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玉米吧
]
大空在后头
专业红枣
07-13 13:47
07-13 13:47
84
0
[
菜油吧
]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那么分化吗一言难尽
已成空号
07-13 13:47
07-13 13:47
177
1
[
尿素吧
]
尿素的空军在哪下跌了!
尊重的萌新
07-13 13:34
07-13 13:47
110
1
[
菜粕吧
]
4000不是梦
股友0r69339H
07-13 11:40
07-13 13:47
47
0
[
菜油吧
]
庄家在出货,货可能没有出完,所以说和外盘走的不一样
快乐前行哦耶
07-13 13:47
07-13 13:47
102
0
[
菜粕吧
]
就是不讲道理的猛拉,去年说放开进割。结果就是割散户的。麻痹散空。让主力可以低
遵纪律控仓位
07-13 13:47
07-13 13:47
65
0
[
菜油吧
]
利润突破2300点,继续冲。菜油爆!
换一种心情
07-13 13:47
07-13 13:47
58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继续骗砲
一二三四五六
07-13 13:46
07-13 13:46
104
1
[
PTA吧
]
我是怕了。弄不好就双顶。我先转手空了哈
股友165q51R5
07-13 13:43
07-13 13:46
59
0
[
棉花吧
]
随便怎么洗,反正闭着眼睛多
股友I8eBC6
07-13 13:46
07-13 13:46
497
4
[
燃油吧
]
我不知道下午怎么样,涨还是跌,
股友2233g0U6
07-13 13:00
07-13 13:46
112
0
[
弘业期货吧
]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科技研发制造,国采快车张利借壳01269首控南阳淅减汽车
账户已注销
07-13 13:46
07-13 13:46
55
0
[
菜油吧
]
出本书吧,我是菜油操盘手
股友1563y5o7
07-13 13:46
07-13 13:46
78
0
[
纯碱吧
]
神奇2点半,或者明天
福建波段王
07-13 13:46
07-13 13:46
59
0
[
铁矿石吧
]
农产品涨了,我跟
封板就没有流
07-13 13:46
07-13 13:46
57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市场赚钱期货花一分别想带回家啦
逼空暴富期权
07-13 13:46
07-13 13:46
62
0
[
燃油吧
]
赶紧跌吧,装什么蒜
股友vpyhQu
07-13 13:46
07-13 13:46
68
0
[
白糖吧
]
日线几别顶背离!!!!
股友MOTkp9
07-13 13:46
07-13 13:46
98
0
[
菜粕吧
]
菜籽绝收了吗?
主力杀手一手
07-13 13:46
07-13 13:46
101
0
[
菜粕吧
]
菜粕这个gou庄,真能操,跟这个gou庄死磕到底。
草根9991
07-13 13:46
07-13 13:46
68
0
[
菜油吧
]
拉,不拉到一万你,买一手空,100点加一手
划过的流星
07-13 13:45
07-13 13:45
75
0
[
工业硅吧
]
还能想回去不我就想知道
铁头娃1号
07-13 13:45
07-13 13:45
83
0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还在加仓,还要跌
一路向北ING
07-13 13:45
07-13 13:45
84
0
[
菜粕吧
]
事实就是无论任何时候做多,都赚钱
别咬我我怕怕
07-13 13:45
07-13 13:45
299
1
[
甲醇吧
]
东证那个二五仔可能跑掉了[大笑][大笑][大笑]
豆二哥
07-13 11:30
07-13 13:45
294
4
[
棉花吧
]
目前依然是多头主导的行情!回调是肯定会有的!
盛世多方乱世
07-13 11:26
07-13 13:45
73
0
[
菜粕吧
]
早上直接低开100点,现在又慢慢拉起来了。
不要做犟种
07-13 13:45
07-13 13:45
81
0
[
甲醇吧
]
空头闪开,万手哥要来了
thwdxm
07-13 13:45
07-13 13:45
81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都走吧,让主力和股东去自嗨
清新的武琳松
07-13 13:45
07-13 13:45
111
0
[
纯碱吧
]
空头倒是给老子砸呀
朱雀南归
07-13 13:45
07-13 13:45
52
0
[
菜油吧
]
豆油如果爆拉。你是不是涨停了?[滴汗]
股友小郭
07-13 13:44
07-13 13:44
83
2
[
菜油吧
]
下来啊,早上接个电话,没加上仓
莫忘初心啊
07-13 10:14
07-13 13:44
68
0
[
豆油吧
]
看菜油样子,,感觉能拉到8000,,,压根一毛不想跌
账户已注销
07-13 13:44
07-13 13:44
85
0
[
菜粕吧
]
早上不知道又套多少追空的,不可能这么轻易给解套机会
股友fKUbji
07-13 13:44
07-13 13:44
144
1
[
沪镍吧
]
??
基民25523K3Y
07-13 13:10
07-13 13:44
80
0
[
玻璃吧
]
空平上去的。
懂得赚钱之天
07-13 13:44
07-13 13:44
117
0
[
纯碱吧
]
今个继续减仓站上六十日线,又是空头平仓,,明天又将是一波暴涨。套了两个月终于能解
你们被主力包
07-13 13:44
07-13 13:44
84
0
[
纯碱吧
]
这走势,这涨幅跟尿素比都是小趴菜
我不行我得再
07-13 13:44
07-13 13:44
66
0
[
甲醇吧
]
震荡
sky1127
07-13 13:44
07-13 13:44
102
0
[
纯碱吧
]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看跌!
sima2020
07-13 13:44
07-13 13:44
296
1
[
尿素吧
]
上去分分钟
huangw96
07-13 13:37
07-13 13:44
119
0
[
尿素吧
]
空可以开了,先开个30手
可可爱爱地金
07-13 13:44
07-13 13:44
55
0
[
菜油吧
]
夸张的要命,外盘内盘一起跌,你反向奔跑
偌璃yyds
07-13 13:44
07-13 13:44
130
0
[
尿素吧
]
起飞的够猛!!!!!
