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弹,少亏点就清仓了
新秩徐
08-15 21:15
08-15 21:20
92
1
[
玻璃吧
]
早知道不看评论区了,影响我的心境,本来开盘想买多,买成空了
未卜先知123
08-15 21:05
08-15 21:20
111
1
[
铁矿石吧
]
多单赢面大
fmt6666
08-15 18:59
08-15 21:20
87
1
[
豆粕吧
]
这帮初生
千妖之股9476
08-15 21:13
08-15 21:20
71
0
[
棉花吧
]
皮都磨秃了
专注隐忍
08-15 21:20
08-15 21:20
84
0
[
玻璃吧
]
纯碱和指数挺强劲,下午空头出来了,观望。这么一看,这两天如果这两方下沉,玻璃估计
股友R02699c6
08-15 21:20
08-15 21:20
107
0
[
纯碱吧
]
10最强,时间价格比2401都占优,2401变数大了点,2309价格高了点
股友75627hZ2
08-15 21:20
08-15 21:20
116
0
[
原油吧
]
满仓多了,继续670
账户已注销
08-15 21:20
08-15 21:20
90
0
[
豆粕吧
]
目前的09合约,主力可以用空平亏钱也要拉,只因为可以撬动其他合约涨。所以亏五块赚
一手黄金打天
08-15 21:15
08-15 21:20
67
0
[
玻璃吧
]
纯碱甲醇都疯了!你还不火箭发射吗!在想什么!给我射啊
黄长烽
08-15 21:20
08-15 21:20
63
0
[
豆粕吧
]
如果做空豆粕搞忘了止损的,那得多惨啊,想想就可怕,这个一直拉高没有回调一下
期货市场如履
08-15 21:20
08-15 21:20
88
0
[
棕榈油吧
]
油脂这些资金啊一卯起来真是不管不顾,没有任何压力位可言。
股友2968Fk88
08-15 21:20
08-15 21:20
238
2
[
A50期指吧
]
今晚暴涨,明天大盘稳了
耐心的多空猎
08-15 21:02
08-15 21:20
19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已损,上看压力7450一线,不上冲还可空~
co妹
08-15 10:33
08-15 21:19
77
0
[
玻璃吧
]
纯碱都上天了,这个还在这喋喋不休
靠又爆仓了
08-15 21:19
08-15 21:19
59
0
[
玻璃吧
]
空他就对了
新鲜的蓝韭菜
08-15 21:19
08-15 21:19
110
0
[
乙二醇吧
]
你大爷
股友u060T376
08-15 21:19
08-15 21:19
160
0
[
白糖吧
]
上周五7月份的金融数据发布后,市场接连调整,数据不及预期,此时降息,预料之中。具
天马行宫
08-15 21:19
08-15 21:19
97
0
[
白糖吧
]
和去年的豆粕简直一般无二,不到明年是不会跌了
归来一瞬
08-15 21:19
08-15 21:19
46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国债遭大量抛售,经济崩盘随时都能发生!
