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日子在做空原油
把账户盈满满
03-30 22:29
03-30 22:29
32
1
[
PTA吧
]
明天原油要大涨了多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3-30 22:23
03-30 22:28
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期货最近火爆大涨,石油股却天天跌,这里面有鬼啊
股友njwN3l
03-30 22:22
03-30 22:28
232
1
[
沪银吧
]
涨吧涨吧
大海渔翁
03-30 22:25
03-30 22:28
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从百度搜索布伦特原油实时,都113美元多了,为什么这么涨的少
悦兮爱吃冰淇
03-30 22:23
03-30 22:28
99
5
[
黄金/美元吧
]
小赚走了,真磨人
期海T神备号
03-30 21:16
03-30 22:28
27
0
[
菜粕吧
]
豆一起飞了
铁头娃战神
03-30 22:28
03-30 22:28
26
0
[
氧化铝吧
]
空反
kkT1857
03-30 22:28
03-30 22:28
38
0
[
PVC吧
]
下跌应该告一段落了,明天开始上涨。我猜的。
甘草哥
03-30 22:28
03-30 22:28
66
0
[
棉花吧
]
又盈利了,等盈利超过100万公开持仓
准备做首负
03-30 22:16
03-30 22:28
43
1
[
沪锡吧
]
37500上不去,多单先出反手做空
股友6296857w
03-30 22:20
03-30 22:27
2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喋喋不休还是金融中心
活力四射又迷
03-30 22:17
03-30 22:27
32
1
[
棕榈油吧
]
谁敢做空?给你拉到13000
超凡脱俗的韩
03-30 22:15
03-30 22:27
166
5
[
丁二烯胶吧
]
06已经连续11天增仓,这货没有操纵谁信?银监会举报一查一个准
牛气冲天呀呀
03-30 22:11
03-30 22:27
40
0
[
沪锡吧
]
最大的可能就是跳水。不然就这样磨。上涨就是不可能的了
股友gYLURO
03-30 22:27
03-30 22:27
62
1
[
菜粕吧
]
07为什么这样跌?今年国产油菜籽并不会好,开花季一直下雨花儿都谢了
逆天而行311
03-30 22:19
03-30 22:27
37
0
[
原油吧
]
39手看多……模拟盘
股友l1352163
03-30 22:27
03-30 22:27
33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搞偷袭,拉红就行
股友353851y8
03-30 22:27
03-30 22:27
3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很不妙啊,要是这周没大反弹,几乎百分百还远没到低,最大调整才刚开始,可能还要
蓝天的朱茹雪
03-30 22:27
03-30 22:27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要起飞
LG股海捉妖
03-30 22:27
03-30 22:27
39
0
[
沪金吧
]
要跌就利索点,磨磨唧唧
芝麻开花5678
03-30 22:27
03-30 22:27
51
0
[
铁矿石吧
]
05就剩20个交易日了,还做05,主力该换月了。
把期货市场变
03-30 22:27
03-30 22:27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石油股持续暴涨创历史新高,还有人敢做空近月合约,找死!
挖掘热门杂毛
03-30 22:27
03-30 22:27
395
6
[
黄金/美元吧
]
先平了
期海T神备号
03-30 22:01
03-30 22:27
79
2
[
氧化铝吧
]
没理由,主力不过来这边低位进场。其他品种已经在高处不胜寒了
一定红方才硬
03-30 22:00
03-30 22:27
34
0
[
乙二醇吧
]
狗都不玩
你的妖怪在找
03-30 22:27
03-30 22:27
33
0
[
纯碱吧
]
一路下跌都不抬头了,利用交割逼仓,
账户已注销
03-30 22:27
03-30 22:27
32
1
[
PTA吧
]
逢低做多明天继续300.
每天连班哥
03-30 22:24
03-30 22:27
38
0
[
豆粕吧
]
跌你i
三体1
03-30 22:27
03-30 22:27
36
0
[
原油吧
]
原油方向不明,偏多一些,轻仓博个多
青青草原孤狼
03-30 22:27
03-30 22:27
31
0
[
白糖吧
]
这走势能把人恶心死,
炎鑫铸造
03-30 22:26
03-30 22:26
34
0
[
氧化铝吧
]
赚的全亏这里了,打不过还是要加入
账户已注销
03-30 22:26
03-30 22:26
40
1
[
菜粕吧
]
跌了300多个点了,四月底是不是要破新低2190
lewis1
03-30 22:21
03-30 22:26
42
1
[
弘业期货吧
]
5.6成本套二年了要多长时间能上去
股友14TFVc
03-30 14:55
03-30 22:26
52
1
[
A50期指吧
]
电力洗盘
标致的欧阳宜
03-30 22:24
03-30 22:2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拉稀了
向大佬学习66
03-30 22:26
03-30 22:26
40
0
[
玻璃吧
]
每天就玩开盘五分钟就可以了
涨势汹汹
03-30 22:26
03-30 22:26
43
0
[
燃油吧
]
布伦特原油一度下跌2美元,现小幅反弹至113.7美元/桶,此前七国集团国家表示准
期货交易留金
03-30 22:26
03-30 22:26
32
0
[
PVC吧
]
坚定看多到8000,现在大底部,全是带血筹码
文总吉祥
03-30 22:26
03-30 22:26
36
0
[
A50期指吧
]
又轮到电力拉指数了
下建水泥本尼
03-30 22:26
03-30 22:26
31
0
[
玻璃吧
]
织布机,来来回回,无意义
小了121
03-30 22:26
03-30 22:26
88
2
[
乙二醇吧
]
5500追了40手多单,放我出去!!求你了
南七技校
03-30 22:17
03-30 22:2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互博,现在老特唱空已经无效了,期货已经脱敏了,开始正在的趋势博弈了
股友232R2212
03-30 22:26
03-30 22:26
72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lof跟这个不?
