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1
[
豆二吧
]
加油股友们,祝各位顺利拿到今天的盈利
新人入市探情
04-01 10:37
04-01 11:05
75
1
[
菜粕吧
]
有点力竭了,是不是跌不动了
明年的秋天
04-01 11:01
04-01 11:05
33
0
[
碳酸锂吧
]
上涨没动力,下跌有压力
天才交易员之
04-01 11:05
04-01 11:05
68
4
[
黄金/美元吧
]
挂个4595/4578多单,目标4650-4725,休息
dubs李姐bhs9
04-01 01:17
04-01 11:04
64
3
[
丁二烯胶吧
]
加20手空,做个小T,到17000抛出去,我就看你有没有能力拉到20000
一年赚八倍
04-01 10:11
04-01 11:04
37
0
[
沪金吧
]
哥,我真的求你了快上去吧
居亦jy
04-01 11:04
04-01 11:04
64
1
[
丁二烯胶吧
]
卫星化学报价-700快跑,不然挂山顶了
一天2个点胜
04-01 11:02
04-01 11:04
53
2
[
玻璃吧
]
真停火涨幅榜前列的应该是房地产股但现在是倒数说明根本停不了
股友K3CeJp
04-01 10:54
04-01 11:04
38
0
[
甲醇吧
]
没意思,清仓走人,小亏
农子乔168
04-01 11:04
04-01 11:04
28
0
[
丁二烯胶吧
]
随时瀑布,一手做空玩玩不要多,就一手
股友123E90t5
04-01 11:03
04-01 11:03
27
0
[
碳酸锂吧
]
雄起来
股友361M65C7
04-01 11:03
04-01 11:03
32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破4000
静谧悠然的照
04-01 11:03
04-01 11:0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26-4-1【黄金延续强势破高,日内顺势低多为主】昨日(3月31日,星期二)黄金
金Lu1500771
04-01 11:03
04-01 11:03
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安排在4680的多成功上涨到4689,短线上来已有不错的收获,行情反复低多震
雪baoxue1699
04-01 11:03
04-01 11:03
25
0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这么弱
股友361M65C7
04-01 11:03
04-01 11:03
23
0
[
碳酸锂吧
]
啥时候开砸,是多平还是空平?
股友hu293279
04-01 11:03
04-01 11:03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奇葩的
股友63A053T3
04-01 11:03
04-01 11:03
30
0
[
塑料吧
]
强势吧,全仓多
沉默一下
04-01 11:03
04-01 11:03
30
0
[
纸浆吧
]
恶心
赵猜猜
04-01 11:03
04-01 11:03
33
0
[
生猪吧
]
跌倒成本价了,猪该饿死了
狭路相逢道且
04-01 11:03
04-01 11:03
33
0
[
生猪吧
]
平开再下跌300点,然后再拉回去,等于没涨啊,然后下午再跌回去。明早再接着这样玩
熊来了快跑啊
04-01 11:03
04-01 11:03
41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年废了,脏东西
第六年小韭菜
04-01 11:02
04-01 11:02
88
2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品种完全被控盘了,不要碰了,交易所也一点措施没有,涨跌全看主力
股市小同志
04-01 10:41
04-01 11:02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卫星化学报价降700昨天都没人要
一天2个点胜
04-01 11:02
04-01 11:02
75
1
[
橡胶吧
]
昨晚上不是应该绿吗?怎么还反包了,昨天白天的跌是什么原因
翻身口袋
04-01 10:08
04-01 11:02
36
1
[
丁二烯胶吧
]
能不能涨到3万,让我财富自由
平静的苗寄琴
04-01 10:59
04-01 11:0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场】第一单:现价4689已进场试空,4699补,目标4660
傅哥短线
04-01 11:02
04-01 11:02
31
0
[
甲醇吧
]
涨起来
涨跌不愁
04-01 11:02
04-01 11:02
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的宝贝…嘻嘻嘻。石油冲突没结束啦。aa近节假日资金会撤的。周五到周二会有砸盘局
A股入我怀
04-01 11:02
04-01 11:02
33
0
[
铁矿石吧
]
下800就这么难上850努力
事在人为j
04-01 11:01
04-01 11:0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感觉大趋势要来了,一定会停战的,伊朗已经有点松口了,今天关键4660,能站稳
阿柚金手
04-01 11:01
04-01 11:01
28
0
[
碳酸锂吧
]
加多
风度的钮蕊
04-01 11:01
04-01 11:01
30
0
[
丁二烯胶吧
]
小品种就是牛,无法无天
西郊蛇壬
04-01 11:01
04-01 11:01
29
0
[
生猪吧
]
一天都不会给多头好脸色。杀到他们疯言疯语,涨50点都快乐到不行。
唯一真神j
04-01 11:01
04-01 11:01
43
2
[
焦煤吧
]
44空了10手要求不高到30止盈今天就知足了!
