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8
2
[
不锈钢吧
]
提醒已获利90点
期海纵横之T
08-30 22:56
08-31 07:22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想到了1950差不多也到了,但是还是没有拿住
期海纵横之T
08-31 07:22
08-31 07:22
110
0
[
A50期指吧
]
轻舟已过万重山
朝气蓬勃的温
08-31 07:22
08-31 07:22
114
0
[
白糖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8-31 07:21
08-31 07:21
129
0
[
原油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8-31 07:20
08-31 07:20
149
0
[
螺纹钢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8-31 07:20
08-31 07:20
124
1
[
原油吧
]
他,外盘完全跟着内盘在走
摆摊卖忧伤
08-31 01:13
08-31 07:19
131
0
[
COMEX黄金吧
]
W底突破了加仓
基民PgH3B5
08-31 07:19
08-31 07:19
305
0
[
玻璃吧
]
夜盘拉升之后,再无破分时均线,多头控制节奏,不要放空不要放空!今天不涨停板,明天
降龙屠妖
08-31 07:19
08-31 07:19
1197
1
[
纯碱吧
]
纯碱资金流出,全网第一,乘玻璃拉高逃跑,现货昨天不涨,今天大跌,因为贸易商有两周
基民gjvmuy
08-31 07:05
08-31 07:18
255
0
[
螺纹钢吧
]
财政部:加力提效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界面新闻14小时
ai爱拼就会赢
08-31 07:15
08-31 07:15
205
0
[
铁矿石吧
]
财政部:加力提效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界面新闻153评
ai爱拼就会赢
08-31 07:15
08-31 07:15
966
3
[
玻璃吧
]
虽然三个持仓是盈利状态,但是今晚总感觉不舒服,401玻璃空单亏损回撤利润太多。3
洛洛AN
08-31 00:14
08-31 07:14
684
8
[
尿素吧
]
尿素晚上还没开盘吗?
St茅台退
08-30 21:10
08-31 07:14
223
0
[
糖11吧
]
又拉高出货了,除了第一轮上涨是找顶,后面已经做过三次拉高出货的动作了,基金和投机
股友7D169718
08-31 07:14
08-31 07:14
237
3
[
碳酸锂吧
]
等10万我做多[坏笑][坏笑][坏笑]
心胸开阔之小
08-31 02:49
08-31 07:14
179
1
[
豆油吧
]
白天最低点开的多,平在晚上最高点,然后空了平在最低点,[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30 23:02
08-31 07:14
457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是地产和券商,科技调整。
妖王擒妖
08-31 06:18
08-31 07:13
121
2
[
PVC吧
]
尾盘15分钟拉到6350,明早高开6400然后就可以砸了
无根浮赢空欢
08-30 22:41
08-31 07:12
333
4
[
COMEX黄金吧
]
坚决做多黄金[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31 04:35
08-31 07:11
25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我们国内油价还上涨呢?不明白
精做股市
08-24 21:53
08-31 07:10
843
2
[
纯碱吧
]
CCYKSZ,神啊,1170明天能到了吗?[奸笑][奸笑]
阿亮哥186
08-31 02:10
08-31 07:08
410
1
[
纯碱吧
]
认准一个方向轻仓,别当墙头草,容易两边打脸!
心想事成yww
08-31 07:02
08-31 07:08
133
0
[
A50期指吧
]
又在贬值呢
京东第一极
08-31 07:07
08-31 07:07
2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直接空,下跌趋势中的反弹诱多
股友683O67K5
08-30 22:26
08-31 07:06
253
0
[
螺纹钢吧
]
不停的挂单又撤单,不知道想干啥,累不累,房地产都这个鸟样啦,赶紧跌吧[想一下][
碱直无理
08-30 22:41
08-31 07:06
121
0
[
A50期指吧
]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阿[捂脸]
迷离星辰
08-31 07:06
08-31 07:06
672
3
[
COMEX白银吧
]
啥情况,一下最高点开盘
账户已注销
08-31 06:20
08-31 07:06
59
1
[
黄金/美元吧
]
出来说打损了的业务员也不招人讨厌,不出声儿的就有点……
整洁的康港
08-30 23:18
08-31 07:05
536
0
[
螺纹钢吧
]
请接着涨,台风要来了!工地又都要停工了!
