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甲醇吧
]
没想到这么垃圾啊,有是拉上去跌一天吗
互帮互助
07-24 10:07
07-24 10:07
142
0
[
碳酸锂吧
]
结果和铁矿石期货一样下场。
STOCKER
07-24 10:07
07-24 10:07
67
1
[
豆粕吧
]
多头贪得无厌啊[大笑]
奋起直追之苍
07-24 09:44
07-24 10:07
1746
16
[
玻璃吧
]
玻璃加权一定会跌破新低的,只不过09合约是否回踩我不知道,低多09思路。因为09
洛洛AN
07-23 11:43
07-24 10:07
103
0
[
纯碱吧
]
静静的等待站稳2000
别着急别乱动
07-24 10:07
07-24 10:07
91
1
[
豆粕吧
]
又是一个跟涨不跟跌的垃圾货
demen
07-24 10:03
07-24 10:07
103
2
[
纯碱吧
]
今天挂的2019的空暂时没成交,感觉今天的纯碱很强势,应该会拉上去成交的
股友62k19289
07-24 09:40
07-24 10:07
187
1
[
玻璃吧
]
玻璃套多头纯碱套空头,完全控制,太不要脸,建议废除这两个货
股友1563y5o7
07-24 10:03
07-24 10:07
76
0
[
甲醇吧
]
1655多了玻璃不知道有没有赚头
股友Vvaugo
07-24 10:07
07-24 10:07
256
0
[
螺纹钢吧
]
出利好就是要高位套你们,贷款满仓空,跌停[下跌][下跌][大笑]
长线小王子88
07-24 10:07
07-24 10:07
63
0
[
豆油吧
]
鹰派要搞事情,,,单方向都两个月了
账户已注销
07-24 10:07
07-24 10:07
128
0
[
尿素吧
]
今天是不是画地图给别人苦手续费
黄生生的韭菜
07-24 10:07
07-24 10:07
108
0
[
纸浆吧
]
纸浆2401:相信它的潜力
期友商品期货
07-24 10:07
07-24 10:07
182
2
[
菜油吧
]
我宣布:多头的好日子正式结束了
中年大叔一
07-24 09:58
07-24 10:07
376
4
[
沪锡吧
]
满仓干他,今天必须跌破23给我把价格打到23以下
股友1x2D0717
07-24 09:40
07-24 10:06
173
0
[
螺纹钢吧
]
回撤了15点,不过问题不大。
方寸之见
07-24 10:06
07-24 10:06
79
0
[
纯碱吧
]
空玻璃去哈哈
股友ZL3jHv
07-24 10:06
07-24 10:06
188
0
[
螺纹钢吧
]
垃圾行情
股友782f000V
07-24 10:06
07-24 10:06
158
0
[
塑料月均吧
]
09开始移仓换月了,后边可能是个别资金控盘,建议去10
行业冥灯李叔
07-24 10:06
07-24 10:06
69
0
[
铁矿石吧
]
起!!!力拔山兮气盖世
轻仓客
07-24 10:06
07-24 10:06
150
0
[
棉花吧
]
都在等待国家抛储价格和数量
TMaker
07-24 10:06
07-24 10:06
64
0
[
豆粕吧
]
长线你斗不过它,短线你玩不过它,远离09合约,这是一场资金操纵盘,毫无量价关系的
你的妖怪在找
07-24 10:06
07-24 10:06
419
0
[
PTA吧
]
PTA期货今日行情分析:技术面:小级别的M顶,5780附近为支撑!基本面:成本企
智者擒龙
07-24 10:06
07-24 10:06
109
0
[
螺纹钢吧
]
追高感觉危险,上面空间好像不大,一追就被套。
账户已注销
07-24 10:06
07-24 10:06
97
0
[
白糖吧
]
这一波赚了70多个点,已经很知足了。就是只有三手[亏大了]
方寸之见
07-24 10:06
07-24 10:06
205
2
[
生猪吧
]
还有30万,不敢加仓,也不敢交易其他品种,焦躁啊
血盔甲
07-23 13:40
07-24 10:06
144
0
[
COMEX黄金吧
]
【陈金皓CJH44689黄金原油7月24日行情连载】黄金在上周五阳线实体被阴线实
