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焦煤吧
]
兄弟们,拿下小多头,反弹空[看空][看空][看空]
肖邦的邦
07-24 10:15
07-24 10:15
142
1
[
豆粕吧
]
绿是根本不会绿的。你们喊破了喉咙也是不会绿的[微笑]。最强品种,没有之一
西北股王老田
07-24 10:05
07-24 10:15
85
0
[
生猪吧
]
上周本来想入一些的,哎
干掉国泰
07-24 10:15
07-24 10:15
472
3
[
苹果吧
]
7月24日,陕西渭南富平梅家坪产区个别开始收购,70#以上4.2-4.5元/斤,
期货玩的就是
07-24 09:32
07-24 10:14
109
0
[
生猪吧
]
长秋膘,行情一触即发,开始了吃肉肉行情,多多瓜瓜
庄稼们们的指
07-24 10:14
07-24 10:14
74
0
[
淀粉吧
]
真坑啊!
期货日进斗金
07-24 10:14
07-24 10:14
102
1
[
甲醇吧
]
时间换空间,连跌四日,还能大跌?用脑子想,不要被盘面主力骚操作搞晕了
心胸开阔de连
07-24 10:03
07-24 10:14
205
2
[
沪镍吧
]
没跑。。。又[看多]
鹏1986
07-24 09:38
07-24 10:14
80
0
[
生猪吧
]
冲锋了
股友2921i85G
07-24 10:14
07-24 10:14
137
2
[
甲醇吧
]
这个是生产甲醇的?
股友221m7O78
07-24 10:07
07-24 10:14
107
0
[
生猪吧
]
秋膘,秋膘一触即发,长秋膘,吃肉肉
庄稼们们的指
07-24 10:14
07-24 10:14
110
0
[
生猪吧
]
为什么会涨?
刀刃之血9259
07-24 10:14
07-24 10:14
154
0
[
原油吧
]
原油延续高位震荡,目前的大趋势依然是偏多的。
投资界的老船
07-24 10:13
07-24 10:13
127
2
[
豆粕吧
]
豆粕这个星期能砸到4150不?
赚点小钱00
07-24 09:59
07-24 10:13
72
0
[
棕榈油吧
]
周一都不涨,纯属耍流忙
吾心宇宙
07-24 10:13
07-24 10:13
203
0
[
PTA吧
]
这个点怎么看,大佬们
聚酯纤维
07-24 10:13
07-24 10:13
259
0
[
螺纹钢吧
]
看着螺纹有点像小刺激 ,旅游十来天回来有点打不起精神
糖棍跌嘿嘿嘿
07-24 10:13
07-24 10:13
154
0
[
纯碱吧
]
外资的空军主力何在?给我冲冲冲
聚财666
07-24 10:13
07-24 10:13
197
2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09没怎么增仓,2401也没怎么增仓,只要散户做多09,做空2401就对
账户已注销
07-24 09:53
07-24 10:13
182
1
[
沪银吧
]
权威:多单潮水褪去,半月之内是空单疯狂发财的绝佳机会,抓紧
股友CTGtba
07-24 09:46
07-24 10:13
243
2
[
红枣吧
]
某大型食品企业因为出售过期红枣被工商投诉了,他们即将私下大幅折扣出售旧枣。但处理
著名的王小妮
07-24 09:54
07-24 10:13
79
0
[
玻璃吧
]
要大涨了
颢梵2022
07-24 10:13
07-24 10:13
116
0
[
碳酸锂吧
]
这是什么玩意儿
期货寨主
07-24 10:12
07-24 10:12
154
0
[
菜油吧
]
菜油2309:已经走弱了
期友商品期货
07-24 10:12
07-24 10:12
65
0
[
豆粕吧
]
资本织布能套点,是点!
