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最近调整过多,回调补涨是短暂的,不久将继续向价值回归,不建议现在接盘
成熟的唐舒茜
03-31 08:54
03-31 08:54
78
3
[
小型纳指吧
]
懂王可信度无限接近0,现在都不信他的话了
美好的杨韶华
03-31 08:30
03-31 08:5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抄底割肉小能
03-31 08:54
03-31 08:54
79
2
[
NYMEX原油吧
]
特变电工,阳光电源,胜宏科技发来贺电
买啥都是涨
03-31 08:49
03-31 08:54
114
5
[
焦煤吧
]
家人们,05合约几号到期,需要更换,有人知道吗?
股友7186675P
03-31 07:51
03-31 08:54
55
2
[
原油吧
]
压不住了,极致高开
万万哈哈
03-31 07:27
03-31 08:54
27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好你们的保证金,我要进厂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基民263g936T
03-31 08:54
03-31 08:54
56
1
[
螺纹钢吧
]
不跌了吗?
单车变摩拖Li
03-30 23:30
03-31 08:54
66
1
[
丁二烯胶吧
]
本来准备亏100个点止损的,结果夜盘大涨,哎。。。准备好接受痛苦
毫无意义好有
03-31 08:42
03-31 08:54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遛狗啊
名字都给取完
03-31 08:54
03-31 08:5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白天涨,晚上跌
美好的安皖翼
03-31 08:54
03-31 08:54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今天暴跌
灵慧的隗珺
03-31 08:53
03-31 08:5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骗人晚上掐
夜尽晨夕
03-31 08:53
03-31 08:5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做了个T
清欢度
03-31 08:53
03-31 08:53
41
2
[
生猪吧
]
我在生猪躲牛市
坦诚的雷春燕
03-31 07:24
03-31 08:53
28
0
[
焦煤吧
]
空
kkT1857
03-31 08:53
03-31 08:53
35
0
[
NYMEX原油吧
]
早晚有一天跟黄金一样暴跌。就在今天。
日进斗金娶章
03-31 08:53
03-31 08:53
31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比亚迪
智慧de金吉拉
03-31 08:53
03-31 08:53
4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
吃肉了了今天
03-31 08:47
03-31 08:53
27
0
[
NYMEX原油吧
]
山雨欲来风满楼,还是重点关注,大盘的翘翘板,环氧丙烷板块
股友q212505O
03-31 08:53
03-31 08:53
19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了,快点降下来。晚上九点才涨上去
空e心
03-31 08:53
03-31 08:5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A上班了就跳水,管你是什么,不是跳水就是横盘,一潭死水
风云岛行动
03-31 08:53
03-31 08:5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了
咿咿呀呀1234
03-31 08:50
03-31 08:5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撑到大A开盘啊,让我先跑
只追高不抄底
03-31 08:53
03-31 08:53
78
2
[
燃油吧
]
多头们不用高兴太早,国内国家控制的不可能乱涨,在说了我们跟俄罗斯有协议只有80多
清白的冯敏2
03-31 08:15
03-31 08:53
120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非农前盘整蓄力,延续震荡主多
云杰黄金札记
03-31 08:52
03-31 08:52
43
0
[
玉米吧
]
猪价下跌,导致存栏量减少,饲料需求减少,从而使玉米需求减少
瓦尔力特
03-31 08:52
03-31 08:52
59
2
[
COMEX黄金吧
]
我们为什么能产生意识知道嘛哪是因为我们有了眼睛才会产生复杂的意识要不我们也会像花
欢天喜地的蝴
03-31 06:04
03-31 08:52
33
0
[
NYMEX原油吧
]
普通人千万不要碰这个
股友806O3c36
03-31 08:52
03-31 08:52
74
1
[
原油吧
]
这货又在划线了
lewis1
03-31 08:47
03-31 08:52
24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你
枕书3
03-31 08:52
03-31 08:52
40
0
[
焦煤吧
]
9月合约1330刚好过10季线,也就是说纸面上涨实际上跌,在主力连续上是涨的你就
股友D3325c65
03-31 08:52
03-31 08:52
44
1
[
小型纳指吧
]
不打了,全面停了
言之不弃
03-31 08:51
03-31 08:52
36
0
[
NYMEX燃油吧
]
这被你们这些黑心鬼划的太狠了
荣春520
03-31 08:52
03-31 08:52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坏了兄弟们,把视角切换成15分,还得涨啊。空单扛不住了
尊重的吴菡1
03-31 08:52
03-31 08:52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天涨5块
奥利给给拉了
03-31 08:52
03-31 08:52
43
2
[
小型纳指吧
]
有病吧,不准红
半酒财
03-31 08:46
03-31 08:5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乖乖的下来
天若有情1983
03-31 08:52
03-31 08:5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黄毛认怂了
小昊同学丶
03-31 08:52
03-31 08:52
360
2
[
COMEX黄金吧
]
西班牙政府于2026年3月30日宣布关闭领空,禁止美国和以色列用于对伊朗军事行动
PSR股市观察
03-31 08:31
03-31 08:5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诱多?
