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0
[
燃油吧
]
除了尿素和双粕,其他都是渣渣。
股友牛皮
07-18 21:56
07-18 21:56
70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股友co8SdQ
07-18 21:56
07-18 21:56
1779
6
[
甲醇吧
]
老程论期:【甲醇2309】高位遇阻回落,关注回调力度!先空后多!
老程论期3
07-17 09:40
07-18 21:56
84
0
[
豆粕吧
]
标题故事,发生于老美,受美国天气影响,国内豆粕连续跟涨!
股友933oQ275
07-18 21:56
07-18 21:56
76
0
[
菜粕吧
]
30分钟均线压制,并且缩量,上不去小空一波!
南乔几经秋89
07-18 21:56
07-18 21:56
296
5
[
纯碱吧
]
那些在60左右嚷嚷空的在90该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7-18 13:40
07-18 21:56
64
0
[
甲醇吧
]
不会再新高吧!那就太牛了!
基民QlRPhU
07-18 21:56
07-18 21:56
171
1
[
豆粕吧
]
满仓空,还是要守!小时线有很长的上影线。所以马上会跌!
明亮的天空亮
07-18 21:49
07-18 21:56
88
0
[
豆粕吧
]
脱离供需和价值面了、已经是资金控盘了、懂的都懂、这种情况已经没有了上限了、
顺势而為
07-18 21:56
07-18 21:56
604
1
[
LPG吧
]
感觉明后天瀑布,今晚多头逃离机会
剑心1个亿911
07-18 21:46
07-18 21:56
92
0
[
PTA吧
]
别又是洗盘四天,星期五搞事情,那我等等
固定止损加盈
07-18 21:56
07-18 21:56
93
1
[
棕榈油吧
]
你看看隔壁你大哥,二哥!什么节奏
股友81Y99751
07-18 21:38
07-18 21:56
67
0
[
沪银吧
]
好像今晚比任何一天都硬!
郑大树2819
07-18 21:55
07-18 21:55
69
0
[
豆油吧
]
8500附近的缺口想补就补吧,别墨迹了,补完麻溜的回去补底下的缺口了,别装逼了
股友332C1F50
07-18 21:55
07-18 21:55
283
1
[
苯乙烯吧
]
【小北说期】7/19苯乙烯2308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7920-7940附
小北说期1
07-18 17:57
07-18 21:55
91
0
[
纸浆吧
]
不知何时开始,所有品种到了夜盘都是这样平平静静的
清风阁4
07-18 21:55
07-18 21:55
295
2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
江山就是一点
07-18 21:41
07-18 21:55
72
0
[
豆粕吧
]
大家赚钱开开心继续拉[大笑]
天涯Tom
07-18 21:55
07-18 21:55
467
4
[
玻璃吧
]
上不了天
三旬老汉掘金
07-17 09:56
07-18 21:55
68
0
[
菜油吧
]
跟着摩根干坤冲冲冲就对了
低买高卖设止
07-18 21:55
07-18 21:55
12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打不动,要反弹了
财神好运
07-18 21:55
07-18 21:55
57
0
[
豆油吧
]
暴跌吧
泡沫灬
07-18 21:55
07-18 21:55
63
0
[
玉米吧
]
都认为能涨,我意见不同,可以放心了
快乐小玉米
07-18 21:55
07-18 21:55
74
0
[
沪银吧
]
冲中期新高是必然的,那些拼命喊空的我也不知道安啥居心,更兼沪金那边又新做了个墓碑
乡下来的韭菜
07-18 21:55
07-18 21:55
196
1
[
棉花吧
]
冲啊
Mysteryman
07-18 21:47
07-18 21:55
116
1
[
沪银吧
]
求个100点回调,放了我把
轻仓笨鸟
07-18 21:39
07-18 21:54
62
0
[
焦煤吧
]
跳水跳水跳水
跳出圈子
07-18 21:54
07-18 21:54
89
2
[
豆粕吧
]
空方不来一下瀑布吗?就这样任由多方欺负?
人心不足蛇呑
07-18 21:38
07-18 21:54
63
1
[
菜油吧
]
牛逼,又长起来
AAABBBCC
07-18 21:37
07-18 21:54
61
0
[
纯碱吧
]
压力位一旦过去就是火箭
无欲者刚
07-18 21:54
07-18 21:54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慌一觉醒来又拉红
又赢了
07-18 21:54
07-18 21:54
53
0
[
PVC吧
]
又在给中财抬轿子
豆粕666
07-18 21:54
07-18 21:54
65
0
[
菜粕吧
]
你再不下有人背火包来了
积极进取得杜
07-18 21:54
07-18 21:54
65
0
[
沪银吧
]
慢慢涨吧我撤了看不到下跌的机会
超级庄家2012
07-18 21:54
07-18 21:54
74
0
[
豆二吧
]
每天按抄底摸顶,都12天了(实际做了7天了),还没改套路啊[大笑]
翰墨书舍
07-18 21:54
07-18 21:54
86
0
[
苯乙烯吧
]
牛逼了
AAABBBCC
07-18 21:54
07-18 21:54
100
0
[
PTA吧
]
空单 还不跑 一会一个大阳线 把你 裤衩子都 拉掉
好运来123
07-18 21:54
07-18 21:54
7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跌下去了,内盘说,我没看见
买开即涨卖开
07-18 21:54
07-18 21:54
65
0
[
焦煤吧
]
今晚会不会突然拉上去?
