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沪银吧
]
今天高点多单可以落袋为安,等待回落低点继续干多,跟着主力有肉吃。
AI拥抱财神AI
07-14 08:04
07-14 08:04
100
0
[
焦煤吧
]
逢低继续做多吧
期海纵横之T
07-14 08:04
07-14 08:04
769
8
[
沪铜吧
]
搞不懂这货怎么会这么猛……上去了就下不来
欧纳002
07-13 22:42
07-14 08:04
618
2
[
纯碱吧
]
1870开盘[微笑][微笑]
胡北人
07-14 07:30
07-14 08:03
539
3
[
综合铜03吧
]
美国7月加息板上钉钉的事,欧洲股市已经暴跌,A股虽然体量大但是只要以美元结算都会
股友1x2D0717
07-07 09:20
07-14 08:02
77
0
[
菜粕吧
]
慌什么,摩根一样惧怕对手盘
悟丰金
07-14 08:01
07-14 08:01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冲顶之后哪些板块依然后市看涨
半导体板块5
07-14 08:01
07-14 08:01
185
2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美股要跌了
Zlzlzl81103
07-13 15:55
07-14 08:00
242
3
[
橡胶吧
]
砸爆多单,让他嘴硬 ,哈哈哈
圈中圈套中套
07-14 00:17
07-14 08:00
88
1
[
沪银吧
]
5779挂单加多,散空继续加空,一会收割散空[得意][得意][得意]多单周末消费
基民z82117Q1
07-13 23:54
07-14 07:59
33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W点怎么说
无敌嘚风火轮
07-14 07:47
07-14 07:59
112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上有几个人不希望自己的东西涨价,平苹手机搞肌饿营销科技产品那一个不是搞肌饿营
天涯孤客056
07-14 07:58
07-14 07:58
89
0
[
菜粕吧
]
唉,今天又是爆仓的一天
轻仓带止损
07-14 07:58
07-14 07:58
31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涨
果断的梅宇航
07-14 07:51
07-14 07:57
89
0
[
燃油吧
]
涨不动的,大鹅低价油使劲在运过来
干净的朱亦凡
07-14 07:57
07-14 07:57
354
2
[
甲醇吧
]
此处有涨停的环境,首先市场无利空,其次是旺季来了,最后是很多人等着一个回调入多单
司马仲达是在
07-13 22:25
07-14 07:57
134
0
[
乙二醇吧
]
4110之上做多乙二醇
九紫旺财
07-14 07:57
07-14 07:57
102
0
[
甲醇吧
]
今天白天可能破要2300啦
碱直无理
07-14 07:56
07-14 07:56
538
5
[
菜粕吧
]
全球持续高温:农作物减产成定局:美国部分地区连日来遭遇热浪侵袭。西南部亚利桑那州
ai爱拼就会赢
07-14 06:32
07-14 07:56
576
8
[
甲醇吧
]
猜想,化工两个交易内将迎来调整,幅度不小于百分之四。不喜勿喷,谢谢各位老师
看图下单
07-13 21:26
07-14 07:56
56
0
[
菜油吧
]
9780的多单还被套者,早盘就可以解套了
上海滩华盛
07-14 07:55
07-14 07:55
743
5
[
豆粕吧
]
卧槽两年多赔了2万[大哭][大哭][大哭]
招财腾达的任
07-13 23:41
07-14 07:55
270
0
[
纯碱吧
]
我真服了,那些08.09合约还在唱多的你咋不多在高点开几手多呢?你都不敢在这个位
听君一席话喔
07-14 07:55
07-14 07:55
103
0
[
豆粕吧
]
取消黑天鹅往中卖豆粕了,马上可以空了
青鸾徐
07-14 07:53
07-14 07:53
878
3
[
尿素吧
]
怎么2062了?
