:30
07-13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87454
87455
87456
87457
87458
87459
87460
87461
87462
87463
874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