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生猪吧
]
生猪见底了啊
释然1
03-30 20:09
03-30 20:09
48
1
[
黄金/美元吧
]
4547清仓了
期海T神备号
03-30 20:03
03-30 20:08
56
1
[
氧化铝吧
]
空单走起,没啥利好消息
只做空单的多
03-30 19:24
03-30 20:08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927卖飞了接不回来了吗?
乐观豁达的姜
03-30 20:08
03-30 20:08
79
0
[
沪铝吧
]
沪铝06;需求旺季的逐步兑现意味着铝的消费正在加速恢复,供需平衡正在修复改善。回
佳期话谈
03-30 20:08
03-30 20:0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占白果大跌
半导体板块5
03-30 20:08
03-30 20:08
35
0
[
沥青吧
]
晕死,布油这样震荡,上又上不去,等下开盘都麻烦哦。
Ii xi jun
03-30 20:08
03-30 20:08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延时不是一点半点
股友uyD31S
03-30 20:08
03-30 20:08
33
0
[
A50期指吧
]
可怜的韭菜
梭哈要不得
03-30 20:08
03-30 20:08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上不下洗洗睡吧,等待交割
世界霸主
03-30 20:05
03-30 20:0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三个点
基民66186xF0
03-30 20:07
03-30 20:07
38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打不打?
笑逐颜开的88
03-30 20:05
03-30 20:07
62
1
[
焦煤吧
]
都在疯狂叫空,我,放心了。
猛兽如斯
03-30 19:19
03-30 20:07
47
1
[
NYMEX原油吧
]
有消息出,但是这个走势,不太对了。
如鲸向海6715
03-30 18:33
03-30 20:07
27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干,风浪越大鱼越贵
天下皆赢
03-30 20:07
03-30 20:07
97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这行情波动幅度不小,急拉涨上的行情顺势高空即可,后面也是会出现回调的,在45
账户已注销
03-30 20:07
03-30 20:07
32
0
[
纯碱吧
]
家人又加仓,又得脱层皮,哈哈
股友267966oN
03-30 20:07
03-30 20:07
34
0
[
对二甲苯吧
]
今天多少开盘大家猜一下
赚它600万
03-30 20:07
03-30 20:07
36
0
[
烧碱吧
]
这是涨啊,还是落
股友8T699M60
03-30 20:06
03-30 20:06
173
1
[
焦煤吧
]
加上运费,要多少钱??一、3月30日最新(甘其毛都)•蒙5精煤:1308元/吨(
猛兽如斯
03-30 20:00
03-30 20:06
43
2
[
A50期指吧
]
跟个下b似的,开年涨那么一点就看到了,就热;跌了这么多看不见,你还指望有人信你说
北方的老狼
03-30 19:53
03-30 20:06
3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要高位震荡了
凌波小微步20
03-30 20:06
03-30 20:06
39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天太多的信息轰炸着、今天期货小A关于原油的全清去玩黄金!还是那里稳定点
股友O25931t5
03-30 20:06
03-30 20:06
3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吸低抛韭老湿QJS
坚毅不拔的陈
03-30 08:48
03-30 20:06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32美拿下 失去的连本带利拿回来
阳Lyangv190
03-30 20:06
03-30 20:06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坑买入
学院派价值回
03-30 20:06
03-30 20:06
98
3
[
沥青吧
]
高位,只空不多,死扛到底,必胜。
醉禾
03-30 11:59
03-30 20:06
45
1
[
COMEX黄金吧
]
速升速降,难道是诱多?但是石油和美指没有急跌啊,黄金这样能拉高吗,压不住了吗已经
股友9VH71767
03-30 20:04
03-30 20:05
115
8
[
丁二烯胶吧
]
有点意思,多的也减,空的也减。看来是获利离场了。
股友y8907560
03-30 16:54
03-30 20:0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0接的空已有20多个,怎么涨得怎么拿回来,这个走势也是比较奇怪的!想博
金市令狐冲
03-30 20:05
03-30 20:0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可能要等美股开盘前回复特朗普
吕布暴打柚子
03-30 20:05
03-30 20:05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0附近空dan的小伙伴注意,行情下来4547,这波22个点的li,行情
秦璐97019025
03-30 20:05
03-30 20:05
5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受消息面影响突然拉升,4580附近接回空,防守带4590就行,看4550-4
laozhang206
03-30 19:53
03-30 20:04
30
0
[
COMEX黄金吧
]
啊!
