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铁矿石吧
]
738一线继续空,损742~
co妹
08-14 21:04
08-14 21:04
1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修复背离越来越近!
金市天慧
08-14 21:04
08-14 21:04
111
0
[
螺纹钢吧
]
3620等你,加100w
大A潇洒哥
08-14 21:04
08-14 21:04
60
0
[
菜粕吧
]
天天这样搞无法无天
做空捡钱
08-14 21:04
08-14 21:04
91
0
[
焦煤吧
]
多多多跑步进场
一只小白兔啊
08-14 21:04
08-14 21:04
109
0
[
白糖吧
]
反弹做空
拂尘问道
08-14 21:04
08-14 21:04
61
0
[
PVC吧
]
还能再站30手[偷笑][困顿][困顿][加油][兴奋][发呆][色][俏皮][傲
亚盘欧盘美盘
08-14 21:04
08-14 21:04
53
0
[
豆粕吧
]
明天4650估计空就全爆了[微笑]
股友Vvaugo
08-14 21:03
08-14 21:03
50
0
[
豆粕吧
]
你以为它要下来,偏偏一直涨。
wang20151743
08-14 21:03
08-14 21:03
276
4
[
豆粕吧
]
等你来交割~
后山人2022
08-14 20:39
08-14 21:03
58
0
[
豆油吧
]
箱顶附近加空
平凡小茶农
08-14 21:03
08-14 21:03
8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9192a802
08-14 21:03
08-14 21:03
55
0
[
豆粕吧
]
估计还要再爆仓一半空头
飞天甲醇矿
08-14 21:03
08-14 21:03
97
0
[
螺纹钢吧
]
给我上
大A潇洒哥
08-14 21:03
08-14 21:03
78
0
[
菜粕吧
]
全都跌!就粕涨!!!
雁向北飞
08-14 21:03
08-14 21:03
185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8.14黄金持续下破还会涨吗?晚间走势分析附策略
沈运策
08-14 21:03
08-14 21:03
66
0
[
PVC吧
]
超跌了,做等15电反弹
股友5w83U860
08-14 21:03
08-14 21:03
57
0
[
豆粕吧
]
菜粕豆粕一样一直涨不停?
wang20151743
08-14 21:02
08-14 21:02
57
0
[
豆粕吧
]
腾飞吧
WC文春
08-14 21:02
08-14 21:02
87
0
[
燃油吧
]
微赚溜了,吃不准,不做了
归来一瞬
08-14 21:02
08-14 21:02
79
0
[
小型道指吧
]
历史高位,绝顶…站岗看风景
股市无解
08-14 21:02
08-14 21:02
74
0
[
纯碱吧
]
炮灰才进
股友ZL3jHv
08-14 21:02
08-14 21:02
61
0
[
豆粕吧
]
主力跌和,10个点开空的就会很多[微笑]
股友Vvaugo
08-14 21:02
08-14 21:02
84
0
[
菜粕吧
]
喋喋不休开始
股友ZL3jHv
08-14 21:02
08-14 21:02
206
0
[
沪金吧
]
8.14现货黄金晚评:本周数据清淡谨防交投活跃
天安点金tian
08-14 21:02
08-14 21:02
81
0
[
燃油吧
]
缺口补完可以拉了吧[捂脸]
常平赵老割
08-14 21:02
08-14 21:02
71
0
[
纸浆吧
]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两年100倍张
08-14 21:02
08-14 21:02
65
0
[
豆粕吧
]
逼仓?
MACD丶KDJ
08-14 21:02
08-14 21:02
68
0
[
玻璃吧
]
扒掉空头裤衩
小涡流
08-14 21:02
08-14 21:02
106
0
[
纸浆吧
]
9秒收益[坏笑]
大道至狠
08-14 21:01
08-14 21:0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支撑有效回落1907-1909做多
严惩网络口嗨
08-14 21:01
08-14 21:01
61
0
[
菜油吧
]
我靠
股友035fv638
08-14 21:01
08-14 21:01
240
2
[
弘业期货吧
]
这么好的票,搞不懂怎么会亏钱。
贝齿的荀荁
08-14 19:57
08-14 21:01
73
0
[
纯碱吧
]
谁给你的勇气
股友ZL3jHv
08-14 21:01
08-14 21:01
143
1
[
纯碱吧
]
08没了吗?
股友608R2F38
08-14 20:44
08-14 21:01
85
0
[
PTA吧
]
所有化工最弱,没有之一[下跌]
自选永远倒数
08-14 21:01
08-14 21:01
371
4
[
焦煤吧
]
焦煤今晚绝对涨!多单胜利!空单等着割肉吧!
