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沪锡吧
]
妥妥的要逼仓了
Jerrysz
07-11 10:07
07-11 10:07
83
0
[
尿素吧
]
坐等跌停。
独对苍穹
07-11 10:07
07-11 10:07
87
0
[
股指期货吧
]
随时跳水!
魔貔貅
07-11 10:07
07-11 10:07
59
0
[
PVC吧
]
十点半后要涨了
小超萌
07-11 10:07
07-11 10:07
111
0
[
铁矿石吧
]
那些说铁矿跌倒500左右600左右的,知道汇率吗
商品期货多空
07-11 10:07
07-11 10:07
157
0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布局: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反转位1920-1918附近回落多,损1915
李弘晢186
07-11 10:07
07-11 10:07
82
0
[
纯碱吧
]
坐等涨爆!!!1799→2799[鼓掌][鼓掌][鼓掌]
璀璨滴星空
07-11 10:07
07-11 10:07
116
0
[
尿素吧
]
空单在压着出货,基本面发生较大变化,这波长牛要来了
大家一起发发
07-11 10:07
07-11 10:07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布局: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反转位1920-1918附近回落多,损1915
李弘晢186
07-11 10:07
07-11 10:07
214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控制太厉害了吧,恶心啊
互帮互助
07-11 10:00
07-11 10:07
86
0
[
豆油吧
]
空单一止损就跳水真有你的
股友9p5D0607
07-11 10:07
07-11 10:07
75
0
[
纯碱吧
]
今天会涨停吗?!?!?
股友MOTkp9
07-11 10:07
07-11 10:07
112
0
[
苯乙烯吧
]
能不能来点波动~
股友1P02o866
07-11 10:06
07-11 10:06
147
2
[
纯碱吧
]
受不了,空转多反手了
不谷先生
07-11 09:47
07-11 10:06
246
4
[
豆油吧
]
目测加息伤害值,,,500到1000?
账户已注销
07-11 09:52
07-11 10:06
207
5
[
纯碱吧
]
空若过了1750还不止损,暂时别想再回来了。
飞舞的兔八哥
07-10 21:27
07-11 10:06
204
3
[
沪银吧
]
看着像要吃人
控制贪欲
07-10 09:29
07-11 10:06
63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已介入
嘉文笔记
07-10 21:52
07-11 10:06
77
0
[
纯碱吧
]
一步步蚕食1800这个附近点位。慢慢会发现1800想再进去都难了
股友w181X612
07-11 10:06
07-11 10:06
184
1
[
尿素吧
]
昨天封低多,我看今天尾盘会不会弹回去?
金钱期货的搬
07-11 10:01
07-11 10:06
97
0
[
纯碱吧
]
中国的资本就是,别不承认
lJdshzyjj
07-11 10:06
07-11 10:06
94
0
[
棕榈油吧
]
使劲砸,砸得多头喷鼻血
一把铁韭菜
07-11 10:05
07-11 10:05
101
0
[
玻璃吧
]
告诉大家一个恐怖的消息,我开始做空了因为本人经常做反的
捕风1149
07-11 10:05
07-11 10:05
78
0
[
纯碱吧
]
强烈要求纯碱立刻回调,给予多头上车和做T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7-11 10:05
07-11 10:05
437
2
[
菜粕吧
]
主力闪开,你们没勇气怕外资,但小散一手哥就喜欢斗强者再次出战大摩。呵呵
股友bSsAWt
07-11 09:43
07-11 10:05
158
1
[
玻璃吧
]
cpi和ppi都是跌的,ppi是跌幅扩大,统计局都说下半年大概率继续下跌,所以玻
股友GXQE6T
07-11 09:49
07-11 10:05
123
1
[
纯碱吧
]
到1800附近拉不起来,是诱空嘛现在?做空的足够多再拉升?!!
正不急
07-11 09:58
07-11 10:05
1224
0
[
甲醇吧
]
老程论期:【甲醇2309】大阳拉升,回踩继续跟多!
