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午布局第二波4679多单再次上来4689一线,稳健出完上看减仓!!!
陈宝看金市
04-01 10:58
04-01 10:58
41
1
[
豆二吧
]
典型的资金盘必涨无疑,跌不下来的
真正大空头
04-01 10:52
04-01 10:58
32
1
[
丁二烯胶吧
]
谁给我一个举报电话
一天2个点胜
04-01 10:55
04-01 10:58
11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益价买的太不理智了,现在亏的心痛。它的价值是紧跟指数的,指数处于下跌途中,回上益
股友rE0C1t
04-01 10:58
04-01 10:58
36
0
[
铁矿石吧
]
这头铁太,资本的力量强大啊
莫茗荃
04-01 10:58
04-01 10:58
76
1
[
锰硅吧
]
$锰硅605(CZCE|SM605)$
木果果木果
04-01 10:14
04-01 10:58
28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还我蓝天355
04-01 10:58
04-01 10:58
42
1
[
玻璃吧
]
多头很猛今天,放心上
龙空龙888
04-01 10:47
04-01 10:58
33
0
[
燃油吧
]
十几万手国泰一家就能控盘
做空捡钱
04-01 10:58
04-01 10:58
38
0
[
碳酸锂吧
]
给我满仓多进了算了
原油150美刀
04-01 10:47
04-01 10:57
86
1
[
国债期货吧
]
下跌我吃定了,上帝也留不住他,我说的!
独立自主de凌
04-01 10:54
04-01 10:57
97
6
[
红枣吧
]
东财在多榜,大概率下跌
期货哲
04-01 10:10
04-01 10:57
35
0
[
燃油吧
]
空先平,下不去,也不敢做,压着不张,内盘无外资,这要是外资也能做中国的油,那怕什
HX8W9965897
04-01 10:57
04-01 10:57
137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澳洲发往中国的量829万吨,环比减少700万吨。巴西发运量502万吨,,春
股友78333M0H
04-01 10:05
04-01 10:57
91
5
[
纯碱吧
]
玻璃今天有翻红的机会,纯碱没啥动静
如若初相见
04-01 10:19
04-01 10:57
32
0
[
沪金吧
]
垃圾
一路向北158
04-01 10:57
04-01 10:57
56
0
[
永安期货吧
]
涨幅还是垫底,还有的跌!不要上主力的当!
健康之夏佐
04-01 10:57
04-01 10:5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4.1周三重点财经数据与事件!
亮哥日进斗金
04-01 10:57
04-01 10:57
29
0
[
NYMEX原油吧
]
好
基民8DQacB
04-01 10:56
04-01 10:56
105
1
[
生猪吧
]
是不是以后都不参考猪粮比进行收储了,意味着以后不再进行收储操作?
股友RMHc8n92
04-01 10:52
04-01 10:56
65
1
[
尿素吧
]
尿素就是下一个动力煤,主力也不来了,因为这个不适宜炒
股友Pmki9H
04-01 10:50
04-01 10:56
79
1
[
沪银吧
]
期货小龙虾战神一号刚给白银多单出平仓建议
闪飞量化
04-01 09:14
04-01 10:56
37
0
[
沥青吧
]
看样子美伊要和谈了,或者暂时打不起来。
股友Z5IBxW
04-01 10:56
04-01 10:56
57
1
[
鸡蛋吧
]
鸡蛋换月好快啊,空单全平了,干多单等机构拉升
今年盈利超去
04-01 10:53
04-01 10:56
16
0
[
焦煤吧
]
呕心死了,的每次都这是这样的
股友e889619c
04-01 10:56
04-01 10:56
65
1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真的有人相信会和谈吧????
股友1987z3R1
04-01 10:20
04-01 10:56
37
0
[
甲醇吧
]
今天可以抄底了。目标4000
一起和气生财
04-01 10:56
04-01 10:56
28
0
[
A50期指吧
]
看看韩孑
凯撤
04-01 10:56
04-01 10:56
38
1
[
碳酸锂吧
]
拉起来逼仓泰君和中信,让这两个大空头
百米高的铁韭
04-01 10:50
04-01 10:56
42
2
[
玻璃吧
]
东财家人反攻泰迪了吗???泰迪咋被吓逃了,上周也是增仓10万手,后来直接拉高全逃
价值投资老朱
04-01 10:50
04-01 10:56
135
11
[
棉花吧
]
昨天庄家已经抛空抄底了,不要怕一旦原油暴涨,棉花立马起飞
我是小刘82
04-01 09:25
04-01 10:56
36
0
[
豆粕吧
]
擦涨起来一点就砸下来
股友1x91z783
04-01 10:56
04-01 10:56
1128
29
[
生猪吧
]
亏惨了,在生猪和玻璃上亏了30万了,不设止损的后果!
pussyholder
03-31 14:56
04-01 10:56
32
0
[
纯碱吧
]
我可能要错过你了
疯狂的油渣
04-01 10:56
04-01 10:56
37
1
[
沪镍吧
]
现在没啥行情,也就2000点震荡
趋势王一
04-01 09:47
04-01 10:56
65
1
[
苯乙烯吧
]
做多就做最强的,做空就做最弱的。这么强空头还敢做么?
