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豆粕吧
]
拉01出09
股友Q3GKMn
08-14 21:12
08-14 21:12
128
0
[
纯碱吧
]
咋看着要跳水呢?这次有可能下破前低,
彻底失败的人
08-14 21:12
08-14 21:12
153
1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献花][献花]飚升↑至8892曰元/克↑[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14 21:07
08-14 21:11
61
0
[
豆粕吧
]
庄家都是,资本都是恶魔
wangqijun1
08-14 21:11
08-14 21:11
107
0
[
COMEX黄金吧
]
1905附近多1910走了耐心等价格高空!
一鸣观市
08-14 21:11
08-14 21:11
91
0
[
苯乙烯吧
]
空的很
快乐每一天76
08-14 21:11
08-14 21:11
1226
13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品种前期并没有纯碱浮亏多,涨幅1600的时候还有过利润空间!那么针对早
大圣说期
08-14 10:17
08-14 21:11
72
0
[
棕榈油吧
]
两外资又是全力空
AAABBBCC
08-14 21:11
08-14 21:11
56
0
[
豆粕吧
]
要老命了
大哥富贵险中
08-14 21:11
08-14 21:11
104
1
[
玉米吧
]
晚上高开10点
吉林长春股有
08-14 19:44
08-14 21:11
316
2
[
COMEX白银吧
]
泛美白银[献花][献花]暴涨中[献花]↑[献花]→不吊耶美债[成交][成交][成
PSR股市观察
08-14 19:49
08-14 21:11
182
3
[
黄金/美元吧
]
沈皓南:黄金的矛盾点。
沈皓南
08-14 11:49
08-14 21:11
79
0
[
白糖吧
]
真硬啊,撤吧
频繁换手必输
08-14 21:11
08-14 21:11
141
0
[
沪锌吧
]
牛批呀,一点不跌[发呆][发呆][发呆]
浪人情歌
08-14 21:11
08-14 21:11
59
0
[
豆粕吧
]
当年动力煤的雷霆手段是否可以用在豆粕上?
账户已注销
08-14 21:11
08-14 21:11
55
0
[
豆粕吧
]
你这样礼貌吗?我还被套着
孟德鸭脾
08-14 21:11
08-14 21:11
70
0
[
豆二吧
]
豆二2310已经超过豆一了[鼓掌]你们真是料事如神
股友6vK13262
08-14 21:10
08-14 21:10
54
0
[
豆粕吧
]
啊,这是不给空活路,往死里整啊
股友8U15050h
08-14 21:10
08-14 21:10
90
0
[
原油吧
]
真厉害跟外盘脱轨了
柒月lc
08-14 21:10
08-14 21:10
68
0
[
豆粕吧
]
从2306合约收割到2401合约,可怜啊
股友157150zK
08-14 21:10
08-14 21:10
72
0
[
豆二吧
]
这是天气转好了自然下调,除非下一个台风能够影响东北否则01跌回4900
尘嚣麻人
08-14 21:10
08-14 21:10
63
0
[
纯碱吧
]
太弱了垃圾
股友1537669E
08-14 21:10
08-14 21:10
175
8
[
黄金/美元吧
]
8.14黄金高空
陈陈C1C25678
08-14 11:03
08-14 21:10
297
2
[
玉米吧
]
晚上空还是多
无为20237
08-14 20:37
08-14 21:10
117
0
[
不锈钢吧
]
主力控盘了,跌不了不让跌。
若水三千取一
08-14 21:10
08-14 21:10
235
0
[
沥青吧
]
先做多到3700在做空,来回吃哈哈
股友38q078G6
08-14 21:10
08-14 21:10
52
0
[
豆粕吧
]
快赶上豆子了,牛,
股友2UJmAz
08-14 21:10
08-14 21:10
66
0
[
纸浆吧
]
高抛低吸
股友lPTils
08-14 21:10
08-14 21:10
68
0
[
甲醇吧
]
甲醇可以短多
期海纵横之T
08-14 21:10
08-14 21:10
69
0
[
纯碱吧
]
妖姬
一定红方才硬
08-14 21:10
08-14 21:10
146
0
[
白糖吧
]
还在死扛?
账户已注销
08-14 21:10
08-14 21:10
79
0
[
纯碱吧
]
先空几手,不对止损跑路
头被打歪了
08-14 21:10
08-14 21:10
67
0
[
豆粕吧
]
豆粕,比大米还贵?米国老睡着了都会笑醒
鹰叼手
08-14 21:10
08-14 21:10
413
1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太强了[滴汗]
心胸开阔得石
08-14 21:01
08-14 21:10
527
3
[
鸡蛋吧
]
本来不发贴,但还是提醒小散你可以观战!但千万别空,有可能一个跳空,你怎么牺牲的都
芒果1973
08-14 18:21
08-14 21:10
64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轮流拉
一切皆有可能
08-14 21:09
08-14 21:09
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已经没底线了
多文四海得张
08-14 21:09
08-14 21:09
180
0
[
沪镍吧
]
今早上164960元空了加空了4手。刚刚162114元附近卖了。平均一手赚了28
中原长线慢跑
08-14 21:09
08-14 21:09
353
8
[
COMEX黄金吧
]
8.14黄金高空思路
陈陈C1C25678
08-14 11:04
08-14 21:09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内已经带你们拿下一多一空,跟上操作的朋友,都是可以轻松收割两美金行情的,后
秦璐LLU9021
08-14 21:09
08-14 21:09
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行不行看那只
风火阑珊
08-14 21:09
08-14 21:09
78
0
[
淀粉吧
]
为什么这么少
股友YfWK67
08-14 21:09
08-14 21:09
187
0
[
螺纹钢吧
]
……
股友879332yk
08-14 21:09
08-14 21:09
96
0
[
白糖吧
]
退潮了!!
