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A50期指吧
]
主力每天都是净流出一二百亿,谁吃的消。
阶梯式买入
08-10 09:47
08-10 09:47
157
1
[
LPG吧
]
逼仓了,空单不跑的话估计能拉到4600
苡锋666
08-10 09:43
08-10 09:47
264
1
[
沪锡吧
]
今天可能下22
股友65991A9W
08-10 09:44
08-10 09:47
64
0
[
菜油吧
]
看谁还敢还敢追多
莫忘初心啊
08-10 09:47
08-10 09:47
99
0
[
纯碱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
SunnySmile
08-10 09:47
08-10 09:47
91
0
[
豆油吧
]
还是豆强,如果多的是菜就完蛋了
一只小菲菜
08-10 09:47
08-10 09:47
88
0
[
豆油吧
]
慢跌急涨,猪驴护盘非常狠!所以大家不要轻易出手!
热泪盈眶满仓
08-10 09:47
08-10 09:47
116
1
[
LPG吧
]
基本上日内顶部现了,再涨,那只能是涨停了[滴汗]
归来一瞬
08-10 09:42
08-10 09:47
102
0
[
PTA吧
]
主力换合约了,这个合约肯定废了
冲突出击
08-10 09:47
08-10 09:47
178
3
[
生猪吧
]
09退出舞台。
那里有个穿越
08-10 09:15
08-10 09:47
92
0
[
A50期指吧
]
哟,今天走得这么有个性
莽莽帅
08-10 09:47
08-10 09:47
67
0
[
纯碱吧
]
k要大跌
股友L2966218
08-10 09:47
08-10 09:47
340
4
[
尿素吧
]
还在说利好的人看看
多文来财得曹
08-10 09:28
08-10 09:47
92
0
[
鸡蛋吧
]
只有空才能赚钱
静稳思
08-10 09:46
08-10 09:46
83
0
[
菜粕吧
]
401没见钱样,3183就跑了[抓狂]
绝情a
08-10 09:46
08-10 09:46
88
1
[
豆粕吧
]
高价收购豆粕
真实的谎言
08-10 09:46
08-10 09:46
101
1
[
豆粕吧
]
菜粕跌它不跌菜粕反弹它飞天
股友rQHtdK
08-10 09:44
08-10 09:46
96
0
[
菜粕吧
]
3720有大支撑,赚了的空头快跑吧[财神]
提锤叭叭
08-10 09:46
08-10 09:46
165
1
[
纯碱吧
]
谁在1549买的涨,感谢他八辈祖宗
股友2393390w
08-10 09:42
08-10 09:46
101
0
[
鸡蛋吧
]
为啥每次都在我买入价格横盘。。。
从此不玩鸡蛋
08-10 09:46
08-10 09:46
108
0
[
鸡蛋吧
]
现货涨它就跌,果然反人性
不赔就算赢了
08-10 09:46
08-10 09:46
124
0
[
螺纹钢吧
]
做期货认清事实,顺势而为,千万别痴心妄想[大笑][大笑][大笑],不然输得短裤都
TrackCloud81
08-10 09:46
08-10 09:46
96
0
[
燃油吧
]
离瀑布不远了
飞纷问莫
08-10 09:46
08-10 09:46
395
5
[
螺纹钢吧
]
10手多单,等你反攻,支撑看3650
n385100
08-10 09:23
08-10 09:46
148
0
[
PTA吧
]
5772多头的强支撑
PTA你是大哥
08-10 09:46
08-10 09:46
88
0
[
碳酸锂吧
]
完球啦
期市里的小韭
08-10 09:46
08-10 09:46
58
0
[
LPG吧
]
只能送他两个字牛B!
追求卓越地风
08-10 09:46
08-10 09:46
363
2
[
纯碱吧
]
麻痹,空单昨天拿了一天,早上保本损了,反手多,两头挨
新手来抓鱼
08-10 09:40
08-10 09:46
83
0
[
豆粕吧
]
是不是打压菜粕,多单好找对手盘
股友rkKFNB
08-10 09:46
08-10 09:46
343
2
[
豆油吧
]
能不能高开十个点,要求不高
股友339275eQ
08-10 08:34
08-10 09:46
73
0
[
豆粕吧
]
换仓空别的合约算了!这09跌了又能拉上来,别的合约跌了是真跌
期货致富
08-10 09:46
08-10 09:46
89
0
[
燃油吧
]
我就是不下来,因为空头太多,慢慢往上拉
福海666
08-10 09:46
08-10 09:46
215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继续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8-10 09:46
08-10 09:46
55
0
[
菜油吧
]
我才一百手也不至于这样跌哈[大笑][大笑]
俊马老鸭头
08-10 09:46
08-10 09:46
74
0
[
豆粕吧
]
还得是豆豆大哥强啊!
中年大叔一
08-10 09:46
08-10 09:46
9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腊机白天又开始骗炮了[大笑]
天马黄金圣斗
08-10 09:46
08-10 09:46
95
0
[
原油吧
]
大胆空就行了,这个位置随便一跌就是四五个点,位置这么高了,有本事让主力一直拉,看
万剑闷声了
08-10 09:45
08-10 09:45
66
0
[
LPG吧
]
今天大盘靠你带了
西郊蛇王小号
08-10 09:45
08-10 09:45
242
3
[
生猪吧
]
暮园套保70亿空头大王
干净的范心宇
08-10 09:37
08-10 09:45
77
0
[
豆粕吧
]
获利的是出局的时候了。
WC文春
08-10 09:45
08-10 09:45
380
2
[
碳酸锂吧
]
我不敢做空!我只会等机会做多!