一颗白瓜
07-13 13:44
07-13 13:44
125
0
[
燃油吧
]
根本下不来,好不容易硬压了几点,轻轻松松就被拉回来了,空头主力也是挺可悲的,一点
乡下来的韭菜
07-13 13:44
07-13 13:44
327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会不会来一个一阴包2阳[想一下]
全仓扛霸子
07-13 13:13
07-13 13:43
105
0
[
白糖吧
]
这玩意意儿竟然还能起来
小涡流
07-13 13:43
07-13 13:43
45
0
[
菜油吧
]
我一个多头都看不下去了,跑了
账户已注销
07-13 13:43
07-13 13:43
574
5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已经介入
嘉文笔记
07-13 10:04
07-13 13:43
61
0
[
生猪吧
]
03跌不动了为什么没跟
股友68O815r8
07-13 13:43
07-13 13:43
96
0
[
菜粕吧
]
现货卖4000多,接着奏乐接着舞[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7-13 13:43
07-13 13:43
491
7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四受外围影响A股一举收复周三跌幅,主力机构来回收割追高杀跌者,今天上证指数
老股民玩期指
07-13 12:15
07-13 13:43
82
0
[
纯碱吧
]
405能到1600吗?感觉太弱
朝苇青青
07-13 13:43
07-13 13:43
116
0
[
花生吧
]
花生都没人玩了吧,主力合约换成11后,6月做市商大赛一结束,花生合约跟四了一样,
股友6568630E
07-13 13:43
07-13 13:43
81
0
[
菜粕吧
]
早上低开就是最好上车机会啊
青草山股神
07-13 13:43
07-13 13:43
69
0
[
生猪吧
]
还不是时候,没有大资金进来,都是小散户抄底
一路向北ING
07-13 13:43
07-13 13:43
131
1
[
白糖吧
]
做空晚上暴跌去
股友6177C92w
07-13 13:37
07-13 13:43
112
0
[
菜粕吧
]
豆一,豆二,豆油菜油棕榈都下去了,双粕不能跌
大邪修
07-13 13:43
07-13 13:43
105
1
[
菜粕吧
]
绝收了也不能这样搞吧
股友U2DPPb
07-13 13:34
07-13 13:43
343
0
[
甲醇吧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增仓下行,而且30分钟多头防守位被打穿了,下方到2191没有
管住手不做模
07-13 13:43
07-13 13:43
67
0
[
豆粕吧
]
这豆子快跟豆粕一个价了
账户已注销
07-13 13:42
07-13 13:42
44
0
[
菜油吧
]
算了9720止损,没法玩了
亏得没有裤衩
07-13 13:42
07-13 13:42
117
0
[
尿素吧
]
我以为纯碱的主力已经够坏了,没想到尿素更胜一筹
公子离殇
07-13 13:42
07-13 13:42
118
0
[
尿素吧
]
多头牛逼的很
打坏蛋
07-13 13:42
07-13 13:42
82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推了吧
我真的很爱张
07-13 13:42
07-13 13:42
70
0
[
铁矿石吧
]
任何回调都是做多机会
翻倍先生
07-13 13:42
07-13 13:42
180
0
[
锰硅吧
]
真垃圾啊
西郊蛇王小号
07-13 13:42
07-13 13:42
54
0
[
菜油吧
]
疯狂的菜油,另外两个是真的拿来吃的,这个是拿来炒的
Luckystar发
07-13 13:42
07-13 13:42
80
0
[
纯碱吧
]
都在做多?那我先空为敬
只买macd金叉
07-13 13:42
07-13 13:42
213
2
[
铁矿石吧
]
现在居然没有人说要举报了?说明空军亏损还不大,要拉涨到空军受不了的时候,吧里一堆
好运来6338
07-13 12:36
07-13 13:42
249
1
[
沪锡吧
]
定价权不是嘴上说就能拥有的
hope121
07-13 11:55
07-13 13:42
86
0
[
豆油吧
]
行情可能已发生反转,反弹到7960~7980开始进空,在8000~8020补空。
股友SXJzEM卖
07-13 13:42
07-13 13:42
48
0
[
菜油吧
]
开空了,有点怕
弄点就跑
07-13 13:42
07-13 13:42
403
11
[
燃油吧
]
我有个疑问,为什么不都去交易2401?快交割的风险多大啊?难道都想富贵险中求?
大道至简大巧
07-13 10:46
07-13 13:42
91
0
[
白糖吧
]
快再加几手空单助力下机构拉起来[呲牙]
股友K9FhOP
07-13 13:42
07-13 13:42
78
0
[
生猪吧
]
该反转了
家财善贾de明
07-13 13:42
07-13 13:42
130
0
[
尿素吧
]
大单子都是开多和多平,完全是多头控制,必定到2200的
期货翻倍计划
07-13 13:42
07-13 13:42
52
0
[
铁矿石吧
]
完全被多头操控的品种赶紧做多赚钱啊,别跟钱过不去
股友28072KI5
07-13 13:42
07-13 13:42
113
0
[
生猪吧
]
今天对比昨天就跌了100点,全部人哀嚎成这样,反弹可期
蛋蛋蛋
07-13 13:41
07-13 13:41
159
1
[
纯碱吧
]
真的是太强了,不跌反涨
互帮互助
07-13 13:34
07-13 13:41
共有帖子数
16551172
篇
首页
上一页
87449
87450
87451
87452
87453
87454
87455
87456
87457
87458
87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