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6
1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8月16日玻璃2401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8-15 20:19
08-15 20:56
329
1
[
螺纹钢吧
]
上来就空
股友V2p17366
08-15 20:31
08-15 20:56
65
0
[
豆粕吧
]
美豆空头走势坚定,此点位不宜多开。
拾壹贰哥
08-15 20:56
08-15 20:56
321
1
[
原油吧
]
空头又白高兴一场。晚上外盘依旧大涨
多多姐敏敏儿
08-15 20:37
08-15 20:56
96
0
[
原油吧
]
低开再拉,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15 20:55
08-15 20:55
78
0
[
玻璃吧
]
都是空军的兄弟吗?我发现一开跌压根就没了多头的吧友
刘院长88
08-15 20:55
08-15 20:55
252
1
[
NYMEX原油吧
]
真正的下跌还没开始,原油以是强弩之末!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近期新能源汽车的主要
股友j53AdT
08-15 20:38
08-15 20:55
798
0
[
菜粕吧
]
菜粕知识一、为降低养鱼成本,可以增加菜粕替代,在0%—30%替代中,鱼肝脏切片无
随缘昵称
08-15 20:55
08-15 20:55
141
0
[
纯碱吧
]
有砖家说今晚跌停,[呲牙][呲牙][呲牙],超预期了
修改昵称三次
08-15 20:55
08-15 20:55
340
1
[
PTA吧
]
09今晚提保证金了,原油跌了2%_开盘我爆仓了,就被强平了,[哭][哭]
几内亚投资者
08-15 20:24
08-15 20:55
375
2
[
沪银吧
]
晚上8.30,跳水了[大笑]赌对了
股友1gD67338
08-15 20:31
08-15 20:55
99
0
[
苯乙烯吧
]
彻底空!!!!!!
快乐每一天76
08-15 20:55
08-15 20:55
23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COMEX黄金(COMEX|GC0
股友3p310420
08-15 20:26
08-15 20:54
699
2
[
沥青吧
]
今晚沥青低开低走了
小飞淇
08-15 18:37
08-15 20:54
123
0
[
NYMEX原油吧
]
你的任务完成了,可以放心下了
招财猫芒果小
08-15 20:54
08-15 20:54
473
2
[
豆油吧
]
为何不跌
股友LDjxcm94
08-14 20:00
08-15 20:54
394
6
[
白糖吧
]
尾盘做空了白糖,希望今晚大跌[加油][加油][加油]
胡北人
08-15 15:04
08-15 20:54
178
2
[
黄金/美元吧
]
沈皓南:黄金,矛盾点依然存在。
沈皓南
08-15 10:18
08-15 20:54
306
7
[
甲醇吧
]
一棍打天下,出现就进去,止损放半山腰,止盈放整腰2倍。
账户已注销
08-15 14:58
08-15 20:54
380
2
[
沪金吧
]
沈皓南:黄金,矛盾点依然存在
沈皓南
08-15 10:18
08-15 20:54
294
2
[
燃油吧
]
砂光多头[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8-15 20:17
08-15 20:53
223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已经跌破1900,空头趋势延续,1小时均线继续死叉开口张大,1小时下行趋势线
HJ711199
08-15 20:53
08-15 20:53
69
2
[
黄金/美元吧
]
1902多
A暴风观金
08-15 18:43
08-15 20:53
102
0
[
原油吧
]
是不是国内开盘就涨啊
心胸开阔得石
08-15 20:53
08-15 20:53
826
5
[
综合锡03吧
]
手里三手多战战发抖啊
股友MO022M
08-15 16:45
08-15 20:53
265
5
[
纯碱吧
]
晚上可以摩擦空头吗[兴奋]
小涡流
08-15 16:04
08-15 20:53
447
3
[
纯碱吧
]
白天留空单的都是玩命之徒,勇敢的人
超喜欢期货
08-15 20:41
08-15 20:53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黄金建议反弹1906直接空,止损1913,目标1895-1886
yyh叶云宏686
08-15 20:53
08-15 20:53
109
0
[
COMEX白银吧
]
拉拉拉
股友5MIBTv
08-15 20:53
08-15 20:53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跌破1900,空头趋势延续,1小时均线继续死叉开口张大,1小时下行趋势线
HJ711199
08-15 20:53
08-15 20:53
31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81,一段时间都回不来了[大笑]
和气纳福地明
08-15 20:46
08-15 20:53
540
5
[
纯碱吧
]
晚上开启暴跌模式高开3个点一路跌停
杨多亿
08-15 20:28
08-15 20:53
113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静静的看你表演
峰回路转涅槃
08-15 20:53
08-15 20:53
279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看张准备抓一波反弹多,今天挂个1897多,止盈看1909,止损放1890
老张侃侃
08-15 15:07
08-15 20:53
217
0
[
沪金吧
]
黄金建议反弹1906直接空,止损1913,目标1895-1886
yyh叶云宏686
08-15 20:53
08-15 20:53
87
0
[
A50期指吧
]
终于看的太阳了
飘零落雨
08-15 20:53
08-15 20:53
105
0
[
沪银吧
]
放心,跌不下去的!
