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A50期指吧
]
一帮韭菜好好去接汽车的盘,过几天不哭着
R快回来吧
07-11 12:07
07-11 12:07
491
5
[
纯碱吧
]
是不是国泰给平上去的
海宾小城2
07-11 11:41
07-11 12:07
177
0
[
纯碱吧
]
数据显示国泰在玻璃和纯碱上日内【平空】7.2万手,加多2万手
禅师一休
07-11 12:06
07-11 12:06
337
1
[
焦煤吧
]
虽然有地产政策利好支撑,但我觉得是不可持续的,无论基本面技术面都不支持焦煤继续大
小镯子
07-11 11:57
07-11 12:06
530
15
[
PVC吧
]
别人怎么做都是自己的自由,我只做自己的,不发表意见[大笑]
空军一号1
07-11 10:19
07-11 12:06
1541
2
[
弘业期货吧
]
周总结7.9
破茧实盘
07-09 22:53
07-11 12:06
96
0
[
铁矿石吧
]
目测吧里苟托比较多
黄大仙是苟史
07-11 12:06
07-11 12:06
77
0
[
沪银吧
]
下午想着跳水的赶快加空,要不多单吃不了大肉[得意][得意][得意]
基民z82117Q1
07-11 12:05
07-11 12:05
212
0
[
COMEX黄金吧
]
压力:1935-----1946支撑:1903----1885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
A淘淘淘
07-11 12:05
07-11 12:05
378
1
[
螺纹钢吧
]
去头去尾,就赚10个8个点,做的真tm累。
期友零零漆
07-11 11:19
07-11 12:05
412
7
[
纯碱吧
]
这个国泰君安怎么到哪里都被人狙击的!这个操盘手不行,仓位偏向太明显了。甲醇已经被
期望会更好
07-11 11:40
07-11 12:04
588
6
[
尿素吧
]
反手多了你又下来了咋办啊
si都要空
07-11 11:22
07-11 12:04
216
2
[
纯碱吧
]
08合约纯碱有可能复杂尿素08合约一样逼仓开始,大家怎么看?
不急一点一滴
07-10 15:24
07-11 12:04
324
2
[
白糖吧
]
我敢说没有散户做多
八荒先生
07-11 09:21
07-11 12:04
217
6
[
纯碱吧
]
会不会回调?要不要减仓。。。
股友1g23750I
07-11 11:06
07-11 12:04
418
25
[
沪锡吧
]
尾盘跳水跳的好
可以致富
07-11 00:54
07-11 12:03
95
0
[
南华期货吧
]
实实在在的利好
百威百威百姓
07-11 12:03
07-11 12:03
121
0
[
纯碱吧
]
今天来个地位涨停
率性得戟哥
07-11 12:03
07-11 12:03
90
0
[
纯碱吧
]
国君被盯上了,围剿
复利是奇迹
07-11 12:02
07-11 12:02
75
0
[
铁矿石吧
]
果然要和摩根反着做
股友50Q7335Y
07-11 12:02
07-11 12:02
127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布林道下轨开始收口,短线进入收缩震荡当中,在震荡中寻求突破,上方仍要留意19
每日米王pyy0
07-11 12:02
07-11 12:02
423
1
[
螺纹钢吧
]
只要有热钱愿意去做,无论天多热开工率再怎么低,基本面和逻辑面再怎么样,螺纹钢都会
原味韭菜盒子
07-11 11:54
07-11 12:01
325
2
[
燃油吧
]
原油减产抬价属于操纵市场,最大原油进口国中国默不作声?新能源车下乡是不是应对之策
全年休息
07-11 11:45
07-11 12:01
318
4
[
沪银吧
]
我就想知道,有几个做多的人坚持下来了?
看开点2012
07-10 22:13
07-11 12:01
193
0
[
纯碱吧
]
兄弟们把2311多起来。那个大碱厂目前一天只有100来吨的产量,年底根本不可能达
价值投机6668
07-11 12:00
07-11 12:00
122
0
[
焦煤吧
]
2000指日可待,2500不是梦,很快摸新高30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1 11:59
07-11 11:59
137
1
[
铁矿石吧
]
这些钢厂就是草鸡人命 ,这么热的天还在加大生产
股友28072KI5
07-11 11:32
07-11 11:58
341
2
[
棉花吧
]
明显的双头,多托真多!就跟纯碱的空拖一样,哈哈哈哈!
