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PVC吧
]
抄底了
股友uJtDux
03-31 16:13
03-31 16:13
40
0
[
氧化铝吧
]
看多的可以去买沪铝
只做空单的多
03-31 16:13
03-31 16:13
42
0
[
苹果吧
]
04合约多单是减少空单是增加的为什么还能拉这么多
简简123456
03-31 16:13
03-31 16:13
91
1
[
沪金吧
]
还是震荡走势,起不来
三旬老汉掘金
03-31 15:57
03-31 16:13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伊朗几点回应就几点跳水然后原油继续涨,三家合伙控制市场
健康的夏炫泓
03-31 16:13
03-31 16:1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振荡行情,胆子大来回吃,多单又收米】
枫哥短线
03-31 16:13
03-31 16:13
44
1
[
氧化铝吧
]
期货还是空单稳妥,迟早会下来,多单就不一定,分分钟挂树上。3015的空单,一直拿
只做空单的多
03-31 16:09
03-31 16:1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卡贴了……4550多单到65位置可以减仓,也可以落袋,根据自己仓位来。
股友35z6d532
03-31 16:13
03-31 16:13
77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回头看看,这种情况太多了,无论是一致唱空还是多,出现这种情况就可以考虑反转或
足智满堂的柳
03-31 16:12
03-31 16:12
68
0
[
螺纹钢吧
]
铁石:国泰华泰净多2500手(受煤大跌影响,部份获利盘平仓回落,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3-31 16:12
03-31 16:12
32
0
[
丁二烯胶吧
]
最受伤的是华泰
股友1w01E892
03-31 16:12
03-31 16:1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老师不画大饼不被话,相信我的同学这一波稳稳拿下20个点,跟上的全是吃的,没
黄金汪总
03-31 16:12
03-31 16:12
38
1
[
白糖吧
]
白糖有没有外盘
不怕输的苦就
03-31 15:13
03-31 16:12
49
0
[
生猪吧
]
月线收成这样,至少还有一波暴杀才会有底。
六月里的那天
03-31 16:12
03-31 16:12
58
6
[
纯碱吧
]
大A跌了,这货现在是不是跟大A了
枯荣原上草
03-31 14:26
03-31 16:12
43
0
[
玻璃吧
]
评论区看完发现大神好多,都能预判期货涨跌。
股友0861z58X
03-31 16:12
03-31 16:12
307
1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焦煤主力合约思路,个观。焦煤2605合约:国内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3
03-31 16:12
41
0
[
豆粕吧
]
龙虎榜还没编出来呢
菜粕T神
03-31 16:12
03-31 16:12
51
2
[
小型纳指吧
]
拉鸡,今天不涨5个点就承认是拉鸡
跟别人学股
03-31 15:03
03-31 16:1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地面战没打呢,打了怎么涨起来就怎么超级跌下去。
改投兴齐
03-31 16:11
03-31 16:11
55
0
[
COMEX黄金吧
]
4550的多单,看第一目标4570,这不就顺势上来了?简简单单又是230个点,日
Y一瑶AHrzy41
03-31 16:11
03-31 16:11
60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让多瑟瑟发抖啊。
君子不器谷大
03-31 16:07
03-31 16:11
51
1
[
白糖吧
]
看乾坤加的净空单,做空的稳赢
股友lDXJi9
03-31 15:49
03-31 16:11
34
0
[
生猪吧
]
还有可能加速下探
一丝不苟de小
03-31 16:11
03-31 16:11
60
0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石:国泰华泰净多2500手(受煤大跌影响,部份获利盘平仓回落,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3-31 16:11
03-31 16:11
59
0
[
玻璃吧
]
真正的下跌或许才刚起开始,大胆点,看不要看9字头,空头主力有可能挑战一下8字头
而非李白
03-31 16:11
03-31 16:11
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石:国泰华泰净多2500手(受煤大跌影响,部份获利盘平仓回落,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3-31 16:11
03-31 16:1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90
锦上添花2026
03-31 16:11
03-31 16:11
383
7
[
生猪吧
]
不要笑话蛇哥哥05虽然暴亏,但是07的空单暴赚今天尾盘哥已经把07空单平了,明天
西郊蛇王
03-31 15:15
03-31 16:11
48
3
[
黄金/美元吧
]
一到欧盘跟死了一样
空空空空空空
03-31 15:53
03-31 16:11
284
4
[
氧化铝吧
]
子落点评:3.31晚至4.1日盘前氧化铝主力合约思路,个观。氧化铝05合约广西及
子落点评001
03-31 15:44
03-31 16:1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哪有什么风风雨雨,远总直接带你们眺望彩虹,4550多单4570位置统一止盈出局,
远总Luox6866
03-31 16:11
03-31 16:11
31
0
[
A50期指吧
]
不停的拉高套人
不做韭菜拿到
03-31 16:11
03-31 16:11
72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跳水开始!有本事直接干到63
股市一小财神
03-31 16:06
03-31 16:11
43
0
[
生猪吧
]
牛逼
努力加油谢谢
03-31 16:11
03-31 16:11
31
1
[
A50期指吧
]
跌的时候4个点,反弹的时候2个点都不到,今天又是亏两个点
心态不好别玩
03-31 15:43
03-31 16:1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还在继续,机会也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感谢每一位信任我的朋友,未来的每一步,我
小辣妹390143
03-31 16:10
03-31 16:10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在4560-52位置的多,如果现在没有出完的,现在4573位置可全出。
账户已注销
03-31 16:10
03-31 16:10
32
0
[
小型道指吧
]
最近这家伙也玩高开低走!