欲扬先抑已是
07-13 22:18
07-14 07:53
136
0
[
白糖吧
]
世卫组织的声明不用看都能猜到不会有太明确的定性,多半是摄入量上面做文章。不然得罪
股友7D169718
07-14 07:52
07-14 07:52
139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80
基民53r5267V
07-14 07:52
07-14 07:52
296
1
[
燃油吧
]
今早必然高开
lgrlxm
07-14 06:32
07-14 07:51
112
0
[
纯碱吧
]
老公都大步流星走了,再不追不要你了
北方的老狼
07-14 07:51
07-14 07:51
464
3
[
焦炭吧
]
焦炭好像是涨不上去的
股友LPAOHY
07-13 22:26
07-14 07:50
134
0
[
纯碱吧
]
最小阻力线确立!
索罗僧
07-14 07:50
07-14 07:50
853
3
[
生猪吧
]
第一次画图不知道对不对,欢迎大家踊跃发言讨论,就目前09生猪期货,根据以往最低点
东方财富888
07-14 06:18
07-14 07:50
3417
11
[
生猪吧
]
高温断电致462头生猪死亡 上市猪企售价跌破14元/公斤 生猪养殖行业亏损仍在持续
生猪资讯
07-13 16:29
07-14 07:50
140
0
[
沪银吧
]
有人组建的群,让大家做空铁矿以及黑色系,从铁矿801元开始做空,到现在还在说做空
韩法师
07-14 07:49
07-14 07:49
90
0
[
沪银吧
]
突破天际,凸凸凸[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期海小韭
07-14 07:49
07-14 07:49
67
0
[
菜油吧
]
美西部继续干旱,继续天气,又炒作黑海协议???
系统模式
07-14 07:49
07-14 07:49
249
1
[
菜粕吧
]
明早又是大高开
与狼共舞D
07-14 02:58
07-14 07:49
251
1
[
A50期指吧
]
从过完年一直亏,好几个月了,醒醒吧
鹤顶红N
07-14 06:52
07-14 07:49
111
1
[
菜油吧
]
最后说一遍,看到7000,多头小丑们上蹿下跳的着实可笑
账户已注销
07-14 06:41
07-14 07:48
220
2
[
小型纳指吧
]
价值投资到现在比高点贬值了九十九点九。意思是十二年前十七块一股,买了一千股,现在
沃金戴斯
07-14 00:14
07-14 07:48
161
0
[
硅铁吧
]
在小小的硅铁里面挖呀挖呀挖
铁树会生娃
07-14 07:48
07-14 07:48
138
0
[
纯碱吧
]
黑色星期五,大跌大跌吧?!
正不急
07-14 07:48
07-14 07:48
419
3
[
菜粕吧
]
外盘大涨,内盘呢
强18888
07-14 07:14
07-14 07:47
75
0
[
豆粕吧
]
又要跳空高开上4100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07:46
07-14 07:46
160
1
[
鸡蛋吧
]
浪费那么好的多头行情这就是恶庄没好下场
包容的白舒茜
07-13 22:02
07-14 07:46
104
0
[
COMEX白银吧
]
涨起来,一群够拼命叫多,平时怎么不出来汪两句
账户已注销
07-14 07:45
07-14 07:45
570
2
[
纯碱吧
]
14日要触摸1700了,空单赶紧止损
基民QlRPhU
07-14 02:31
07-14 07:45
127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菜粕豆粕玉米,只要中国进口的,那个不大涨,反而导致国内养殖户都赔的裤子都没有
股友512v876N
07-14 07:45
07-14 07:45
363
3
[
沪银吧
]
去看看历史的日K线白银,的历史高位在50美元每盎司[胜利]现在才24美元,向上还
账户已注销
07-13 23:18
07-14 07:44
87
0
[
鸡蛋吧
]
做多02合约
重仓符合预期
07-14 07:44
07-14 07:44
585
3
[
苹果吧
]
轻仓操作,可以扛单。但是重仓操作,千万不要扛单。重仓一定要设置止损,不然,你会吐
中原长线慢跑
07-13 19:39
07-14 07:44
347
1
[
纯碱吧
]
今天准备大幅回调
股友H3XDit2y
07-14 06:58
07-14 07:43
426
2
[
原油吧
]
期货公司的下半年展望460-630,
账户已注销
07-14 06:06
07-14 07:43
240
5
[
甲醇吧
]
2276的多单什么时候解套啊
牛逼有熊
07-13 21:28
07-14 07:43
82
0
[
沪银吧
]
今天上5900?