股友6259323A
04-01 10:39
04-01 11:01
40
2
[
焦煤吧
]
管不住手了多一下,只多一下
东南望
04-01 10:33
04-01 11:01
55
0
[
橡胶吧
]
今天看涨停
浮生若梦444
04-01 11:01
04-01 11:01
77
1
[
黄金/美元吧
]
4/1昨日4530多早盘最高反弹4724超过190+空间/底仓持有,短线回落下方
霖齊32718616
04-01 10:48
04-01 11:0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太黑了
股友3Qq7TT
04-01 11:01
04-01 11:01
24
0
[
碳酸锂吧
]
攻不上去啊
靠又爆仓了
04-01 11:01
04-01 11:01
45
2
[
豆二吧
]
期货到底玩的是什么,到底是实物,还是盘中波动,还是高频亏钱加手续费
点滴的章芳4
04-01 10:10
04-01 11:01
33
0
[
纸浆吧
]
看我名字
纸浆主力无线
04-01 11:00
04-01 11:00
29
0
[
白糖吧
]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爱着你好
04-01 11:00
04-01 11:00
40
0
[
菜粕吧
]
多空双方不用猜,猜了也没用,多空方向在鸡群的手里,它今天可以投入做空资金砸盘,也
天汇九宫守月
04-01 11:00
04-01 11:00
45
2
[
豆二吧
]
看不懂看不懂,他真的有自己的想法,
回本就行2
04-01 10:07
04-01 11:00
23
0
[
原油吧
]
化工基本甩掉原油了
股友ERzcr1
04-01 11:00
04-01 11:00
30
0
[
烧碱吧
]
$烧碱605(CZCE|SH605)$
财不入急门等
04-01 11:00
04-01 11:00
37
0
[
焦煤吧
]
又把人磨叽的火一次次滴,能不能向螺纹学习学习
笑哈哈567
04-01 11:00
04-01 11:00
82
1
[
烧碱吧
]
大厂长协价660元散单700左右,再加上液氯暴涨,烧碱有得调整了,说来真巧,各种
Jason_gghf
04-01 10:45
04-01 11:00
54
0
[
玻璃吧
]
天津一条浮法玻璃生产线计划今日放水期货4月1日讯,台玻天津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线设计
股友0P261M02
04-01 11:00
04-01 11:00
33
0
[
PTA吧
]
诱空,做多
沉浮有生
04-01 11:00
04-01 11:00
23
0
[
生猪吧
]
回到10080点,听到没有
港农香港农民
04-01 11:00
04-01 11:00
32
0
[
PTA吧
]
外盘油价涨了
沉浮有生
04-01 11:00
04-01 11:00
60
2
[
玻璃吧
]
现在还不做多的我劝你也别做了,等你涨到2000在去追就晚了
尊重的王小达
04-01 10:53
04-01 11:00
30
0
[
生猪吧
]
拿出10分钟拉300的速度
西郊蛇王小号
04-01 11:00
04-01 11:00
47
2
[
纯碱吧
]
价格高,库存高不做空等啥呢
股友7R82q702
04-01 10:54
04-01 11:00
51
2
[
焦煤吧
]
看这意思国泰把空单平完也上不去
冲着圆梦来的
04-01 10:44
04-01 11:00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逼空的妹妹
04-01 10:12
04-01 10:59
65
1
[
螺纹钢吧
]
多头加仓上涨,谁敢做空?