喵星垠
07-18 21:54
07-18 21:54
179
1
[
焦煤吧
]
1311空起
冷眼追光
07-18 21:45
07-18 21:54
79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尾盘爆拉准备了
只想暴富木有
07-18 21:54
07-18 21:54
157
0
[
纯碱吧
]
涨势稍微有点减缓,但后续走势还是向上的可能性更大
三旬老汉掘金
07-18 21:54
07-18 21:54
66
0
[
甲醇吧
]
诱空结束,2500见
股友2662719q
07-18 21:54
07-18 21:54
343
1
[
COMEX黄金吧
]
早几天养肥的空头,杀!
账户已注销
07-18 21:10
07-18 21:53
88
0
[
豆二吧
]
下来吧4700都算高的按照前几天外盘
基民yvkAWM
07-18 21:53
07-18 21:53
107
0
[
菜粕吧
]
看来明天早盘又要大涨了,午盘大跌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7-18 21:53
07-18 21:53
75
0
[
淀粉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别挣扎了,你看你大爷玉米都挣扎不动了
我想改个名好
07-18 21:53
07-18 21:53
129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指翻番
07-18 21:07
07-18 21:53
89
0
[
铁矿石吧
]
盘面价格111.45*7.19=801.3255
账户已注销
07-18 21:53
07-18 21:53
749
1
[
淀粉吧
]
截至7月16日当周 美国玉米优良率为57%
淀粉资讯
07-18 08:39
07-18 21:53
120
3
[
棉花吧
]
可惜开盘我空单平了有点难过等天看情况择机进吧感觉今天追空抄底心里都没谱
保佑我发财吧
07-18 21:32
07-18 21:53
120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又跌了,这下又找到下跌的理由了!
富可成金de司
07-18 21:53
07-18 21:53
82
0
[
白糖吧
]
基差不修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wxLynn_huang
07-18 21:53
07-18 21:53
95
0
[
铁矿石吧
]
不跟外盘,跟螺纹钢了。真会玩哈哈哈
点石高雅的达
07-18 21:53
07-18 21:53
359
2
[
橡胶吧
]
明牌了都,2周内上12750。也许25号前,也许后。看走势。御误差不会超过3天。
卡波兔Y8717A
07-18 21:36
07-18 21:53
99
0
[
豆粕吧
]
老铁,今晚看到糟粕古巴群里,一大片人哇哇大叫,哌哌呐喊,我就知道药效效果杠杠的,
繁花啊宝
07-18 21:53
07-18 21:53
83
0
[
燃油吧
]
怎么没有低多呢,失策失策
富贵必胜
07-18 21:52
07-18 21:52
58
0
[
焦煤吧
]
多头跑路了,可以空一下[微笑][加油][加油][加油]
肖邦的邦
07-18 21:52
07-18 21:52
125
0
[
白糖吧
]
我加了多,现在你可以放心跌了。
耐心的周莎莎
07-18 21:52
07-18 21:52
77
0
[
豆粕吧
]
老铁们是不是老规矩10点换个风格走,明天早上再跳空高开
重乾1
07-18 21:52
07-18 21:52
170
5
[
菜油吧
]
今晚9500必然跌破
二好人321333
07-18 21:20
07-18 21:52
62
0
[
焦煤吧
]
今天赚1000多块都赔完了。你回调什么
基民80o2637t
07-18 21:52
07-18 21:52
58
0
[
甲醇吧
]
真他么恶心
欲痴欲狂
07-18 21:52
07-18 21:52
51
0
[
棕榈油吧
]
家乡滴樱花很美,快回家吧。你滴已为你准备好了美味滴寿司
审判者Eimm
07-18 21:52
07-18 21:52
735
8
[
棉花吧
]
不缺货能抛储吗?不缺货抛储有人买吗?动动脑子吧。
东北老中医
07-18 20:39
07-18 21:52
71
0
[
橡胶吧
]
多香蕉菠萝百香果
不设止损不交
07-18 21:52
07-18 21:52
48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老登还能硬
07-18 21:52
07-18 21:52
91
0
[
菜粕吧
]
缺口常态化,猜缺口者得天下。
每天百分之一
07-18 21:52
07-18 21:52
66
0
[
沪镍吧
]
打击打击打击打击。。。。跌啊
鹏1986
07-18 21:52
07-18 21:52
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0.11喊,空到18900附近转多单。不变
lzl222222
07-18 21:51
07-18 21:51
80
0
[
豆粕吧
]
逼个毛仓啊中粮又不是没现货
安安稳稳地丁
07-18 21:51
07-18 21:51
66
1
[
豆粕吧
]
今年的市场,是多猪食,空生猪!割韭菜,大环境!
股友933oQ275
07-18 21:42
07-18 21:51
171
1
[
A50期指吧
]
又连跌四天?
abcwei5216
07-18 21:39
07-18 21:51
74
0
[
沪银吧
]
今天为什么猴子一样了
股友PiM8Ym28
07-18 21:51
07-18 21:51
73
0
[
甲醇吧
]
多单稳了,可以睡觉了,等待空头慢慢割
thwdxm
07-18 21:51
07-18 21:51
104
0
[
白糖吧
]
下跌比蜗牛还慢,上涨比火箭还快
高端工作服定
07-18 21:51
07-18 21:51
90
0
[
铁矿石吧
]
微商加空,看着办吧!
我爱飞天喝茅
07-18 21:51
07-18 21:51
100
1
[
沪银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7-18 21:17
07-18 21:51
66
0
[
LPG吧
]
买了一手,挣500[大笑]
大牛Aura
07-18 21:51
07-18 21:51
76
0
[
玻璃吧
]
大家小心了,我打算进多了
誓不做多空头
07-18 21:51
07-18 21:51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35
86736
86737
86738
86739
86740
86741
86742
86743
86744
86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