丁蟹哥
07-14 07:43
07-14 07:43
127
0
[
PTA吧
]
第六。摩根加5100,干坤加4066,银河加5639,申万减11414。
律己胜己
07-14 07:42
07-14 07:42
732
2
[
尿素吧
]
2080的空单瑟瑟发抖啊[哭]
菲比寻常001
07-14 06:47
07-14 07:41
648
2
[
菜粕吧
]
跌不下的,在创历史新高之前,任何大大小小的下跌,都仅仅是回调而已。这一次摸根大捅
栍烆红新低绿
07-14 06:31
07-14 07:40
747
3
[
尿素吧
]
你们玩期货怎么赚钱的?越来越惨[捂脸]
今晚打姥虎
07-13 18:49
07-14 07:40
825
7
[
甲醇吧
]
明天暴跌咯,最迟后天要打到2130
随影而逝
07-11 22:59
07-14 07:40
296
2
[
纸浆吧
]
5414等你!来吧,跟你干上了!
股友1781D63t
07-13 23:22
07-14 07:39
26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61空现1955,短线空单再次获利中,留底仓看1947
yyh叶云宏686
07-14 00:00
07-14 07:39
583
5
[
沪银吧
]
有没有机会双杀局来个暴跌?[为什么]继续睡觉了
小灰灰594288
07-14 01:12
07-14 07:39
85
0
[
铁矿石吧
]
这美元一来一去,人民币贬值了多少
AAABBBCC
07-14 07:39
07-14 07:39
230
4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轻仓总是盈利,重仓全仓总是亏损出局,你们是不是也这样啊[大笑]
我只是个投资
07-14 06:51
07-14 07:38
206
4
[
玻璃吧
]
大家去看看洛洛老师的帖子,前后矛盾语无伦次。自己都搞不清楚做多做空。做反标都不及
光伏协会刘大
07-12 10:44
07-14 07:38
488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都是在诱多。坚决空
光伏协会刘大
07-14 06:11
07-14 07:37
545
1
[
尿素吧
]
1900的空单没希望了,开始反手做多。
西木西木
07-14 07:31
07-14 07:36
391
4
[
豆油吧
]
外盘习惯搞偷袭,,
账户已注销
07-14 00:58
07-14 07:36
110
0
[
尿素吧
]
这就是农民的福音
股友28567hl7
07-14 07:36
07-14 07:36
273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的沙特正在加倍减产。人们可以理解他们希望确保不出现供应过剩的策略。但如果他
股友512v876N
07-14 07:35
07-14 07:35
120
0
[
尿素吧
]
今天继续涨停吧
股友28567hl7
07-14 07:35
07-14 07:35
95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简单不能简单
07-14 07:33
07-14 07:33
103
0
[
白糖吧
]
大家和我一起喊,涨涨涨!
靠又爆仓了
07-14 07:33
07-14 07:33
474
2
[
橡胶吧
]
还不懂吗
三年三六月
07-13 23:16
07-14 07:32
112
0
[
菜粕吧
]
3806空了几手。
中原长线慢跑
07-14 07:31
07-14 07:31
67
0
[
小型纳指吧
]
中报应该会不错吧?
老衲有点浪
07-14 07:31
07-14 07:31
108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是欧佩克为了赚钱干的,停产
股友512v876N
07-14 07:28
07-14 07:28
345
2
[
铁矿石吧
]
这轮上涨是美元暴跌引起的,人民币相对美元也只涨了那么一点,说明人民币也是跌的,6
期权_诱惑or
07-14 06:04
07-14 07:28
10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稳一点啊,有望回本,差4个点回本。
不想成为韭菜
07-14 07:28
07-14 07:28
共有帖子数
16551986
篇
首页
上一页
87388
87389
87390
87391
87392
87393
87394
87395
87396
87397
87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