王三乔
08-15 08:22
08-15 21:19
538
6
[
豆粕吧
]
弱弱的请教:为什么8月14日豆粕价格开盘从上一交易日的四千五百元变成三千八百多元
股虫韭菲特
08-14 23:20
08-15 21:19
76
0
[
原油吧
]
真奇葩,外盘跌了那么多,内盘却还能上涨。
期货多与空
08-15 21:19
08-15 21:19
202
1
[
沪银吧
]
散空继续加空。外盘没有护盘手,内盘才不管你什么数据,涨就对了[憨笑][憨笑]
基民z82117Q1
08-15 21:16
08-15 21:19
71
0
[
豆二吧
]
根本没有对手盘
波动绝活捕手
08-15 21:19
08-15 21:19
85
0
[
纯碱吧
]
不是都说会跌吗,又涨这么多了……
啥也不是也有
08-15 21:19
08-15 21:19
82
0
[
豆油吧
]
主力已经移仓,01,疯狂增仓拉涨。09合约上演逼仓行情
Tian929
08-15 21:19
08-15 21:19
78
0
[
玻璃吧
]
多了01……不想搞09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21:19
08-15 21:19
125
0
[
沪银吧
]
来一根像样的大阳线,打穿散空[得意][得意][得意]
基民z82117Q1
08-15 21:18
08-15 21:18
84
0
[
乙二醇吧
]
不跟原油了吗
此生只做多
08-15 21:18
08-15 21:18
121
0
[
沪银吧
]
他爹是谁,都不认识了
期货里的白
08-15 21:18
08-15 21:18
97
0
[
A50期指吧
]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回本就卖哈
08-15 21:18
08-15 21:18
85
0
[
玻璃吧
]
纯碱涨那么多,玻璃天天要死不活
股友31p6M588
08-15 21:18
08-15 21:18
63
0
[
豆粕吧
]
2311合约疯了吧?
锻炼成AI机器
08-15 21:18
08-15 21:18
125
0
[
螺纹钢吧
]
都这个价位了,我觉的3700肯定要摸的,看看力度如何再下单也不错
长看长多
08-15 21:18
08-15 21:18
206
1
[
菜粕吧
]
3950干空就是了!
每天百分之一
08-15 21:10
08-15 21:18
579
1
[
沪铜吧
]
内盘根本就不想掉
直率的欧阳念
08-15 21:10
08-15 21:18
70
0
[
A50期指吧
]
低位板块不大涨,涨的什么鬼?
股友259092Ua
08-15 21:18
08-15 21:18
83
0
[
玻璃吧
]
空他明天继续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8-15 21:18
08-15 21:18
420
8
[
COMEX白银吧
]
这样能低开多少
绿油油的野鸽
08-15 19:34
08-15 21:18
49
0
[
LPG吧
]
奇葩
账户已注销
08-15 21:18
08-15 21:18
77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看涨先突破00关口
永安内部反指
08-15 21:18
08-15 21:18
136
0
[
PTA吧
]
来吧,再涨,再准备30手空你目前60手5798空单持有中,止损5922,还怕你不
不急一点一滴
08-15 21:18
08-15 21:18
143
0
[
COMEX黄金吧
]
主要货币都在贬值,黄金也在跌,这是什么情况?
富有四海的叶
08-15 21:18
08-15 21:18
187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牛来了,牛来了
股友MsGGfj
08-15 21:10
08-15 21:18
108
0
[
沪镍吧
]
让主力去厮杀吧,再见。
专杀鸡狗
08-15 21:18
08-15 21:18
301
2
[
铁矿石吧
]
15号青岛港62%都825了09竟然比现货都贵???这几天铁矿石现货一直在跌价。
股友3702S6D0
08-15 17:44
08-15 21:18
475
3
[
白糖吧
]
总要红几天吧,我还是认为只是回调,并不是下跌趋势开始
深沉的汤柏
08-15 21:09
08-15 21:18
81
0
[
燃油吧
]
。。。。这有点坑了啊
秋意渐浓人生
08-15 21:18
08-15 21:18
61
0
[
豆粕吧
]
已经是背离了,蹦跶不了几天了
梦之光1
08-15 21:18
08-15 21:18
54
0
[
玻璃吧
]
去隔壁纯碱学习一下吧涨不动那就跌吧别爬着不动
认真负责地李
08-15 21:18
08-15 21:18