老程论期3
07-11 10:05
07-11 10:05
151
1
[
尿素吧
]
早上2000点满仓多单,主力你继续啊
jackycuh
07-11 09:53
07-11 10:05
107
0
[
纯碱吧
]
纯碱我是一直在做多,看好方向,不破止损位就坚定拿着这1700下方的多单,真香,等
奥利给88
07-11 10:05
07-11 10:05
73
0
[
纯碱吧
]
我觉得应该是厂家开始挺价了
我不行我得再
07-11 10:05
07-11 10:05
106
0
[
焦煤吧
]
现在追还来得及[大笑]
多空都赢
07-11 10:05
07-11 10:05
75
0
[
燃油吧
]
做多稳赚不赔
疲惫的花璟
07-11 10:05
07-11 10:05
90
0
[
纯碱吧
]
喊多喊空的,都是些,口嗨选手,说观点之前先发持仓图吧,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控制贪欲
07-11 10:05
07-11 10:05
179
0
[
纯碱吧
]
现货2000多,期货贴水很多现在市场现货不多,期货持仓量却是天量。多头不会放弃这
股友679576Ky
07-11 10:05
07-11 10:05
221
0
[
尿素吧
]
印度招标消息:印度化肥部很大可能不会在短期内招标。因为目前印度国内库存高企,到六
铁锅炖铁矿
07-11 10:05
07-11 10:05
89
0
[
A50期指吧
]
两极分化严重
来财来啊
07-11 10:05
07-11 10:05
616
4
[
尿素吧
]
尿素:这个品种可以说不管任何时候操作都是吃上肉了,昨天的涨停加今早的高开已经超越
大圣说期
07-11 09:26
07-11 10:04
281
5
[
纯碱吧
]
纯碱横盘这么长时间,第一次突破的方向一定是假突破
司马仲达是在
07-11 09:49
07-11 10:04
69
0
[
纯碱吧
]
太强了,昨晚1770反手被套。
梦想飞延
07-11 10:04
07-11 10:04
74
0
[
玻璃吧
]
欲想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二哥哥22
07-11 10:04
07-11 10:04
76
0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都很鸡肋
鸡皮摸根
07-11 10:04
07-11 10:04
371
1
[
白糖吧
]
都是散空,主力想往下打都不敢,哈哈
煮饺论鹰熊
07-11 09:57
07-11 10:04
130
2
[
尿素吧
]
尿爹今天跌了这么多,上面又不知道埋了多少多头[囧]
一天搞十次
07-11 09:43
07-11 10:04
100
0
[
淀粉吧
]
可以抄底了
小伟哥a9208
07-11 10:04
07-11 10:04
368
1
[
沪镍吧
]
不要空 不要空 千万不要空兄弟们 很多人空单都被套了
吃饭没有我挨
07-11 09:34
07-11 10:04
143
2
[
纯碱吧
]
大家空起来1800止损
倾国倾城的霄
07-11 10:01
07-11 10:04
445
2
[
热卷吧
]
PPI可能要见底了,不要盲目空!
樵歌的鱼筝
07-10 14:14
07-11 10:04
309
10
[
纯碱吧
]
1723的空,还能回本吗?
明媚之小石榴
07-11 09:24
07-11 10:04
79
0
[
A50期指吧
]
算个什么玩意
刚买就涨166
07-11 10:04
07-11 10:04
81
0
[
玻璃吧
]
还不如多纯碱多玻璃两个点来回跳
铁头娃1号
07-11 10:04
07-11 10:04
325
3
[
沪银吧
]
告诉大家一个恐怖的消息,我做空了本人经常做反的
捕风1149
07-11 00:51
07-11 10:04
74
0
[
尿素吧
]
这是稳在80出货吗?,化工板块应该也快要回调了吧
招财猫芒果小
07-11 10:04
07-11 10:04
219
6
[
菜油吧
]
没有这样玩的做一次亏一次,做一次亏一次。
沉着地石榴
07-11 00:25
07-11 10:04
70
0
[
纯碱吧
]
涨停,涨停[加仓][满仓]
期货牛马
07-11 10:04
07-11 10:04
568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只能多不能空[坏笑][坏笑]
一苇_以航
07-11 09:08
07-11 10:04
108
0
[
A50期指吧
]
:人家白天跌晚上涨你看不见吗?