陈金皓
07-24 10:06
07-24 10:06
373
1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看准的低位是18万,等一段时间看看能不能打到这个价位。
独占茱萸峰
07-24 10:02
07-24 10:05
592
2
[
热卷吧
]
本周热卷库存较上周增加了3.4%。
一丈阳光8461
07-24 08:17
07-24 10:05
132
1
[
纯碱吧
]
一手手续费多少
希望晴天
07-24 10:02
07-24 10:05
96
0
[
花生吧
]
10450
股友Gnmyyi
07-24 10:05
07-24 10:05
99
0
[
股指期货吧
]
很好
rjw333
07-24 10:05
07-24 10:05
293
0
[
甲醇吧
]
甲醇2309:日线支撑不毁,继续上看
期友商品期货
07-24 10:05
07-24 10:05
394
5
[
生猪吧
]
看日线,未来2天趋势它都给画好了。[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07-24 09:35
07-24 10:05
98
1
[
菜油吧
]
坑啊,平空砸这么多
AAABBBCC
07-24 09:55
07-24 10:05
130
2
[
甲醇吧
]
今天早上反弹过早 力度又不够
菩提度凡心
07-24 09:57
07-24 10:05
57
0
[
甲醇吧
]
早上没抢到睡着了诶又跑中间来震荡了
LHF峰少
07-24 10:05
07-24 10:05
88
0
[
生猪吧
]
生猪2309为啥今天这么猛?
无雪寒冬
07-24 10:05
07-24 10:05
105
0
[
纯碱吧
]
哪来的十万大军?十万大军?多头兄弟可以动手了,这单我拿了5天了震了4天
管住手不做模
07-24 10:05
07-24 10:05
76
0
[
焦煤吧
]
还我钱[哭][哭][哭][哭]
祝您长长韭韭
07-24 10:05
07-24 10:05
137
0
[
碳酸锂吧
]
有本事砸到15万以下
熊市照样也赚
07-24 10:05
07-24 10:05
68
0
[
焦煤吧
]
低多焦煤
期海纵横之T
07-24 10:04
07-24 10:04
52
0
[
菜油吧
]
赚500不跑。,想着要格局一下。,挂了9826。结果把自己给革命了。
账户已注销
07-24 10:04
07-24 10:04
286
1
[
碳酸锂吧
]
咋还不跌停,一直骗散户进坑[傲]
喝汤的韭菜苗
07-24 09:55
07-24 10:04
167
0
[
棕榈油吧
]
小马哥的棕榈油什么时候开盘
蔚蓝2017
07-24 10:04
07-24 10:04
106
0
[
尿素吧
]
[为什么]少赚7个,还要改进
别贪太多
07-24 10:04
07-24 10:04
79
0
[
尿素吧
]
我嘈一反手就拉上去[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07-24 10:04
07-24 10:04
153
1
[
棉花吧
]
也没跌多少,这波就是杀一下跟多的,多单拿住了
好的就开始了
07-24 09:55
07-24 10:04
143
2
[
甲醇吧
]
放量了要变盘,向上还是向下呀。
向天再借五千
07-24 09:54
07-24 10:04
273
4
[
棉花吧
]
啊,差一点没到挂单价
股友6cA29165
07-24 09:33
07-24 10:04
255
2
[
白糖吧
]
急拉缓跌是啥来着?[想一下]
哎呦喂36
07-24 09:44
07-24 10:04
159
1
[
生猪吧
]
跟7600时候的菜油一样,就是干,跟着泰迪走,不会挨黑手
炒股养家的招
07-21 09:55
07-24 10:04
171
0
[
碳酸锂吧
]
宁德说了,只值10万
账户已注销
07-24 10:04
07-24 10:04
112
0
[
股指期货吧
]
IM多头还是比IF多头强啊
那一茬韭菜
07-24 10:04
07-24 10:04
220
1
[
菜粕吧
]
午后还会有一跌!