小韭菜004
03-31 08:52
03-31 08:52
95
1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表示可以在不开放霍尔木兹海峡的情况下结束战争,期货大幅拉升
上去就是整
03-31 08:48
03-31 08:5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喜欢耍猴
坚定右侧
03-31 08:52
03-31 08:5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汪汪队厉害,把钠指期货也拿捏了,因为国外睡觉了,好啦
股友EwVhQY38
03-31 08:52
03-31 08:52
32
0
[
NYMEX原油吧
]
想了也没用,石油股不跟了
乏_善可陈
03-31 08:52
03-31 08:52
148
6
[
PVC吧
]
兄弟们好紧张,马上又要赚钱钱了,加入我们空头大军,后面还有500点的微调,500
小小小散修
03-31 08:11
03-31 08:52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里跌的下去哟但是跌的时候跑都跑不掉
有毅力的岳豪
03-31 08:51
03-31 08:51
36
0
[
焦煤吧
]
焦煤旺季45月份,突破1300指日可待,空单快跑
知乎言
03-31 08:51
03-31 08:51
70
2
[
燃油吧
]
以目前的国际油价,05合约应该多少开盘?
人性难违
03-31 08:49
03-31 08:51
33
0
[
生猪吧
]
10分钟后开始干多头,没办法不干多头就被多头干
行者天杰
03-31 08:51
03-31 08:5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好了,晚上正盘大跌,白天A股开盘前期指就爆拉
打酱油滴789
03-31 08:51
03-31 08:51
29
1
[
小型纳指吧
]
世界级大顶别信
善解人意的何
03-31 08:50
03-31 08:51
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可以满仓抄底科技股。石油世纪大顶形成
突破6124点
03-31 08:51
03-31 08:5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老头画K线了吗
股友M8MUpZ
03-31 08:51
03-31 08:51
43
0
[
天然气吧
]
好,今天融资满仓燃气
法喜之乐
03-31 08:51
03-31 08:51
64
1
[
沪银吧
]
分分钟拉起来,真硬。
期神你虎哥
03-31 08:36
03-31 08:51
163
4
[
甲醇吧
]
虽然希望散户不做多做空的水军会觉得不舒服,但是实打实的亏在了散户身上,现在开盘了
适可而止知足
03-30 09:02
03-31 08:5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人信特朗普啊?
每天涨半个点
03-31 08:51
03-31 08:51
43
1
[
小型纳指吧
]
黄毛一大早就喊话吗
利落的梅翼扬
03-31 08:49
03-31 08:51
491
4
[
NYMEX原油吧
]
结束了
美国牛排哥
03-31 08:44
03-31 08:51
218
4
[
丁二烯胶吧
]
多头明天大概率被埋了。。鲍威尔释放降息信号。如果油能继续涨。他就说不出这种话了。
好运哥好运连
03-30 23:14
03-31 08:51
38
1
[
原油吧
]
散户们都买多,不会大涨的
光伏协会刘大
03-31 08:48
03-31 08:51
582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情况?
平凡小股民
03-31 08:48
03-31 08:51
50
1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5日线都破不了,明显的洗盘,早上开盘,直接18000以上开,多头趋势!
Y十年人间
03-31 07:16
03-31 08:51
59
2
[
甲醇吧
]
不追多不追空,回调低多,顺势而为,你们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个反弹确实可以,低开都能
适可而止知足
03-30 21:44
03-31 08:5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吸引你们买纳指etf,然后晚上给他他们接盘
长线短做168
03-31 08:51
03-31 08:5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亚盘骗,美盘砸。就这么玩吧,那几个etf这么玩该跌不跌,该涨不涨溢价越来越高
ST地果
03-31 08:51
03-31 08:51
76
1
[
白糖吧
]
无对手盘是硬伤了,缩量人玩了,2605合约移仓到2609合约上了,持仓量变化了,
寂莫如雪岁月
03-30 22:36
03-31 08:51
50
1
[
NYMEX原油吧
]
A股准备开盘了,马上开砸
耐得寂寞方得
03-31 08:42
03-31 08:5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跟着黄毛上多单
基民dgzRFA
03-31 08:50
03-31 08:50
48
1
[
氧化铝吧
]
原油大涨5%.氧化铝高开30点
十年百倍AAA
03-31 08:39
03-31 08:50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五根阳线等于一根阴线?下一个大阴线直接死。另外说个消息。伊朗现在说了不允许美国以
静安区波段狙
03-31 08:44
03-31 08:50
126
0
[
NYMEX原油吧
]
业绩优秀,产品供不应求。公司又步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时期,可以重点关注…………被严重
zjdlb
03-31 08:50
03-31 08:50
48
0
[
NYMEX原油吧
]
买家投研的每日复盘20260331:美国伊朗的谈判,特朗普仍旧释放,伊朗会选择部
股友7950Hq97
03-31 08:50
03-31 08:50
37
1
[
小型纳指吧
]
几个意思
尊重的耿三仟
03-31 08:48
03-31 08:50
52
2
[
原油吧
]
每到开盘前美油和布油都跌了
汉之贝武
03-31 08:39
03-31 08:50
19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个屁用,高开低走,已经麻木不仁
股友5273Um51
03-31 08:50
03-31 08:50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赔总快出来唱空
独具慧眼的西
03-31 08:50
03-31 08:50
40
0
[
沥青吧
]
朗哥现在真是会盘前画k线了,哈哈
股友Km929625
03-31 08:50
03-31 08:50
26
0
[
丁二烯胶吧
]
现货15000
一天2个点胜
03-31 08:50
03-31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8580
8581
8582
8583
8584
8585
8586
8587
8588
8589
85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