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棉花吧
]
赶紧拉到17400
世事如期
07-14 10:04
07-14 10:04
76
0
[
A50期指吧
]
鸿达兴业,干
股市人人人
07-14 10:04
07-14 10:04
80
0
[
棕榈油吧
]
完美收割空头。太疯狂,狂涨300点
Tian929
07-14 10:04
07-14 10:04
309
1
[
尿素吧
]
千万不能摸高,摸高就被套住。资金好不容易打上去根本不会让跌下来。后面还有大涨。
股友T0amTQ
07-14 09:57
07-14 10:04
107
0
[
螺纹钢吧
]
长期看空,地产一百年也起不来了
股友m955p273
07-14 10:04
07-14 10:04
303
2
[
生猪吧
]
这周当了猪,希望下周不要再当猪了[哭]
东方财富888
07-14 09:45
07-14 10:04
437
2
[
尿素吧
]
还得是尿素好
量化服务商
07-13 21:50
07-14 10:04
312
6
[
生猪吧
]
索爷今天怎么开
小靳唉吃肉
07-14 08:18
07-14 10:03
61
0
[
玉米吧
]
玉米增仓700不到[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91003uC2
07-14 10:03
07-14 10:03
100
0
[
纯碱吧
]
这不是复制昨天走势吗,开多
互帮互助
07-14 10:03
07-14 10:03
63
0
[
铁矿石吧
]
暴,暴.,暴,暴
贝刀力
07-14 10:03
07-14 10:03
722
6
[
NYMEX原油吧
]
77就是极限了,美国加息在等着来
股友512v876N
07-14 06:57
07-14 10:03
103
0
[
甲醇吧
]
2300必须到
细心细心再细
07-14 10:03
07-14 10:03
133
0
[
花生吧
]
摩根大兄弟成败得失就看你的了[得意][得意]
一苇渡期海
07-14 10:03
07-14 10:03
378
2
[
纯碱吧
]
60分钟30分钟触底开始反弹,调整到位继续冲
霸绝聆仙途
07-14 09:43
07-14 10:03
113
0
[
生猪吧
]
下午收盘涨2%,东财榜一大哥说的
东方财富888
07-14 10:03
07-14 10:03
64
0
[
铁矿石吧
]
服不服?我服了
鱼多多的鱼
07-14 10:03
07-14 10:03
278
1
[
白糖吧
]
白糖只能等你反弹到7000再做空了!
霸绝聆仙途
07-14 09:56
07-14 10:02
83
0
[
橡胶吧
]
又在诱多,服了
卡片丶
07-14 10:02
07-14 10:02
90
0
[
生猪吧
]
走人,下周反弹在空
天行健顺其自
07-14 10:02
07-14 10:02
157
0
[
玻璃吧
]
玻璃1590的多单1650附近减持,关注压力位1650-60
金海波动
07-14 10:02
07-14 10:02
76
0
[
工业硅吧
]
隔壁的都红了,就你还绿
YYDSSDYY
07-14 10:02
07-14 10:02
150
2
[
菜油吧
]
今天菜油10点半竞价交易,空单有利润就撤哟
股友rkKFNB
07-14 09:54
07-14 10:02
420
1
[
乙二醇吧
]
按照以往的德性,会冲4200
zhuiaideli
07-14 09:53
07-14 10:02
90
0
[
白糖吧
]
上帝若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股市/期货离崩盘不远了
捡了个大锤
07-14 10:02
07-14 10:02
405
1
[
鸡蛋吧
]
真恶心前几天是怎涨上来的?
股友0827095i
07-14 09:53
07-14 10:02
188
2
[
菜粕吧
]
3772空,有没有肉吃?[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7-14 09:48
07-14 10:02
88
0
[
南华期货吧
]
目前看趋势还可以,主力净流入
富贵12345678
07-14 10:02
07-14 10:02
104
0
[
铁矿石吧
]
持仓逼近90万手可以尝试短空。现在别做空。危险[捂脸]
期货20年小白
07-14 10:02
07-14 10:02
138
0
[
纯碱吧
]
上涨乏力了
一夜之粥
07-14 10:02
07-14 10:02
123
0
[
生猪吧
]
都没钱吃肉了[捂脸]中粮是罪人呀!
猎人的游戏
07-14 10:02
07-14 10:02
77
0
[
豆二吧
]
浪费大好时光
股友5t5N0500
07-14 10:02
07-14 10:02
75
0
[
PVC吧
]
大空头下线
小超萌
07-14 10:02
07-14 10:02
154
2
[
鸡蛋吧
]
今天大概率还有波大跳水,我的空单止盈位设在四千一以下
安安de静静
07-14 09:18
07-14 10:02
88
0
[
纯碱吧
]
还得涨,谨慎空
一二三四五六
07-14 10:02
07-14 10:02
212
4
[
燃油吧
]
哪个砖家说突破3190死命空?干,老子空了30手,下不来了,你赶紧赔我。
若水三千取一
07-14 09:38
07-14 10:02
107
0
[
甲醇吧
]
今天是周线最后一天上影线应该不是很多躺着就行了
股友613Hf031
07-14 10:01
07-14 10:01
382
1
[
燃油吧
]
2309合约燃油涨浮速度有所放缓,连续两日外盘原油破位上行创出近期新高,燃油滞涨
期市whyuyi52
07-14 09:58
07-14 10:01
304
5
[
棉花吧
]
只要不破17100多单就不用担心。
一捆筷子
07-14 09:03
07-14 10:01
145
0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会震荡三天,超短的机会来了就是手续费有点贵
股难操9533
07-14 10:01
07-14 10:01
92
0
[
沪银吧
]
5818开空了往下狠狠的跌吧[笑哭]
买面条的韭菜
07-14 10:01
07-14 10:01
92
0
[
白糖吧
]
两次摸6896了,赶紧突破啊!
