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菜粕吧
]
这提保是啥原由?莫不是07的3490手空没着落?协商无果?拉太高,套保的单子出不
股友30833d50
07-18 11:47
07-18 11:47
9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温柔,下午跌!!!
贵宾体检
07-18 11:47
07-18 11:47
470
2
[
沪铜吧
]
咋觉得内盘所有的商品都比外盘贱,就差在脸上写不要脸三个字了
浪人情歌
07-17 23:45
07-18 11:46
96
0
[
A50期指吧
]
买的唐人神大涨
基民7912
07-18 11:46
07-18 11:46
229
0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7.18黄金国际原油高点未出依旧空
如盈财女68
07-18 11:46
07-18 11:46
140
0
[
棉花吧
]
169~172,三百多点,1500元假如坐反了,现在看还得拉升,
庄稼们们的指
07-18 11:46
07-18 11:46
103
0
[
尿素吧
]
兄弟们下午多起来吃肉的机会
可可爱爱地金
07-18 11:46
07-18 11:46
333
2
[
棕榈油吧
]
知道为什么摩根都跑多头来了吗,因为摩根比我们更清楚美元要跌
你们是真的很
07-18 11:33
07-18 11:46
247
1
[
淀粉吧
]
这淀粉连涨400点会不会来个连跌500个点
勇敢前行
07-18 11:05
07-18 11:46
73
0
[
玉米吧
]
玉米跌起来真慢呀!能不能利索一点
天助我也
07-18 11:45
07-18 11:45
370
4
[
红枣吧
]
我家种了300亩,今年果子确实不咋样
多空调试
07-18 10:43
07-18 11:45
669
16
[
菜粕吧
]
我是随便乱猜的…大家不要害怕吖[大笑][大笑][鼓掌][鼓掌]向天再借五百亿!空
账户已注销
07-18 11:09
07-18 11:45
383
2
[
玻璃吧
]
每次回调,看看评论区就知道空单套了多少人了。[想一下]
Zhengweiwee
07-18 11:19
07-18 11:45
354
0
[
甲醇吧
]
全市场唯一一个连续五年三季度走上涨趋势的品种,七月初2160入手的多单三成仓位,
赚点买药钱
07-18 11:45
07-18 11:45
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019买入做多
大力变变变
07-18 11:45
07-18 11:45
275
5
[
沪银吧
]
都亏钱,还这么多人玩,都是有钱人
账户已注销
07-18 11:08
07-18 11:45
113
0
[
棕榈油吧
]
压力位突破再次失败下午要么向下走,要么震荡,晚上突破
小韭菜怕输
07-18 11:44
07-18 11:44
117
0
[
沪镍吧
]
主力表示上去下去都没钱赚,来回割你们不是爽歪歪?
专杀鸡狗
07-18 11:44
07-18 11:44
11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拈须[微笑]
有毅力的琳天
07-18 11:44
07-18 11:44
223
0
[
COMEX黄金吧
]
Exness:黄金高位震荡不改多头,黄金守住1941做多不变!昨日周一,黄金整体
老k104573021
07-18 11:44
07-18 11:44
115
2
[
菜油吧
]
静等百米大瀑布
不追多不追空
07-18 10:47
07-18 11:43
406
3
[
沪镍吧
]
下午一根大阳线,立贴为证。
期神你虎哥
07-18 11:22
07-18 11:43
590
15
[
纯碱吧
]
求你了别涨了啊,我才一手
倾国倾城的霄
07-18 11:21
07-18 11:42
68
0
[
菜油吧
]
赚得越多越胆小,亏得越多越胆大
Luckystar发
07-18 11:42
07-18 11:42
109
0
[
尿素吧
]
1892加了20手多,应该下午会吃肉[鼓掌]
可可爱爱地金
07-18 11:42
07-18 11:42
83
0
[
沪银吧
]
又整大瓣蒜嘞
道日损
07-18 11:42
07-18 11:42
91
0
[
沪镍吧
]
赚得越多越胆小,亏得越多越胆大
Luckystar发
07-18 11:42
07-18 11:42
217
0
[
NYMEX原油吧
]
