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焦炭吧
]
低开高走大阳线
反复干一只
08-14 20:59
08-14 20:59
76
0
[
纯碱吧
]
高开,真牛逼
耐心待财
08-14 20:59
08-14 20:59
126
0
[
纯碱吧
]
哈哈,空就对了,好儿子,跌到底
天下之大沧海
08-14 20:59
08-14 20:59
86
0
[
乙二醇吧
]
309低开,401高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胡北人
08-14 20:59
08-14 20:59
121
0
[
纯碱吧
]
高开?
携8万再次入
08-14 20:59
08-14 20:59
151
1
[
纯碱吧
]
东财来多了多单快跑
期市小趴菜66
08-14 20:53
08-14 20:59
517
4
[
纯碱吧
]
纯碱310,手续买一手14.59什么水平?
桔梗丘
08-14 19:25
08-14 20:59
93
0
[
燃油吧
]
不会低开别怕
浮9986梦
08-14 20:59
08-14 20:59
67
0
[
菜粕吧
]
求下来!不过不可能!!哈哈哈!!
雁向北飞
08-14 20:59
08-14 20:59
89
0
[
铁矿石吧
]
宜将胜勇追群寇,杀得多头哇哇叫
股友F85n9856
08-14 20:59
08-14 20:59
132
2
[
焦煤吧
]
临近交割,不能空
涟水小散5828
07-28 22:08
08-14 20:59
229
1
[
纯碱吧
]
原油爆跌,纯碱怎么走
股友577R28t3
08-14 20:54
08-14 20:58
13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无解亏去饥民血
佛山络杰
08-14 20:58
08-14 20:58
95
0
[
纯碱吧
]
回调。我觉得几率大。。。但是应该还得涨
没有时间炒股
08-14 20:58
08-14 20:58
14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1915这里的空单已经收割了出来,目前行情有反弹的迹象,不过整体还是处于空头
秦璐LLU9021
08-14 20:58
08-14 20:58
114
0
[
棉花吧
]
放储就不会低价
吐鲁番的棉花
08-14 20:57
08-14 20:57
487
3
[
棉花吧
]
今天周一 第四周横盘开启?
GT顺势而为
08-14 15:16
08-14 20:57
30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第一目标已经到位,手里的空单想出可以出完,出掉的朋友可以等我下一步安排。行情
秦璐LLU9021
08-14 20:52
08-14 20:57
322
1
[
白糖吧
]
【投机佬】点评:白糖继续多
投机佬
08-14 17:23
08-14 20:57
89
0
[
纯碱吧
]
大家觉不觉得纯碱好拉基。尾盘要不是玻璃拉起来,看纯碱就拉不起来。太弱了
向往安乐
08-14 20:57
08-14 20:57
72
0
[
棕榈油吧
]
跌跌不修
账户已注销
08-14 20:57
08-14 20:57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哦豁!留的几手空单爽歪歪!
霸绝聆仙途
08-14 20:56
08-14 20:56
75
0
[
燃油吧
]
关灯吃面[哭]
账户已注销
08-14 20:56
08-14 20:56
75
0
[
燃油吧
]
多头死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8-14 20:56
08-14 20:56
84
0
[
原油吧
]
相比15点几乎没涨没跌
唱多想出唱空
08-14 20:56
08-14 20:56
636
2
[
纯碱吧
]
怎么还这么多人在做多,梦里的大涨
基民35S2f5
08-14 19:18
08-14 20:56
101
1
[
燃油吧
]
蓄力回一下,才能蹦得更高[呲牙]
鬣老二啊
08-14 20:46
08-14 20:56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倒车接人
W大晴天
08-14 20:55
08-14 20:55
200
2
[
原油吧
]
今天追高的都要活埋了,内盘主力机构太坏了[哭]外盘一直跌,内盘怎么会涨呢?我们又
中阳金融集团
08-14 20:27
08-14 20:55
469
5
[
纸浆吧
]
为啥都来玩2401不是2310了呐
逆天尒行
08-14 15:22
08-14 20:55
142
0
[
塑料吧
]
新一轮货币贬值开始,高盛中信国泰多单持续增加,原油化工隆断涨价,越贵越能拉动gd
追风少年小虎
08-14 20:55
08-14 20:55
120
1
[
纯碱吧
]
高开高走突破1600吃肉
人穷钱少要满
08-14 20:13
08-14 20:55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太难猜了
价投费雪
08-14 20:55
08-14 20:55
9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9192a802
08-14 20:55
08-14 20:55
74
0
[
PVC吧
]
跌得没志气,次次买就上,补手机会不给。
专业收割菜鸡
08-14 20:55
08-14 20:55
94
0
[
NYMEX原油吧
]
人干出来的事吗
股友50P5r753
08-14 20:55
08-14 20:55
250
4
[
原油吧
]
哈哈,搞不好还低开,收盘一小时拉了1美元,到现在5小时只剩下0.5美元了
只取一瓢饮24
08-14 20:05
08-14 20:55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买了随便你
想减肥的小熊
08-14 20:55
08-14 20:55
95
0
[
菜粕吧
]
外盘跌跌不休!