空弱买强动态
08-14 21:09
08-14 21:09
75
0
[
燃油吧
]
低反弹,马上3750
多多姐敏敏儿
08-14 21:09
08-14 21:09
96
0
[
纸浆吧
]
空01就对了
低吸多晶硅爽
08-14 21:09
08-14 21:09
88
0
[
燃油吧
]
多单耐心持有就行,一天涨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14 21:09
08-14 21:09
93
0
[
PTA吧
]
多多多!
股友FnQByR
08-14 21:09
08-14 21:09
179
2
[
菜油吧
]
9109的多
活着回去
08-14 20:16
08-14 21:09
63
0
[
玉米吧
]
今天现货又涨价,做多保险
小金鱼会游泳
08-14 21:09
08-14 21:09
74
0
[
纯碱吧
]
破1577追空破1590追多
cock8
08-14 21:08
08-14 21:08
113
0
[
螺纹钢吧
]
难搞哦,做空不妥,做多也不妥
不过小道尔
08-14 21:08
08-14 21:08
95
0
[
豆粕吧
]
有人恶意操纵,从炒天气,到现在限制进口,加强检疫限制进口,让转基因大豆人为短缺,
天马行空二零
08-14 21:08
08-14 21:08
211
1
[
橡胶吧
]
开盘就空,这美元太猛
瀚海天透
08-14 20:55
08-14 21:08
3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要跌嘛
几内亚投资者
08-14 20:52
08-14 21:08
62
0
[
纯碱吧
]
多玻空碱老套路
胡北人
08-14 21:08
08-14 21:08
306
2
[
原油吧
]
要低开了,人民币贬值了那么多
不赌为好
08-14 20:46
08-14 21:08
939
1
[
国际铜吧
]
8月14日上期所铜仓单增加5200吨至19614吨
国际铜资讯
08-14 15:45
08-14 21:08
68
0
[
菜油吧
]
快上9000我好做空
做开心的自我
08-14 21:08
08-14 21:08
382
2
[
白糖吧
]
转多了,转多了,马上逼仓,剑指8000,再不上车来不及了
一万分之一
08-14 20:59
08-14 21:08
205
2
[
燃油吧
]
尾盘留的空单准备吃肉
霸绝聆仙途
08-14 20:57
08-14 21:08
209
1
[
燃油吧
]
外盘直线跳水,已跌破3点收盘价,国际原油见顶了,空散就应该关掉别看,以免手痒
沙M特小王子
08-14 20:44
08-14 21:08
77
0
[
菜粕吧
]
真的补价差了
老虎棒子鸡12
08-14 21:08
08-14 21:08
137
0
[
螺纹钢吧
]
都看空就往上涨[捂脸]
全仓扛霸子
08-14 21:07
08-14 21:07
227
1
[
沪银吧
]
沪银空单跟进
期货王者Hanx
08-14 09:35
08-14 21:07
157
0
[
白糖吧
]
这老太太操盘的手法吗?拉不了怕有人狙击,砸了怕一去不复返,没钱就别装了
股友ZRZDAV
08-14 21:07
08-14 21:07
70
0
[
豆粕吧
]
豆菜粕轮流拉太酷啦
做空捡钱
08-14 21:07
08-14 21:07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一万点再入!
三沟巴菲特58
08-14 21:07
08-14 21:07
327
2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暴涨中[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14 20:40
08-14 21:07
73
0
[
豆粕吧
]
天天新高
股友lzWZIw
08-14 21:07
08-14 21:07
70
0
[
纯碱吧
]
今晚翻牌子,401还是405
TODD涛
08-14 21:07
08-14 21:07
65
0
[
玉米吧
]
台风过去了,炒作结束了,
股友RVu1Rv
08-14 21:07
08-14 21:07
86
0
[
菜粕吧
]
放心多吧,没看到干坤换月到主力合约了
ceaser1997
08-14 21:07
08-14 21:07
75
0
[
燃油吧
]
多单回避
股友tObiiv
08-14 21:07
08-14 21:07
56
0
[
豆粕吧
]
换着合约继续涨
自选永远倒数
08-14 21:07
08-14 21:07
255
2
[
纯碱吧
]
空单,成本1617,下午不肯走,难道晚上要把我埋在这?[滴汗]
国泰的韭菜
08-14 20:37
08-14 21:07
104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股友9192a802
08-14 21:07
08-14 21:07
58
0
[
豆粕吧
]
又新高了,就昨天没新高。今天又新高。
股友157150zK
08-14 21:07
08-14 21:07
481
8
[
沪锡吧
]
很好,继续跌
雄心勃勃的钢
08-14 15:31
08-14 21:07
77
0
[
玻璃吧
]
涨势已定,空头别挣扎了,这走势还不懂?[呲牙]
追击神话
08-14 21:07
08-14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54
85055
85056
85057
85058
85059
85060
85061
85062
85063
85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