7.18原油按照目前形态,上周五日线收阴,周一日线再次收阴,连续两根阴线明显见顶
李馨玥李馨玥
07-18 11:42
07-18 11:42
157
3
[
橡胶吧
]
最差还有200点左右跌幅。但是只做多。
卡波兔Y8717A
07-18 09:39
07-18 11:41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7.18黄金经过周一的下跌,技术面也稍有变化,日线虽然连阴,收在布林上轨之下,但
李馨玥李馨玥
07-18 11:41
07-18 11:41
1036
5
[
棕榈油吧
]
执行B35计划之前印尼将维持国内棕榈油销售规定不变
棕榈油资讯
07-18 10:03
07-18 11:41
188
0
[
红枣吧
]
利润跑了一半跑了,昨天均价11065追多,止损10555,今天早盘正好拉到1:1
ajbdxhidbd28
07-18 11:41
07-18 11:41
143
0
[
菜粕吧
]
昨天2953买了150手多,浮亏了5万,设置了2910止损,就不敢看了,这会打开
一路向北ING
07-18 11:41
07-18 11:41
105
0
[
A50期指吧
]
北向那边说昨天不开盘就是内资作弊
pcbcposuvufo
07-18 11:40
07-18 11:40
338
3
[
甲醇吧
]
现货和期货价格倒挂
说真话不妄语
07-18 11:19
07-18 11:40
80
0
[
甲醇吧
]
下午又是一闷棍直接闷杀
海哥007
07-18 11:40
07-18 11:40
321
1
[
纯碱吧
]
重大利好下半年将陆续出台,拭目以待哦!!!
富可民丰的苏
07-18 10:19
07-18 11:40
78
0
[
沪镍吧
]
下午得跌
Lenz
07-18 11:40
07-18 11:40
258
2
[
红枣吧
]
崩了。我去。[捂脸]不明白。昨天为啥不拉涨停。今天在暴跌多好
期货20年小白
07-18 11:32
07-18 11:40
125
0
[
沪锡吧
]
下午要跌下来
Lenz
07-18 11:40
07-18 11:40
68
0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帖子里没人喊空涨势也就到头了
敬畏永远正确
07-18 11:40
07-18 11:40
153
1
[
菜粕吧
]
多也不是空又不敢[滴汗]
此生相逢也不
07-18 11:27
07-18 11:39
108
0
[
纸浆吧
]
散户都空吧哈哈哈
只做多单哇
07-18 11:39
07-18 11:39
280
2
[
沪锡吧
]
今天爆拉5000
熊来了快跑啊
07-18 09:36
07-18 11:39
1555
16
[
尿素吧
]
按现货来看08合约基本和现货差不多,但是不要忽略了期货上涨带动的现货上涨的溢价。
jyy_LK
07-12 12:53
07-18 11:39
255
4
[
玻璃吧
]
专家要救房地产,韭菜先上
光伏协会刘大
07-18 11:12
07-18 11:39
292
3
[
铁矿石吧
]
老夫负责任的讲,846就是今天的高点,至于跌多少,就看主力的了。[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7-18 11:26
07-18 11:39
134
0
[
红枣吧
]
持仓量太低了 不敢玩 主力跺跺脚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股友3g753309
07-18 11:17
07-18 11:39
122
3
[
玻璃吧
]
我被来回割了30个,我以后坚决不做玻璃了。你太牛皮了
自由的庄小达
07-18 09:19
07-18 11:38
178
5
[
橡胶吧
]
橡胶不涨?
一生一二生二
07-18 09:10
07-18 11:38
95
0
[
玻璃吧
]
以为又要拉尾盘
股友5r6q1790
07-18 11:38
07-18 11:38
221
2
[
尿素吧
]
赚3万多的出掉,买你赔2万现在,来回5万多没有了,有病
股友rPmJZE
07-18 11:25
07-18 11:38
126
3
[
铁矿石吧
]
哈哈
佰仟翻
07-18 09:24
07-18 11:38
178
3
[
沪镍吧
]
可惜了只有一手161320多
股友3A06370w
07-18 10:07
07-18 11:38
185
1
[
PVC吧
]
出了不知道看着还要涨
载营魄抱一
07-18 11:29
07-18 11:38
82
0
[
A50期指吧
]
就算下去,到20天线也能撑住,还不抄底?
