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北冥神鱼
03-30 19:39
03-30 19:5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没卖就起飞了吗,这次真让我扛过去了?
掌喔核心科技
03-30 19:52
03-30 19:52
43
1
[
燃油吧
]
晚上可以涨停不啊
无奈ing
03-30 19:27
03-30 19:52
173
7
[
焦煤吧
]
多09空05怎么样
股友Q1126218
03-30 18:02
03-30 19:52
8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42空,止损位4550
账户已注销
03-30 19:34
03-30 19:51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没看到嘛
解盘米娜
03-30 19:51
03-30 19:51
54
1
[
COMEX黄金吧
]
都休息好了吧?欧盘震荡还在继续,还没突破日内新高4550,美盘还有个把小时,老铁
Y一瑶AHrzy41
03-30 19:34
03-30 19:5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老特吹牛不止,黄金价格就不会大跌。因为美元的信用终有一天会被他一个人消费完的
股海弄潮士翔
03-30 19:51
03-30 19:51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朋友行情回落给到4530附近追个多单趋势有点向上突破,防守4515这里就行
jin22978
03-30 17:08
03-30 19:5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5/4520多上涨4575止盈离场。
Xy98551彦良
03-30 19:51
03-30 19:51
43
1
[
NYMEX原油吧
]
看空头这么激动,让他们赢吧,亏一天钱让给你们
茶道的芷若
03-30 19:47
03-30 19:51
121
2
[
棕榈油吧
]
今晚10000妥妥的了吧
无敌风火轮gf
03-30 19:12
03-30 19:5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传闻不靠谱的特种空降,被廊子直接抓了~哈哈
股友6885805O
03-30 19:50
03-30 19:5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满仓黄金的我笑喷你
才情出众的谷
03-30 19:50
03-30 19:50
31
0
[
玉米吧
]
我一割肉就会涨
富贵生财地小
03-30 19:50
03-30 19:50
43
2
[
黄金/美元吧
]
上不动了都想全抛了,但还想看4600
股友27L2T362
03-30 19:33
03-30 19:50
149
3
[
生猪吧
]
牧原不倒闭,生猪不涨!补贴不停止,生猪趺到死
靓亮仔
03-30 17:38
03-30 19:50
70
1
[
A50期指吧
]
川普认怂,今夜全球资产爆涨!
东方不亮888
03-30 19:33
03-30 19:5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回落4516附近进的多,终于起飞4570,短线收米,波段看4485-4600
dubs李姐bhs9
03-30 19:50
03-30 19:5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就提前说了,行情有转变,多头趋势回落4530附近直接跟进多单。是不是有很多朋
jin22978
03-30 19:50
03-30 19:5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才说完在4540附近震荡,一下子就暴拉30美金,短线一度突破4570,盘面走
解盘米娜
03-30 19:50
03-30 19:50
50
0
[
沪银吧
]
原油和金银走势不相关了
股友230u92a2
03-30 19:50
03-30 19:5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说实话其实我们今天行情没有做错,思路和点位都没有做错,全网大家都是做空,
黄金汪总
03-30 19:49
03-30 19:4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十二,4560收,小北4600
阿柚金手
03-30 19:49
03-30 19:4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就提前说了,行情有转变,多头趋势回落4530附近直接跟进多单。是不是有很多朋
jin22978
03-30 19:49
03-30 19:49
4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的高点2956,晚上看看能不能反弹到这个位置,最好破一下,然后我买两手空玩一
账户已注销
03-30 19:49
03-30 19:49
70
2
[
小型纳指吧
]
特有说啥了?这么飙?
独具慧眼的山
03-30 19:41
03-30 19:49
32
1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
期待逆袭的小
03-30 19:47
03-30 19:4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川普:没有人比我更懂画k线
股友31016i5R
03-30 19:49
03-30 19:4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爽了,明天继续吃肉
特变100亿
03-30 19:49
03-30 19:49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被扫了,现在4573重新空回来防守4588。
账户已注销
03-30 19:49
03-30 19:49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大摩:由中东战争引发的美股指数回调还未触底支撑!