勿取真经
07-14 10:01
07-14 10:01
98
0
[
纯碱吧
]
做多什么时候都是赚
金银高升de江
07-14 10:01
07-14 10:01
10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谁知道豆粕期货今天赎回好还是7月
基民98005a96
07-14 10:01
07-14 10:01
90
0
[
橡胶吧
]
隔壁的都红了,就你还绿!
YYDSSDYY
07-14 10:01
07-14 10:01
223
1
[
甲醇吧
]
加息临近,趁着热乎劲跑,过了再回来,这么做应该可行
股友1563y5o7
07-14 09:40
07-14 10:01
129
0
[
甲醇吧
]
三花聚顶
只做空单1234
07-14 10:01
07-14 10:01
65
0
[
白糖吧
]
上个七千压压惊
盛夏自信
07-14 10:01
07-14 10:01
145
0
[
短纤吧
]
突破了。
执行力一号
07-14 10:01
07-14 10:01
79
0
[
玻璃吧
]
拐完,到不了1650
错了再来目标
07-14 10:01
07-14 10:01
103
0
[
纯碱吧
]
今天不会有大行情,震荡为主!
霸绝聆仙途
07-14 10:01
07-14 10:01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7月14日黄金分析:黄金现在遇阻1964的压力位置,昨日多次冲击都未能突破,高位
新雨看市
07-14 10:01
07-14 10:01
85
0
[
苯乙烯吧
]
有没有追随泰迪的期友,谈谈感受,没别的意思,是想知道真实的感受。
HHEEDDAA
07-14 10:01
07-14 10:01
100
2
[
豆油吧
]
绝对的资金盘?有什么理由涨??
堆金钵满得原
07-14 09:53
07-14 10:01
149
3
[
PVC吧
]
没那么容易起飞
我要做最棒的
07-14 09:36
07-14 10:01
75
0
[
豆油吧
]
都说了,豆油吃多了有副作用!有副作用!
悲凉胜仍向茂
07-14 10:01
07-14 10:01
82
0
[
玻璃吧
]
回璇割,割出新境界
账户已注销
07-14 10:01
07-14 10:01
64
0
[
铁矿石吧
]
气势如虹
金火水
07-14 10:00
07-14 10:00
85
0
[
纯碱吧
]
谁空谁死,
事不宜迟2021
07-14 10:00
07-14 10:00
99
0
[
纸浆吧
]
罢工结束了,加空兄弟们!
两年100倍张
07-14 10:00
07-14 10:00
64
0
[
PTA吧
]
谁老压着呢
股友193x0327
07-14 10:00
07-14 10:00
59
0
[
铁矿石吧
]
慢慢拉,让美元崩溃!!!
我坚持到2000
07-14 10:00
07-14 10:00
67
0
[
PVC吧
]
做多就是捡钱
一叶一菩提m
07-14 10:00
07-14 10:00
99
0
[
纯碱吧
]
1840均线位置继续空她了!
正不急
07-14 10:00
07-14 10:00
68
0
[
菜油吧
]
主力跑另外两个油去了
漠之源
07-14 10:00
07-14 10:00
95
0
[
橡胶吧
]
毫无天理可言
fengwex
07-14 10:00
07-14 10:00
69
0
[
白糖吧
]
今天剧本就是多
期货毁人生
07-14 10:00
07-14 10:00
74
0
[
纸浆吧
]
入场点位很重要的,兄弟们
越泽人生7275
07-14 10:00
07-14 10:00
67
0
[
菜油吧
]
太强了,不到10000不收手
炒股没亏过钱
07-14 09:59
07-14 09:59
421
3
[
淀粉吧
]
2990有机会吗
账户已注销
07-14 09:19
07-14 09:59
83
0
[
生猪吧
]
07合约再来一个跌停
一路向北ING
07-14 09:59
07-14 09:59
121
0
[
沪金吧
]
460[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14 09:59
07-14 09:59
332
1
[
尿素吧
]
这个品种的波动好厉害,一不小心盈利赔光,多看少动吧。
赚了3000万
07-14 09:55
07-14 09:59
118
2
[
菜油吧
]
今天你有点弱啊
多文发财地朱
07-14 09:51
07-14 09:59
167
3
[
沪银吧
]
今天白盘如果不破昨晚高点晚上可能就要回调开空的稳住
那就这样吧20
07-14 09:34
07-14 09:59
114
0
[
螺纹钢吧
]
昨天转多,转的太舒服了[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7-14 09:59
07-14 09:59
96
0
[
纯碱吧
]
现在做多一定不会亏的
金银高升de江
07-14 09:59
07-14 09:59
99
0
[
苹果吧
]
注意
论成败在此一
07-14 09:59
07-14 09:59
90
0
[
沪银吧
]
破前高5868就睇到6000
投机迷
07-14 09:59
07-14 09:59
108
0
[
甲醇吧
]
如果是今天这是个w底是不是有点牵强了?
向天借个五百
07-14 09:58
07-14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87391
87392
87393
87394
87395
87396
87397
87398
87399
87400
874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