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LPG吧
]
原油大涨,估计明天开盘又是涨
二氧化碳520
07-11 23:52
07-11 23:52
510
2
[
甲醇吧
]
今天有缺口吗?
大先知的叔
07-11 23:42
07-11 23:52
14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农业,新能源,碳中和板块暴走中阳线?
股友TQKS4R
07-11 23:44
07-11 23:52
159
2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股友C660F320
07-11 21:52
07-11 23:51
126
0
[
弘业期货吧
]
不急,大盘放量拉升日,弘业会有表现
陕西抄家
07-11 23:51
07-11 23:51
178
1
[
原油吧
]
567的3手空要被它搞死了,只要我开空做原油必被套死
股友8U15050h
07-11 23:42
07-11 23:50
9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持续小阳,突然大阳,直接连板涨停2W见
韭菜王子1009
07-11 23:17
07-11 23:49
115
1
[
原油吧
]
600格局不变,别跟趋势作对[俏皮][俏皮][俏皮]
中部火箭炮
07-11 23:40
07-11 23:47
138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下来吧!瀑布
黄长烽
07-11 23:47
07-11 23:47
123
0
[
白糖吧
]
跟涨不跟跌,外盘大涨,明天是不是又是大涨啊[大笑][大笑]
小韭菜一霉
07-11 23:47
07-11 23:47
94
0
[
原油吧
]
美油红[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刘德华666666
07-11 23:47
07-11 23:47
66
0
[
原油吧
]
可以空了
空多大点事儿
07-11 23:47
07-11 23:47
448
1
[
LPG吧
]
今晚就这样了,多空都不好做,明晚是关键了,就看美国cpi年率了,想开多到奈何国泰
期股长虹
07-11 22:32
07-11 23:46
5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架势,明天要突破1950啊
股友9F5I0389
07-11 23:46
07-11 23:46
105
0
[
铁矿石吧
]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铁矿石这么作恶多端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7-11 23:46
07-11 23:46
115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起飞了,坐等明天铁矿起飞
啤酒噶噶
07-11 23:46
07-11 23:46
144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但是不是现在一般是周四周五
股友83lorE
07-11 23:45
07-11 23:45
93
0
[
NYMEX原油吧
]
破75收74.6
海里的小鱼
07-11 23:45
07-11 23:45
1666
3
[
尿素吧
]
印度招标消息:印度化肥部很大可能不会在短期内招标。因为目前印度国内库存高企,到六
爱股思基毛
07-11 23:00
07-11 23:45
128
0
[
糖11吧
]
糖已经是强弩之末
股友033Vlc92
07-11 23:44
07-11 23:44
72
0
[
LPG吧
]
加空加空,干干干
st瑞德考察组
07-11 23:43
07-11 23:43
84
0
[
原油吧
]
外盘双龙出海
AAABBBCC
07-11 23:43
07-11 23:43
125
0
[
糖11吧
]
内鬼顽固,我比内鬼更顽固
股友7XlQhk75
07-11 23:42
07-11 23:42
202
4
[
沪镍吧
]
今晚走势恶心人
Luckystar发
07-11 23:28
07-11 23:41
84
0
[
原油吧
]
还好原油涨了,把菜油亏的补回来了
AAABBBCC
07-11 23:41
07-11 23:41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郭晟鑫:7.11晚间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思路
郭晟鑫1
07-11 23:41
07-11 23:4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安。
小富婆财金
07-11 23:40
07-11 23:40
78
0
[
原油吧
]
疯了吧?求求你下来
二023多锂空
07-11 23:40
07-11 23:40
351
2
[
糖11吧
]
内盘收了,轮到你表演了[吃瓜]
驭梦小组
07-11 23:00
07-11 23:40
12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纯粹靠压大小,日内没有什么意思
期货钱满仓
07-11 23:39
07-11 23:39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开平4.5usd国际期货(外盘)
股友7v1772O2
07-11 23:33
07-11 23:39
89
0
[
燃油吧
]
高硫国内发电用不着 船也不用这东西才买
股友K3CeJp
07-11 23:38
07-11 23:38
309
0
[
NYMEX原油吧
]
紧急提请燃油多头注意:A原油不过与燃油成本有那么一点关系,关系并不大毕意这是炼油
全年休息
07-11 23:38
07-11 23:38
94
0
[
原油吧
]
看样子真上600,不是不可能,外盘内盘轮流收割空头
小韭菜一霉
07-11 23:38
07-11 23:38
461
3
[
原油吧
]
欧佩克已经操控我们原油价格了吧,等到减产结束才下来了吧,可怜的大家高价消费油啦[
theosanya
07-11 23:15
07-11 23:38
151
1
[
菜油吧
]
每50点加10手空,拉倒10000我就止损。看你多能拉
亏损严重者
07-11 22:53
07-11 23:38
253
1
[
NYMEX原油吧
]
到了压力为了
股友512v876N
07-11 23:27
07-11 23:37
342
2
[
沪铝吧
]
呼叫千手哥,快快拉到2万吧~
庐州白居易
07-11 22:18
07-11 23:36
157
7
[
小型纳指吧
]
差强人意……
我只是个投资
07-11 22:02
07-11 23:36
211
1
[
沪银吧
]
回答期友问题——纸浆周线级别图。中长线耐心持有,5600减仓,看5800~600
妙妙小宝
07-11 21:44
07-11 23:36
126
0
[
沪铝吧
]
相信我,多到18500上方
苦练短线技术
07-11 23:36
07-11 23:36
127
0
[
淀粉吧
]
明天跌到3000应该问题不大
红钻石与绿钻
07-11 23:36
07-11 23:36
170
3
[
不锈钢吧
]
空头还在吗?
