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淀粉吧
]
说了别拉这么高,没人接货的,主力就是不信
小戳子
07-11 14:27
07-11 14:27
75
0
[
尿素吧
]
高价拉动出口,真的是见鬼了!
你的妖怪在找
07-11 14:27
07-11 14:27
141
1
[
A50期指吧
]
很有趣的事而已嘛!?,我己下网,有没有鱼呢?!,收盘集竟便知道喽。
股友YfoTIt
07-11 14:19
07-11 14:27
70
0
[
菜粕吧
]
抄底
股友n4URjR
07-11 14:27
07-11 14:27
221
1
[
玉米吧
]
外国玉米大量进口,玉米大熊市开启!
红钻石与绿钻
07-11 14:23
07-11 14:27
214
3
[
玉米吧
]
不用看了,收盘最多到62左右,白盘不会再往下跌了,看夜盘
顺天无为
07-11 14:21
07-11 14:27
122
0
[
沪金吧
]
7.11黄金日内分析
张兴发879841
07-11 10:38
07-11 14:27
349
1
[
纯碱吧
]
空08肯定大赚
生意纳福de苗
07-11 14:23
07-11 14:27
259
4
[
PVC吧
]
塑料这个位置暂时要缓一缓再上了
duijiepansho
07-11 14:12
07-11 14:27
81
0
[
菜粕吧
]
一早开的空能拿多久[微笑]
股友Vvaugo
07-11 14:27
07-11 14:27
92
0
[
淀粉吧
]
飞流直下
卢先锋收尸队
07-11 14:27
07-11 14:27
120
1
[
玻璃吧
]
上一次也是这个位置掉下来的
万老财
07-11 14:20
07-11 14:26
80
0
[
纸浆吧
]
从不割肉,只能干瞪眼了。老规矩,百点翻倍加仓吧,诶。
轻仓为王
07-11 14:26
07-11 14:26
185
2
[
尿素吧
]
2点半会发射涨停吗
坚持复利的魅
07-11 14:20
07-11 14:26
102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一日游已经跑了。
从此不玩鸡蛋
07-11 14:26
07-11 14:26
61
0
[
菜油吧
]
不准了’抛太厉害了/庄飞刀割韭菜[傲][傲][傲][傲][傲][傲][傲][傲]
刘德华666666
07-11 14:26
07-11 14:26
172
2
[
玻璃吧
]
实权人发声。可信度很高。
賞金獵人
07-11 14:19
07-11 14:26
955
4
[
纯碱吧
]
前些天纯碱一直横盘震荡休息了好多天没有玩,上周本以为要突破搞了两天还亏了几千块,
账户已注销
07-11 12:11
07-11 14:26
79
0
[
纸浆吧
]
高位十字星,拉升上涨[憨笑]
你的妖怪在找
07-11 14:26
07-11 14:26
103
0
[
PTA吧
]
这玩意回调随便点位进去都不怕
送钱给脏稼
07-11 14:26
07-11 14:26
73
0
[
玉米吧
]
不是很会挺价吗?今晚拉爆我们呀[微笑][微笑][微笑]
新手上路9622
07-11 14:25
07-11 14:25
71
0
[
玻璃吧
]
继续多玻璃
股友eBILjW
07-11 14:25
07-11 14:25
92
0
[
PTA吧
]
空一下看看
期货钱满仓
07-11 14:25
07-11 14:25
85
0
[
豆粕吧
]
让小杨哥来把价格打下来[笑哭]
买面条的韭菜
07-11 14:25
07-11 14:25
74
0
[
豆粕吧
]
狗猪力就是怎么不拉了
股友880361Z6
07-11 14:25
07-11 14:25
83
0
[
棉花吧
]
其他品种开始调整 棉花就该涨了 不要怕
GT顺势而为
07-11 14:25
07-11 14:25
193
1
[
甲醇吧
]
30轻仓空,赌下尾盘跳水,能不能赚钱[为什么]
空多都赚钱
07-11 14:16
07-11 14:25
89
0
[
纯碱吧
]
泰哥多转空了
你的大哥
07-11 14:25
07-11 14:25
55
0
[
菜油吧
]
明天行情是低开高走
点滴点滴08
07-11 14:25
07-11 14:25
238
7
[
豆粕吧
]
下午不跌30点,我吃豆粕
幽默的纳兰言
07-11 13:38
07-11 14:25
184
2
[
菜油吧
]
掉下来突然没方向感了,你上去让我空吧[哭][哭][哭]
你我都是韭菜
07-11 14:17
07-11 14:25
229
1
[
纯碱吧
]
1800又终结了多头!?
