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1
[
NYMEX原油吧
]
冲啊,我这全仓多了,就等拉起来了[微笑]
股友9GwLdI
08-10 09:34
08-10 09:44
65
0
[
菜油吧
]
愣牛逼了
短线刘国庆4
08-10 09:44
08-10 09:44
88
0
[
菜油吧
]
的,坑死了,昨天晚上还涨的风生水起,今天就砸盘
AAABBBCC
08-10 09:44
08-10 09:44
60
0
[
菜油吧
]
nm,单边下跌一点都不回头的
夜倚楼听风雨
08-10 09:44
08-10 09:44
367
1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第一名86.9%做的铁矿石,开仓价811,请问8月7号有这个价吗?这不是做假骗人
股友gyiqGD
08-09 10:09
08-10 09:44
261
3
[
白糖吧
]
中信买多,中粮高位套保,俩机构都想一套散户的钱。问题是,套保单那么多,你中信只靠
仓位控制低买
08-10 09:15
08-10 09:44
158
1
[
白糖吧
]
看大跌、多头乏力的时候,就是空头暴击的时候
小溪边
08-10 09:38
08-10 09:44
160
2
[
尿素吧
]
感觉2000,扛得住还有V起来的可能,扛不住怕是多单有点难受了[囧]
神州十大杰出
08-10 09:10
08-10 09:44
110
0
[
纯碱吧
]
典型的渣渣[得意]
燃烧回忆
08-10 09:44
08-10 09:44
124
1
[
纯碱吧
]
涨跌完全有我们主力控制[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齐美丽在华尔
08-10 09:41
08-10 09:44
148
3
[
燃油吧
]
为了30块钱,我竟然等了大半个小时。
若水三千取一
08-09 22:36
08-10 09:44
908
3
[
苯乙烯吧
]
【期市常胜将军】苯乙烯注意上方压制,高空一波
期市常胜将军
08-07 21:42
08-10 09:44
77
0
[
棕榈油吧
]
都不跟大哥了
股友339275eQ
08-10 09:44
08-10 09:44
115
0
[
菜粕吧
]
一下子跌了60点真牛看你下午会不会拉上去
做空捡钱
08-10 09:44
08-10 09:44
146
0
[
螺纹钢吧
]
昨晚一拉,就知道今天必定飞流直下三千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10 09:44
08-10 09:44
62
0
[
豆粕吧
]
牛,挺住
股友ZL3jHv
08-10 09:44
08-10 09:44
103
1
[
LPG吧
]
要涨停了
股友1WF10890
08-10 09:39
08-10 09:43
71
0
[
PVC吧
]
疯狂收割。
蘑根大葱
08-10 09:43
08-10 09:43
112
0
[
纯碱吧
]
商品长周期牛市已经出现,逢低做多!
财神掌舵
08-10 09:43
08-10 09:43
119
1
[
豆粕吧
]
你的菜粕兄弟是聪明的。
那里有个穿越
08-10 09:41
08-10 09:43
96
0
[
纸浆吧
]
深不见底,空空走起
事不宜迟2021
08-10 09:43
08-10 09:43
90
0
[
玻璃吧
]
跌吧,1740去吧
憨憨小困包
08-10 09:43
08-10 09:43
339
1
[
尿素吧
]
3空1多了
Mandala游
08-10 09:36
08-10 09:43
93
0
[
豆油吧
]
下来吧
肤浅的上官煜
08-10 09:43
08-10 09:43
101
0
[
菜粕吧
]
被砸死了
未来可期ss
08-10 09:43
08-10 09:43
125
0
[
尿素吧
]
这个是什么骚操作
股友825129v2
08-10 09:43
08-10 09:43
1650
1
[
尿素吧
]
重大利好!印度开标,尿素价格涨起来了
宁波老解放南
08-09 23:41
08-10 09:43
73
0
[
玉米吧
]
挂2791多单1手
红吉绿利
08-10 09:43
08-10 09:43
67
0
[
豆粕吧
]
这都不跌主力就像把空单吃尽
股友rkKFNB
08-10 09:43
08-10 09:43
89
1
[
豆粕吧
]
这玩意是做药用吗?
合家的凤昀
08-10 09:38
08-10 09:43
91
0
[
纸浆吧
]
抄纯碱作业
大股市小滑头
08-10 09:43
08-10 09:43
110
0
[
不锈钢吧
]
青山平9月的空单,加大10月去?
天上star
08-10 09:43
08-10 09:43
82
0
[
尿素吧
]
买跌涨3天出了又连跌2天,来来回回每次都一样,不出买跌一直涨买涨一直跌,一出第二
股友rPmJZE
08-10 09:43
08-10 09:43
95
0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
中年大叔一
08-10 09:43
08-10 09:43
65
0
[
菜油吧
]
一天的涨幅,经不住一小时的跌幅
股友hLfVFS82
08-10 09:43
08-10 09:43
141
1
[
菜粕吧
]
今日翻绿!可摸3720
股友8R85i001
08-10 09:39
08-10 09:43
118
0
[
螺纹钢吧
]
空一下试试
梁宏琳
08-08 09:03
08-10 09:43
72
0
[
PVC吧
]
商品可能进入5年长期牛市!