厦门金禾老牛
08-30 23:47
08-31 07:05
249
1
[
燃油吧
]
30的多,家人们开多啊
朝夕之
08-31 05:34
08-31 07:04
819
3
[
玻璃吧
]
玻璃01合约动能逐步转强,小时架构下,上行突破60日均线,逐步转强。基本面、政策
五险一金
08-31 03:08
08-31 07:03
373
10
[
PTA吧
]
看跌期权高开根本不显示,赚了都不让平,然后显示了,直接就是直接落到最底下。
刘云天1
08-30 21:34
08-31 07:03
96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小甜甜爱吃肉
08-31 07:03
08-31 07:03
353
1
[
糖11吧
]
击穿26元就投降好坏看这一把[下跌][下跌][下跌]
穷得只能炒股
08-30 19:23
08-31 07:02
759
2
[
玻璃吧
]
明天所有标,图形都是多头准备跑路的走势,特别是氧化铝,白糖,玉米,油脂,橡胶都是
沈采奕奕
08-31 04:38
08-31 07:02
665
3
[
玻璃吧
]
玻璃行业自6月底以来行业主动推动的旺季预期或临近尾声,后期玻璃行业或将中期调整。
五险一金
08-31 01:53
08-31 07:02
1122
6
[
玻璃吧
]
01合约明天开盘就空,止损设1800可以吗?
悠悠霸霸
08-31 00:49
08-31 07:01
412
1
[
玻璃吧
]
本来是专心玩棉花的下午看玻璃很坚挺开了五手多单玩玩,真是没想到居然赚了一万多再坚
桃之00妖妖
08-31 00:58
08-31 07:01
142
0
[
豆油吧
]
哦吼
股友BhCQwA
08-31 07:01
08-31 07:01
720
2
[
沪银吧
]
挂的6000空单居然也成交了
白银进出口商
08-31 03:08
08-31 07:00
487
0
[
玻璃吧
]
今天再涨停。走势跟昨天一模一样的。复制纯碱走势。同一个主力,同一个配方。
万事顺利6666
08-31 06:35
08-31 07:00
497
7
[
A50期指吧
]
一个晚上,不信你白天还能一直硬
望穿秋水10
08-31 04:35
08-31 07:00
331
3
[
玻璃吧
]
没平仓的兄弟出来说说想法[哭]
基民e37l6851
08-30 23:02
08-31 06:59
33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真有这么紧张吗?
股友ZbROws
08-30 18:06
08-31 06:56
794
2
[
玉米吧
]
黑龙江乙醇玉米最新价格30水1.07以上一斤,刨去货车装卸,烘干,人工,损耗等费
股友eLrrcz
08-30 15:24
08-31 06:51
363
2
[
COMEX白银吧
]
拉升外盘,诱多。空头主力坏得很。
股友NUc1QX
08-30 21:57
08-31 06:51
8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
是历史也是警
08-31 06:50
08-31 06:50
295
2
[
沪银吧
]
中财中财、中信、囯泰君安三个苟
安易资本
08-30 22:15
08-31 06:50
244
1
[
鸡蛋吧
]
家人们,一路看涨
n385100
08-30 20:36
08-31 06:49
150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赚五万,明天这里不来了,告诉赚钱还得让人诋毁,小人太多了。
股友363035X7
08-30 21:08
08-31 06:49
910
4
[
玻璃吧
]
翻玻璃的历史k线,问一下,20年5月到21年8月之间一年多时间里,玻璃什么基本面
能不能挣钱呢
08-30 23:44
08-31 06:49
290
1
[
沪银吧
]
这么多做多的b
涨到_头晕目
08-31 00:31
08-31 06:47
740
6
[
玻璃吧
]
有啥支持大涨的价值逻辑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30 23:01
08-31 06:44
139
0
[
硅铁吧
]
龙抬头
期离悬梁刺股
08-31 06:43
08-31 06:43
481
4
[
不锈钢吧
]
15600空单还有救吗
TODD涛
08-30 23:28
08-31 06:42
140
1
[
纯碱吧
]
没意思,全诱空,跌一点也只是多头获利了结
持有十年就是
08-30 23:23
08-31 06:41
182
0
[
纯碱吧
]
空311
升斗小民1611
08-31 06:40
08-31 06:40
148
0
[
纯碱吧
]
,一直不知道311为什么和比涨幅不同步,今远月也不一样,一夜没睡,分析持仓,
升斗小民1611
08-31 06:38
08-31 06:38
526
8
[
白糖吧
]
这个价位做多白糖?风险得多高?