来抽一口
07-11 14:21
07-11 14:25
76
0
[
沪银吧
]
下午想着跳水的赶快加空,要不多单吃不了大肉[得意][得意][得意]
基民z82117Q1
07-11 14:24
07-11 14:24
105
0
[
菜油吧
]
主力不可能给散户抬轿子的,等着下一波瀑布吧
亏损严重者
07-11 14:24
07-11 14:24
96
0
[
淀粉吧
]
还有一百多点就碰地板,加油,弄就行了
股友2UJmAz
07-11 14:24
07-11 14:24
85
0
[
鸡蛋吧
]
久盘必跌,三分之一仓开空。向下今明两天有50至100点的肉。止损保护线向上设三十
安安de静静
07-11 14:24
07-11 14:24
349
4
[
淀粉吧
]
靠,倒在了黎明前,昨天晚上3174止损,还亏了8个点[哭][哭]
流年不过刹那
07-11 14:00
07-11 14:24
219
4
[
玻璃吧
]
反扑的挺厉害,国泰又加了不少吧
一场游戏梦一
07-11 14:13
07-11 14:24
98
0
[
淀粉吧
]
做空开始了!!!
砸盘哥s
07-11 14:24
07-11 14:24
65
0
[
尿素吧
]
这一波上涨就是尿素带起来的
招财猫芒果小
07-11 14:24
07-11 14:24
95
0
[
尿素吧
]
尿素要做期货市场领头羊。快再来个涨停
陪华录到28
07-11 14:24
07-11 14:24
65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获利
嘉文笔记
07-11 11:00
07-11 14:24
314
6
[
纯碱吧
]
终于有了超过20个点回调了。最起码可以做T了。虽然还是强势,但是还是高空操作
洛洛AN
07-11 13:42
07-11 14:23
56
0
[
菜油吧
]
操纵的了一时,操纵不了长久
一场游戏梦一
07-11 14:23
07-11 14:23
66
0
[
尿素吧
]
现在应该高呼您为尿神[大笑]
多空都赢
07-11 14:23
07-11 14:23
358
2
[
豆粕吧
]
豆粕空单已经获利
嘉文笔记
07-11 10:10
07-11 14:23
196
1
[
纯碱吧
]
晚上会不会直接跳空高开呢?
冰山一角8888
07-11 14:17
07-11 14:23
88
1
[
菜油吧
]
9598的空单,啥时止盈合适[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猎手88
07-11 14:05
07-11 14:23
139
2
[
菜粕吧
]
多头不浪了吧
细心的泉之蓝
07-11 14:01
07-11 14:23
105
0
[
螺纹钢吧
]
只要股市不不大涨,一切消费成空,这货放心做空。
股友30nV4a62
07-11 14:23
07-11 14:23
99
0
[
纯碱吧
]
回调加仓干爆空头
股友w22557C1
07-11 14:23
07-11 14:23
1306
18
[
玻璃吧
]
今晚有谁想听我珠江杯的策略?评论区留言,我只给部分比较真心的网友赚钱,那些整天在
兴宁美美哒
06-19 19:11
07-11 14:23
383
1
[
氧化铝吧
]
开空单
在山的那边38
07-10 20:20
07-11 14:23
64
0
[
尿素吧
]
炒作休复基差,价格操纵盘!
