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六单黄金4524多4534止盈出局,今天操作到此为止,老钱也该下班了,大家好好
钱先生258412
03-30 22:24
03-30 22:24
43
1
[
玻璃吧
]
boll已开口,空仓坐等收获的季节,4月份再看
杨_speculato
03-30 21:37
03-30 22:24
2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搞起来
突破6124点
03-30 22:24
03-30 22:24
46
2
[
沥青吧
]
别怕多单拿着!等一下会上去,耐心等待吧!
股友3797120U
03-30 22:05
03-30 22:23
27
0
[
丁二烯胶吧
]
06合约连续11天加仓了。
股友521t1335
03-30 22:23
03-30 22:23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到了多空互道的时刻了。放量原地不动,剧烈争夺
股友25n98701
03-30 22:20
03-30 22:23
5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基本没人玩了
我爱ZZ8984
03-30 22:13
03-30 22:23
37
0
[
玉米吧
]
啥
捕雀山猫
03-30 22:23
03-30 22:23
23
0
[
氧化铝吧
]
跌跌更健康
乌龙凤雏
03-30 22:23
03-30 22:23
23
0
[
PVC吧
]
这货就是随心所欲,没有章法。
恭喜善贾地尔
03-30 22:23
03-30 22:23
34
0
[
燃油吧
]
开盘价之上的装弱洗盘,还是小心些追空吧~
乡下来的韭菜
03-30 22:23
03-30 22:2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元太强了,等美元下来了,这家伙说不定能止跌,总之,
天晴的榕荫
03-30 22:23
03-30 22:23
59
2
[
螺纹钢吧
]
今晚能不能跌到3150
股友DdHVro
03-30 21:53
03-30 22:23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半年了,还是这么多许愿的!就证明还没砸到位!
账户已注销
03-30 22:23
03-30 22:23
49
1
[
棕榈油吧
]
创新高后多头主力现在全是获利盘,你说他是诱多落袋为安,还是再花资金拉个500到1
我只是一小散
03-30 22:17
03-30 22: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特蛇精病,朗朗使劲揍,把特特揍正常吧!
喜庆的帆船
03-30 22:22
03-30 22:22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又在博弈吗
股友大雄宝殿
03-30 22:22
03-30 22:22
3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friendlyyy
03-30 22:22
03-30 22: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像就2605砸的厉害
股友25n98701
03-30 22:22
03-30 22:22
37
0
[
铁矿石吧
]
09要冲800了
把期货市场变
03-30 22:22
03-30 22:22
68
1
[
燃油吧
]
我知道这个位置多头空头都是捏死不会动的,好残酷的游戏啊,马上有一方就要把钱输给另
亿蓝紫整厕
03-30 22:15
03-30 22:22
44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切都结束了
炒股养家88号
03-30 22:22
03-30 22:22
241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对他涨跌兴趣不大,但是是说130以上国家兜底么?
中正平和
03-30 21:54
03-30 22:22
41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预期减弱,所以跌了吧
通马桶的通威
03-30 22:22
03-30 22:22
59
3
[
玻璃吧
]
必破1000
李0889
03-30 22:01
03-30 22:22
110
6
[
原油吧
]
明显弱于外盘。
大囧菜
03-30 22:02
03-30 22:22
6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没有可能,小日子对外输出做空,实则是做多,哈哈哈,让跟着做空的爆,挣做空的钱?
追梦的路上12
03-30 22:02
03-30 22:22
29
0
[
菜粕吧
]
,这个还在跌,我在菜粕多单就没吃过肉!!
纯小白请指教
03-30 22:22
03-30 22:2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走势和原油连续不一样啊
股友232R2212
03-30 22:22
03-30 22:22
48
1
[
螺纹钢吧
]
坐等量化过来
卡农之声
03-30 22:10
03-30 22:21
21
0
[
PVC吧
]
开多了
股友220l92N8
03-30 22:21
03-30 22:21
50
0
[
NYMEX原油吧
]
告诉你们什么时候可以做空,等这个高过布仑特原油一两天,就可以做空了,现在就是一个
盆满四海的唐
03-30 22:21
03-30 22:21
26
0
[
原油吧
]
再涨就放开油储
希望幸福的人
03-30 22:21
03-30 22:21
129
0
[
沥青吧
]
无量下杀,诱空,跟着主力走,继续做多,做空那天就是美国地面战争开打的第二天
捡尸一号
03-30 22:21
03-30 22:21
676
11
[
黄金/美元吧
]
明早开盘直冲4600了
抓板的巴菲橙
03-29 21:09
03-30 22:21
29
1
[
PTA吧
]
低多
沉浮有生
03-30 22:08
03-30 22:21
65
3
[
NYMEX原油吧
]
内部通知:下破100↓↓↓
PSR股市观察
03-30 21:12
03-30 22:21
41
1
[
棕榈油吧
]
再拉点,再拉几百就套住我了,猪力加油
有激情的董然
03-30 22:15
03-30 22:21
3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妈呀?下的多单呢,看来又完蛋了
妩媚动人的柳
03-30 22:21
03-30 22:21
37
1
[
玉米吧
]
明明还是大阴,却扭扭捏捏,一点不干脆
稳定的慢牛
03-30 22:09
03-30 22:21
36
0
[
沥青吧
]
高点没敢空,白白被打了止损
兰心的龚崚
03-30 22:21
03-30 22:2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这波还是顺势空了,破新低打到防护了,行情不简单,掉以轻心了!贝哥找机会补
贝哥BL88ZDJ
