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玻璃吧
]
还敢多玻璃纯碱,马上交割日了,还敢多,真是钱多吗,明显这要多逼仓,玻璃月底800
荣春520
03-31 15:19
03-31 15:19
46
1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勾比等你赔钱
漫步华尔街
03-31 15:00
03-31 15:19
42
0
[
豆粕吧
]
3月底油厂豆粕库存60万吨,同期偏低
老KK123454
03-31 15:18
03-31 15:18
94
7
[
纯碱吧
]
亏惨了,2手就亏了2000
一眼花便开
03-31 11:35
03-31 15:18
36
0
[
铁矿石吧
]
念叨各通道名字的,基本上都是亏货。山水郎2026-03-3021:19:14来自
黄大仙是苟史
03-31 15:18
03-31 15:18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了,放心大幅拉升!!!!
股友Gci720
03-31 15:03
03-31 15:18
40
0
[
生猪吧
]
太惨烈了
炒支浪股
03-31 15:18
03-31 15:18
32
0
[
A50期指吧
]
让暴风雨来的猛烈些吧
盆满富贵荣荣
03-31 15:18
03-31 15:18
51
1
[
螺纹钢吧
]
04合约翻红了
只玩豆粕螺纹
03-31 14:51
03-31 15:18
33
0
[
A50期指吧
]
别慌,明天还你们一只小鸡
路易十八发发
03-31 15:18
03-31 15:18
321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已经结束,接下来原油要怎么跌,不用多说了吧
一闪一闪亮晶
03-31 15:05
03-31 15:18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打?
insomnia4
03-31 15:15
03-31 15:18
114
3
[
氧化铝吧
]
国泰沪铝第一多头,铸造吕和氧化铝第一大空头!自己想想为什么?
勿喜勿悲勿思
03-31 14:37
03-31 15:18
73
3
[
A50期指吧
]
今日主力净流入:-835.2878亿为什么跑的这么厉害?
顺势长红波
03-31 15:04
03-31 15:18
120
4
[
沪银吧
]
谁知道交易一手多少手续费?
股友915h2035
03-31 14:27
03-31 15:17
40
1
[
焦煤吧
]
主力控盘实在是厉害,原油,涨它不涨,原油跌它狂跌
稳定盈利686
03-31 15:08
03-31 15:17
48
0
[
生猪吧
]
生猪会跌倒那里去?
圣目风铃
03-31 15:13
03-31 15:17
243
6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怎么了?以为会拉起来的
爱宝宝巴士
03-31 15:01
03-31 15:1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好饭不怕晚,我们空单看4550位置也到了,没能拿到最后,现价4550/47多上来
Y一瑶AHrzy41
03-31 15:17
03-31 15:17
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罗斯石油港口又被炸了。
收割机垢
03-31 15:17
03-31 15:17
56
2
[
NYMEX原油吧
]
我们下班了你可以涨了
专做底部
03-31 15:14
03-31 15:17
57
1
[
铁矿石吧
]
一直出货横盘
全是你Money
03-30 21:58
03-31 15:17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操盘太明显了,大a下班他就上去!!!干!干!干!西巴!
燈煌023578
03-31 15:17
03-31 15:1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直接搞起~建议黄金4550附近做多,目标4580,
刘雪LX013666
03-31 15:17
03-31 15:17
27
0
[
铁矿石吧
]
凡是用“出货”二字的,基本上是亏货。全是你Money2026-03-3021:5
黄大仙是苟史
03-31 15:17
03-31 15:17
34
0
[
COMEX黄金吧
]
摸一下4800上方还的下来
和气为富的张
03-31 15:17
03-31 15:17
44
0
[
生猪吧
]
散户都恐高,原油黄金不去做多,。来跟趋势作对,猪肉放在低位就是让你们做然后杀多爆
大师傅GG
03-31 15:17
03-31 15:1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可以哦,开盘全部砸绿
笑逐颜开的龚
03-31 15:16
03-31 15:16
65
2
[
豆二吧
]
请教豆一豆二和美豆有关吗?为啥昨晚美豆大跌,他们都没怎么跌?
天龙八部357
03-31 10:22
03-31 15:16
50
1
[
苯乙烯吧
]
晚高开,做多
沉默一下
03-31 14:46
03-31 15:16
258
5
[
碳酸锂吧
]
收盘了,该出消息了
靠又爆仓了
03-31 15:01
03-31 15:16
66
0
[
焦煤吧
]
今晚夜盘如果1145这个点位守不住,估计还得往下30个点到1110,仓位重的减减
东郊老邪
03-31 15:16
03-31 15:16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篓国收盘了,外围可以拉了
不格局你能耐
03-31 15:16
03-31 15:16
57
2
[
纯碱吧
]
慢慢来吧,1000的纯碱800的玻璃很快就到了
娜娜家的猫猫
03-31 15:14
03-31 15:16
123
3
[
焦煤吧
]
焦煤2604收盘1014.5附近可以做参考.尾盘基本低位收盘今晚接着低开砸盘.要
操作焦煤和螺
03-31 15:11
03-31 15:1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关注下方关键支撑位是4530。现价4550先接入一波多单,下方预留加
远总Luox6866
03-31 15:16
03-31 15:16
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行情要V起来了,空仓的行情回踩4563/65左右继续做多了,防守4545,
陈陈C1C25678
03-31 14:01
03-31 15:16
111
1
[
沪金吧
]
下午好黄金日线虽然有震荡上行的信号,但日内宽幅波动,多单持仓面临大幅回撤的压力。
股圣点金
03-31 14:28
03-31 15:16
164
7
[
南华期货吧
]
悲观者正确,乐观者赚钱~
箫凤姐
03-31 11:03
03-31 15:15
148
1
[
豆粕吧
]
豆粕今晚已然是空头趋势!
