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2
[
尿素吧
]
我真是敲了,我买多,你就跌,我买空,直接涨80个点,我一平,更牛逼,横盘了。
至尊宝丶
08-02 13:53
08-02 14:24
231
2
[
菜粕吧
]
看不懂菜铂[滴汗]
神赢仙子
08-02 14:15
08-02 14:24
90
0
[
菜粕吧
]
还加仓上涨.250
sb主力
08-02 14:24
08-02 14:24
96
0
[
苹果吧
]
主力吸筹结束,调整到位,明天开始拉升
不要误会我不
08-02 14:24
08-02 14:24
1221
1
[
白糖吧
]
印度贸易机构预计2023/2024年度食糖产量为3168万吨
白糖资讯
08-02 13:47
08-02 14:23
117
0
[
COMEX黄金吧
]
2023年8月2日 KCM Trade--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8-02 14:23
08-02 14:23
103
0
[
纯碱吧
]
继续啊拉爆我
一夜之粥
08-02 14:23
08-02 14:23
73
0
[
玻璃吧
]
你要是再跌下去,那绝对喽
趋势位置试探
08-02 14:23
08-02 14:23
84
0
[
菜粕吧
]
卧槽,臭不要脸
sb主力
08-02 14:23
08-02 14:23
86
0
[
纯碱吧
]
谁能帮忙分析一下,401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跌这么多啊,还有戏吗
互帮互助
08-02 14:23
08-02 14:23
175
0
[
纯碱吧
]
看空不做空,多头硬着头皮接货[微笑]
股友Ohq20579
08-02 14:23
08-02 14:23
114
2
[
玻璃吧
]
再来一波?
heyblack
08-02 11:02
08-02 14:23
216
1
[
尿素吧
]
尿素我只看供需,近月09不做,因为交割月,价格波动大,必主力做空。产能17万吨/
赚了3000万
08-02 14:18
08-02 14:23
235
1
[
生猪吧
]
11月开跌,说明机构大厂并不认可本次情绪推动的上涨,提前锁定远期合约。散户惜售捂
账户已注销
08-02 12:31
08-02 14:23
235
3
[
沪银吧
]
利好金银的两件大事:一件是又有美国银行经不住加息影响破产了。二件是惠誉不顾美国政
股友EGOxMT
08-02 13:40
08-02 14:23
95
0
[
COMEX黄金吧
]
多
股友uxOMm532
08-02 14:23
08-02 14:23
486
24
[
纯碱吧
]
既然继续减仓,价格不涨了,那就空你几哇!
账户已注销
07-27 09:16
08-02 14:23
72
0
[
玻璃吧
]
玻璃要到2000[大笑][大笑]
胡北人
08-02 14:23
08-02 14:23
79
0
[
燃油吧
]
差不多了,倒车接人吧!