03-30 22:21
03-30 22:21
32
0
[
纸浆吧
]
把钱退给我,我不想玩了。要死不活的。
账户已注销
03-30 22:21
03-30 22:21
99
2
[
淀粉吧
]
坐等解套
第二职业5
03-30 21:55
03-30 22:21
29
0
[
沥青吧
]
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啊
股友33l51700
03-30 22:20
03-30 22:20
34
1
[
NYMEX原油吧
]
涨停一百天涨停
铁掌水上飘15
03-30 22:19
03-30 22:20
38
0
[
玻璃吧
]
小散户拿钱来买的只是个数字,操控盘的就变个数字就把小散户的钱坑骗走了。
一定要看好
03-30 22:20
03-30 22:20
30
0
[
棕榈油吧
]
还不拉
股友e187C598
03-30 22:20
03-30 22:20
47
1
[
原油吧
]
原油期权多空各开一单能赚钱吗?有试一试的没,感觉这种只有波动非常大的时候双开才可
股海无边m
03-30 22:01
03-30 22:20
440
5
[
碳酸锂吧
]
澳矿停产了,得上20万,20万开空肯定大赚
镇定的郝婧艳
03-30 12:16
03-30 22:20
67
1
[
棉花吧
]
棉花库存太多了,已经消化不了了,夏天用棉花很少
金戈息兵
03-30 22:20
03-30 22:20
36
0
[
沪银吧
]
来回玩牛逼
悟身问道
03-30 22:20
03-30 22:20
39
0
[
沪铅吧
]
走了,,死动静,,
白昼随心
03-30 22:20
03-30 22:20
45
1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油和个股一起涨,太难了
不说了008
03-30 22:16
03-30 22:20
3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里不要追多,感觉有压力,可能回调
精英界投资人
03-30 22:20
03-30 22:20
38
0
[
原油吧
]
上涨没有任何压力,不像金银
是大美女河北
03-30 22:20
03-30 22:20
35
0
[
玻璃吧
]
又是空头主力增仓爆打散户
追风少年小虎
03-30 22:20
03-30 22:20
60
1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黄金无惧回调,4520果断上车做多,你呢?
李槿论金
03-30 22:13
03-30 22:19
88
1
[
燃油吧
]
他们操盘摸透了,外盘疯涨这边压着,然后等看多和看空的散户都来回打了止损,明天找机
甲醇燃油一买
03-30 22:18
03-30 22:19
41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你这次碰到硬石头了,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撤离才是最明智的,海峡不可能让
股友98u1Y386
03-30 22:10
03-30 22:19
3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没劲,98.5都还没到,墨迹啥呢
楼楼kk
03-30 22:17
03-30 22:19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涨
从小不爱吃面
03-30 22:19
03-30 22:19
30
1
[
沪锡吧
]
白玩了
tim4258
03-30 21:56
03-30 22:19
36
0
[
菜粕吧
]
多谢空头盈利加空一手哈哈哈
宏图四海地明
03-30 22:19
03-30 22:19
88
1
[
棕榈油吧
]
大家看到一个物业老板娘做白银期货赚了2.5个亿没有?在期货市场,做多比做空更容易
期货市场如履
03-30 22:11
03-30 22:19
50
2
[
焦煤吧
]
看起来要暴跌几天了!
无人恰是我
03-30 21:36
03-30 22:19
53
2
[
玻璃吧
]
去哪里说理去,人都弄自闭了,哎,这都是命啊
尊重的王小达
03-30 21:49
03-30 22:19
73
4
[
淀粉吧
]
现货3000.期货2700 很好玩了 太好玩了 真的很好玩了
禅师一休
03-25 14:33
03-30 22:18
99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股还有戏吗?
只追高不抄底
03-30 22:05
03-30 22:18
59
3
[
弘业期货吧
]
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触及1%整数倍的提示性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3-30 19:01
03-30 22:18
32
0
[
玻璃吧
]
机构外资能猛点砸吗?五大家人就剩半口气了
财神指路发大
03-30 22:18
03-30 22:18
31
0
[
菜粕吧
]
一个品种一点反弹都没有你这不是搞笑了。这是往死里逼多。
心中只有赚钱
03-30 22:18
03-30 22:18
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518继续多,加一单进去!目标不变,带损4503,今晚还得冲高拉升,必
财经黄金分析
03-30 22:07
03-30 22:18
2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是不认他自己亲妈的,他只认他个美丽的妈妈
洪大帅
03-30 22:15
03-30 22:18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涨吧冲破150
六神清爽
03-30 22:18
03-30 22:18
186
6
[
纯碱吧
]
我不懂横盘的目的是什么?请教请教!
恭喜发财9988
03-30 15:10
03-30 22:18
43
1
[
棕榈油吧
]
只可惜库存有点高
一手守三天
03-30 22:11
03-30 22:17
27
0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估计就这附近了!
二十年的计划
03-30 22:17
03-30 22:17
88
3
[
PVC吧
]
搞不懂,期货明明多空都可以挣钱,为什么有这么人都盼着涨?顺势都做空大家不都可以赚
股友0Z321f58
03-30 22:03
03-30 22:17
178
14
[
玉米吧
]
来个有实力的主力破一下2345呗,卡着下不去,等着着急
快乐的种马
03-30 21:27
03-30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57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7
8468
8469
8470
8471
8472
8473
8474
8475
8476
84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