八方大展的张
03-30 20:04
03-30 20:04
27
1
[
COMEX黄金吧
]
是金子,终究是会发光的…
润汇投鸡牛
03-30 20:03
03-30 20:04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0空下来4547这里能出去,下看的话自行减仓带好防守看4520附近~今
李岚Lilan250
03-30 20:04
03-30 20:04
27
0
[
白银/美元吧
]
战争肯定会进一步升级
我不行我得再
03-30 20:04
03-30 20:04
26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涨停
股友79RV9760
03-30 20:04
03-30 20:0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来回拉锯~~空仓的可在4545-42这里多一次~止损带4530位置~目标看4
慧儿29870171
03-30 20:04
03-30 20:04
30
0
[
NYMEX原油吧
]
空↓
PSR股市观察
03-30 20:04
03-30 20:04
56
1
[
NYMEX原油吧
]
战争才算真正开始,油气价格只会飙升!而且长期一段时间都是如此
爱洗澡的鱼
03-30 19:58
03-30 20:03
83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特的信用不要说共享单车了,现在连个充电宝都扫不了,满嘴跑火车
就kiss
03-30 19:53
03-30 20:0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47附近,我们4572空单进场又是盈利25个点,我们全部止盈出局拿下
一瑶13166794
03-30 20:03
03-30 20:0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蓄力中,目标4800
特变100亿
03-30 20:03
03-30 20:03
63
1
[
沪金吧
]
晚上好黄金短线单边上冲近50美金,现价4574空单进场,带10美金止损,短空看4
股圣点金
03-30 19:56
03-30 20:03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消息面一不好,立马暴跌,成交量越来越少了
我是天下第一
03-30 20:03
03-30 20:03
108
7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对底层有什么好处?傻D就是多
十倍杠杠做空
03-30 08:53
03-30 20:03
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行情加速上行,多dan目标到位还有多的,直接出完就是了~!稍后空仓的给到
陈陈C1C25678
03-30 19:48
03-30 20:03
177
8
[
沥青吧
]
这个情况,夜盘大家怎么看呢?
基民850P053Z
03-30 14:47
03-30 20:0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十三,危险危险!
阿柚金手
03-30 20:03
03-30 20:03
33
0
[
沪银吧
]
黄毛起床,银子该下来了
Jason_gghf
03-30 20:03
03-30 20:03
41
0
[
甲醇吧
]
阿泰出货,晚上跌停
股友671939I0
03-30 20:03
03-30 20:03
50
0
[
NYMEX原油吧
]
实际情况就是革命卫队压根就不搭理他们,连自己人都不惯着,据说还有人想要他们的权利
茶道的芷若
03-30 20:03
03-30 20:03
46
0
[
沪金吧
]
4574刚扫了4560止盈。查看下,未离场,现价4548可以手动离场。晚间继续,
股圣点金
03-30 20:02
03-30 20:02
19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来是徐晃一枪。
非一般的人生
03-30 20:02
03-30 20:02
51
4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跟我喊:“下100,下100,下100”
账户已注销
03-30 19:14
03-30 20:02
39
1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开空单了
豪爽大气的池
03-30 20:01
03-30 20:0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4570空单下来4556这里再次拿下第7波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
刘雪LX013666
03-30 20:02
03-30 20:02
330
5
[
沪银吧
]
和谈只是特朗普针对市场谎言罢了,伊朗已回应坚决不谈判,现在涨的有多狠,到时跌的就
迷人的魏紫莹
03-30 14:46
03-30 20:02
88
1
[
菜粕吧
]
豆菜粕价差这么大
股友H123709p
03-30 17:24
03-30 20:02
61
1
[
锰硅吧
]
这个是跟有色还是跟油?
风度的钮蕊
03-30 19:17
03-30 20:02
25
1
[
白银/美元吧
]
它在等黄金脸色
稳扎稳打来财
03-30 20:00
03-30 20:02
57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19:34【特朗普威胁“彻底摧毁”伊朗所有发电厂、油井及哈尔克岛】当地时间3月3
小透明大王
03-30 19:49
03-30 20:02
94
2
[
COMEX黄金吧
]
啥?有啥利好吗
星云布布
03-30 19:59
03-30 20:01
3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晚要涨停了
热血赤子心
03-30 20:01
03-30 20:01
27
0
[
COMEX黄金吧
]
要涨就痛快涨,要跌就快跌,就在这中间磨,多空都做不了!
股友Ir190268
03-30 20:01
03-30 20:01
15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川又又又TACO了啊,盘前稳定美股?
猫猫秒秒秒
03-30 19:45
03-30 20:01
490
8
[
豆粕吧
]
不敢说也不敢问
小金星的劳资
03-30 13:20
03-30 20:01
34
0
[
小型道指吧
]
收回五万
一入股市肝断
03-30 20:01
03-30 20:01
105
3
[
NYMEX原油吧
]
战争都快结束了才100元,后面预期就是下跌
终于财神到了
03-30 19:55
03-30 20:01
95
3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今晚要涨停
恐高的老鹰
03-30 19:55
03-30 20:01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暴跌
家和的端琼
03-30 20:01
03-30 20:01
27
0
[
NYMEX原油吧
]
说150的子?120的上引线,你去拿真金白银给他们解套吧
股友x1176i01
03-30 20:01
03-30 20:01
51
3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空单大家做好保本损
小辣妹390143
03-30 19:53
03-30 20:0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千以下
基民谷雨
03-30 20:00
03-30 20:00
31
0
[
A50期指吧
]
散户是真难
又润又紫
03-30 20:00
03-30 20:00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网开吹,目的达到,缺口再布口袋阵上证指数0.24%
韭菜很玄
03-30 20:00
03-30 20:00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开始交易衰退了?
股友9bJjgC
03-30 20:00
03-30 20:00
26
0
[
小型道指吧
]
跌的大普子嗷嗷叫!他就会停战
横空出世之王
03-30 20:00
03-30 20:00
65
3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4525多单,到大方向4570点位,成功拿下45点利润,功夫不负有心人,
账户已注销
03-30 19:50
03-30 20:00
共有帖子数
16556158
篇
首页
上一页
8478
8479
8480
8481
8482
8483
8484
8485
8486
8487
8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