清晨阳光175
04-01 10:34
04-01 10:55
41
1
[
玻璃吧
]
涨停板
让献b
04-01 10:50
04-01 10:55
118
4
[
白糖吧
]
目前移仓到2609合约上,升与跌的行情趋势为2609合约决定了。
寂莫如雪岁月
04-01 09:27
04-01 10:55
30
0
[
甲醇吧
]
泰迪做空
做空甲醇稳赢
04-01 10:55
04-01 10:55
11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三连阳强势反弹,ADP数据今夜定乾坤
张津镭
04-01 10:55
04-01 10:55
29
0
[
白糖吧
]
割了赶紧大跌,我在进厂,暂时观望
小溪边
04-01 10:55
04-01 10:55
28
0
[
LPG吧
]
拉到7900
鱼三宝
04-01 10:55
04-01 10:55
34
0
[
甲醇吧
]
工厂套保才是多头的噩梦,让子弹再飞一会
snobgirl
04-01 10:55
04-01 10:55
30
0
[
塑料吧
]
全仓买入多
沉默一下
04-01 10:55
04-01 10:55
61
2
[
生猪吧
]
多头做好了,准备下跌了,
行者天杰
04-01 10:52
04-01 10:55
50
2
[
白糖吧
]
5370关键位置,看下有没有,接多的机会!
永无止静
04-01 10:42
04-01 10:55
36
0
[
甲醇吧
]
别演了,一会儿又要拉升,散户们上啊
耐耐心心上上
04-01 10:55
04-01 10:55
29
0
[
碳酸锂吧
]
量太小,做市商下班了
卢运行
04-01 10:55
04-01 10:55
30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股友r592W762
04-01 10:55
04-01 10:55
377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后天开始大跌,立贴为证
定时大锅饭
03-25 15:01
04-01 10:55
33
0
[
铁矿石吧
]
既然你们知道闭着眼睛买涨都挣,主力不懂?抽了梯子就好笑咯
小二彡上酒
04-01 10:54
04-01 10:54
76
4
[
氧化铝吧
]
2800埋伏多单了
無涯子
04-01 10:49
04-01 10:54
32
0
[
原油吧
]
都在等消息
主力被我丁上
04-01 10:54
04-01 10:54
20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这个到底咋回事,估值方式有问题还是人为操作压低的
欢快的司马亚
04-01 10:46
04-01 10:54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啥也不说了,十手多单已经梭哈,看好上两万点。
最后一个多头
04-01 10:54
04-01 10:54
119
2
[
沥青吧
]
沥青的节奏把握比燃油好
股友e5991207
04-01 09:50
04-01 10:54
13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面3块多成本的还大有人在,只要这批人不割,溢价就一直会存在
进取的许博弘
04-01 10:44
04-01 10:54
40
0
[
沪银吧
]
现在是美债的避险逻辑消失那用什么避险只有黄金和白银
股友c03938Y0
04-01 10:54
04-01 10:54
57
1
[
玻璃吧
]
真恶心还反弹还给多散希望还要套人
GT顺势而为
04-01 10:41
04-01 10:53
27
0
[
甲醇吧
]
05暂无大减仓,不见兔子不撒鹰吗?地缘的情况,外围似乎不是很买账,或许还会有反复
股友92Ln3686
04-01 10:53
04-01 10:53
36
0
[
沪银吧
]
看空,不敢做多
瀑布后面全是
04-01 10:53
04-01 10:53
43
0
[
螺纹钢吧
]
增仓三万多,连70都没摸下,还是弱反弹
强强118
04-01 10:53
04-01 10:53
175
1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和甲醇稳健发育,先减仓一半,剩下轻仓看反弹
猴哥说期a
03-31 22:52
04-01 10:53
21
0
[
丁二烯胶吧
]
空空空2606,上去就空
甜倒闭了
04-01 10:53
04-01 10:53
88
3
[
白糖吧
]
全仓多,机会来了快跟上
最爱长毛象93
04-01 10:34
04-01 10:53
175
3
[
沪铜吧
]
二季库多家大型冶炼公司进入停产检复期立即向上抢筹码↑...
PSR股市观察
04-01 06:11
04-01 10:53
45
0
[
原油吧
]
主做05羡慕06已经连续两个类似跌停的捡漏了
Charlin2000
04-01 10:53
04-01 10:53
133
6
[
瑞达期货吧
]
反弹无力,新一轮下跌即将开始,我之前说了,前几天进的两年之内别想回本,只有割肉
股友322p6p01
04-01 10:32
04-01 10:5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清仓,拜拜
还能上千个涨
04-01 10:53
04-01 10:53
5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垄断联盟操纵期货市场有处罚吗?
股友gNtE9e
04-01 10:48
04-01 10:52
45
2
[
生猪吧
]
继续等待8900的新低点
股友o79n5272
04-01 10:45
04-01 10:52
31
1
[
氧化铝吧
]
管好你自己的小爪子别乱开多
燃烧回忆
04-01 09:25
04-01 10:52
128
4
[
沪金吧
]
黄金。我做多了。
中原长线慢跑
03-27 05:04
04-01 10:5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强调一遍4684位置已经发车北上了,终点站也是看向4740位置,黄金的回调就
云开雾散dfyg
04-01 10:52
04-01 10:52
27
0
[
苯乙烯吧
]
化工第一股,你和轮胎绝世无双
甜倒闭了
04-01 10:52
04-01 10:52
34
0
[
生猪吧
]
千万不要买多,现在还在诱多,给人感觉跌不下去了。随时都可能大跌。
后悔进股市12
04-01 10:52
04-01 10:52
35
0
[
红枣吧
]
最后一个急跌2点到3点才是底部
必中777万
04-01 10:52
04-01 10:5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行情开盘上涨趋势明显,一度站上4728一线位置。实盘黄金给到468
彪悍金主L556
04-01 10:52
04-01 10:52
285
2
[
NYMEX原油吧
]
10:32:21【数千名美军士兵正前往中东“布什”号航母计划与三艘驱逐舰前往中东
我叫周多鱼
04-01 10:46
04-01 10:52
32
1
[
氧化铝吧
]
横盘横一会瀑布,反复这样深不见底
沉默是金1338
04-01 10:43
04-01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380
8381
8382
8383
8384
8385
8386
8387
8388
8389
8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