财神掌舵
08-10 09:43
08-10 09:43
85
0
[
纸浆吧
]
跟着纯碱混吧
大股市小滑头
08-10 09:43
08-10 09:43
144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已经完全躺平,没有几个月回不去,只有被不停的按倒,那么螺纹钢还有出头之日嘛
TrackCloud81
08-10 09:42
08-10 09:42
103
0
[
尿素吧
]
加油!跌到1800我满仓。
咯咯咯咯咯咯
08-10 09:42
08-10 09:42
173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轻声的问候,道声早安,愿一晚熟睡的你,伴着清风,伴着阳光,开始美好的一天
金油神策
08-10 09:42
08-10 09:42
127
0
[
棉花吧
]
看来多头被吓到了,吓到是好事,只要多头出差不多,我的多头希望就越大。
股友VichJi
08-10 09:42
08-10 09:42
170
1
[
燃油吧
]
4000不太现实照这样趋势3900问题不大3800肯定能到,因为时间不多了
股友83lorE
08-10 09:38
08-10 09:42
131
0
[
菜粕吧
]
现在是豆粕2309走强,菜粕2309走弱,不同步,赶不赶多豆粕,空菜粕。
c快乐d
08-10 09:42
08-10 09:42
215
2
[
纸浆吧
]
感觉这货要起飞
股友867o7239
08-10 09:34
08-10 09:42
301
2
[
苹果吧
]
主力,我好不容易砸下来,妳怎么又拉高,赶紧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
一個不再回頭
08-10 09:34
08-10 09:42
135
1
[
玻璃吧
]
滚刀肉才能,对付的了滚刀肉
股友vqu1NK81
08-10 09:39
08-10 09:42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轻声的问候,道声早安,愿一晚熟睡的你,伴着清风,伴着阳光,开始美好的一天
金油神策
08-10 09:42
08-10 09:42
68
0
[
PVC吧
]
这得套了多少多少的多头,,现在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接下来怎么应对?
狂徒千里
08-10 09:42
08-10 09:42
119
2
[
豆粕吧
]
菜粕瀑布已经来了,你还能坚持硬多久?
割不动向老韭
08-10 09:38
08-10 09:42
169
0
[
纯碱吧
]
不要跟趋势作对
随便玩玩期货
08-10 09:42
08-10 09:42
302
4
[
生猪吧
]
猪周期拐点已过,猪价跌不回去。立贴为证。
欧阳满仓
08-10 09:15
08-10 09:42
740
3
[
尿素吧
]
天然气上涨和煤炭上涨对尿素成本影响几乎微乎其微
禅悟大师
08-10 08:06
08-10 09:42
110
0
[
NYMEX原油吧
]
全部卖了,长了看不懂
轻快的太阳牛
08-10 09:42
08-10 09:42
100
0
[
PTA吧
]
这走势有点过分了,感觉太欺负人了
以后决策要小
08-10 09:42
08-10 09:42
180
2
[
生猪吧
]
为了让大家吃到便宜猪肉,加空二十手
干净的范心宇
08-10 09:39
08-10 09:42
69
0
[
豆粕吧
]
加空,4300
追忆博哥
08-10 09:42
08-10 09:42
84
0
[
乙二醇吧
]
加油,争取今天跌停[鼓掌][鼓掌][鼓掌]
千年老光棍
08-10 09:42
08-10 09:42
157
0
[
螺纹钢吧
]
瀑布来了
神赢仙子
08-08 09:38
08-10 09:42
97
0
[
燃油吧
]
这周看戏吧[大笑]
东方财富888
08-10 09:42
08-10 09:42
82
0
[
玻璃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股友10709zQ9
08-10 09:42
08-10 09:42
139
1
[
尿素吧
]
靴子落地,大跌走起[兴奋]
浪沙淘尽
08-10 09:24
08-10 09:42
102
1
[
纯碱吧
]
继续喊多继续空,这么多傻多jjyy,然后来喷吧
股友9zIeBG
08-10 09:21
08-10 09:41
250
6
[
菜油吧
]
过完今晚全力做多,认赌服输
good_123456
08-09 23:13
08-10 09:41
95
0
[
鸡蛋吧
]
你看这线,就是诱多的线。
从此不玩鸡蛋
08-10 09:41
08-10 09:41
277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必须的
股海无语
08-10 09:38
08-10 09:41
79
1
[
豆粕吧
]
好想开空单,不敢啊开一次套一次
股友rQHtdK
08-10 09:36
08-10 09:41
171
1
[
豆油吧
]
鬼怪出来分析呀!
股友339275eQ
08-10 09:31
08-10 09:41
151
1
[
花生吧
]
国内库存已经见底,新货价格高与往年,开始做多
世人皆苦Hmxr
08-10 09:06
08-10 09:41
75
0
[
玉米吧
]
精准打我89止损向上拉。牛逼[赞]
鸡蛋第二巴图
08-10 09:41
08-10 09:41
149
1
[
纯碱吧
]
有病吧,跌了,又弹起来,给我压住啊
倾国倾城的霄
08-10 09:24
08-10 09:41
90
0
[
白糖吧
]
居高不下
两禅寺与六月
08-10 09:41
08-10 09:41
121
1
[
菜油吧
]
应该是涨不动了,先轻仓摸顶,如果在拉到9700-9800区域会逐渐加仓,看到86
剑魄琴心
07-17 10:02
08-10 09:41
109
0
[
苹果吧
]
苹果2310,开始了
股友0708h986
08-10 09:41
08-10 09:41
106
0
[
红枣吧
]
真是不能玩这种小盘子太恶心了
保佑我发财吧
08-10 09:41
08-10 09:41
98
0
[
沪镍吧
]
远离镍,不是一般的坑
追涨杀跌6666
08-10 09:41
08-10 09:41
153
0
[
螺纹钢吧
]
说白点,这种行情闭着眼睛都能赚钱[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只要空必
TrackCloud81
08-10 09:41
08-10 09:41
86
0
[
生猪吧
]
某园70亿套保资金,生产成本14000此时不空待何时
干净的范心宇
08-10 09:41
08-10 09:41
122
0
[
燃油吧
]
兄弟们,空它,涨不动了
陈氏战法始于
08-10 09:41
08-10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85377
85378
85379
85380
85381
85382
85383
85384
85385
85386
85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