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燃油吧
]
东财霸榜第一啊
熊来了快跑啊
08-02 14:19
08-02 14:19
132
1
[
豆油吧
]
这品种存在有什么意义?每天就靠外盘走势高开低开,然后横盘。每天盘中浮动1个点都不
油脂多玻璃空
08-02 14:13
08-02 14:19
89
0
[
玻璃吧
]
房地产股票炸板了
别贪太多
08-02 14:19
08-02 14:19
101
0
[
豆粕吧
]
空头真有力,有本事30分钟增仓下跌20个点,增仓2000手应该可以了。现在多头完
摸在半山腰
08-02 14:18
08-02 14:18
80
0
[
纯碱吧
]
看吧里主页,现货涨价了。
今晚打姥虎
08-02 14:18
08-02 14:18
121
0
[
硅铁吧
]
坚定看多不到7500不跑
多文四海得明
08-02 13:53
08-02 14:18
93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加油
股友8x502808
08-02 14:18
08-02 14:18
89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
股友15188866
08-02 14:18
08-02 14:18
132
0
[
纯碱吧
]
10分钟之内暴跌,今晚跌停!
神仙保佑我
08-02 14:18
08-02 14:18
119
0
[
纯碱吧
]
2.30还得拉一波
霸绝聆仙途
08-02 14:18
08-02 14:18
232
1
[
生猪吧
]
11月猪好悲催了跌死了
赚钱养老鼠
08-02 11:49
08-02 14:18
96
1
[
豆粕吧
]
七手被套了一千块,瑟瑟发抖中[哭][哭][哭][哭][哭]
请出底牌
08-02 14:01
08-02 14:18
365
1
[
硅铁吧
]
趋势非常明显了,难道还要在刀口上舔血吗?为了2、30点的空间?
梭哈大哥
08-02 13:48
08-02 14:18
84
0
[
玻璃吧
]
还有1个月,现在逼空太早了吧
勤快的小小宋
08-02 14:18
08-02 14:18
211
4
[
玻璃吧
]
国泰太坏了,两头割,晕死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零零后
08-02 14:09
08-02 14:18
265
2
[
铁矿石吧
]
看样子主力坚决不让09跌破831啊
红房子青肠子
08-02 11:22
08-02 14:18
105
0
[
硅铁吧
]
主力持仓怎么突然增加这么多?
正人君子咕咕
08-02 14:18
08-02 14:18
68
0
[
甲醇吧
]
2350才是支撑,现在洗的越久2350就越容易破位
长看长多
08-02 14:18
08-02 14:18
70
0
[
玻璃吧
]
草不上个1670让我接空
格力夫
08-02 14:18
08-02 14:18
171
0
[
菜粕吧
]
大家注意菜粕是近月强,远月弱,看看2308,2309,近月有可能小幅逼仓。
c快乐d
08-02 14:17
08-02 14:17
119
2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就知道要涨了
赚_亿点点零
08-02 14:12
08-02 14:17
221
1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指数为什么慢9分钟
光亮的凌熠辰
08-02 11:18
08-02 14:17
252
16
[
乙二醇吧
]
该说不说,乙二醇真是稳如老狗,看的我内心毫无波澜
可可爱爱的小
08-01 21:48
08-02 14:17
75
0
[
豆二吧
]
买豆粕送大豆
做空捡钱
08-02 14:17
08-02 14:17
228
1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怕不怕[看空]
财洞知行社
08-02 14:12
08-02 14:17
140
2
[
纯碱吧
]
感谢09主力拉涨,救了我405被套多单,最大浮亏6000。亏手续费加一个点跑了,
姬飞燕重出江
08-02 14:10
08-02 14:17
353
3
[
生猪吧
]
涨了这么多天,就是个技术性回调!11马上升主连了。09最高价17280!目前11
方向的时机
08-02 14:03
08-02 14:17
101
0
[
苹果吧
]
抄底,跌不下去,
股友0v006351
08-02 14:17
08-02 14:17
142
1
[
甲醇吧
]
老甲根本就跌不下去了,2300以下一去不复返了
孤影23
08-02 14:13
08-02 14:17
124
0
[
沥青吧
]
燃油都赶上沥青了
股友38q078G6
08-02 14:17
08-02 14:17
83
0
[
纯碱吧
]
每个下跌都是买入的最好机会,这是正解
美好的爱芝菲
08-02 14:17
08-02 14:17
92
0
[
花生吧
]
尾盘收绿?