每个人的战场
07-11 11:36
07-11 11:57
204
2
[
PTA吧
]
识时务者为俊杰,不止损的空头这一波单边会被拉爆
固定止损加盈
07-11 11:19
07-11 11:56
472
8
[
玉米吧
]
以后玉米和淀粉都是我的
账户已注销
07-11 11:43
07-11 11:56
342
6
[
PTA吧
]
讲个鬼故事,高盛和摩根无限子弹[囧][晕]
梭哈必亏
07-11 11:07
07-11 11:56
787
11
[
菜粕吧
]
我3230的多单还在抗[哭]
赔神李先生66
07-11 11:16
07-11 11:55
75
0
[
生猪吧
]
试料太贵了
杨多亿
07-11 11:55
07-11 11:55
283
2
[
白糖吧
]
炒天气的时候,你们做空。。。。怎么想的。。
JOHNSONBAA
07-11 10:33
07-11 11:55
35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18620附近的多单,第一目标18830到了,建议先减仓出来,留一半仓位带1
ainihxp520
07-11 11:01
07-11 11:55
118
1
[
豆粕吧
]
休息后准备进场做多!止损990[呲牙][呲牙]小止损大盈利
KCZD多看少动
07-11 10:18
07-11 11:54
545
5
[
豆油吧
]
跌停
希望晴天
07-10 23:56
07-11 11:54
167
2
[
纯碱吧
]
下午尾盘涨停
若是长久时
07-11 11:28
07-11 11:54
55
0
[
菜油吧
]
尾盘空平那么多都获利丰厚吧
巨亏负债无法
07-11 11:54
07-11 11:54
169
2
[
豆粕吧
]
吧里全是喊空的,这个加空几手,那个加几十手。这谁还敢空啊,掉进空散窝了
股友R2g38d
07-11 09:35
07-11 11:54
235
1
[
焦煤吧
]
煤看1900,铁矿1300,螺纹5500[大笑][大笑]
黑色系半年翻
07-11 11:10
07-11 11:54
58
0
[
菜油吧
]
过了9641、就要看10000以上了[大笑]
Ctiantian
07-11 11:53
07-11 11:53
67
0
[
橡胶吧
]
这就是拉锯行情。
醉禾
07-11 11:53
07-11 11:53
125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73.6
股友q0U62586
07-11 11:53
07-11 11:53
746
18
[
白糖吧
]
SR 真的是厉害!撑这么久就是不大幅下杀!
君临天下先
07-10 22:20
07-11 11:53
3559
5
[
玉米吧
]
7月11日山东玉米深加工企业到货车辆624辆,比昨日增加198辆。
我要在东风等
07-11 09:32
07-11 11:53
175
0
[
沪金吧
]
Exness:7.11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继续区间震荡,早盘1935压
老k104573021
07-11 11:53
07-11 11:53
205
0
[
沪金吧
]
方源:7.11黄金待回调,今日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方源说金
07-11 11:53
07-11 11:53
294
2
[
PVC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很煎熬啊
卖肉的坤坤
07-11 11:30
07-11 11:53
87
0
[
铁矿石吧
]
回调结束哈哈
熊来了快跑啊
07-11 11:52
07-11 11:52
158
0
[
燃油吧
]
莫去管国际上的事,现在是国内资本家在操纵,该跌不跌一定会出幺蛾子了,恶庄做多意愿
有执行力的唐
07-11 11:52
07-11 11:52
168
1
[
棉花吧
]
平多开了空 比多单不安多了
股友6cA29165
07-11 11:38
07-11 11:52
272
4
[
橡胶吧
]
棕榈油和白糖冲高回落,日胶压根没起来,汽车销售七月份和八月份都是淡季,轮胎需求没
敬亭山下
07-11 10:41
07-11 11:52
2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半年坑定是涨的,看多方面:1国家放水,各国都一样/2美国抗通胀说的好,还要加息
辛勤成长
07-11 11:52
07-11 11:52
88
0
[
橡胶吧
]
涨不了。虽然成本越来越高,但需求很差,也难以支撑
醉禾
07-11 11:52
07-11 11:52
57
0
[
玻璃吧
]
太君每个品种都被爆锤,我实在不敢跟着你做
Mysteryman
07-11 11:52
07-11 11:52
274
2
[
PTA吧
]
泰军你要是压倒大通,我就跟你混
沙漠中也有海
07-11 11:13
07-11 11:51
345
4
[
PTA吧
]
不知道这样拉,是不是有哪个大咖做空被外资知道了,准备啦拉爆他
股友157150zK
07-11 11:23
07-11 11:51
1041
6
[
纯碱吧
]
后半夜外油回落一个点左右,内油很强势只跌了0.6,有色板块和农产品都是横盘震荡,
账户已注销
07-11 06:54
07-11 11:51
71
0
[
沪银吧
]
下午跳水的概率不小,注意观察!