不追多不追空
08-14 20:54
08-14 20:54
133
0
[
豆粕吧
]
这是资金盘,控制好仓位,别看各种小作文,看多了你不亏钱谁亏钱,最近疯传9月10月
珞珈山上闲人
08-14 20:54
08-14 20:54
264
0
[
天然气吧
]
不站稳2.85以上是不可能有稳固的上升
唯一真神j
08-14 20:54
08-14 20:54
266
1
[
纸浆吧
]
这么多大师叫多,我就知道,晚上又是空趋势[旺柴]
股友567o2705
08-14 19:26
08-14 20:54
96
0
[
乙二醇吧
]
万点乙二醇许上等愿一万点结中等缘八千点享下等福6000点
雪舞倾城
08-14 20:54
08-14 20:54
131
0
[
螺纹钢吧
]
空单继续赚钱
股友G25552A2
08-14 20:54
08-14 20:54
122
0
[
A50期指吧
]
满屏的减持发新股呵呵呵
追逐运气
08-14 20:54
08-14 20:54
421
1
[
豆粕吧
]
内资又开始干活了
严谨的咚咚烧
08-14 20:51
08-14 20:54
306
5
[
铁矿石吧
]
贴吧里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喊空的?
俺一直都在
08-14 20:11
08-14 20:54
547
2
[
焦煤吧
]
为什么现货价格那么高,期货价格这么低,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
华哥爱炒货
08-14 19:54
08-14 20:54
361
4
[
沪银吧
]
5650开盘?
基民z82117Q1
08-14 19:02
08-14 20:54
292
5
[
国债期货吧
]
呦吼,多头提前开始移仓换月了?
ToMaTon
08-14 14:06
08-14 20:54
277
6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8.30才拉吗?还是老外多转空了
hp1231
08-14 20:16
08-14 20:53
292
1
[
COMEX黄金吧
]
日本黄金飚升至8912日元[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14 20:43
08-14 20:53
280
1
[
菜粕吧
]
晚上开盘就空!
股友Z962C567
08-14 20:45
08-14 20:53
321
8
[
PTA吧
]
主力你有种砸到5600起点,到时我也学迷弟贷款加仓。[旺柴]
财富使我沮丧
08-14 14:40
08-14 20:53
112
0
[
PTA吧
]
我的空单今晚可以吃肉肉嘛
几内亚投资者
08-14 20:53
08-14 20:53
105
0
[
棉花吧
]
看来今晚多头要凉
账户已注销
08-14 20:53
08-14 20:53
25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哪天不跌了,麻烦你提前一天告诉我一声!
大黄叫俺来巡
08-14 20:24
08-14 20:53
152
1
[
PTA吧
]
人民币,7.29了不知道能不能把大盘拉上去
期货第九年
08-14 20:39
08-14 20:53
10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又回来了。[鼓掌]
摸鱼丶王
08-14 20:52
08-14 20:52
8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么牛??明天还大跌???
不想成为韭菜
08-14 20:35
08-14 20:52
527
2
[
碳酸锂吧
]
上游资源的全都得亏麻破产,利润全由缺德时代包圆,这才是宁德时代掌控碳酸锂期货的主
股友Y3E12223
08-14 17:50
08-14 20:52
131
0
[
NYMEX原油吧
]
果然是神奇八点半
我狠想静静
08-14 20:52
08-14 20:52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冲一下补上面的缺口,所以今晚不会大跌的
金柜角
08-14 20:52
08-14 20:52
117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
强18888
08-14 20:52
08-14 20:52
80
0
[
纯碱吧
]
申银万国是个什么玩意儿
大股市小滑头
08-14 20:51
08-14 20:51
247
5
[
COMEX黄金吧
]
1918,1920做空损25看05左右[想一下]仓位小重在参与
嫂子开门我是
08-11 20:23
08-14 20:51
131
0
[
燃油吧
]
原油在这波上涨行情中从来没有连跌过两天,今晚继续下跌的话就是真的转势了[滴汗][
逃跑的悠游
08-14 20:51
08-14 20:51
288
2
[
纯碱吧
]
人民币暴跌?有影响吗?
今晚打姥虎
08-14 20:41
08-14 20:51
415
4
[
豆粕吧
]
基本确定今晚加速向上高潮来临,再来百多点应该是顶部
必中777万
08-14 18:42
08-14 20:51
168
1
[
小型纳指吧
]
先杀多再杀空再杀多??[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14 20:40
08-14 20:51
213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8.14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左瑾言ZJYA54
08-14 20:50
08-14 20:50
382
8
[
燃油吧
]
为啥评论不了,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基民u272220W
08-14 18:02
08-14 20:50
8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拉着全球市场一起陪葬吗
漫长的等待68
08-14 20:50
08-14 20:50
159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内盘多头白高兴了又跌回去了
严谨的咚咚烧
08-14 20:50
08-14 20:50
61
0
[
小型纳指吧
]
搞不懂美股到底要干什么
漫长的等待68
08-14 20:50
08-14 20:50
565
3
[
沪银吧
]
今天尾盘又大胆加了10单多,至少3000收入又到手[得意][得意][得意][抓狂
股友9192a802
08-14 19:23
08-14 20:50
116
0
[
纯碱吧
]
回调已结束,今晚继续上攻
LingshaoMS
08-14 20:50
08-14 20:50
79
0
[
豆粕吧
]
多空大幅减仓,价格却跌不下来,谁在买?
简简单单做期
08-14 20:50
08-14 20:50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金算盘 8.14 黄金策略】
jin56158
08-14 11:07
08-14 20:50
139
0
[
鸡蛋吧
]
快看,又有消息说鸡蛋旺季要持续到明年年初,又忽悠人做多了。
从此不玩鸡蛋
08-14 20:50
08-14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58
85059
85060
85061
85062
85063
85064
85065
85066
85067
850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