哥白尼6
07-18 11:37
07-18 11:37
87
1
[
铁矿石吧
]
被套的能下去一些就跑吧,焦煤这走势下午尾盘还要拉一波
cr11211211
07-18 11:19
07-18 11:37
97
0
[
沪银吧
]
我觉得吧里风气不好,做空有做空的道理,做多有做多的理由,为什么总喜欢替别人作想,
有执行力的唐
07-18 11:37
07-18 11:37
352
4
[
豆粕吧
]
今年从西瓜的产量就知道,今年是丰收年。
光輝岁月
07-18 11:19
07-18 11:37
258
2
[
PTA吧
]
跌停的样子[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7-18 10:55
07-18 11:37
277
2
[
尿素吧
]
老子买跌赔了6万多出掉两天昨天大跌,昨天又买回来今天有大涨,
股友rPmJZE
07-18 10:43
07-18 11:37
277
1
[
沪金吧
]
小散有炒黄金的吗?这个割韭菜应该不会像别的品种那样容易吧
我就叫主力
07-18 11:26
07-18 11:37
252
3
[
甲醇吧
]
正常回调,有啥好慌的,日线还是多头趋势看到2500应该没问题
小韭菜190F2R
07-18 10:56
07-18 11:37
191
1
[
纯碱吧
]
还是要多2401和2405,近月估计是废了
苦海无涯526
07-18 11:18
07-18 11:3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7.18手工看法回调1957附近多,损1952目标1965-69(仅亚盘)仅供参
汇说大Q简v
07-18 11:36
07-18 11:36
121
0
[
菜粕吧
]
在此我向多头兄弟们以及主力承诺,今天若冲高侥幸平多,我将不再进入菜粕及豆粕09合
聚焦三农
07-18 11:36
07-18 11:36
94
0
[
橡胶吧
]
产胶旺季,看来还得跌到1.2万之下了,等
醉禾
07-18 11:36
07-18 11:36
122
0
[
螺纹钢吧
]
小螺号,嘀嘀的吹,主力听了展翅飞。
一定红方才硬
07-18 11:35
07-18 11:35
365
6
[
鸡蛋吧
]
结算又变成4145了那我最后一分钟卖了还能多赚10个点
剑锋金1
07-18 03:00
07-18 11:35
308
6
[
玉米吧
]
故意做空自己人民的粮食,这是多缺德!
简单安然1688
07-18 10:44
07-18 11:35
389
1
[
纯碱吧
]
纯碱厂家会不会这样操作:把货卖09合约然后再10合约买回来,一个月赚差价200?
风的日记3153
07-18 11:02
07-18 11:35
9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多跌点
王者归来6606
07-18 11:34
07-18 11:34
93
0
[
尿素吧
]
多头形势没有变,低多
股友1i3Glv
07-18 11:34
07-18 11:34
151
0
[
沪金吧
]
奉百禄:7.18黄金走势横盘蓄能,操作策略区间对待
奉百禄
07-18 11:34
07-18 11:34
234
0
[
黄金/美元吧
]
藏着掖了2年,恒大终于公布财报,亏损8000多个亿。房地产股集体大跌,上证也哆哆
ZYJzyj_987婕
07-18 11:34
07-18 11:34
126
0
[
玻璃吧
]
还是要相信这个市场有钱就是大爷。想绞杀国泰,没有大量真金白银投进去不太可能。散多
情系期货3653
07-18 11:33
07-18 11:33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荣老师:7.18黄金国际原油高空
如盈财女68
07-18 11:33
07-18 11:33
214
1
[
甲醇吧
]
2309p2200昨天38的本46没走今天跌到20补仓一倍现在均价30我就不信解
被咯葡萄是咯
07-18 11:20
07-18 11:33
129
1
[
橡胶吧
]
几乎所有品种这几个月都有像样的涨,唯有橡胶垃圾到底,每次冲一下都在套人
joboer
07-18 11:05
07-18 11:33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东方死气沉沉的!
ZYJzyj_987婕
07-18 11:33
07-18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20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37
86738
86739
86740
86741
86742
86743
86744
86745
86746
867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