股友h17Y9101
03-31 16:10
03-31 16:10
50
0
[
生猪吧
]
被套的还是建议割了05要反应杀猪了
xuxuzu
03-31 16:10
03-31 16:10
70
3
[
小型道指吧
]
没用的不跟
别问就是韭菜
03-31 15:55
03-31 16:10
78
0
[
铁矿石吧
]
铁石:国泰华泰净多2500手(受煤大跌影响,部份获利盘平仓回落,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3-31 16:10
03-31 16:10
24
0
[
多晶硅吧
]
昨天流入的资金今天又全流出了
shiningway20
03-31 16:10
03-31 16:10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终于跌了
沙鼎锅
03-31 16:10
03-31 16:10
37
0
[
玻璃吧
]
看完龙虎榜直接说结果今晚送1000整数关口了
股友70gy0038
03-31 16:10
03-31 16:10
31
0
[
纯碱吧
]
原来是各位散友自己砸下来的啊
菜粕T神
03-31 16:10
03-31 16:1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4570上方这里了,4560的多和4546多可以减仓上看了。
李岚Lilan250
03-31 16:09
03-31 16:0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祝贺4550北上的老铁们
执笔画金kgnz
03-31 16:09
03-31 16:09
7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周必有一个大大的阳线
减持的都是朱
03-31 03:47
03-31 16:09
36
0
[
焦煤吧
]
2604跟2703差500元,玩胆子大小啊
硬币哥
03-31 16:09
03-31 16:09
102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下为2026年3月美国通过巴基斯坦向伊朗提出的15点停火方案(美方要求+美方承
波浪人生_锋
03-31 10:13
03-31 16:09
55
0
[
玻璃吧
]
完蛋了,看持仓我1020的空单难应该危险系数不大,晚上看10个点就走
又爆了吧
03-31 16:09
03-31 16:09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回去吧,大A不适合你
基民3836pV83
03-31 16:09
03-31 16:09
114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股东会会议通知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3-31 16:09
03-31 16:0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58的多损的有点冤枉了~刚好雷锋损就上来~不过还好有在4545接回多去~
慧儿29870171
03-31 16:09
03-31 16:09
39
0
[
生猪吧
]
什么情况,逼成这样
管住手000000
03-31 16:02
03-31 16:09
117
6
[
欧线集运吧
]
3月份结算价算下来才1639.69,4月份低于1500也正常
Z_w灏
03-31 06:43
03-31 16:08
49
1
[
原油吧
]
天天压原油,原油没咋滴,大A盘崩了
日内多空米小
03-31 15:22
03-31 16:0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能到4600吗
非一般的人生
03-31 16:08
03-31 16:08
86
0
[
COMEX黄金吧
]
全体目光向贝哥看齐!贝哥三连胜炸场!行情都被贝哥看透了!进场位和目标位准不准?目
贝哥BL88ZDJ
03-31 16:06
03-31 16:08
40
1
[
氧化铝吧
]
东方财富又加多了
股友358C88o6
03-31 15:50
03-31 16:0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有余仓的小伙伴注意,已经到目标4570位置~这波全部走完收入囊中~前面前
秦璐97019025
03-31 16:08
03-31 16:08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放心,晚上还会老样子
大方师101261
03-31 16:08
03-31 16:08
58
0
[
黄金期货吧
]
4542多单差一点坐上。目前4552多单可以现价4570离场。也可以推本损。等4
股圣点金
03-31 16:08
03-31 16:08
18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袭击油轮了。
标致的票
03-31 16:05
03-31 16:08
210
9
[
生猪吧
]
主力不会深砸的,场外资本在盯着他的筹码呢。砸下去等于吧自己的筹码全白菜价送了!长
老纳送你归西
03-31 14:14
03-31 16:08
42
0
[
沪金吧
]
4542多单差一点坐上。目前4552多单可以现价4570离场。也可以推本损。等4
股圣点金
03-31 16:08
03-31 16:0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555多单,成功到达第一目标4570
珍姐Dioi666
03-31 16:08
03-31 16:08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目前上涨4570再次拿下盈利
金小芳ryc618
03-31 16:08
03-31 16:08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都相信这俩能坐一起好好谈了?
四大皆空学费
03-31 15:56
03-31 16:08
51
0
[
沪银吧
]
完了,尾盘进去,晚上咋办
股友0913P7R2
03-31 16:08
03-31 16:08
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目前上涨4570再次拿下盈利
金小芳ryc618
03-31 16:08
03-31 16:08
11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猛杀一下我来买
花城城花
03-31 15:46
03-31 16:07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用力砸,涨了那么多
股友322h8x97
03-31 16:07
03-31 16:0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再空一波,黄金4570/73附近空,目标4558-45,防护4586.5。
江叔号zz1361
03-31 16:07
03-31 16:07
10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理性讨论一下,俄乌战争原油139,这次搞这么大原油119?合理吗?
刚来的新手
03-31 15:10
03-31 16:07
90
2
[
铁矿石吧
]
期权跌了,这货晚上要涨
平顶山上山顶
03-31 14:29
03-31 16:07
80
1
[
工业硅吧
]
明天受情绪原油影响,估计会跳空低开了,哎
鞠鸿火火
03-31 16:03
03-31 16:07
153
4
[
生猪吧
]
机不可失,下单良机
GGBB1979
03-24 14:05
03-31 16:06
34
0
[
COMEX黄金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3-31 16:06
03-31 16:06
共有帖子数
16564048
篇
首页
上一页
8445
8446
8447
8448
8449
8450
8451
8452
8453
8454
8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