股友8R85i001
07-24 09:54
07-24 10:03
83
0
[
股指期货吧
]
刚才群里大户又配资38倍加了空单
股友98985G3c
07-24 10:03
07-24 10:03
175
1
[
A50期指吧
]
我大A就是好,涨也亏,跌也亏,拿长期亏,拿短期也亏,买股亏,买优质股亏的更惨
股友5L60577Y
07-24 10:00
07-24 10:03
83
0
[
玻璃吧
]
估计拉起来还要跌啊完全对他没信心了
哎呀又亏了
07-24 10:03
07-24 10:03
170
0
[
生猪吧
]
几个原因向上炒作:天气;消费旺季;疫病;二育
尘嚣麻人
07-24 10:03
07-24 10:03
181
0
[
螺纹钢吧
]
掉不下去了,加仓冲冲冲[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7-24 10:03
07-24 10:03
323
1
[
碳酸锂吧
]
钱多的可以做级差,两个合约做套利
股友10111k52
07-24 09:58
07-24 10:03
72
0
[
生猪吧
]
只要站稳20日线,就可以真正的多起来了[微笑]
wallwn
07-24 10:03
07-24 10:03
286
6
[
玻璃吧
]
51开多了。止损40
期货寨主
07-24 09:17
07-24 10:03
71
0
[
豆粕吧
]
收盘价大于76暴涨。
赚钱吧2205
07-24 10:03
07-24 10:03
243
2
[
A50期指吧
]
大家能回复一下,我大A股出利好是用来干什么的吗?[抱拳][抱拳][抱拳][抱拳]
开朗的司马怡
07-24 09:47
07-24 10:02
67
0
[
纯碱吧
]
近强远弱
大股市小滑头
07-24 10:02
07-24 10:02
66
0
[
尿素吧
]
不对劲了,走了,再得一个点
别贪太多
07-24 10:02
07-24 10:02
173
0
[
纯碱吧
]
该跌不跌,必有大跌[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7-24 09:58
07-24 10:02
65
0
[
豆油吧
]
风水轮流转啦
股友clNNQo
07-24 10:02
07-24 10:02
85
0
[
生猪吧
]
2403怎么了?
大勿空
07-24 10:02
07-24 10:02
211
1
[
A50期指吧
]
做空小A[大笑]
pojl
07-24 09:55
07-24 10:02
61
0
[
菜油吧
]
你们不是说上万点吗?赶紧多起来呀
ww2001118
07-24 10:02
07-24 10:02
75
0
[
棕榈油吧
]
早上做多5手看看情况不对做空又加了5手这几天没方向感还是看看好了亏了70多手续费
机车男
07-24 10:02
07-24 10:02
137
0
[
碳酸锂吧
]
打爆空头!
潜龙升天
07-24 10:02
07-24 10:02
69
0
[
铁矿石吧
]
无脑散在做多
刘公老先生
07-24 10:02
07-24 10:02
62
0
[
豆粕吧
]
横盘等你入局好出方向,或者等你离场
账户已注销
07-24 10:02
07-24 10:02
148
1
[
生猪吧
]
好好好
firefund
07-24 09:51
07-24 10:01
115
0
[
生猪吧
]
别被空头骗了,行情起来谁来挡不住
股友7Z7886I7
07-24 10:01
07-24 10:01
1309
2
[
螺纹钢吧
]
钢银电商:全国钢市库存环比增加1.30%
螺纹钢资讯
07-24 07:24
07-24 10:01
126
2
[
玻璃吧
]
在回调一下要破1600了![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下跌
你瞅啥789
07-24 09:33
07-24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62
86463
86464
86465
86466
86467
86468
86469
86470
86471
864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