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俄乌战争说停战。现在停了吗
印度洋的鱼1
03-31 09:05
03-31 09:05
33
0
[
甲醇吧
]
低多3300附近多。看到新高
掬月潭呢
03-31 09:05
03-31 09:05
31
0
[
碳酸锂吧
]
瀑布即将来临,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把握机会。
李修行
03-31 09:05
03-31 09:05
38
1
[
纯碱吧
]
纯碱能制作弹药吗?
果大侠9527
03-31 08:56
03-31 09:05
62
0
[
鸡蛋吧
]
现价多
拂尘问道
03-31 09:05
03-31 09:05
31
0
[
A50期指吧
]
目前A股还有些弹性
荒唐宁宁
03-31 09:05
03-31 09:05
36
0
[
燃油吧
]
一飞冲天or一泻千里?总之要来一个吧,高层内部不知道开的什么单啊
股友7F167A86
03-31 09:05
03-31 09:05
32
0
[
焦煤吧
]
不做空不做多看戏洗不死多头誓不罢休!
ok棒
03-31 09:05
03-31 09:05
59
1
[
聚丙烯吧
]
美国结束战争,霍尔木兹海峡留待外交方式处理。原油跳水3美元
huantuzuche
03-31 09:00
03-31 09:05
38
0
[
NYMEX原油吧
]
黄毛的雇佣资本天天压制大A石油价格,估计今天会被游资打爆的!!!
金来乐369
03-31 09:05
03-31 09:05
32
1
[
原油吧
]
只能说内盘主力控盘太强了。
天空的高度88
03-31 09:02
03-31 09:05
29
0
[
纯碱吧
]
说对了吧,继续跌
股友85030Y6N
03-31 09:05
03-31 09:05
26
0
[
红枣吧
]
多单的该怎么办
股友885U1572
03-31 09:05
03-31 09:05
31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标准的给涨0.3也行,我真的不贪心。
天选的韭菜第
03-31 09:05
03-31 09:05
91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是看到2000左右现在还早着呢至少还有47%下跌幅度在考虑
富家女
03-30 22:18
03-31 09:05
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核心影响因素:四大主线定调收官日行情
钱先生258412
03-31 09:05
03-31 09:05
28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做空了没
视为中视
03-31 09:05
03-31 09:05
23
0
[
乙二醇吧
]
我每次做空你,晚上油价就跟坐火箭似的
Immer钱多多
03-31 09:05
03-31 09:05
27
0
[
生猪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就这么简单
股友IFxIxd
03-31 09:05
03-31 09:05
155
10
[
玉米吧
]
朋友们,每日一贴,我在2400看空05玉米一周左右已经跌了40个点了,目标不变1
打工亏了300
03-30 09:20
03-31 09:05
37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大跌,跌回去60为合理价格。
A股至尊体验
03-31 09:05
03-31 09:05
25
0
[
乙二醇吧
]
下午拉涨停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09:05
03-31 09:05
37
0
[
燃油吧
]
不玩了,压盘太严重了
有条理的俞辰
03-31 09:05
03-31 09:05
32
0
[
小型道指吧
]
世界进入了谎言时代
Afdm8199
03-31 09:05
03-31 09:05
30
0
[
纯碱吧
]
跌呀
生命中时光
03-31 09:05
03-31 09:05
32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
股市诸葛亮
03-31 09:05
03-31 09:05
36
1
[
小型纳指吧
]
一秒钟拉一个点,这还是指数???
基民0t69f886
03-31 08:54
03-31 09:05
31
0
[
NYMEX原油吧
]
老头开空单
股友M8MUpZ
03-31 09:04
03-31 09:04
25
0
[
纯碱吧
]
减仓上涨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09:04
03-31 09:04
29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这个节奏好,美股盘前盘中就释放紧张情绪,我们开盘就缓和一下,跟前段时间反着来
股友2055C23T
03-31 09:04
03-31 09:04
31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快起来了
股友x3796R15
03-31 09:04
03-31 09:04
78
2
[
豆粕吧
]
不是说石油涨价化肥涨价,农产品也要涨价吗?怎么跌出这么低
遵纪律控仓位
03-31 08:45
03-31 09:04
31
0
[
A50期指吧
]
给力
感谢君正不亏
03-31 09:04
03-31 09:04
33
0
[
红枣吧
]
扛不住了,红枣没人吃了,割了
热心的曾齐琴
03-31 09:04
03-31 09:04
33
1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又上班上!
经东
03-31 09:03
03-31 09:04
21
0
[
NYMEX原油吧
]
画k线的男人,你们要做被他画还是画他人呢
农村韭哥
03-31 09:04
03-31 09:04
5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牛市?