60
0
[
豆粕吧
]
特么,就空了个2311最强的[大哭]
夏老师的姐夫
08-15 21:18
08-15 21:18
73
0
[
豆油吧
]
增仓猛拉形态,,,空头回避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21:17
08-15 21:17
74
0
[
甲醇吧
]
v太多了,到处都是
永安内部反指
08-15 21:17
08-15 21:17
73
0
[
豆油吧
]
增仓七千多手都拉不动,等会就要下来
夜倚楼听风雨
08-15 21:17
08-15 21:17
73
0
[
原油吧
]
这波解套的空头一平仓直接给多单跑路机会
超大只
08-15 21:17
08-15 21:17
223
1
[
原油吧
]
又是一根大阳线,不服气都不行
小健663
08-15 21:12
08-15 21:17
246
1
[
螺纹钢吧
]
还有没睡的吗?不要怂就是干满仓空爆多头
小肚鸡肠
08-15 21:10
08-15 21:17
532
11
[
螺纹钢吧
]
纯碱01周内支撑压力。
铭道说期市
08-07 09:54
08-15 21:17
143
0
[
低硫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空散只能跑路
股友5f577T72
08-15 21:17
08-15 21:17
89
0
[
棕榈油吧
]
感觉这波起码上涨600点。
账户已注销
08-15 21:17
08-15 21:17
60
0
[
菜粕吧
]
极限拉扯,要崩
股友ZL3jHv
08-15 21:17
08-15 21:17
351
4
[
白糖吧
]
算了做空了,反正高位
账户已注销
08-15 21:01
08-15 21:17
166
1
[
A50期指吧
]
烧香拜佛念上涨上涨[拳头][拳头][拳头][看多]
明眸皓齿de葡
08-15 21:13
08-15 21:17
411
9
[
棉花吧
]
恭喜你,红了
狂兽诀
08-15 16:52
08-15 21:17
267
0
[
A50期指吧
]
一个月内降印花税是不可能的了!招商证券发布的《交易端股票印花税专题研究》显示,自
BaLaBa
08-15 21:17
08-15 21:17
168
0
[
沥青吧
]
抄底
我是国泰的水
08-15 21:17
08-15 21:17
118
0
[
沪锡吧
]
小老弟加油哦,你比镍强多了
YODA_222
08-15 21:17
08-15 21:17
255
2
[
A50期指吧
]
既怕股友过的苦,也怕股友断了赌,更怕股友提路虎。
谦虚谨慎的时
08-15 21:11
08-15 21:17
57
0
[
LPG吧
]
不弄死国泰是下不去的
林中游俠
08-15 21:17
08-15 21:17
59
0
[
豆粕吧
]
兄弟们,有人一起吗
噜啦噜啦嘞么
08-15 21:17
08-15 21:17
316
6
[
小型纳指吧
]
跌呗,跌了好加仓!无限子弹⋯⋯
缘起8888
08-15 17:34
08-15 21:17
258
0
[
沪金吧
]
梦嘉绮:8.15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梦嘉绮
08-15 21:17
08-15 21:17
120
0
[
尿素吧
]
明天2180,看到2200
我是国泰的水
08-15 21:17
08-15 21:17
106
0
[
纯碱吧
]
不看了,满仓多单,不到交割不走,310
股友F82I1783
08-15 21:17
08-15 21:17
83
0
[
纯碱吧
]
又该空头表演了[滴汗]
乌龙凤雏
08-15 21:17
08-15 21:17
187
0
[
纯碱吧
]
晚盘压力位1600附近,白盘给的1530-40附近的加仓位置,最低1545
铭道说期市
08-15 21:17
08-15 21:17
76
0
[
豆粕吧
]
豆粕和原油谁能涨到最后
股友HSWeIT
08-15 21:17
08-15 21:17
259
3
[
PTA吧
]
怎么感觉不对呀,这家伙想翻天
不急一点一滴
08-15 21:02
08-15 21:17
76
0
[
菜粕吧
]
一个低开引诱了多少人开空,被套。
不做韭菜都屈
08-15 21:16
08-15 21:16
156
1
[
铁矿石吧
]
今晚铁矿跟随原油回调,高盛摩根今天没加多单就是因为看到原油撑不住!
国色天香的空
08-15 20:15
08-15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84945
84946
84947
84948
84949
84950
84951
84952
84953
84954
849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