八零后的小白
07-11 17:54
07-11 23:35
111
0
[
沪金吧
]
明天再战[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11 23:34
07-11 23:34
93
0
[
豆二吧
]
吃相很难看啊,
谈股谈期
07-11 23:33
07-11 23:33
122
0
[
燃油吧
]
全球高温,燃油发电需求大增
最后的菜粕多
07-11 23:33
07-11 23:33
168
2
[
PTA吧
]
今晚拉的太急了没有上车好难受
创艺制版
07-11 21:55
07-11 23:33
239
1
[
玻璃吧
]
看到螺纹2311的跌%10插针不,期货已经没下限。快要跟币圈一样恶心人,能离开的
丛林法则V杀
07-11 22:59
07-11 23:33
103
0
[
淀粉吧
]
下跌趋势的票,开盘不红就空,拉起来反弹也空,闭着眼赚钱
等有心人
07-11 23:33
07-11 23:33
252
5
[
玉米吧
]
2743这个点位还能开空么?有点不敢啊
股友1781D63t
07-11 21:21
07-11 23:32
396
3
[
PTA吧
]
小迷弟死的老惨了
如意神牛
07-11 21:58
07-11 23:32
504
5
[
纯碱吧
]
螺纹可以低价买入了,一千就能玩两手!!一万可以整二十万,。,五千可以玩原油!!!
股友c726R387
07-07 23:16
07-11 23:32
95
0
[
铁矿石吧
]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
铁手神算
07-11 23:32
07-11 23:32
110
0
[
焦煤吧
]
啥情况,两天干这么高
离经叛道l
07-11 23:31
07-11 23:31
463
1
[
菜油吧
]
三桶油晚上全买了空单,一晚上都没有赚钱,菜油今天9560都不摸就是得看空,看看明
风趣的夏鸿白
07-11 23:22
07-11 23:31
177
1
[
甲醇吧
]
给点时间国泰进空单,看看究竟是在这个位置建仓还是还要拉涨,,下个分歧点见,分歧1
空空期货初学
07-11 22:53
07-11 23:31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07-1121:10Shutterstock成为OpenAI模型训练数据提供者S
最人间
07-11 23:31
07-11 23:31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07-1121:13市场消息:OpenAICEO奥特曼投资的核裂变初创公司Okl
最人间
07-11 23:30
07-11 23:30
367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品种可以低价买入了,五千就能开原油,一千就可以多手螺纹,,,,非常好用!!铁
qh可q68888乐
07-11 23:30
07-11 23:30
70
0
[
原油吧
]
多单全平,只做单边空单!
股友6wF61953
07-11 23:29
07-11 23:29
238
1
[
乙二醇吧
]
15分maCD背离,15分顶部形成,从15分级别下跌会演变为日级别吗?
日内高频
07-11 23:15
07-11 23:28
133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表现不佳……雄起来娜娜
我只是个投资
07-11 21:37
07-11 23:28
80
0
[
燃油吧
]
IF380都480刀了,
跌停就捣蛋
07-11 23:28
07-11 23:28
151
0
[
纯碱吧
]
08.09都是走交割行情别指望大幅拉升没戏,就是震荡行情,就参考07合约现货价。
花开来财的秦
07-11 23:28
07-11 23:28
192
1
[
甲醇吧
]
看到螺纹2311的跌%10插针不,期货已经没下限。快要跟币圈一样恶心人,能离开的
丛林法则V杀
07-11 22:59
07-11 23:28
222
1
[
燃油吧
]
忽悠你们做空的都可以不看了!
稳得一批得稳
07-11 23:24
07-11 23:27
342
4
[
燃油吧
]
美国今晚上的报告绝对优秀,现在继续加多不然明天就没机会了,明天绝对大涨
恐龙抗浪抗浪
07-11 22:52
07-11 23:27
122
0
[
沪铝吧
]
何必呢快跌吧
主力不撤我不
07-11 23:27
07-11 23:27
181
0
[
纽约金TN12吧
]
姚穆鑫;黄金冲高回落低位做多,最新走势分析
姚穆鑫
07-11 23:27
07-11 23:27
148
0
[
纯碱吧
]
打了一单下去看看,都是1手1手的[滴汗]
享受人生27
07-11 23:27
07-11 23:27
235
2
[
NYMEX原油吧
]
又到了调价窗口了吧?哈哈哈
叫什么名字好
07-11 23:14
07-11 23:26
28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回调
股友512v876N
07-11 23:21
07-11 23:26
382
5
[
淀粉吧
]
期货来了这几天摸爬滚打,成功的把5万块变成4万了!不过我学会了模式,知道什
梵五七
07-11 22:42
07-11 23:26
13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然的跌破69元!拭目以待
书仙策略
07-11 14:55
07-11 23:26
195
2
[
NYMEX原油吧
]
吃了枪药一直拉上
生财人
07-11 22:56
07-11 23:25
1080
4
[
尿素吧
]
明天高开多少呢?涨40-50?点
坚持复利的魅
07-11 22:32
07-11 23:24
88
2
[
甲醇吧
]
一直涨涨涨
小涡流
07-11 21:30
07-11 23:24
137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正常是不会大涨和大跌。不信你们瞧瞧[微笑]
游云惊龙666
07-11 21:22
07-11 23:24
109
0
[
菜油吧
]
国泰在玻璃和纯碱巨亏6个亿准备疯狂拉升菜籽油赚回来
禅师一休
07-11 23:24
07-11 23:24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07-1122:47加拿大国家银行财富管理(NBF):能源价格对美国6月通胀的影
最人间
07-11 23:24
07-11 23:24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87244
87245
87246
87247
87248
87249
87250
87251
87252
87253
87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