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1
[
豆粕吧
]
生意社现货已经5590了,这垃圾多头今年看来得破十几年不败逼仓神话了,给我挣扎再
摸在半山腰
08-09 13:44
08-09 13:58
124
1
[
豆油吧
]
我错了豆油大哥,8088能让我跑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09 13:44
08-09 13:58
71
0
[
尿素吧
]
空单坐等收钱
舒适的余亚特
08-09 13:58
08-09 13:58
79
1
[
纯碱吧
]
坚持住,空单赚大的
大股市小滑头
08-09 13:50
08-09 13:57
105
0
[
苹果吧
]
8888收盘
长赢久久
08-09 13:57
08-09 13:57
139
1
[
纯碱吧
]
一坚持就下不去,不坚持就下去了。
lJdshzyjj
08-09 13:50
08-09 13:57
78
0
[
甲醇吧
]
横着在等方向,就是上攻,也空间不大了,所以这个位置切勿追多!小心拐头!
地平线上一抹
08-09 13:57
08-09 13:57
138
1
[
玻璃吧
]
条件单真准,又止损1840.
何良友
08-09 13:51
08-09 13:57
165
1
[
玉米吧
]
2740都过不去
向天再借五千
08-09 13:47
08-09 13:57
739
8
[
尿素吧
]
跟着我思路走的朋友,整体相对都是稳健的。因为信任才会跟,所以也很感谢一直关注认可
期市萌主88
08-09 10:12
08-09 13:57
71
0
[
甲醇吧
]
千手观音呢
sdyylxj1974
08-09 13:57
08-09 13:57
109
0
[
尿素吧
]
利好出尽行情反转!
你好好韭菜
08-09 13:57
08-09 13:57
96
1
[
弘业期货吧
]
买
小小小慧慧
08-09 12:57
08-09 13:57
71
0
[
尿素吧
]
多头快跑,
股友15188866
08-09 13:57
08-09 13:57
174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天天送,,今天不涨我陪你睡
睿睿Mimi3938
08-09 10:24
08-09 13:57
75
0
[
豆粕吧
]
这豆粕到底多少人。开了空。搞的机构就是不跌。天天涨。
期货寨主
08-09 13:56
08-09 13:56
607
2
[
NYMEX原油吧
]
8.8WTI原油:昨晚原油没有发起冲高突破,今天一路震荡下跌,目前已跌破80,目
河图看看
08-08 20:23
08-09 13:56
76
0
[
菜粕吧
]
赶紧暴跌呀
慢慢人生路88
08-09 13:56
08-09 13:56
371
6
[
尿素吧
]
等下我把房产压了买多。。。。换别墅
憨憨8508
08-09 13:33
08-09 13:56
95
0
[
纯碱吧
]
10周线主力没走啊,下周周线破大新高了,直冲现货价2200,复制一波09合约。期
迷人的海岛王
08-09 13:56
08-09 13:56
213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睿睿Mimi3938
08-09 10:54
08-09 13:56
76
0
[
玻璃吧
]
玩豆1去,
再炒股剁手挖
08-09 13:56
08-09 13:56
276
2
[
白糖吧
]
轻仓空一手好
账户已注销
08-09 13:38
08-09 13:56
58
0
[
玻璃吧
]
空
东尼51888
08-09 13:56
08-09 13:56
195
2
[
红枣吧
]
红枣现在就是等着你们做空好拉死你们
杀士逼亚
08-09 09:16
08-09 13:56
378
3
[
塑料吧
]
冲9000,城中村改造大放水!商品涨价搞通胀稀释负债!原油、化工、黑色系、进口粮
追风少年小虎
08-08 21:26
08-09 13:56
61
0
[
甲醇吧
]
温水煮青蛙,散多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早起的鳥儿有
08-09 13:56
08-09 13:56
74
0
[
豆粕吧
]
09合约8月十几年逼仓不败神话难道今年真要给破了么
摸在半山腰
08-09 13:56
08-09 13:56
58
0
[
豆油吧
]
多头厉害,8108损了一半
hp1231
08-09 13:56
08-09 13:56
67
0
[
尿素吧
]
三天拉升200个点
期货传奇
08-09 13:56
08-09 13:56
76
0
[
纯碱吧
]
玻璃崩盘,纯碱马上被拉下水,马上大跌
梭哈不要怕
08-09 13:55
08-09 13:55
159
0
[
沪铜吧
]
明天就cpi了,拉起来好空呀
我在风花雪里
08-09 13:55
08-09 13:55
94
0
[
橡胶吧
]
一帮垃圾不能放弃不割吗?非要给资本打工
fengwex
08-09 13:55
08-09 13:55
86
0
[
豆二吧
]
外盘豆子往死里砸,我们往天上拉
AAABBBCC
08-09 13:55
08-09 13:55
418
3
[
纯碱吧
]
价格本来就是远兴牵头定的,它怎么可能让跌价,做空的人傻钱多[笑哭]
灰熊来了
08-09 12:32
08-09 13:55
81
0
[
白糖吧
]
真萌
熊来了快跑啊
08-09 13:55
08-09 13:55
84
0
[
沪银吧
]
可以做空,但只有逢高做空
风不会停息12
08-09 13:55
08-09 13:55
90
0
[
菜粕吧
]
太假了,又回调,假摔我知道你要逼仓
细心的泉之蓝
08-09 13:55
08-09 13:55
214
1
[
尿素吧
]
瞬间再跌20点就知足了
一颗白瓜
08-09 13:49
08-09 13:55
2701
21
[
玻璃吧
]
感谢09玻璃一个多月的340点利润[献花][献花][献花]//@天高志圣 :09
天高志圣
08-03 09:52
08-09 13:55
225
1
[
A50期指吧
]
快跑,韭菜们,4千多只下跌,觉得你能赚钱吗
肥沃的韭菜
08-09 13:51
08-09 13:55
96
0
[
A50期指吧
]
牛又回来了。[笑哭]
会飞的鱼822
08-09 13:55
08-09 13:55
65
0
[
苹果吧
]
横久必跌。
中原长线慢跑
08-09 13:55
08-09 13:55
105
1
[
股指期货吧
]
“牛”已从字典中消失了,找不到了!