南宁二代战神
08-10 09:39
08-10 09:45
120
1
[
燃油吧
]
有种3703新高啊,!
账户已注销
08-10 09:29
08-10 09:45
63
0
[
LPG吧
]
可以空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10 09:45
08-10 09:45
60
0
[
菜油吧
]
你踏马不可能跌一天吧
亏得没有裤衩
08-10 09:45
08-10 09:45
66
0
[
菜油吧
]
量化太厉害了6666
马小月yyds
08-10 09:45
08-10 09:45
95
0
[
纯碱吧
]
快点跌停啊,等着抄底呢
倾国倾城的霄
08-10 09:45
08-10 09:45
112
0
[
菜粕吧
]
又开始过山车了[哭]
无无语
08-10 09:45
08-10 09:45
100
0
[
菜粕吧
]
这是盯着我一手空单吗,一割肉瞬间大跌
股友o987606a
08-10 09:45
08-10 09:45
159
4
[
菜油吧
]
我晕9370平空开多你就跌
曹啟均
08-10 09:38
08-10 09:45
83
0
[
尿素吧
]
跌停来了,兄弟们
股友0apuAL
08-10 09:45
08-10 09:45
131
0
[
PTA吧
]
这乱货
创艺制版
08-10 09:45
08-10 09:45
93
0
[
沪镍吧
]
破163看反弹
大跌能抗小盈
08-10 09:45
08-10 09:4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四小时线k线直接脱离下行轨道,也就是直接出轨了,大阴线继续保持击穿一切支撑位
雨中的桌子
08-10 09:45
08-10 09:45
101
0
[
豆粕吧
]
赶紧辙
杀阡陌666
08-10 09:44
08-10 09:44
98
0
[
A50期指吧
]
都开空单,都在投机。
笑哈哈得金运
08-10 09:44
08-10 09:44
258
4
[
纯碱吧
]
小伙伴们,现在千万不要交出309、310合约筹码,耐心持有到交易的最后一天。
股市小命
08-10 09:31
08-10 09:44
126
0
[
纯碱吧
]
四大空头太厉害了,把多头压得丝丝的
股难操9533
08-10 09:24
08-10 09:44
273
1
[
NYMEX原油吧
]
冲啊,我这全仓多了,就等拉起来了[微笑]
股友9GwLdI
08-10 09:34
08-10 09:44
65
0
[
菜油吧
]
愣牛逼了
短线刘国庆4
08-10 09:44
08-10 09:44
88
0
[
菜油吧
]
的,坑死了,昨天晚上还涨的风生水起,今天就砸盘
AAABBBCC
08-10 09:44
08-10 09:44
60
0
[
菜油吧
]
nm,单边下跌一点都不回头的
夜倚楼听风雨
08-10 09:44
08-10 09:44
367
1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第一名86.9%做的铁矿石,开仓价811,请问8月7号有这个价吗?这不是做假骗人
股友gyiqGD
08-09 10:09
08-10 09:44
261
3
[
白糖吧
]
中信买多,中粮高位套保,俩机构都想一套散户的钱。问题是,套保单那么多,你中信只靠
仓位控制低买
08-10 09:15
08-10 09:44
158
1
[
白糖吧
]
看大跌、多头乏力的时候,就是空头暴击的时候
小溪边
08-10 09:38
08-10 09:44
160
2
[
尿素吧
]
感觉2000,扛得住还有V起来的可能,扛不住怕是多单有点难受了[囧]
神州十大杰出
08-10 09:10
08-10 09:44
110
0
[
纯碱吧
]
典型的渣渣[得意]
燃烧回忆
08-10 09:44
08-10 09:44
124
1
[
纯碱吧
]
涨跌完全有我们主力控制[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齐美丽在华尔
08-10 09:41
08-10 09:44
148
3
[
燃油吧
]
为了30块钱,我竟然等了大半个小时。
若水三千取一
08-09 22:36
08-10 09:44
908
3
[
苯乙烯吧
]
【期市常胜将军】苯乙烯注意上方压制,高空一波
期市常胜将军
08-07 21:42
08-10 09:44
77
0
[
棕榈油吧
]
都不跟大哥了
股友339275eQ
08-10 09:44
08-10 09:44
115
0
[
菜粕吧
]
一下子跌了60点真牛看你下午会不会拉上去
做空捡钱
08-10 09:44
08-10 09:44
146
0
[
螺纹钢吧
]
昨晚一拉,就知道今天必定飞流直下三千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10 09:44
08-10 09:44
62
0
[
豆粕吧
]
牛,挺住
股友ZL3jHv
08-10 09:44
08-10 09:44
103
1
[
LPG吧
]
要涨停了
股友1WF10890
08-10 09:39
08-10 09:43
71
0
[
PVC吧
]
疯狂收割。
蘑根大葱
08-10 09:43
08-10 09:43
112
0
[
纯碱吧
]
商品长周期牛市已经出现,逢低做多!
财神掌舵
08-10 09:43
08-10 09:43
119
1
[
豆粕吧
]
你的菜粕兄弟是聪明的。
那里有个穿越
08-10 09:41
08-10 09:43
96
0
[
纸浆吧
]
深不见底,空空走起
事不宜迟2021
08-10 09:43
08-10 09:43
90
0
[
玻璃吧
]
跌吧,1740去吧
憨憨小困包
08-10 09:43
08-10 09:43
339
1
[
尿素吧
]
3空1多了
Mandala游
08-10 09:36
08-10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85375
85376
85377
85378
85379
85380
85381
85382
85383
85384
85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