你的妖怪在找
07-24 10:12
07-24 10:12
79
0
[
乙二醇吧
]
比甲醇还弱是怎么回事
包容的白舒茜
07-24 10:12
07-24 10:12
92
0
[
菜油吧
]
这个月涨了两波段,已经把今年的行情都涨完了,估计下半年是偏向打底行情
跌到扑街
07-24 10:12
07-24 10:12
147
0
[
碳酸锂吧
]
这货上市就是来坑劳资的。
zh曾阿牛
07-24 10:12
07-24 10:12
122
0
[
纸浆吧
]
那是那句话:这波涨了510点,回调一半255点,5181点补仓已获利。那是那句话
冷暖同在一片
07-24 10:12
07-24 10:12
1482
0
[
甲醇吧
]
甲醇期货今日行情分析:技术面:小级别M顶颈线已经跌破,下方小幅度走弱!基本面:国
智者擒龙
07-24 10:12
07-24 10:12
91
0
[
甲醇吧
]
低开高走,感觉要起来了
股友85972IM6
07-24 10:11
07-24 10:11
351
6
[
弘业期货吧
]
强庄弱股价还高,冻结涉雷理不清,稳住股价迎解禁,谁来接盘迷中迷。
股道财缘
07-19 11:33
07-24 10:11
136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天齐
新塘巴菲特09
07-24 10:11
07-24 10:11
105
0
[
苹果吧
]
来看看苹果,还是不敢过8700,再继续观察,主力太弱
不速之客
07-24 10:11
07-24 10:11
153
0
[
碳酸锂吧
]
恶意做空了吧
基民u175W881
07-24 10:11
07-24 10:11
105
0
[
纸浆吧
]
那是那句话:这波涨了510点,回调一半255点,5181点补仓已获利。那是那句话
冷暖同在一片
07-24 10:11
07-24 10:11
118
0
[
沪金吧
]
吴矅发:7.24黄金走势极致分析
吴矅发论金
07-24 10:11
07-24 10:11
69
0
[
甲醇吧
]
有钱的赶紧买多,甲醇马上起飞
喜欢期货
07-24 10:11
07-24 10:11
122
0
[
棉花吧
]
就很离谱啊
Mysteryman
07-24 10:11
07-24 10:11
107
2
[
甲醇吧
]
墨叽啥呢,快点下来,本周迟早都是要到2100的。
股友7dmkQu
07-24 09:59
07-24 10:11
205
0
[
A50期指吧
]
上周大盘黑一周,这个礼拜又黑一周?
无量牛
07-24 10:02
07-24 10:11
169
2
[
纯碱吧
]
多09空10套利?
斐然有余的李
07-24 09:52
07-24 10:11
98
0
[
纯碱吧
]
卖出SPD SA309&SA310套利合约
盛世金融经典
07-24 10:11
07-24 10:11
236
1
[
甲醇吧
]
该空就空,2176必定到达[下跌]
虎狮郎
07-24 10:06
07-24 10:11
42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是工业品,易储存,可以做两个合约套利,现在基差很大
股友10111k52
07-24 10:02
07-24 10:11
140
1
[
纸浆吧
]
全球纸浆累库!纸浆波涛涌上中国!七月中旬起,每天都有万吨纸浆进港。
京杭州运河
07-21 08:58
07-24 10:11
74
0
[
菜油吧
]
反弹150点,然后砸170点
AAABBBCC
07-24 10:11
07-24 10:11
225
3
[
鸡蛋吧
]
七月下旬上4300
当前胜率97
07-14 11:46
07-24 10:11
53
0
[
甲醇吧
]
上午行情结束回家睡大觉吧
分分钟赚百万
07-24 10:10
07-24 10:10
87
0
[
玻璃吧
]
第一分钟就是一天的走势了
无欲者刚
07-24 10:10
07-24 10:10
97
0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做多了
期货圣斗士
07-24 10:10
07-24 10:10
129
0
[
COMEX黄金吧
]
有量就好
股友8R6Q3660
07-24 10:10
07-24 10:10
144
4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7-24 09:17
07-24 10:10
196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7.24黄金走势遇阻回调,操作策略反弹继续空
奉百禄
07-24 10:10
07-24 10:10
66
0
[
豆粕吧
]
有价无市,无底可抄,无空可做。高位织布的游戏!
