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橡胶吧
]
继续空,反弹就空,已经破位,开始有下跌趋势了!
股友vpyhQu
08-14 20:48
08-14 20:48
429
1
[
TSI铁矿石(62%)吧
]
完蛋货,又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11 21:06
08-14 20:47
210
3
[
NYMEX原油吧
]
日内欧盘前83.6-82.4区间看待,要做的可以震荡操作!介入单次30点损即可!
改名1万次
08-14 09:58
08-14 20:47
124
0
[
沪锌吧
]
完了完了
我要我觉得
08-14 20:47
08-14 20:47
238
2
[
小型纳指吧
]
15150-190承压欧盘前卖出15000留意支撑!
改名1万次
08-14 10:25
08-14 20:47
62
0
[
综合镍03吧
]
一波流带走
专杀鸡狗
08-14 20:46
08-14 20:46
2107
35
[
纯碱吧
]
今天上午的帖子没审通过,浪费了我那么长的一篇小作文,简单点周一关注原油是否避雷针
账户已注销
08-12 20:56
08-14 20:46
226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股友wtra3n
08-14 20:46
08-14 20:46
230
2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不少,今晚不知道多少点开
黑龙江张美玉
08-14 19:38
08-14 20:46
1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闷杀
有趣的张莉萍
08-14 20:46
08-14 20:46
107
0
[
COMEX黄金吧
]
8-14 收获空单与晚间走势分析
鑫明玥
08-14 20:46
08-14 20:46
72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好筹码
秋天的稻穗
08-14 20:46
08-14 20:46
580
3
[
天然气吧
]
2.755做空清仓。
一生有缘xym
08-14 20:01
08-14 20:46
94
0
[
A50期指吧
]
没事2800就不跌了快了
莫非理论
08-14 20:45
08-14 20:45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要崩了
sb主力
08-14 20:45
08-14 20:45
9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已经止损两次了,再重新来两首,也是30个止损点位
股友3m10188a
08-14 20:41
08-14 20:45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它来了,它来了。
买啥跌啥嘿
08-14 20:45
08-14 20:45
85
0
[
NYMEX原油吧
]
哎,这老是干这种让人瞧不起的事
股友wQGYq1
08-14 20:45
08-14 20:45
83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股友326807Rk
08-14 20:45
08-14 20:45
279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黄金1914一线直接干空,黄金如期下跌,连胜继续,也是本周的第一单开门红。黄
HJ711199
08-14 20:45
08-14 20:45
208
0
[
NYMEX原油吧
]
格格析金ggxj88杨格:原油82或提前企稳!
账户已注销
08-14 20:45
08-14 20:45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反弹做空就是胜利,1915这里做空的单子,现在下来1907这里了,80个
yina16800
08-14 20:45
08-14 20:45
145
0
[
NYMEX原油吧
]
资金都去买美元了[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14 20:45
08-14 20:45
323
1
[
甲醇吧
]
白天三进三出,都看涨它就跌,昨天都看跌它就涨,让我对一次吧,今天晚上是涨是跌?敢
早起的鳥儿有
08-14 20:33
08-14 20:45
2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1914一线直接干空,黄金如期下跌,连胜继续,也是本周的第一单开门红。黄
HJ711199
08-14 20:45
08-14 20:45
78
0
[
甲醇吧
]
今晚大涨50点
修改昵称三次
08-14 20:45
08-14 20:45
20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离岸人民币那么高了还不下来
华尔街小霸王
08-14 20:36
08-14 20:44
144
0
[
纯碱吧
]
主力在纯碱2401交割前怎么才能搞到1600元以下的巨量交割品?会不会空翻多?
伏兵四起
08-14 20:44
08-14 20:44
201
0
[
沪镍吧
]
相比伦镍,沪镍少跌了多少?人民币也没贬多少吧。
希望幸福的人
08-14 20:44
08-14 20:44
7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上午跌下午w跌,晚上也跌
咋咋咋咋
08-14 20:44
08-14 20:44
159
0
[
纯碱吧
]
原油暴跌了,开盘多头快跑,跑满了腿都打断
倾国倾城的霄
08-14 20:44
08-14 20:44
77
0
[
白糖吧
]
开盘涨停了?