fcgwc999
07-11 11:50
07-11 11:50
468
2
[
螺纹钢吧
]
继续下跌
低调再低调23
07-11 11:28
07-11 11:50
80
0
[
铁矿石吧
]
上次因为做T,铃过了,今天收盘试空一手
joboer
07-11 11:50
07-11 11:50
89
0
[
玻璃吧
]
纯洁大涨你特么都没涨停?
股友U9idVq
07-11 11:50
07-11 11:50
352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油价创一个月高点 “突破”概率有多大?
布伦特原油资
07-10 08:24
07-11 11:50
171
4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搭平台,不跌,今天晚上这是要搭跳台啊,别想不开,给大家10分钟开盘跑的时
财源积玉地逍
07-06 19:17
07-11 11:49
88
0
[
尿素吧
]
真是个垃圾,纯碱都拉几十点了,这个反倒跌三点
买了就跌卖了
07-11 11:49
07-11 11:49
235
2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307跌幅0.8%
股友3170t36K
07-06 16:01
07-11 11:49
125
0
[
棉花吧
]
分歧转一致了,多起来了
股友0v006351
07-11 11:48
07-11 11:48
105
0
[
期货吧
]
7.11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7-11 11:48
07-11 11:48
121
0
[
纯碱吧
]
看到2500不是梦
股友8299q68M
07-11 11:47
07-11 11:47
162
2
[
玻璃吧
]
突破了,就不用多说了吧,逢低买入
游云惊龙666
07-11 11:08
07-11 11:47
135
2
[
PTA吧
]
太强了,劝做空的朋友赶紧反手,不仅保本还能赚
俊逸超凡的6
07-11 10:56
07-11 11:47
481
8
[
尿素吧
]
85空的大哥,你还在吗
股友wr6jJq
07-11 11:03
07-11 11:47
77
1
[
股指期货吧
]
别挣扎了,万倍配资沽空一夜暴富
股友98985G3c
07-11 09:48
07-11 11:47
238
0
[
纯碱吧
]
大家不慌,听我说两句。昨天我打电话问了纯碱成本其实只有200不到,所以第一目标位
富态小种牛
07-11 11:47
07-11 11:47
81
0
[
棕榈油吧
]
7550算不算支撑?
全体牛回速归
07-11 11:47
07-11 11:47
452
3
[
塑料吧
]
7月实体都是淡的很,现货都消耗不动,期货能咋涨,一个消息可能就是暴跌了[撇嘴]
欧皇附体吧
07-11 11:02
07-11 11:47
274
2
[
PTA吧
]
不要做干坤、大通的对手盘。
墙头草168
07-11 10:43
07-11 11:47
8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
股友98985G3c
07-11 11:46
07-11 11:46
131
3
[
甲醇吧
]
目前的状况,只适合找个自己认为的高点,空到地老天荒
嗦迪斯奈
07-11 10:38
07-11 11:46
共有帖子数
16519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87273
87274
87275
87276
87277
87278
87279
87280
87281
87282
87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