大脚鸡
07-11 10:03
07-11 10:03
76
0
[
豆粕吧
]
地又掉下来了
福气满满2166
07-11 10:03
07-11 10:03
350
8
[
玉米吧
]
这盛况如诸君所愿,可愿同饮此杯[干杯][干杯]
顺天无为
07-11 09:39
07-11 10:03
146
0
[
纯碱吧
]
向下一百点的压力有的扛不住,向上能抗一千点。这就是我们的期货大神,总能搞到资金追
拿妖王
07-11 10:03
07-11 10:03
80
1
[
纯碱吧
]
估计要来2个涨停
赚钱的多头
07-11 09:26
07-11 10:03
83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t出的部分买入江波龙爽啊
只想宝本
07-11 10:03
07-11 10:03
59
0
[
纯碱吧
]
诱空吗?
cock8
07-11 10:03
07-11 10:03
87
0
[
铁矿石吧
]
加多加多加多
大牛散6个8
07-11 10:03
07-11 10:03
74
0
[
甲醇吧
]
控盘控的波动太小了,让散户怎么玩[微笑]
风吹鸡蛋壳壳
07-11 10:03
07-11 10:03
528
4
[
热卷吧
]
我同意到3600
股友352178uh
07-11 07:09
07-11 10:03
96
0
[
淀粉吧
]
短多点位修正,3121附近平空短多,有一波漫长横盘小反弹
趋势大师
07-11 10:03
07-11 10:03
78
0
[
菜粕吧
]
单针探顶?
股友1Dc36n
07-11 10:02
07-11 10:02
9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学聪明了,不等开盘就跌,开盘先涨,套一批然后再跌
此号已弃
07-11 10:02
07-11 10:02
85
0
[
玻璃吧
]
这下报仇了,不然年头被泰迪搞得很惨趁现在的机会大家,拿住稳住后面继续起飞
金财万贯
07-11 10:02
07-11 10:02
88
0
[
纯碱吧
]
不敢动
斐然有余的李
07-11 10:02
07-11 10:02
295
2
[
玉米吧
]
买空50手
来来赚它一个
07-11 09:58
07-11 10:02
142
3
[
豆粕吧
]
看外盘k线形态底才启动,国内要飞上天?
娴雅文静的温
07-11 09:02
07-11 10:02
184
3
[
甲醇吧
]
又横一小时了,等很多人以为要跌,涨不上去做空的时候该涨了吧[呲牙]
好运常来哈哈
07-11 09:53
07-11 10:02
85
0
[
纯碱吧
]
看到2000[鼓掌][鼓掌][鼓掌],多起来
哦哦可口可乐
07-11 10:02
07-11 10:02
116
0
[
纯碱吧
]
可以开空了,兄弟们不能浪费行情啊
李高峰
07-11 10:02
07-11 10:02
84
0
[
纯碱吧
]
1800冲
神赢仙子
07-11 10:02
07-11 10:02
667
0
[
菜粕吧
]
进入期货的修炼之旅,以救人之心进入市场,您的爱心会扭转市场方向,记住不是一炮就会
随缘昵称
07-11 10:02
07-11 10:02
120
0
[
硅铁吧
]
硅铁买卖手续费多少
基民aO79To
07-11 10:02
07-11 10:02
81
0
[
尿素吧
]
印度招标推迟,等印标的都散了吧
铁锅炖铁矿
07-11 10:02
07-11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18667
篇
首页
上一页
87275
87276
87277
87278
87279
87280
87281
87282
87283
87284
87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