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6
4
[
碳酸锂吧
]
我们这边刚核检正常,大厂开始投入生产了。全部成本4.5万不到,这卖到22万?
您给走个面儿
08-09 11:31
08-09 13:33
110
0
[
工业硅吧
]
47吃了20手,昨天谁卖给我的
总是和我反着
08-09 13:33
08-09 13:33
96
0
[
白糖吧
]
妖糖果然不一样,有本事上七千拉爆我
万事四海得云
08-09 13:33
08-09 13:33
97
0
[
尿素吧
]
一点动静没有。印标
huangw96
08-09 13:33
08-09 13:33
106
0
[
尿素吧
]
感觉随时跳水
花儿都谢了
08-09 13:33
08-09 13:33
101
0
[
白糖吧
]
太牛批了[大笑]
imagine2019
08-09 13:33
08-09 13:33
81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北向的大姨妈来了
A股波段大师
08-09 13:33
08-09 13:33
72
0
[
乙二醇吧
]
暴跌开始[鼓掌][鼓掌][鼓掌]
千年老光棍
08-09 13:32
08-09 13:32
8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真的需要一场牛市
sgx984423375
08-09 13:32
08-09 13:32
73
0
[
玉米吧
]
弱点就空点
账户已注销
08-09 13:32
08-09 13:32
200
2
[
玉米吧
]
疯了,这样搞会不会透支九月和十月的行情,或者走出一个天价极端行情
顺天无为
08-09 09:36
08-09 13:32
107
0
[
螺纹钢吧
]
有种跌到2000
股友879332yk
08-09 13:32
08-09 13:32
97
0
[
白糖吧
]
亏嘛了
浴血期股
08-09 13:32
08-09 13:32
122
0
[
尿素吧
]
下来了,空起来空起来
si都要空
08-09 13:32
08-09 13:32
201
0
[
热卷吧
]
$热卷主连(SHFE|hcm)$
机灵的章古力
08-09 13:32
08-09 13:32
90
0
[
纯碱吧
]
真狗,直接来个旱地拔葱
顽强的小强01
08-09 13:32
08-09 13:32
72
0
[
白糖吧
]
加速以后就是空的时候
频繁换手必输
08-09 13:32
08-09 13:32
252
2
[
纯碱吧
]
下午跌停,我好抄底
倾国倾城的霄
08-09 12:52
08-09 13:32
522
6
[
豆粕吧
]
已经投诉受理了,向中粮索赔3000万元
碳酸锂负债96
08-09 11:37
08-09 13:32
221
6
[
豆油吧
]
无语了,亏死
股友339275eQ
08-09 09:51
08-09 13:3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系统打压问题,不可能买最低或最好位置,可能出现误差1到3个点左右
义为忠
08-09 13:31
08-09 13:31
72
0
[
白糖吧
]
就两字,
imagine2019
08-09 13:31
08-09 13:31
202
2
[
豆粕吧
]
扛不住了,房贷逾期,信用卡逾期,网贷逾期。就只因为6月以来做空了豆粕。。房子没了
股友7y8511V5
08-09 13:14
08-09 13:31
155
0
[
沪金吧
]
今日操作建议昨日黄金继续破底,跌破了短期支撑带1932-1930,打破僵局震荡下
yyh叶云宏686
08-09 13:31
08-09 13:31
46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唉,看看排行榜,要进入前10前20前50,对我来说是天方夜谭,是丧心病狂的想法[
敌人三千何惧
08-09 13:31
08-09 13:31
62
0
[
白糖吧
]
爆仓了
牛马的
08-09 13:31
08-09 13:31
101
0
[
白糖吧
]
逼空行情来了
犹资是危机根
08-09 13:31
08-09 13:31
69
0
[
豆粕吧
]
下个月15左右入场01做空
股友Vvaugo
08-09 13:31
08-09 13:31
74
0
[
玻璃吧
]
已经换完手了晚上跌
主力10086
08-09 13:31
08-09 13:31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继续破底,跌破了短期支撑带1932-1930,打破僵局震荡下行,当下依旧
yyh叶云宏686
08-09 13:31
08-09 13:31
396
3
[
碳酸锂吧
]
请问这是什么级别的碳酸锂?
锁仓和复利
08-09 12:02
08-09 13:31
71
0
[
玻璃吧
]
洗盘最后一跌,赶紧买进做多。
太阳神座
08-09 13:30
08-09 13:30
700
6
[
尿素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吃盒饭还是吃鲍鱼,奥拓变奥迪还是宝马变宝骏就是180分钟和180
灵山小榛子
08-09 12:35
08-09 13:30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继续破底,跌破了短期支撑带1932-1930,打破僵局震荡下行,当下依旧
yyh叶云宏686
08-09 13:30
08-09 13:30
150
0
[
沪铜吧
]
起飞起飞起飞
汇泷国际投资
08-09 13:30
08-09 13:30
86
0
[
白糖吧
]
看着好像空,但是不敢[滴汗]
轩啊稳住
08-09 13:30
08-09 13:30
16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家千万别去买螺纹钢期权,你就算认购认沽同时买做市商都能把你双边搞成亏抒,跳空高开
现在日内改做
08-08 21:42
08-09 13:30
170
1
[
白糖吧
]
3、ISO国际糖业组织预估今年全球产出1.804亿吨,比去年+4.8%,盈余41
南通阳光
08-09 13:20
08-09 13:30
327
4
[
豆粕吧
]
亏了举报,意思是只能赚?说实话有点幼稚,这市场本来就很残酷,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中
今晚打柯基
08-09 12:14
08-09 13:30
72
0
[
白糖吧
]
一点点都不回调啊
期货阿棠
08-09 13:30
08-09 13:30
372
3
[
玉米吧
]
1.15一斤已经是牛市价!