不设止损不交
08-02 14:17
08-02 14:17
91
0
[
铁矿石吧
]
洪涝救灾,让他们看看中国速度[吃瓜]小方舱建起来
期友一只
08-02 14:17
08-02 14:17
68
0
[
玻璃吧
]
玻璃太疯狂了,己经升水现货
股友vZPstb
08-02 14:16
08-02 14:16
77
0
[
玻璃吧
]
死玻璃还不跌?特么房子现在没人要的
股友U9idVq
08-02 14:16
08-02 14:16
70
0
[
棉花吧
]
狼来了的操作
期货小作手66
08-02 14:16
08-02 14:16
68
0
[
豆粕吧
]
09要等国投安信跟中粮的空单平完了才会跌
股友Q3GKMn
08-02 14:16
08-02 14:16
143
1
[
纯碱吧
]
这波拉的不讲道理[怒][怒][怒]
胡北人
08-02 14:12
08-02 14:16
160
1
[
燃油吧
]
即或认输,也要死等到8月底,要扛就扛到底
季看月企稳月
08-02 14:09
08-02 14:16
108
0
[
豆粕吧
]
最新消息,四家生猪养殖巨头,计划降繁母猪5%
老王有点意思
08-02 14:16
08-02 14:16
94
0
[
纯碱吧
]
走个大长腿就好
期海纵横之T
08-02 14:16
08-02 14:16
98
0
[
纯碱吧
]
今天拉上去又要开始多了
不亏就是好的
08-02 14:16
08-02 14:16
79
0
[
焦煤吧
]
跟玻璃走势很像啊
一二三四五六
08-02 14:16
08-02 14:16
660
9
[
棉花吧
]
有谁知道今天国储投放棉花的成交价,发个截图,谢谢。
做个股民不容
08-02 13:19
08-02 14:16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香港第一金:大逆转-贵金属集体跳水
执笔点金
08-02 14:16
08-02 14:16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姐妹们,你们好,今天怎么整,期货居然回调那么多,难道你们提前偷偷清仓不告诉我
基民085t0G87
08-02 14:11
08-02 14:16
239
2
[
生猪吧
]
能容易捡到的筹码都不是好筹码
只买macd金叉
08-02 13:48
08-02 14:16
84
0
[
纯碱吧
]
愁的我想死啊
我不行我得再
08-02 14:16
08-02 14:16
83
0
[
纯碱吧
]
幺蛾子不少,继续看表演
一场游戏梦一
08-02 14:15
08-02 14:15
114
1
[
玻璃吧
]
好不容易突突了1元[滴汗]
空军一号1
08-02 14:09
08-02 14:15
62
1
[
甲醇吧
]
跌不动梭哈多单跟趋势做成功率永远比逆市做高
小韭菜190F2R
08-02 14:02
08-02 14:15
159
2
[
燃油吧
]
再飞一波啊
股友1537669E
08-02 14:07
08-02 14:15
76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下不来,还得磨,空单守着不动,早晚会下来
资深韭菜0078
08-02 14:15
08-02 14:15
85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被大盘拖了,不然最少红5个点。
风险股绝不要
08-02 14:15
08-02 14:15
170
2
[
纯碱吧
]
09拉直线了!60分钟已经调整到位了
霸绝聆仙途
08-02 14:07
08-02 14:15
113
0
[
塑料吧
]
塑料破近期新高,走势上洗出去了,PVC没有塑料强
duijiepansho
08-02 14:14
08-02 14:14
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惨了惨了,我一进来就跌
股友rdYToJ
08-02 14:14
08-02 14:14
60
0
[
纯碱吧
]
09终于向上了 不装了
cl牢记
08-02 14:14
08-02 14:14
143
0
[
螺纹钢吧
]
跌是肯定的,就是最这二天的事儿[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02 14:14
08-02 14:14
102
1
[
股指期货吧
]
量能回到3200点了,量比价先行
国家队入场才
08-02 11:23
08-02 14:14
90
2
[
纯碱吧
]
310如果今天还涨回去开盘价的话,我就真的服了。
今晚打姥虎
08-02 13:42
08-02 14:14
62
0
[
纯碱吧
]
这个401真特么不是个东西,玩命跌
互帮互助
08-02 14:14
08-02 14:14
577
1
[
沪铜吧
]
到了这位置,个人建议空散们若有盈利暂时锁仓或平仓观望一下,等到下方缺口补上再继续
乡下来的韭菜
08-02 14:02
08-02 14:14
89
0
[
尿素吧
]
$尿素309(CZCE|UR309)$
指翻番
08-02 14:14
08-02 14:14
82
0
[
豆二吧
]
明显已经压不住了
蓝心湖畔
08-02 14:14
08-02 14:14
159
0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8/1晚预测十篇兑现八篇出局】:豆粕兑现50多点空间方向,昨晚开盘前提
青山点评6
08-02 14:13
08-02 14:13
83
0
[
淀粉吧
]
守了几天还亏了。
股友0Z321f58
08-02 14:13
08-02 14:13
104
0
[
燃油吧
]
顺势而为做多太重要了,到顶概率只有1太小,顺势做却有99次上涨的可能,哪那么容易
股友vpyhQu
08-02 14:13
08-02 14:13
93
0
[
燃油吧
]
天天涨100多点,连续一个月翻翻了!
wang20151743
08-02 14:13
08-02 14:13
69
0
[
菜粕吧
]
上上下下.
神赢仙子
08-02 14:13
08-02 14:13
82
0
[
纯碱吧
]
您追空了吗
进取之爱妮梦
08-02 14:13
08-02 14:13
84
1
[
棕榈油吧
]
快点瀑布啊!我要吃肉
黄长烽
08-02 13:35
08-02 14:13
73
0
[
豆二吧
]
豆粕都快赶上豆一了
一天一个点呀
08-02 14:13
08-02 14:13
98
0
[
纯碱吧
]
这个点上开空的都得亏
股友15Y805P6
08-02 14:13
08-02 14:13
202
2
[
燃油吧
]
到月底我看到4200,这次逼仓空头一个也逃不掉,包括扛单的新进的空头全部一锅熟,
兴宁美美哒
08-02 13:59
08-02 14:13
71
0
[
玻璃吧
]
咋感觉这趋势想复制昨天30分钟走势呢
南笙月缘
08-02 14:13
08-02 14:13
54
0
[
菜油吧
]
来了哈哈
日进多谋得陆
08-02 14:13
08-02 14:13
114
2
[
甲醇吧
]
空了30000手
财神小金子
08-02 13:59
08-02 14:13
116
0
[
豆二吧
]
【青山点评8/1晚预测十篇兑现八篇出局】:豆二兑现90多点空间方向,昨晚开盘前提
青山点评6
08-02 14:13
08-02 14:13
59
0
[
豆油吧
]
继续看多
日进多谋得陆
08-02 14:13
08-02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6016
86017
86018
86019
86020
86021
86022
86023
86024
86025
860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