雅蠛蝶了
08-14 20:44
08-14 20:44
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买进去的。明天闷杀
红红火火买大
08-14 20:44
08-14 20:44
185
2
[
原油吧
]
外盘跌,内盘涨,晚上外盘拉红,内盘直接起飞
新年大吉喜欢
08-14 19:09
08-14 20:43
125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今天晚上必须到83.20
股友512v876N
08-14 20:43
08-14 20:43
136
0
[
螺纹钢吧
]
都看空吗,你们不慌吗
行情终结者o
08-14 20:43
08-14 20:43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1914一线直接干空,黄金如期下跌,连胜继续,也是本周的第一单开门红。黄
HJ711199
08-14 20:43
08-14 20:43
302
2
[
淀粉吧
]
就做淀粉,甲醇赔的太快了
红钻石与绿钻
08-14 16:49
08-14 20:43
118
0
[
螺纹钢吧
]
一顿铁还没一顿饲料值钱可笑至极
三界轮回
08-14 20:43
08-14 20:43
85
0
[
甲醇吧
]
,
股友jE8ti91
08-14 20:43
08-14 20:43
428
1
[
沪镍吧
]
飞流直下
欣喜之袁紫衣
08-14 20:25
08-14 20:4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跟着莉娜做空就对了,1914-1915这里做空下来,现在下来1907位置了,
莉娜20245007
08-14 20:42
08-14 20:42
129
0
[
纯碱吧
]
今晚的分歧将会是最近最大,可以反包,两阳一阴的多头组合,也可以下破,再探1500
文光路
08-14 20:42
08-14 20:42
256
3
[
鸡蛋吧
]
鸡蛋2310:上周的波浪还记得不,准备做反弹浪
商品期货鲸期
08-14 11:02
08-14 20:42
226
2
[
A50期指吧
]
探底成功,牛市又要回来了兄弟们[色][色][色][上涨][上涨][上涨]
chold
08-14 09:51
08-14 20:42
435
1
[
螺纹钢吧
]
被螺纹坑惨了,我的多啊
同名的好多
08-14 19:59
08-14 20:42
704
17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请谨慎表演多头主力这是在演什么剧本呢?8840-8890区间逛荡了一天
鲁大愚
08-11 16:03
08-14 20:42
393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涨了,也开始下跌了
股友93kY1056
08-14 20:31
08-14 20:42
633
8
[
豆粕吧
]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中粮为啥加那么多空单
坚定的慕容靖
08-14 17:40
08-14 20:42
94
0
[
原油吧
]
看外盘交易内盘亏得裤衩都没有了
股友28T386H1
08-14 20:42
08-14 20:42
85
0
[
菜粕吧
]
双粕这两个B是不是疯了
禅定三生
08-14 20:42
08-14 20:42
301
0
[
焦煤吧
]
焦煤2401:仍然等一次回撤的机会
商品期货鲸期
08-14 20:41
08-14 20:41
132
0
[
棉花吧
]
看来做多的散户多,要不然庄家装死!
股友c96621o5
08-14 20:41
08-14 20:41
131
0
[
PVC吧
]
提示过几次,80几的美油历史上看,都属高价区,随时调整都正常,最近化工不可做多,
股友bSsAWt
08-14 20:41
08-14 20:41
229
2
[
豆粕吧
]
再说几次,什么时候中储粮不拍卖了,豆子豆粕就跌了
多多很多
08-14 19:07
08-14 20:41
73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做个人
智慧的高智妍
08-14 20:41
08-14 20:41
285
1
[
纯碱吧
]
只要没买01纯碱就好
精辟的何秀娟
08-14 19:50
08-14 20:41
79
0
[
NYMEX原油吧
]
胡搞瞎搞!远离
系统模式
08-14 20:41
08-14 20:41
134
0
[
焦煤吧
]
期货大咖都看好你的空单,有道理吗?
股友6p858502
08-14 20:41
08-14 20:41
220
1
[
A50期指吧
]
活跃度确实提高了,
股友m36y5706
08-14 20:32
08-14 20:40
98
0
[
燃油吧
]
美元让燃烧的油息了火。
股友ZbROws
08-14 20:40
08-14 20:40
8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去抄底
股涨票没
08-14 20:40
08-14 20:40
493
3
[
天然气吧
]
啧,这阴线拉的我舒服了
仓中牛牛股
08-14 19:27
08-14 20:40
154
0
[
弘业期货吧
]
打到箱底部关注
达者之路
08-14 20:40
08-14 20:40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15刚刚反弹到位就开始下跌,真是完美,现在来到1907位置了,已经有80
点金胜手_老
08-14 20:39
08-14 20:39
401
9
[
A50期指吧
]
按理说明天会涨,但小概率也有打出时,结果继续跌。
引子玄
08-14 19:40
08-14 20:39
247
0
[
原油吧
]
国内为啥要推高原油价格,无非是想推动电动车行业发展,因为燃油车专利大都是国外的,
有色白银纯碱
08-14 19:37
08-14 20:39
125
0
[
原油吧
]
交易分析总结:技术,基本面和人性。本想做多,由于技术分析,忽略了人性的贪婪,没有
命运我谱写
08-14 20:39
08-14 20:39
233
2
[
纯碱吧
]
明天直接突破2000,310
股友F82I1783
08-14 19:12
08-14 20:39
23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哭了,抄底了
cgtong6102
08-14 20:32
08-14 20:39
114
0
[
原油吧
]
真是开盘前跌回来!有道理!
系统模式
08-14 20:39
08-14 20:39
196
3
[
A50期指吧
]
跌几天了能不能涨一次
只玩etf的糖
08-14 20:31
08-14 20:38
8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大跌吧。五个点起步
Anio
08-14 20:38
08-14 20:38
82
0
[
A50期指吧
]
到底要怎么[怒]
愿赌服输9527
08-14 20:38
08-14 20:38
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准备怎么走,看着办
股友Mhx7h5
08-14 20:38
08-14 20:38
88
0
[
A50期指吧
]
进一个套一个,现在空仓看他表演最好,入了局心态就不一样了。
清风徐来xxf
08-14 20:38
08-14 20:38
65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
n26911333021
08-14 20:38
08-14 20:38
366
4
[
鸡蛋吧
]
明天不反弹就危险了
菜鸟悟道
08-14 17:59
08-14 20:37
66
0
[
豆粕吧
]
谁有外盘账户啊,空外盘多内盘赚麻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20:37
08-14 20:37
102
1
[
豆粕吧
]
左手倒右手而已。
那里有个穿越
08-14 20:05
08-14 20:37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84845
84846
84847
84848
84849
84850
84851
84852
84853
84854
84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