南宁二代战神
08-14 14:59
08-14 21:01
76
0
[
菜粕吧
]
低多,他又在诱空了[呲牙]
股友K9FhOP
08-14 21:01
08-14 21:01
68
0
[
纯碱吧
]
红起来
小涡流
08-14 21:01
08-14 21:01
87
0
[
纯碱吧
]
诱空,多单走起
账户已注销
08-14 21:01
08-14 21:01
87
0
[
原油吧
]
短线指标组织反弹中
theosanya
08-14 21:01
08-14 21:01
126
1
[
铁矿石吧
]
今晚要
炒期买benz
08-14 17:53
08-14 21:01
365
3
[
天然气吧
]
小A都不敢这么玩
股友7RF39118
08-14 20:30
08-14 21:01
123
0
[
螺纹钢吧
]
限产了,不好跌不好涨
股友23L730t2
08-14 21:01
08-14 21:01
472
4
[
纯碱吧
]
08咋没了,关联里看不到了
股友608R2F38
08-14 20:47
08-14 21:01
102
0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吧
富贵必胜
08-14 21:01
08-14 21:01
111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了
苦海无涯526
08-14 21:00
08-14 21:00
13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8.14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低位震荡能否破位
张则谦JL6838
08-14 21:00
08-14 21:00
51
0
[
豆粕吧
]
空平两万[滴汗]
基民URGtMZ
08-14 21:00
08-14 21:00
262
2
[
菜油吧
]
多头不用太慌,虽然外盘其他品种都大跌,但是油脂没有跌,晚上高开可以先出
往事随风不可
08-14 20:28
08-14 21:00
354
9
[
纸浆吧
]
逢高做空,继续跟着主力吃肉
股友567o2705
08-07 20:15
08-14 21:00
338
0
[
纯碱吧
]
2308今日收盘交割价2349,今晚转2408了
魔都海纳百川
08-14 20:59
08-14 20:59
126
0
[
焦炭吧
]
低开高走大阳线
反复干一只
08-14 20:59
08-14 20:59
76
0
[
纯碱吧
]
高开,真牛逼
耐心待财
08-14 20:59
08-14 20:59
126
0
[
纯碱吧
]
哈哈,空就对了,好儿子,跌到底
天下之大沧海
08-14 20:59
08-14 20:59
86
0
[
乙二醇吧
]
309低开,401高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胡北人
08-14 20:59
08-14 20:59
121
0
[
纯碱吧
]
高开?
携8万再次入
08-14 20:59
08-14 20:59
151
1
[
纯碱吧
]
东财来多了多单快跑
期市小趴菜66
08-14 20:53
08-14 20:59
517
4
[
纯碱吧
]
纯碱310,手续买一手14.59什么水平?
桔梗丘
08-14 19:25
08-14 20:59
93
0
[
燃油吧
]
不会低开别怕
浮9986梦
08-14 20:59
08-14 20:59
67
0
[
菜粕吧
]
求下来!不过不可能!!哈哈哈!!
雁向北飞
08-14 20:59
08-14 20:59
89
0
[
铁矿石吧
]
宜将胜勇追群寇,杀得多头哇哇叫
股友F85n9856
08-14 20:59
08-14 20:59
132
2
[
焦煤吧
]
临近交割,不能空
涟水小散5828
07-28 22:08
08-14 20:59
229
1
[
纯碱吧
]
原油爆跌,纯碱怎么走
股友577R28t3
08-14 20:54
08-14 20:58
13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无解亏去饥民血
佛山络杰
08-14 20:58
08-14 20:58
95
0
[
纯碱吧
]
回调。我觉得几率大。。。但是应该还得涨
没有时间炒股
08-14 20:58
08-14 20:58
14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1915这里的空单已经收割了出来,目前行情有反弹的迹象,不过整体还是处于空头
秦璐LLU9021
08-14 20:58
08-14 20:58
114
0
[
棉花吧
]
放储就不会低价
吐鲁番的棉花
08-14 20:57
08-14 20:57
487
3
[
棉花吧
]
今天周一 第四周横盘开启?
GT顺势而为
08-14 15:16
08-14 20:57
30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第一目标已经到位,手里的空单想出可以出完,出掉的朋友可以等我下一步安排。行情
秦璐LLU9021
08-14 20:52
08-14 20:57
322
1
[
白糖吧
]
【投机佬】点评:白糖继续多
投机佬
08-14 17:23
08-14 20:57
89
0
[
纯碱吧
]
大家觉不觉得纯碱好拉基。尾盘要不是玻璃拉起来,看纯碱就拉不起来。太弱了
向往安乐
08-14 20:57
08-14 20:57
72
0
[
棕榈油吧
]
跌跌不修
账户已注销
08-14 20:57
08-14 20:57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哦豁!留的几手空单爽歪歪!
霸绝聆仙途
08-14 20:56
08-14 20:56
75
0
[
燃油吧
]
关灯吃面[哭]
账户已注销
08-14 20:56
08-14 20:56
75
0
[
燃油吧
]
多头死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8-14 20:56
08-14 20:56
84
0
[
原油吧
]
相比15点几乎没涨没跌
唱多想出唱空
08-14 20:56
08-14 20:56
636
2
[
纯碱吧
]
怎么还这么多人在做多,梦里的大涨
基民35S2f5
08-14 19:18
08-14 20:56
101
1
[
燃油吧
]
蓄力回一下,才能蹦得更高[呲牙]
鬣老二啊
08-14 20:46
08-14 20:56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倒车接人
W大晴天
08-14 20:55
08-14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54
85055
85056
85057
85058
85059
85060
85061
85062
85063
85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