账户已注销
08-09 13:25
08-09 13:30
165
1
[
玻璃吧
]
开盘就瀑布
日进为富得李
08-09 13:19
08-09 13:30
72
0
[
豆粕吧
]
空单盈利中,希望多头猛力拉升让我空单满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请出底牌
08-09 13:30
08-09 13:30
611
1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满七天的,可以考虑今日卖出,明天买入。65%的概率,自已决定要不要做短差。
基民38906MI1
08-07 14:34
08-09 13:30
143
0
[
纯碱吧
]
会向(2308)靠拢吗?8月14日就是最后交易日了[为什么]
风向那边
08-09 13:30
08-09 13:30
141
0
[
沪铜吧
]
现货都跌了你在看什么
Lenz
08-09 13:29
08-09 13:29
448
2
[
尿素吧
]
最后的疯狂。明明想跑,利用最后的消息,反拉一下,诱多!很多人冲进去。这就是人性的
东财网友5170
08-09 13:24
08-09 13:29
128
0
[
碳酸锂吧
]
基本属于垃圾品种
猫头蛋蛋脸
08-09 13:29
08-09 13:29
138
1
[
白糖吧
]
7000没问题!估计要7500有戏
斯托斯托
08-09 13:18
08-09 13:29
59
0
[
白糖吧
]
这太猛了
期货阿棠
08-09 13:29
08-09 13:29
133
1
[
豆粕吧
]
如果跟美豆粕的话,还有的涨,美豆粕正处于底部反弹趋势
发财僧有礼了
08-09 12:58
08-09 13:29
231
1
[
鸡蛋吧
]
鸡蛋已到位,多单换手开砸盘面,做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8-09 13:03
08-09 13:28
65
0
[
豆粕吧
]
下午要止损,加油噢
彼岸花盛开时
08-09 13:28
08-09 13:28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中证500沪深300一个w一手
等着你挑8896
08-09 13:28
08-09 13:28
579
8
[
白糖吧
]
奇葩的白糖,外盘大涨大跌,都很一样没有反应[捂脸]
挣够一亿就退
07-26 23:54
08-09 13:28
98
1
[
豆粕吧
]
空头必死,晚上夜盘还得涨!不信花钱买教训!
你的妖怪在找
08-09 13:18
08-09 13:28
204
2
[
白糖吧
]
1、印度政府表示:2024年3月份以前可能不会允许出口糖。“可能”,作为政府有权
南通阳光
08-09 13:15
08-09 13:28
62
0
[
白糖吧
]
怎么停了?
穷得只能炒股
08-09 13:28
08-09 13:28
20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阶梯式买入
08-09 13:25
08-09 13:28
1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1931全部出局,现价1931反手做空目标1910!
一鸣观市
08-09 13:27
08-09 13:27
74
0
[
白糖吧
]
要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08-09 13:27
08-09 13:27
6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小方向赢五次等于输一次,所以说想赢就做大方向就够了,一天就一次操作,垃圾行情一
义为忠
08-09 13:27
08-09 13:27
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恒指德指纳指标普道琼斯kh
shy9106虾米
08-09 13:27
08-09 13:27
363
1
[
白糖吧
]
爆仓了,
别有赌徒心态
08-09 13:22
08-09 13:26
53
0
[
豆粕吧
]
多起来,嗨起来
股友63605Mf2
08-09 13:26
08-09 13:26
57
0
[
纯碱吧
]
跟着我读:高抛低吸
股友fTiUbZ
08-09 13:26
08-09 13:26
481
2
[
碳酸锂吧
]
姐安心买多!大涨起来
南宁二代战神
08-09 11:27
08-09 13:26
216
2
[
A50期指吧
]
快跑周四见低点
风不语云飞扬
08-09 11:32
08-09 13:26
120
0
[
永安期货吧
]
稀烂[晕][晕][晕]
有一种费物叫
08-09 13:25
08-09 13:25
335
2
[
碳酸锂吧
]
应该会到23000,已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8-09 11:33
08-09 13:24
288
1
[
白糖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可以7成空
鸡毛123456
08-09 13:16
08-09 13:24
138
2
[
豆粕吧
]
错都是别人的。。。就这么个理[大笑]
SD8888
08-09 11:56
08-09 13:24
296
3
[
尿素吧
]
你们信不信,尾盘开多,明天吃100点以上
蓝天y
08-09 12:30
08-09 13:24
186
4
[
甲醇吧
]
2222空单在手,胜似闲庭信步
顺势不止损
08-08 12:48
08-09 13:23
93
0
[
白糖吧
]
要涨停了
雅蠛蝶了
08-09 13:23
08-09 13:23
237
1
[
豆粕吧
]
证监会稽查局的人来早就要来稽查豆粕庄庄内外联合控盘操控市场的违规违法行为了
腾飞热马0697
08-09 12:45
08-09 13:23
208
0
[
淀粉吧
]
淀粉接下里有回调的需求
duijiepansho
08-09 13:23
08-09 13:2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也什么100个人,有90个人以上输的,赢一次可能几点,输一次可能十几个,因为买不
义为忠
08-09 13:23
08-09 13:23
121
0
[
苯乙烯吧
]
主力不要这样,砸下来吧让我赚点小钱
赚点小钱00
08-09 13:23
08-09 13:23
103
0
[
螺纹钢吧
]
一直空
股友V2p17366
08-09 13:23
08-09 13:23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85456
85457
85458
85459
85460
85461
85462
85463
85464
85465
85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