浙江蓝宝
03-30 19:37
03-30 19:48
3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42空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30 19:43
03-30 19:48
152
1
[
纯碱吧
]
主力不是一般地坏,就是慢慢压盘下跌,移仓后还是要空一段时间。。。宏观大趋势偏弱,
Shishi_Bigpi
03-30 13:24
03-30 19:48
46
0
[
黄金/美元吧
]
4575附近空一下损4590,不保证盈利
期海T神备号
03-30 19:48
03-30 19:48
19
0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空头
绫清竹
03-30 19:48
03-30 19:48
49
1
[
生猪吧
]
现在可吃的东西太多了,没人吃猪肉,长期低位徘徊。远月高就是猪企业套保呢,然后有了
追高后跳水
03-30 17:55
03-30 19:48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突然直线拉升前面空被扫,接下来直接在4573/75附近接一次空下去,防守95
雪baoxue1699
03-30 19:48
03-30 19:48
182
4
[
原油吧
]
这走势已经很明显了。他们应该在秘密合谈了,只是最终的何谈结果没出来。但凡有点脑子
做题小青年
03-30 17:34
03-30 19:4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多单给不到点位就上来了,黄金现价4572附近我们轻仓空下去,防护4587,看
一瑶13166794
03-30 19:48
03-30 19:4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四笔进场】依托十五分钟布林带上轨支撑,现价4555顺势多进场,目标看45
金熙步步为盈
03-30 19:47
03-30 19:47
6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随便空,下来继续买
打卡成功
03-30 08:38
03-30 19:47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被压在山下了,起不来了
长城绿了
03-30 19:47
03-30 19:4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直接搞起~建议黄金4570附近做空,目标4530-
刘雪LX013666
03-30 19:47
03-30 19:4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极速冲高,现阶4570附近空一波,防守85~
秦璐97019025
03-30 19:47
03-30 19:47
36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反弹4546-4548附近空,防守4565就行,目标4520-4510。
laozhang206
03-30 19:30
03-30 19:47
30
0
[
NYMEX原油吧
]
能破100就说明还可以更低。
账户已注销
03-30 19:47
03-30 19:47
27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又的起床了
初学投资者
03-30 19:47
03-30 19:47
33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收盘了,晚上该起飞了
在座各位都是
03-30 19:47
03-30 19:47
36
1
[
原油吧
]
这就是期货,转折比你想象的慢很多,所以还是股票好,明天抄底股市
股友703179NO
03-30 18:58
03-30 19:47
31
0
[
小型道指吧
]
特朗普又开始划线了
牛啊熊
03-30 19:47
03-30 19:4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什么啊,还让不让人结婚买五金了
下山虎虎
03-30 19:47
03-30 19:47
29
0
[
NYMEX原油吧
]
延时12分钟,利好药
股友e610952v
03-30 19:47
03-30 19:47
71
4
[
黄金/美元吧
]
4550进场,止损4565
小辣妹390143
03-30 19:44
03-30 19:4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太暴力了同学们,这一单给不到好位置加仓,利润一直只有十几美金,损掉了晚上带大家拿
威叔WeiShu95
03-30 19:46
03-30 19:46
48
0
[
甲醇吧
]
最新更新的,伊朗态度很明确,反对美方谈判条件。
有自信的恋若
03-30 19:46
03-30 19:46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0附近接一波空,防守93
金市令狐冲
03-30 19:46
03-30 19:4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划线小能手,
想回本的小散
03-30 19:46
03-30 19:4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4470附近加空,突破4575不拿。
阳Lyangv190
03-30 19:46
03-30 19:46
687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3月30日)在社交平台发帖称,“美国正在与一个全新的、更为理
司珐布公
03-30 19:37
03-30 19:46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六单:黄金4540多在4550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手:10个点=1000u=
账户已注销
03-30 19:46
03-30 19:4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做了个T
清欢度
03-30 19:46
03-30 19:46
47
0
[
NYMEX原油吧
]
看不懂就不做!看看老美
南宁二代战神
03-30 19:46
03-30 19:46
2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风吹扫落叶
03-30 19:46
03-30 19:4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刚才是绿了吧,没看错吧
云岫5
03-30 19:45
03-30 19:45
42
0
[
铁矿石吧
]
家人们,铁矿吧第一小丑怎么没动静了。还想根据他帖子做单呢。。。从去年11月到现在
看小丑打架
03-30 19:45
03-30 19:45
50
1
[
棉花吧
]
美棉下跌,内盘15300俯冲
广东打板战神
03-30 18:52
03-30 19:45
56
0
[
生猪吧
]
喊05的人无论是多还是空我都认为不是托也是托!评论挂着晒单才有说服力,涨跌还没有
股友7A6y8933
03-30 19:45
03-30 19:45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喊空单的让你跟的可以拉黑了,
肉夹馍还是羊
03-30 19:45
03-30 19:45
30
0
[
NYMEX原油吧
]
站上100了,还想跌
向前看vglkoc
03-30 19:45
03-30 19:45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中东卡卡干着呢,这原油不涨也就罢了,还能下来?
几个小目标12
03-30 19:45
03-30 19:4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个用开盘还得跌,阿朗已经摸透川普贴文逻辑,开盘前必弄美股
股友1533a33t
03-30 19:44
03-30 19:44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啥用,还要涨的,因为他们三个都花费了很大代价,不赢地位不稳。
武汉二七路
03-30 19:44
03-30 19:44
35
0
[
生猪吧
]
明天给我狠狠地砸
三元道长
03-30 19:44
03-30 19:44
81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有老铁私信来问我,欧盘震荡怎么单子很少,其实一直致力在带实盘,正是震荡多空都
Y一瑶AHrzy41
03-30 19:44
03-30 19:4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88美元一桶了吗
赚家军572260
03-30 19:44
03-30 19:44
33
1
[
NYMEX原油吧
]
120冲
stmh
03-30 19:43
03-30 19:44
36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发出去了最后的通牒
本来的公良虹
03-30 19:44
03-30 19:44
147
2
[
焦煤吧
]
净空单比净多单多那么多,怎么涨?
股友30Z01622
03-30 18:53
03-30 19:44
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与新的政权进行严肃谈判。
好奇的凌津艳
03-30 19:38
03-30 19:44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8480
8481
8482
8483
8484
8485
8486
8487
8488
8489
84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