多多就多多空
08-02 14:23
08-02 14:23
85
0
[
燃油吧
]
真可为是阿拉神灯,横着走又要飞机了?[呲牙]
毒王子
08-02 14:23
08-02 14:23
68
0
[
豆粕吧
]
还有半个小时,今天就这样了
黄色的果子狸
08-02 14:23
08-02 14:23
160
2
[
工业硅吧
]
硅儿子,你今天还能上13950不
和3000万失之
08-02 14:09
08-02 14:23
63
0
[
豆粕吧
]
4495估计又得等到下个星期了
霸绝聆仙途
08-02 14:22
08-02 14:22
334
4
[
玻璃吧
]
我撤了,刚才群里推买玻璃,我觉得这是个坏消息
别贪太多
08-02 13:50
08-02 14:22
273
1
[
A50期指吧
]
割肉清仓销户走人,全部清仓,一股不留,血亏
肥沃的韭菜
08-02 14:12
08-02 14:22
136
0
[
沪锌吧
]
这波先看到均线吧
鱼的主人
08-02 14:22
08-02 14:22
93
0
[
生猪吧
]
会不会补缺口
幸好我幸运
08-02 14:22
08-02 14:22
91
0
[
橡胶吧
]
今天多进去哦
一生一二生二
08-02 14:22
08-02 14:22
68
0
[
菜粕吧
]
菜菜洗盘最牛逼
老虎棒子鸡12
08-02 14:22
08-02 14:22
116
0
[
硅铁吧
]
看你今天能不能成为涨幅榜带头大哥
追心的梦
08-02 14:22
08-02 14:22
173
2
[
棕榈油吧
]
全空了,应该能吃肉了
股友QWOtSA
08-02 13:58
08-02 14:22
152
0
[
沪金吧
]
KCM Trade--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23年8月2日
账户已注销
08-02 14:22
08-02 14:22
201
4
[
菜油吧
]
油油对冲
至尊锡王
08-02 13:34
08-02 14:22
143
2
[
瑞达期货吧
]
看了下,这公可转偾转股价29元。是不是了。
股友HMzCN8
08-02 13:01
08-02 14:22
61
0
[
燃油吧
]
操纵都只能操纵这么一点点,现在的主力一点实力都没有,4000都拉不到,真菜
你们是真的很
08-02 14:22
08-02 14:22
148
5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看样子还会拉起来的。但这个位置不敢做多也不敢做空,2350以下多,24
悟道2025
08-02 14:07
08-02 14:21
155
2
[
纯碱吧
]
拉升了,2240我出来啦!!!哈哈,开空现在[大笑][大笑]
正不急
08-02 14:16
08-02 14:21
180
1
[
丁二烯胶吧
]
慢慢拉吧,可以收割买方空头期权,11000下方的价格就剩下一条道,往死里打压,
路飞V
08-02 14:08
08-02 14:21
1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原油同时上涨是什么情况呢?
不懂技术的小
08-02 14:21
08-02 14:21
325
8
[
尿素吧
]
看到这么多人看多,个人不敢苟同,煤炭这么涨他都不怎么动,这玩意每天生产17万吨,
君安思危
08-02 10:36
08-02 14:21
79
0
[
尿素吧
]
坚持空下去
股友6653C765
08-02 14:21
08-02 14:21
76
0
[
尿素吧
]
真能死扛啊
高位不买涨低
08-02 14:21
08-02 14:21
118
0
[
玉米吧
]
需求疲软,后市价格偏弱运行,满仓空不要怂就是干满仓!坐等吃大肉
小肚鸡肠
08-02 14:21
08-02 14:21
210
3
[
菜油吧
]
终于开始拉了,等到花都谢了
亏得没有裤衩
08-02 14:01
08-02 14:21
1545
9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跌幅有点超预期,本来觉得回踩五日线继续看反弹,没成想远期合约提前下来,昨
账户已注销
08-02 12:02
08-02 14:21
79
0
[
燃油吧
]
来个20连阳?
股友yPnwmX
08-02 14:21
08-02 14:21
69
0
[
甲醇吧
]
涨不上去,大胆空,空单增仓
账户已注销
08-02 14:21
08-02 14:21
83
0
[
玻璃吧
]
算了亏点钱就当飘了吧
lJdshzyjj
08-02 14:21
08-02 14:21
142
0
[
塑料吧
]
主力:原油大概率这周要持续新高,你让我不拉塑料难道去砸盘么,我也不敢和国际资金对
LogicHll3926
08-02 14:21
08-02 14:21
156
0
[
锰硅吧
]
这货就不能玩做一次坑一次还好每次都不多止损一百点
股友085869uS
08-02 14:21
08-02 14:21
89
0
[
生猪吧
]
今天收17090以上
字允中
08-02 14:21
08-02 14:21
151
1
[
纯碱吧
]
1836抄底,20个点就跑了,跑早了郁闷
赚了3000万
08-02 14:06
08-02 14:21
166
0
[
甲醇吧
]
甲醇目标位2380-2400到达!