黎明8899
08-15 20:52
08-15 20:52
478
1
[
乙二醇吧
]
仟盛论期:8.16乙二醇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15 16:24
08-15 20:52
363
2
[
螺纹钢吧
]
晚盘开盘直接闷杀下午两点以后追多和被诱多的人,让你们连跑的机会都没有
无敌喵喵
08-15 17:34
08-15 20:52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盘了,使劲拉啊,看你能拉多高
汤姆猫爱你
08-15 20:52
08-15 20:52
17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披露期内只要从AI泛TMT超转或加仓此基的都是收益>>风险...此基不能预期重现
小歆哥
08-15 20:51
08-15 20:51
126
0
[
沪银吧
]
还好,外盘又拉回来了
期望日进斗金
08-15 20:51
08-15 20:51
506
2
[
LPG吧
]
中信pk泰君
又亏钱了呜呜
08-15 16:48
08-15 20:51
357
2
[
纸浆吧
]
我买啥啥跌,不买的就涨,以后跟着我就行了[哭]
妮妮米
08-15 18:53
08-15 20:51
185
0
[
乙二醇吧
]
贴吧这些托别信跟着他们说的反着做就行了!
醇爱战士EG
08-15 20:51
08-15 20:51
66
0
[
豆粕吧
]
看来空散,这么多,本周还是不行啊!
你的妖怪在找
08-15 20:50
08-15 20:50
88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
不扛单顺势而
08-15 20:50
08-15 20:50
63
0
[
甲醇吧
]
,
股友jE8ti91
08-15 20:50
08-15 20:50
184
1
[
NYMEX原油吧
]
虚假
账户已注销
08-15 20:45
08-15 20:50
60
1
[
豆粕吧
]
最多百分之多少的保证金会强平
可靠的怪蜀黍
08-15 14:03
08-15 20:50
80
0
[
燃油吧
]
低开高走,尾盘做空,这个策略可以维持到月底
账户已注销
08-15 20:50
08-15 20:50
470
1
[
COMEX黄金吧
]
8-15 关注今晚的“恐怖数据”
陶子taozi11i
08-15 18:53
08-15 20:49
279
1
[
沪金吧
]
8.15黄金如期下跌持续创新低,下方密切关注1900关口,注意随时下破风险
靳晓枫
08-15 18:02
08-15 20:49
393
5
[
菜油吧
]
9460的空,扛到9890割肉了,9700多,扛到现在,今天割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6:42
08-15 20:49
315
1
[
COMEX黄金吧
]
8.15黄金行情解析实时更新
小猫x735100
08-15 09:24
08-15 20:49
217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反手了
不甘示弱的周
08-15 20:48
08-15 20:48
459
3
[
玻璃吧
]
又是降首付,又是降利率的,就是不降房价。呵呵
我要在东风等
08-15 20:09
08-15 20:48
229
1
[
A50期指吧
]
难道等明天再砸,现在看着很坚庭?
浙江杭州阿明
08-15 20:43
08-15 20:48
278
4
[
玻璃吧
]
国泰席位这么凶,一直空?
复利再复利9
08-15 16:13
08-15 20:48
903
8
[
碳酸锂吧
]
那个土豪的大单子几百手多单平了,最后几秒直接打下来五百点,不敢持单过夜啊,这么保
飞上青云
08-15 15:22
08-15 20:48
75
0
[
甲醇吧
]
跌停
大A指数18888
08-15 20:48
08-15 20:48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了
啤酒噶噶
08-15 20:47
08-15 20:47
95
0
[
玻璃吧
]
这个集合竞价是啥意思哦,好像和我没关系啊
小涡流
08-15 20:47
08-15 20:47
72
0
[
A50期指吧
]
月线死叉看跌
醉里挑灯看月
08-15 20:47
08-15 20:47
248
1
[
NYMEX原油吧
]
80见
薛人翡
08-15 20:31
08-15 20:47
115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神奇的八点半
蔡龙88
08-15 20:47
08-15 20:47
142
0
[
小型道指吧
]
数据相好,必创新高,有的什么好不好猜多必对。有的好不好,猜空,必对[愉快][愉快
勤奋的乔美波
08-15 20:46
08-15 20:46
90
0
[
棕榈油吧
]
看来是要高开高走了
扬尘起舞905
08-15 20:46
08-15 20:46
10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nOQBl
08-15 20:42
08-15 20:46
1024
4
[
尿素吧
]
最新消息中标120万吨
期货传奇
08-15 20:25
08-15 20:46
184
0
[
尿素吧
]
7月份整尿素的利润
尊重的萌新
08-15 20:46
08-15 20:46
140
0
[
NYMEX原油吧
]
火箭可以迟到,不能没有
股友58989x9C
08-15 20:46
08-15 20:46
482
3
[
沪锡吧
]
外盘就要过2万5了,不会低开太多
股友P29236Q8
08-15 20:20
08-15 20:45
484
2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跌,今晚破4稳了,空头趋势怎么容易改变
玩期货不如玩
08-15 19:33
08-15 20:45
433
1
[
天然气吧
]
若持续维持于2.735附近,那么测试2.65的前景就更加清晰。时间2023.08
唯一真神j
08-15 20:24
08-15 20:45
8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会随着纳指拉起来!
佑康哥
08-15 20:45
08-15 20:45
236
4
[
菜粕吧
]
管你是大摩还是啥主力,逆我持仓方向就不行,小散一手装B哥治的就是你呵呵
股友bSsAWt
08-15 14:13
08-15 20:45
253
1
[
原油吧
]
就是吃期权。
沙漠玫瑰567
08-15 20:16
08-15 20:45
234
1
[
燃油吧
]
我真的想不明白国际原油马上触20日均线了,为什么国内燃油没有跟?谁能为我解惑??
幽默地石竹
08-15 20:15
08-15 20:45
147
0
[
小型道指吧
]
快,让我们来一起大跳水[大笑]
军a哥
08-15 20:44
08-15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84948
84949
84950
84951
84952
84953
84954
84955
84956
84957
84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