南乡子10389
08-09 13:49
08-09 13:55
80
0
[
尿素吧
]
怎么好像在蓄势的样子
ajgmdL
08-09 13:55
08-09 13:55
73
0
[
玻璃吧
]
特么红啊大哥
股友U9idVq
08-09 13:55
08-09 13:55
62
0
[
甲醇吧
]
继续涨,加油
喜洋洋的杨瑗
08-09 13:55
08-09 13:55
69
0
[
玻璃吧
]
又被套了,真是气死人啊,1535的本,这个月亏了百分之60了,在跌就没机会在玩了
尊重的王小达
08-09 13:55
08-09 13:55
339
4
[
尿素吧
]
下午回去封板吗?
幸运的七
08-09 13:48
08-09 13:55
72
0
[
豆粕吧
]
快点涨到4500吧,几十点,也不差亏这几十点了
杰西卡卡
08-09 13:55
08-09 13:55
103
0
[
尿素吧
]
抄个底赚了差不多200点,今天可以加鸡腿了
做多赚1000万
08-09 13:54
08-09 13:54
209
1
[
尿素吧
]
不要想着暴涨暴跌了,今天就那样,横盘等印标消息
模拟回本
08-09 13:45
08-09 13:54
69
0
[
尿素吧
]
送它上去,在高位再空啊
股友8613w050
08-09 13:54
08-09 13:54
57
0
[
玻璃吧
]
老掉牙。
股友bXCS06
08-09 13:54
08-09 13:54
80
0
[
菜粕吧
]
还能再拉回3800不
牛转钱坤冲冲
08-09 13:54
08-09 13:54
15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四~五天,目标74
只是抢钱的
08-09 13:54
08-09 13:54
91
0
[
白糖吧
]
空了白糖,上半年空你拉爆我,下半年坐等你给我吐回来
芷荧13
08-09 13:54
08-09 13:54
71
0
[
甲醇吧
]
,果然你就是。放了半天量都上不去。
lJdshzyjj
08-09 13:54
08-09 13:54
113
0
[
菜粕吧
]
会去补3165的缺口,空单到那里可以出来再看了
想做趋势
08-09 13:54
08-09 13:54
76
0
[
豆粕吧
]
交割出货,不咋地,多空都不合适,下跌太不顺,上涨就是出货
懂得理财的花
08-09 13:54
08-09 13:54
104
0
[
尿素吧
]
是不是已经有人知道招标的内幕了?
美好的dream
08-09 13:54
08-09 13:54
310
3
[
尿素吧
]
心累,锁仓了,快毁灭吧。空单扛了100点了
如意456
08-09 13:43
08-09 13:53
94
1
[
玻璃吧
]
不破日内新低可以逢低多,破新低止损
碱直无理
08-09 13:40
08-09 13:53
196
1
[
尿素吧
]
要下来速度就快点
富贵必胜
08-09 13:47
08-09 13:53
107
3
[
豆粕吧
]
陪哥们兄弟来空空这个强者!最近独孤求败
永不碰镍苹果
08-09 09:14
08-09 13:53
83
0
[
尿素吧
]
台风又来了[为什么],尿素还卖得动吗?
哦呜哦呜
08-09 13:53
08-09 13:53
72
0
[
尿素吧
]
来个大瀑布
股友15188866
08-09 13:53
08-09 13:53
77
0
[
尿素吧
]
就剩一个小时了,求求大家行行好,送它上去吧
股友8613w050
08-09 13:53
08-09 13:53
71
0
[
玻璃吧
]
都看空了吗
朴素得奥丽华
08-09 13:53
08-09 13:53
233
1
[
尿素吧
]
转多了,尾盘这波极有可能是洗盘,下午去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09 11:31
08-09 13:53
217
5
[
豆粕吧
]
这也弄得太假了,要出事了
大哥富贵险中
08-09 09:56
08-09 13:53
80
0
[
白糖吧
]
幸好今早打了保本损[大笑]
归来一瞬
08-09 13:53
08-09 13:53
57
0
[
尿素吧
]
早早割肉,留着赚一点
AAABBBCC
08-09 13:53
08-09 13:53
89
0
[
尿素吧
]
跳水了
股友15188866
08-09 13:53
08-09 13:53
90
0
[
白糖吧
]
多头强无敌啊,01又是新高,下午外盘高开的话晚上不是起飞吗?
独立自主的奥
08-09 13:53
08-09 13:53
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即将迎来变盘,不是涨就是跌。
新来的小菲菜
08-09 13:53
08-09 13:53
304
2
[
沪银吧
]
几乎全部都是涨…这货在跌~
今非不许
08-09 13:17
08-09 13:53
103
0
[
尿素吧
]
超预期可能性大,到现在都是看好多。
huangw96
08-09 13:53
08-09 13:53
139
1
[
菜粕吧
]
真离谱啊赚钱没跑回成本价了心碎
牛转钱坤冲冲
08-09 13:47
08-09 13:52
84
0
[
白糖吧
]
糖妖啊 无脑多
cl牢记
08-09 13:52
08-09 13:52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451
85452
85453
85454
85455
85456
85457
85458
85459
85460
85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