你的妖怪在找
07-24 10:10
07-24 10:10
332
7
[
纸浆吧
]
那么多人看多、不得来个大跌、先把他们爆了[想一下]
小溪边
07-21 10:56
07-24 10:10
70
0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又开始攻啦,你倒是冲啊,太磨悠了[怒][怒][怒]
火火土土金
07-24 10:10
07-24 10:10
78
0
[
豆粕吧
]
新高
lw女孩2294
07-24 10:10
07-24 10:10
122
0
[
尿素吧
]
二师兄才今天是最靓的仔
大牛Aura
07-24 10:09
07-24 10:09
91
1
[
豆粕吧
]
坚定满仓空。等收盘时的结果!硕果累累!
明亮的天空亮
07-24 10:02
07-24 10:09
162
0
[
沪金吧
]
这么多年了,你张扬到了2000美元盎司!!基本面上看涨情绪浓厚的很,但是从周期图
明帅先生
07-24 10:09
07-24 10:09
152
0
[
短纤吧
]
多起来
无欲者刚
07-24 10:09
07-24 10:09
255
1
[
玻璃吧
]
纯碱一直涨,玻璃该拉升了
跑马田
07-24 10:00
07-24 10:09
173
1
[
豆一吧
]
豆二天天涨,你应该起来了
跑马田
07-24 09:54
07-24 10:08
81
2
[
铁矿石吧
]
多头来袭,上车啊
贝刀力
07-24 09:47
07-24 10:08
77
0
[
棕榈油吧
]
横盘了
大牛Aura
07-24 10:08
07-24 10:08
201
1
[
尿素吧
]
会补1900的缺口吧。
铁手神算
07-24 10:01
07-24 10:08
76
0
[
纯碱吧
]
等a股跳水纯碱就下来了[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7-24 10:08
07-24 10:08
286
0
[
螺纹钢吧
]
鼓吹了两个月的史诗级救市就这?就这?[大笑]
李谦1998
07-24 10:08
07-24 10:08
69
0
[
纯碱吧
]
看看菜油跌的空了你,哎
希望晴天
07-24 10:08
07-24 10:08
139
2
[
纸浆吧
]
收盘站上5300就行[鼓掌]
大宝SODMi
07-24 09:54
07-24 10:08
197
4
[
纯碱吧
]
玩过股票的,爱打板人就知道这种位置最容易天地板[滴汗]
霸绝聆仙途
07-24 09:36
07-24 10:08
134
3
[
尿素吧
]
朋友们猪肉起飞
道者规则也
07-24 09:11
07-24 10:08
254
3
[
PVC吧
]
6020的多,现在趋势是涨还是跌啊[哭]
机智的郑羽君
07-24 09:18
07-24 10:08
78
1
[
甲醇吧
]
辣眼睛的b玩意,还以为能雄起,看来又要崩了
日进斗金库
07-24 09:58
07-24 10:08
68
0
[
甲醇吧
]
按理说10点15分前就这样了,然后30分开盘决定今天最终走势
账户已注销
07-24 10:08
07-24 10:08
447
1
[
螺纹钢吧
]
这波棚改可以炒到4000去了
小强H
07-24 09:48
07-24 10:08
43
0
[
菜油吧
]
多头止盈,一不小心价格就崩
器脱领主
07-24 10:08
07-24 10:08
151
0
[
白糖吧
]
现在,持有铅多,赚中。糖空,亏中。
时空量子财经
07-24 10:08
07-24 10:08
116
0
[
股指期货吧
]
沽空群联盟配资裸干空发财
股友98985G3c
07-24 10:08
07-24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61
86462
86463
86464
86465
86466
86467
86468
86469
86470
86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