助人为乐的强
03-31 09:01
03-31 09:04
98
1
[
沪铜吧
]
又横盘,能不能涨呀。到底在玩什么
股友Nv256363
03-31 00:03
03-31 09:04
32
0
[
甲醇吧
]
等会大A开盘再看
l___c
03-31 09:04
03-31 09:0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探底回升后直接起飞、多单直接收米4485抄底多短线止盈4535、拿下50个点
速战速决_兵
03-31 09:04
03-31 09:0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像下到107了
股友2gxz0e21
03-31 09:04
03-31 09:04
21
0
[
A50期指吧
]
必须买中车
爱金龙华
03-31 09:04
03-31 09:04
31
1
[
NYMEX原油吧
]
9.30后可做空
坚强不屈的兰
03-31 09:02
03-31 09:04
33
0
[
豆粕吧
]
双粕巨恶心
股友5v36c039
03-31 09:04
03-31 09:04
2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xqk123456
03-31 09:04
03-31 09:04
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中车
爱金龙华
03-31 09:04
03-31 09:04
45
1
[
原油吧
]
主力多头几乎都平仓了,只有新多头还头铁
snobgirl
03-31 09:02
03-31 09:04
26
0
[
沥青吧
]
这是开盘诱空么
管住手000000
03-31 09:04
03-31 09:04
4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波要破之前高点139
汪汪队做空主
03-31 08:47
03-31 09:04
39
0
[
PTA吧
]
今天准备抄底,
每天连班哥
03-31 09:04
03-31 09:04
176
2
[
A50期指吧
]
美媒:特朗普愿在霍尔木兹海峡关闭状态下结束伊朗战争
财运积玉新王
03-31 08:49
03-31 09:04
117
2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两兄弟是最好赚钱的品种,没有第三个
爱赌才会赢人
03-30 22:01
03-31 09:04
21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3-31 09:04
03-31 09:0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石油终于结束了
生意满堂地赵
03-31 09:04
03-31 09:04
30
0
[
燃油吧
]
看来真不会在大涨了
股友OEeJBB
03-31 09:04
03-31 09:04
27
0
[
豆粕吧
]
巨恶心
股友5v36c039
03-31 09:04
03-31 09:04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结束战争了
生财有道的陈
03-31 09:02
03-31 09:04
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8.48分准时开砸,拭目以待
专心的程程蓝
03-31 08:45
03-31 09:04
87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来骂这个基金经理,骗子
见好就收gt
03-31 07:45
03-31 09:03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实时已经绿了
股友663e50f2
03-31 09:02
03-31 09:03
89
1
[
聚丙烯吧
]
昨天下午收盘我做多,为了挣结算价差价,主力为了不让我们挣结算差价,故意砸低开3个
烽火燎原独占
03-31 06:34
03-31 09:03
30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头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
毫无意义好有
03-31 09:03
03-31 09:03
133
10
[
小型纳指吧
]
别折磨人,直接跌2个跌停不好吗?
帝尊S
03-31 08:08
03-31 09:03
42
2
[
沥青吧
]
说好的高开呢
股友27zl0685
03-31 09:00
03-31 09:03
43
0
[
生猪吧
]
小散以为自己变精明了,结果主力预判了小散的精明
涅丨槃
03-31 09:03
03-31 09:03
29
0
[
燃油吧
]
这是不跟外盘走了吗,独立行情
初学投资者
03-31 09:03
03-31 09:0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防守60看30一下
只分享不带单
03-31 09:03
03-31 09:03
84
3
[
纯碱吧
]
油价一直上涨,你的生产成本难道不提高
股友z3902O62
03-31 07:42
03-31 09:03
43
0
[
A50期指吧
]
结合美股的情况,今天茅台带动白酒板块大涨,证券板块暴力反弹,科技很可能要下跌
啦啦啦啦吧把
03-31 09:03
03-31 09:03
37
0
[
PVC吧
]
非常非常弱,今天原油回调,pvc欠大家一个跌停板,昨天下午的10手空,赢麻了
股友0h706315
03-31 09:03
03-31 09:03
19
0
[
焦煤吧
]
真的
股友e889619c
03-31 09:03
03-31 09:0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美政府官员的话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其助手,即使霍尔木
老马识途灬
03-31 09:03
03-31 09:03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认怂了!
挖掘热门杂毛
03-31 09:03
03-31 09:03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干脆叫特朗普指数算了
股友C01081L2
03-31 09:03
03-31 09:03
53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买黄金股,别的就不多说了
活泼的耿博弘
03-31 08:59
03-31 09:03
105
3
[
烧碱吧
]
今天收月线十美原油104+比亚迪车爆火大卖..
顺势逆势
03-31 06:23
03-31 09:03
28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兄弟们看清楚了吗,很准时,所以远离原油。
只买上升趋势
03-31 09:03
03-31 09:03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开盘你就画线
清海湖头狼
03-31 09:03
03-31 09:03
38
0
[
燃油吧
]
原油105了,这燃油什么鬼???就是压盘也太明显了吧??这样操纵市场也行?!
永不言底的大
03-31 09:03
03-31 09:0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做空就能赚
美的太太太
03-31 09:03
03-31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6
8577
8578
8579
8580
8581
8582
8583
8584
8585
8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