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8
1
[
尿素吧
]
明早401合约操作需注意一点:2100~2090区间有支撑,以低多为主,但千万不
A涟漪
08-16 00:32
08-16 17:35
396
3
[
棉花吧
]
国储拍卖完了吗?
股友h809885P
08-16 14:33
08-16 17:34
73
0
[
沪银吧
]
期待()
银荡的很啊
08-16 17:34
08-16 17:34
119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希望吗?[哭][哭][哭]
诗和远方518
08-16 17:34
08-16 17:34
264
2
[
COMEX黄金吧
]
买买买干到2000美金
畅行股
08-16 15:59
08-16 17:33
458
4
[
纯碱吧
]
爆仓两次26手,还剩13手,咋弄。
股友G7162358
08-16 16:01
08-16 17:33
120
2
[
PVC吧
]
二点开始拉升了吧,洗了一上午了。满仓多了
别吭气
08-16 13:56
08-16 17:33
10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拉垮就服你[滴汗][滴汗]
tltlxz
08-16 17:33
08-16 17:33
140
0
[
NYMEX原油吧
]
用来回涨跌高油价即可打败经济
爬坡容易才会
08-16 17:33
08-16 17:33
127
0
[
PTA吧
]
反正6000的空单还没走,不在乎它的涨势。他现在涨为了以后大跌,相反也是这个道理
亏光了
08-16 17:32
08-16 17:32
125
0
[
NYMEX原油吧
]
利比亚又打起来了
今晚打姥虎
08-16 17:32
08-16 17:32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策略依旧看回落情况,反弹1910上下做空,目标看1895-1890,防守
外汇金市善雅
08-16 17:31
08-16 17:31
402
8
[
纸浆吧
]
看纸浆这图怎么也不可能跌下去吧?
期货猫小黑
08-16 14:37
08-16 17:31
88
0
[
纯碱吧
]
快跌一跌吧
梭哈不要怕
08-16 17:31
08-16 17:31
387
0
[
NYMEX原油吧
]
8月16日原油分析:原油方面,隔夜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但是由于美元持续走
新雨看市
08-16 17:31
08-16 17:31
312
3
[
纯碱吧
]
天天洗的干干净净等你
笨鸟后飞
08-15 21:55
08-16 17:30
423
2
[
纯碱吧
]
宝成、中信、国泰谁厉害?我怎么觉得宝成是黑马呢
只做工业硅
08-16 17:12
08-16 17:30
9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好为了更好的让大家挣钱,我自己不挣留给大家让大家吃饱喝足,走的时候还薅一把羊
退群炒股
08-16 17:29
08-16 17:29
211
1
[
燃油吧
]
那些喊涨的散户,每次都让你猜那么准,人家公司还挣不挣钱了
亏损老大哥
08-16 17:23
08-16 17:29
108
0
[
纯碱吧
]
泰哥加哪里哪里都是暴涨
股友3A06370w
08-16 17:29
08-16 17:29
162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8.1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窄幅震荡是多还是空
张则谦JL6838
08-16 17:28
08-16 17:28
91
0
[
菜粕吧
]
中粮09终于快出完了也该跌一下了
顺势而为晓
08-16 17:27
08-16 17:27
169
1
[
尿素吧
]
我擦,空平早了,五十个点,总是把握不好机会。[哭][哭][哭][哭][哭][哭]
liu悟
08-16 17:04
08-16 17:27
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来要破17900
在股市里渡劫
08-16 17:27
08-16 17:27
328
6
[
焦煤吧
]
有没有华泰证券的大哥?第1次注册,,这几手单138块钱手续费,,我以为东
期待棉花改命
08-16 14:19
08-16 17:27
111
0
[
A50期指吧
]
券商已经不能成为路径依赖
财福禄寿禧
08-16 17:27
08-16 17:27
161
0
[
尿素吧
]
看了一堆人的发帖,要么被洗出去,要么吓跑,要么止损,要么保本。这就是修行,修为不
姬飞燕重出江
08-16 17:27
08-16 17:27
106
0
[
菜粕吧
]
米豆很稳,为夜盘向上爆发做准备~~~~
菜粕多头大军
08-16 17:26
08-16 17:26
6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两个难兄难弟又开始跌了
ZJJ19780521
08-16 17:17
08-16 17:25
192
2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股票一下跌就慌得不行,心仪很久的票跌下来你不应该高兴吗[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8-16 17:18
08-16 17:25
211
1
[
尿素吧
]
国泰尾盘跑路,增仓1万多变成减仓1万多
AAABBBCC
08-16 16:52
08-16 17:25
618
0
[
棉花吧
]
中国棉花信息网专讯8月16日储备棉销售资源12003.013吨,实际成交1200
镇定的康沁觞
08-16 17:24
08-16 17:24
76
0
[
豆粕吧
]
前几日被309干的没脾气,过来看看还有人在吗
淡定得腊梅
08-16 17:24
08-16 17:24
193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卖房梭哈
空空苟热烈的
08-16 16:19
08-16 17:24
15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回事。一开始就跌,每天跌
出色的金红1
08-16 17:23
08-16 17:23
498
6
[
尿素吧
]
2200这周必到[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08-16 15:45
08-16 17:23
211
0
[
大豆吧
]
美国散户做多正在骂我们的内盘[大笑]
永远敬畏市场
08-16 17:23
08-16 17:23
114
0
[
A50期指吧
]
威武
谦虚谨慎de加
08-16 17:23
08-16 17:23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跌了
生动的人生
08-16 17:23
08-16 17:23
150
1
[
小型纳指吧
]
对比昨天来说,今晚应该安全一些的
哈耶科结棍啊
08-16 17:17
08-16 17:23
9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18000的防守了
财源满堂地燕
08-16 17:22
08-16 17:22
117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快要否极泰来了
如意宝郎君
08-16 17:22
08-16 17:22
168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月线向下刚好跌到年底,买了恒科真是倒了血霉
账户已注销
08-16 16:47
08-16 17:22
91
0
[
甲醇吧
]
日内双低,多头抓紧时间上车,一口气涨到2800
早起的鳥儿有
08-16 14:08
08-16 17:22
7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惨了,一直下跌
新鲜韭菜速度
08-16 17:22
08-16 17:22
74
0
[
豆粕吧
]
美国散户看我们的内盘做多,现在在懵逼中,[大笑]
永远敬畏市场
08-16 17:22
08-16 17:22
127
0
[
沪镍吧
]
外盘竟然涨了,稀奇
震龙99
08-16 17:22
08-16 17:22
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瑟瑟发抖啊。
不想成为韭菜
08-16 17:22
08-16 17:22
78
0
[
沪银吧
]
杀国泰[怒][怒]
KCZD多看少动
08-16 17:21
08-16 17:21
321
2
[
纯碱吧
]
空头还得瑟不?