股友933oQ275
07-11 14:22
07-11 14:22
140
2
[
菜油吧
]
豆油棕榈连新高都没有过,菜油要上天
AAABBBCC
07-11 13:41
07-11 14:22
162
3
[
生猪吧
]
基差1600河南还在下跌。
大道至简之
07-11 13:12
07-11 14:22
255
1
[
铁矿石吧
]
维哲论期:铁矿可能还有调整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7-11 09:57
07-11 14:22
185
1
[
菜粕吧
]
玩啥呢,怎么增仓的都跑了?还减仓了
Yojoon
07-11 14:17
07-11 14:22
114
0
[
沪锡吧
]
又是假拉?啥时候真往上拉
七月時计
07-11 14:22
07-11 14:22
282
1
[
玻璃吧
]
维哲论期:玻璃和纯碱走势一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7-11 10:02
07-11 14:22
507
1
[
螺纹钢吧
]
不锈钢这两天都在大涨,螺纹钢反而不涨。
股友牛皮
07-11 14:12
07-11 14:22
137
1
[
NYMEX原油吧
]
先站稳200日线再说
这家伙很懒哟
07-11 13:32
07-11 14:22
77
0
[
玉米吧
]
小哥哥,人家怕怕,人家要举高高[害羞羞][害羞羞][害羞羞]
中国罗斯粉
07-11 14:22
07-11 14:22
86
0
[
白糖吧
]
基本不用管,爱咋走就咋走。
驭梦小组
07-11 14:22
07-11 14:22
96
0
[
尿素吧
]
完全控盘,回调多
huangw96
07-11 14:22
07-11 14:22
141
2
[
纯碱吧
]
多尿素比纯碱安全
股友L3215859
07-11 14:11
07-11 14:22
114
0
[
纯碱吧
]
神仙打架
杀跌又追涨
07-11 14:22
07-11 14:22
125
0
[
纯碱吧
]
吧里一片看多,今晚大跌,拭目以待!
泪水模糊了双
07-11 14:22
07-11 14:22
82
1
[
菜油吧
]
会不会尾盘又拉起来了
老乡坚持住
07-11 14:10
07-11 14:21
65
0
[
纸浆吧
]
瀑布小王子
股友091611T6
07-11 14:21
07-11 14:21
161
0
[
燃油吧
]
这个诱空也太明显了吧[滴汗]现在空进去绝对出不来
恐龙抗浪抗浪
07-11 14:12
07-11 14:21
243
1
[
白糖吧
]
哈哈,盲猜收盘价与昨天开盘不超过20个点,天天就是玩[撇嘴][撇嘴]
勿取真经
07-11 13:51
07-11 14:21
602
13
[
纯碱吧
]
远兴天8月份500万全部达产,全部合格,极端利空情况下远兴天然碱的成本和销售价格
遥望地球1
07-11 12:36
07-11 14:21
151
2
[
尿素吧
]
该拉升了!否则真要回调了[想一下]
学习交流8
07-11 14:07
07-11 14:21
134
1
[
纯碱吧
]
空亏40多点,多赚了8个点,下午尾盘跑了就下来了[哭]
不亏就是赚99
07-11 14:15
07-11 14:21
90
0
[
淀粉吧
]
神奇两点半[想一下]
股友2UJmAz
07-11 14:21
07-11 14:21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7.11黄金深V反转还会跌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张则谦JL6838
07-11 14:21
07-11 14:21
86
0
[
豆粕吧
]
多,在诱空杀空
股友683oF306
07-11 14:21
07-11 14:21
281
2
[
菜粕吧
]
早就说了,没到时间节点逼仓主力合约太早了,现在才6月份,拉这么高,逼空不会成功的
股友bSsAWt
07-03 21:39
07-11 14:21
383
6
[
玻璃吧
]
1640追进去了怎么办割吗感觉要大跌
富有利市的苏
07-11 14:15
07-11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87242
87243
87244
87245
87246
87247
87248
87249
87250
87251
87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