沉稳的秦芸东
03-30 22:19
03-30 22:25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120是大概率事件
高贵地沈浪
03-30 22:23
03-30 22:25
373
2
[
焦煤吧
]
这次焦煤和去年螺纹钢有次封涨停一样,结果夜盘低开,多头溃败,后面连跌几天
入定的鳄鱼
03-23 22:33
03-30 22:25
30
0
[
纯碱吧
]
还有比你比的吗
账户已注销
03-30 22:25
03-30 22:25
72
1
[
棕榈油吧
]
接下来就是20000,30000,此时的价格就好比是当初刚起步的美豆油这个起涨点
无敌风火轮gf
03-30 22:23
03-30 22:25
48
1
[
玻璃吧
]
只有特朗普能把玻璃空头拉爆
干练的余睿博
03-30 22:22
03-30 22:25
52
0
[
豆油吧
]
就追一手而已,有必要盯着我吗?一进来就跌
怎么管住手
03-30 22:25
03-30 22:25
35
0
[
沪银吧
]
白银这周还有机会上20?
新中年股神
03-30 22:25
03-30 22:25
25
0
[
菜粕吧
]
这么玩可就没意思了啊
每日一千绝对
03-30 22:25
03-30 22:25
190
0
[
焦煤吧
]
相信了吗
入定的鳄鱼
03-30 22:25
03-30 22:25
46
2
[
菜粕吧
]
老子要崩溃了
小刀鱼oov
03-30 22:01
03-30 22:25
31
0
[
乙二醇吧
]
现在能买一手了吗?
y邦族
03-30 22:25
03-30 22:25
46
0
[
焦煤吧
]
先横盘,量化收集做多和做空散户的数量,然后决定往哪个方向收割
甲醇燃油一买
03-30 22:25
03-30 22:25
33
0
[
原油吧
]
升级了,冲啊
我你个逗
03-30 22:25
03-30 22:25
45
0
[
淀粉吧
]
10个点玩一个晚上,都是机器量化交易,没行情,洗洗睡吧
孤影23
03-30 22:25
03-30 22:25
31
0
[
棕榈油吧
]
加多,加多
二葫芦
03-30 22:25
03-30 22:25
42
0
[
焦煤吧
]
当日增仓变成负数的时候就会大涨!!!!!
我要验主力的
03-30 22:25
03-30 22:25
56
2
[
焦煤吧
]
看着原油大涨都觉得这货要涨,结果机构偏偏反着来,空头把多头按在地板上摩擦
浮世三万
03-30 22:16
03-30 22:25
40
0
[
NYMEX原油吧
]
累了,毁灭吧
茅台煎蛋
03-30 22:25
03-30 22:25
174
3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晚上可能跌的怀疑人生
故友人间
03-30 20:39
03-30 22:24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
新的一年否极
03-30 22:24
03-30 22:24
306
3
[
COMEX黄金吧
]
请教一下为什么美股开盘黄金就跳水?
朝气蓬勃的温
03-30 22:19
03-30 22:24
43
1
[
焦煤吧
]
机构能猛点砸吗,五大家人基本就剩半口气了
财神指路发大
03-30 22:18
03-30 22:24
37
2
[
PTA吧
]
6880铁底
飞翔51888428
03-30 22:02
03-30 22:24
53
1
[
纯碱吧
]
五分钟线金叉,是不是又一个骗子,每次盈利几块钱就跑了,惊心动魄!总感觉还没有稳住
云汀15均线_y
03-30 22:23
03-30 22:24
34
1
[
不锈钢吧
]
原油拉,你向下
股友26H7e277
03-30 21:19
03-30 22:24
43
0
[
螺纹钢吧
]
没啥行情,05再向09移仓。
碱直无理
03-30 22:24
03-30 22:24
36
0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就是震荡,宽震荡,窄幅震荡,玩这个浪费时间啊
螺纹空军
03-30 22:24
03-30 22:24
29
0
[
聚丙烯吧
]
油没跌怎么你跌了
面馆隔壁的老
03-30 22:24
03-30 22:2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家伙一不留神就会涨百分之三四,珍惜筹码吧
轻盈的魏欣儿
03-30 22:24
03-30 22:24
38
0
[
氧化铝吧
]
控盘方在加空了,2898跟两手看看,不多开仓,2手小玩就行。
股友123E90t5
03-30 22:24
03-30 22:24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六单黄金4524多4534止盈出局,今天操作到此为止,老钱也该下班了,大家好好
钱先生258412
03-30 22:24
03-30 22:24
43
1
[
玻璃吧
]
boll已开口,空仓坐等收获的季节,4月份再看
杨_speculato
03-30 21:37
03-30 22:24
2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搞起来
突破6124点
03-30 22:24
03-30 22:24
46
2
[
沥青吧
]
别怕多单拿着!等一下会上去,耐心等待吧!
股友3797120U
03-30 22:05
03-30 22:23
27
0
[
丁二烯胶吧
]
06合约连续11天加仓了。
股友521t1335
03-30 22:23
03-30 22:23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到了多空互道的时刻了。放量原地不动,剧烈争夺
股友25n98701
03-30 22:20
03-30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57131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6
8467
8468
8469
8470
8471
8472
8473
8474
8475
84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