流浪的小蜗牛
08-16 14:27
08-16 17:21
434
6
[
甲醇吧
]
昨天有几个听爷的上车了,说了还不信,看看现货市场吧,跌一百多了
天下之大沧海
08-16 16:01
08-16 17:21
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恭喜各位今天买的三年后后有望解套
账户已注销
08-16 17:21
08-16 17:21
571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8.16伦敦金难反弹千九岌岌可危?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
08-16 17:21
08-16 17:21
16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走出新的低点,最低1895,全天布局空单盈利160个点,尾盘恢复震荡。黄
陶子taozi11i
08-16 10:59
08-16 17:20
372
2
[
尿素吧
]
除了中信,其他多头都在跑…
庚金立骨随势
08-16 16:38
08-16 17:20
100
0
[
A50期指吧
]
越来越强大
旭日东升10
08-16 17:20
08-16 17:20
317
0
[
LPG吧
]
棕榈分析:棕油再受到资金热捧拉涨,触及两周以来高点1.受到社零数据公布油脂消费继
Au雲峯
08-16 17:19
08-16 17:19
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逼
好牛的感觉
08-16 17:19
08-16 17:19
105
0
[
A50期指吧
]
三只乌鸦变成6只了
才望亨通的张
08-16 17:18
08-16 17:18
118
0
[
菜粕吧
]
农产品全线下跌,需求萎靡
股友ZL3jHv
08-16 17:18
08-16 17:18
177
0
[
棉花吧
]
今天第一次操作,运气好买了空单,边做边学吧
瑜公子
08-16 17:18
08-16 17:18
154
0
[
碳酸锂吧
]
这走法,194000下方大概率还会有,但下方空间应该相对有限了。交易是修行
小小小小小超
08-16 17:18
08-16 17:18
7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腾讯不及预期,凉了
最新鲜的韭菜
08-16 17:18
08-16 17:18
774
6
[
尿素吧
]
只是猜测一下,尾盘极速下跌可能是为了打多单止损?尿素没有夜盘,第二天可高开,让想
rr玩期期
08-16 16:27
08-16 17:17
208
0
[
橡胶吧
]
继续空,往年9.10月都是橡胶最低价,因为是橡胶收获季节,09次主力国泰中信那么
股友vpyhQu
08-16 17:17
08-16 17:17
9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红了
飞黄高雅得子
08-16 17:16
08-16 17:16
124
0
[
NYMEX原油吧
]
等77
有远见的兰卓
08-16 17:16
08-16 17:16
157
2
[
甲醇吧
]
这日线大阴,谁敢多
日内多空米小
08-16 15:10
08-16 17:16
10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小打小闹,晚上9点30才是真正的开始
有自信的忆夜
08-16 17:16
08-16 17:16
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特么能止跌了嘛?
恭喜发财让我
08-16 17:16
08-16 17:16
7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腾讯财报不及预期晚上又难产来[捂脸]
我是一个小小
08-16 17:16
08-16 17:16
337
14
[
沪银吧
]
今天白天的走势段落大意:今天在我的预测之内横盘整理,comex白银形成了A字底走
庄稼们们的指
08-16 16:16
08-16 17:15
213
6
[
A50期指吧
]
居然跳空高开有牛的味道
基民jRsgkQ
08-16 17:07
08-16 17:15
130
0
[
热卷吧
]
建议热卷合约退出期货市场!
账户已注销
08-16 17:15
08-16 17:15
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盘跌这么少
股友rdYToJ
08-16 17:15
08-16 17:15
101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美股香
无为觉者
08-16 17:15
08-16 17:15
127
0
[
豆油吧
]
多11月,往年11月期货价格都是最高点,正是美国大豆收获炒作的时候!
股友vpyhQu
08-16 17:15
08-16 17:15
534
0
[
焦炭吧
]
煤炭分析:主力移仓远月,双焦预期层面偏空近日江苏、河南等省粗钢产量压减陆续开始落
Au雲峯
08-16 17:13
08-16 17:13
299
1
[
沪金吧
]
【油多头高位遇阻,晚间EIA或将助力空头】
趋势线言生
08-16 17:06
08-16 17:13
100
0
[
A50期指吧
]
这里可以变盘向上,但看不到向上的动能,变盘向下概率更大
无名之辈2876
08-16 17:13
08-16 17:13
共有帖子数
16568796
篇
首页
上一页
84849
84850
84851
84852
84853
84854
84855
84856
84857
84858
848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