日月星汉
03-31 14:57
03-31 15:15
67
0
[
生猪吧
]
05必须破一万,家人们加仓太多,在这耗着干嘛,今天早晨是抄底农副产品做多最佳时间
超级短线小王
03-20 15:41
03-31 15:15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跟上同学们4550做多/防4530/目标看4570-80
黄金汪总
03-31 15:15
03-31 15:15
34
0
[
焦煤吧
]
期货主力吃了一个涨停,然后空但再吃了个来回但现货价格未出现变动
股友茶社证卷
03-31 15:15
03-31 15:15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开始你的表演吧
鹿圣贤
03-31 15:14
03-31 15:15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单子提前给,点位到了直接进场。
股友35z6d532
03-31 15:15
03-31 15:15
168
1
[
丁二烯胶吧
]
大宗商品涨了一个月,应该不会再涨上天了
A涟漪
03-31 15:12
03-31 15:15
30
0
[
A50期指吧
]
2026年解套的那批散户越来越多了
健康熊
03-31 15:15
03-31 15:15
34
1
[
A50期指吧
]
普跌行情,能源电力相关全是暴跌
迅捷的付雯圆
03-31 15:07
03-31 15:15
29
0
[
小型道指吧
]
跟人家比就跟踩了一样。
随机就行
03-31 15:14
03-31 15:1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后哆丹顺利卡位,完美抵达目标,洛带34典~
樱樱谈金
03-31 15:14
03-31 15:1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跳水了,不用装了
等啊等
03-31 15:14
03-31 15:14
47
1
[
焦煤吧
]
焦煤先跌为敬,哈哈哈,等原油回落,晚上直接跌停,哈哈哈哈
股友i6283u20
03-31 15:08
03-31 15:14
41
0
[
焦煤吧
]
原来长协煤钢下跌是大利空啊
知行如何合一
03-31 15:14
03-31 15:14
43
0
[
碳酸锂吧
]
国泰实力也不行,昨天空头跑了今天跌回来了
在期货里化缘
03-31 15:14
03-31 15:1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在4552补多防守4537
账户已注销
03-31 15:14
03-31 15:14
54
3
[
丁二烯胶吧
]
看这个情况我觉得可以大胆一点下看16000了
好运哥好运连
03-31 13:39
03-31 15:14
38
0
[
玻璃吧
]
今天的生猪就是明天的玻璃纯碱
勇者无惧1688
03-31 15:14
03-31 15:14
86
1
[
PVC吧
]
昨天今天都是基本最低点收盘,多头基本放弃抵抗了e
平凡逐梦人
03-31 15:00
03-31 15:14
66
2
[
生猪吧
]
准备好迎接穿云箭14:45
蓝天的丁晨光
03-31 14:40
03-31 15:14
37
1
[
小型纳指吧
]
好了收盘了可以做空了
炒股养家88号
03-31 15:12
03-31 15:14
94
3
[
生猪吧
]
10020开的多单,两手都能亏我8000块
勤奋的龚昭1
03-31 15:09
03-31 15:1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期货怎停牌?
不被打扰的相
03-31 15:13
03-31 15:13
43
2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可以涨了
有用的颜澜宵
03-31 15:08
03-31 15:13
64
2
[
沪镍吧
]
缺口已补,晚上到137500
爱宝宝巴士
03-31 15:02
03-31 15:13
80
6
[
纯碱吧
]
远月跌的更猛,没办法只能扛着
股友9XU82359
03-31 15:05
03-31 15:1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报任何希望
全球Ai总龙头
03-31 15:13
03-31 15:13
47
1
[
纯碱吧
]
多头弟兄们我去扰乱主力一把,开了200张空头期权!
股友6T559657
03-31 14:50
03-31 15:13
76
4
[
纯碱吧
]
做事要讲良心,讲良心……
康木让北鼻
03-31 12:09
03-31 15:13
1002
39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是受害者,目前全世界人民都能同情,但如果长期不许船只通过,将影起蛮多国家能源危
大A肥肥韭菜
03-31 03:01
03-31 15:13
74
2
[
纯碱吧
]
空头开始增仓609合约了
粤e的追涨杀
03-31 14:59
03-31 15:13
36
1
[
丁二烯胶吧
]
17000 16000 15000 14000 13000
毫无意义好有
03-31 13:59
03-31 15:1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时46
股友61l136i5
03-31 15:13
03-31 15:13
158
2
[
纯碱吧
]
这一轮回撤真是有力度啊,看来到1150是一定的了
湖北鸟
03-31 15:07
03-31 15:12
29
0
[
氧化铝吧
]
一声叹息
老老实实跟趋
03-31 15:12
03-31 15:12
54
1
[
焦煤吧
]
逼仓季节跟着空头真的能吃大肉,下个月都不用做了
股友757G8639
03-31 15:11
03-31 15:12
33
0
[
原油吧
]
一收盘就涨整体还是偏向多头方向,现在一时半会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就看两边的讲话或
小残手
03-31 15:12
03-31 15:12
30
0
[
纯碱吧
]
看来要直奔1237-1214了
送香蕉的奥德
03-31 15:12
03-31 15:12
35
0
[
碳酸锂吧
]
暴涨暴跌
wanglingamd
03-31 15:12
03-31 15:12
44
0
[
沪银吧
]
有多少小散18150空进去了,挂18600止损。差一个点打掉。又回来了
股友6yeqop
03-31 15:12
03-31 15:12
2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挂的条件单不然反应不过来,不过条件单2.788结果2.798的出去的
高抛低吸才是
03-31 15:12
03-31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63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8444
8445
8446
8447
8448
8449
8450
8451
8452
8453
8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