金海波动
08-02 09:04
08-02 14:21
75
0
[
豆二吧
]
散户就这德行,空头趋势,非要做多,不涨就发牢骚,输不起就别完了
世人皆苦Hmxr
08-02 14:21
08-02 14:21
127
0
[
乙二醇吧
]
每天均价下调的玩意天天有新低
豪迈奔放的宋
08-02 14:21
08-02 14:21
237
3
[
焦煤吧
]
多起,兄弟们,拿下1520
大顺的弘润
08-02 14:00
08-02 14:21
124
2
[
豆油吧
]
8200可以空了,少说100个点。
股友36Y55E53
08-02 13:40
08-02 14:21
85
0
[
纯碱吧
]
都在像均价靠拢
股友w181X612
08-02 14:21
08-02 14:21
123
1
[
纯碱吧
]
果然涨的不利索了
美好的爱芝菲
08-02 14:14
08-02 14:20
123
1
[
纯碱吧
]
快拉到50跑了
享福还是受苦
08-02 14:15
08-02 14:20
100
0
[
纯碱吧
]
大家快买多,等待晚上起飞
每天打一枪就
08-02 14:20
08-02 14:20
106
0
[
棉花吧
]
这棉花完了,硬不起来了
股友c96621o5
08-02 14:20
08-02 14:20
108
1
[
纯碱吧
]
反弹乏力了,加空
止水无痕
08-02 14:13
08-02 14:20
99
1
[
纯碱吧
]
309能不能带带311
期货赚300W离
08-02 14:09
08-02 14:20
96
0
[
尿素吧
]
2341抄底五手,2333跌了好几次都没下去,此时不干何时干
这是不是我的
08-02 14:20
08-02 14:20
81
0
[
纯碱吧
]
这是困劲太大了,来醒困的吗
一场游戏梦一
08-02 14:20
08-02 14:20
136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加油赶快加仓
股友8x502808
08-02 14:20
08-02 14:20
141
0
[
红枣吧
]
应该把红枣树全砍掉,种别的,因为真没人吃,不卖也就没人买了。之后期货退市,这个盘
股友m955p273
08-02 14:20
08-02 14:20
112
0
[
螺纹钢吧
]
病入膏肓
TrackCloud81
08-02 14:20
08-02 14:20
114
1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多头没劲了
孤独亮子
08-02 14:15
08-02 14:20
81
0
[
燃油吧
]
就不能飞一波么
股友1537669E
08-02 14:20
08-02 14:20
70
0
[
棕榈油吧
]
7680空起来,上去继续加仓
Ctiantian
08-02 14:20
08-02 14:20
192
1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海通期货-海新6号[Q21069]$这个募集多少天结束呢
风度翩翩的吴
08-02 13:40
08-02 14:19
11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8.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震荡下行顺势空附解套
张则谦JL6838
08-02 14:19
08-02 14:19
392
3
[
螺纹钢吧
]
长线持有空单……抽起来还是平仓多单…对冲锁仓模式…2手长期空头,1手震荡多单[加
账户已注销
08-02 14:06
08-02 14:19
13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低多为主:先跌后涨82.50附近空目标看81.0附近回踩81.0附近多目标
恒Wvvvk77
08-02 14:19
08-02 14:19
290
1
[
铁矿石吧
]
很明了的走势,杀期权,窄幅震荡。
SC自由
08-02 14:15
08-02 14:19
436
1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8/1晚预测十篇兑现八篇出局】:白糖昨晚兑现45点空间方向,昨晚开盘前
青山点评6
08-02 14:10
08-02 14:19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半成仓,这周虽然看空,但今天这么走,不加仓不舒服,又不敢加太多,加一点意思
我是股傻有坑
08-02 14:19
08-02 14:19
84
2
[
纯碱吧
]
空
股友850701AA
08-02 14:03
08-02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6015
86016
86017
86018
86019
86020
86021
86022
86023
86024
860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