潇洒不羁的齐
04-01 10:46
04-01 10:59
30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家熬不住倒闭的只能越来越多
糊里糊涂买稀
04-01 10:59
04-01 10:59
87
2
[
沪银吧
]
昨晚上头了被量化割了先亏1万左右,后面冷静下来了,用智慧打败了量化,又捞回来了1
大胆天王
04-01 10:53
04-01 10:59
86
1
[
苹果吧
]
你们放心,苹果期货怎么可能让你们赚到钱,大家可以看K线,从去年6月苹果一直涨,连
好好学习才能
04-01 10:53
04-01 10:59
32
0
[
欧线集运吧
]
多
蝸牛小仔仔
04-01 10:58
04-01 10:58
68
0
[
玻璃吧
]
这种情况在我的预期之内,如果不涨不跌,我多空合计损失一半的资金,然后我就可以打算
亏损截断禁止
04-01 10:58
04-01 10:58
31
0
[
棕榈油吧
]
这伙人厉害,加油涨上去,这品种是真真切切的收割机!
股友3797120U
04-01 10:58
04-01 10:58
37
0
[
碳酸锂吧
]
160000的承接还很强势,下午企稳的话试试多单看170000附近的压力吧
股友61X5980K
04-01 10:58
04-01 10:5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午布局第二波4679多单再次上来4689一线,稳健出完上看减仓!!!
陈宝看金市
04-01 10:58
04-01 10:58
41
1
[
豆二吧
]
典型的资金盘必涨无疑,跌不下来的
真正大空头
04-01 10:52
04-01 10:58
32
1
[
丁二烯胶吧
]
谁给我一个举报电话
一天2个点胜
04-01 10:55
04-01 10:58
11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益价买的太不理智了,现在亏的心痛。它的价值是紧跟指数的,指数处于下跌途中,回上益
股友rE0C1t
04-01 10:58
04-01 10:58
36
0
[
铁矿石吧
]
这头铁太,资本的力量强大啊
莫茗荃
04-01 10:58
04-01 10:58
76
1
[
锰硅吧
]
$锰硅605(CZCE|SM605)$
木果果木果
04-01 10:14
04-01 10:58
28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还我蓝天355
04-01 10:58
04-01 10:58
42
1
[
玻璃吧
]
多头很猛今天,放心上
龙空龙888
04-01 10:47
04-01 10:58
33
0
[
燃油吧
]
十几万手国泰一家就能控盘
做空捡钱
04-01 10:58
04-01 10:58
38
0
[
碳酸锂吧
]
给我满仓多进了算了
原油150美刀
04-01 10:47
04-01 10:57
86
1
[
国债期货吧
]
下跌我吃定了,上帝也留不住他,我说的!
独立自主de凌
04-01 10:54
04-01 10:57
97
6
[
红枣吧
]
东财在多榜,大概率下跌
期货哲
04-01 10:10
04-01 10:57
35
0
[
燃油吧
]
空先平,下不去,也不敢做,压着不张,内盘无外资,这要是外资也能做中国的油,那怕什
HX8W9965897
04-01 10:57
04-01 10:57
137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澳洲发往中国的量829万吨,环比减少700万吨。巴西发运量502万吨,,春
股友78333M0H
04-01 10:05
04-01 10:57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8378
8379
8380
8381
8382
8383
8384
8385
8386
8387
83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