我是大庄家割
08-30 21:44
08-31 06:36
7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 货 黄 金 , 现 价 1 9 4 3 - 1 9 4 4 位 ,
老杨看期货L
08-31 03:11
08-31 06:36
480
1
[
COMEX白银吧
]
外盘白银主力是换合约了吗?
期货里的白
08-31 06:17
08-31 06:35
116
0
[
碳酸锂吧
]
听说要跌倒10元一顿,我等着
东方财富888
08-31 06:35
08-31 06:35
974
4
[
天然气吧
]
跳水了,天燃气期货果然跳水了,最近大盘这么好,反而越来越不好做了。
等水漫了桥
08-29 13:59
08-31 06:34
564
6
[
玉米吧
]
周五晚上尾盘出逃,难道是去股市接盘了?
红吉绿利
08-27 18:29
08-31 06:28
170
0
[
COMEX黄金吧
]
白云做空,晚上做多,打爆多头
追随之人
08-31 06:27
08-31 06:27
444
12
[
玉米吧
]
又放量了!有人已经转向。是不是主力呢,不好说。秋收在望,大方向依然看震荡。玉米收
无极空空
08-16 20:27
08-31 06:26
637
10
[
沪银吧
]
白银有可能上7千
赖名文
08-25 22:08
08-31 06:26
269
0
[
苯乙烯吧
]
听说应该是那个笨乙烯制造厂突然停产了。
狙击手48行不
08-31 06:17
08-31 06:17
241
0
[
天然气吧
]
趋势已经形成,不要和趋势对抗
汪汪队超级队
08-31 06:13
08-31 06:13
110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白天啥都绿
账户已注销
08-31 06:11
08-31 06:11
311
4
[
苹果吧
]
明天不会跌,后天也不会跌,下周初可能还要拉一下。真的。
著名的王小妮
08-30 14:55
08-31 06:10
186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听到你小子连续涨没办法了可能很快就要到来了小日本都已经新高几个月了该轮到
刘李苧欣
08-31 06:06
08-31 06:06
333
4
[
橡胶吧
]
明日再战
forever笑看
08-30 23:29
08-31 06:04
191
1
[
苯乙烯吧
]
多呢,谁说我是托?总叫你们不要多,又不信我,你要亏钱我也没办法
股友232cd015
08-30 23:05
08-31 05:58
223
1
[
苯乙烯吧
]
疯狂加空
股友232cd015
08-30 22:45
08-31 05:56
206
0
[
沪铜吧
]
逻辑都没有搞懂就敢空,真佩服楼下这群空头
股友61RY1119
08-31 05:53
08-31 05:53
2691
8
[
玻璃吧
]
产销出现边际改善 叠加地产政策利好频发 玻璃主力收盘涨9.02% | 玻璃机构要评
玻璃资讯
08-30 17:13
08-31 05:52
205
3
[
纽约金TN12吧
]
只要战争不止,黄金就涨不停。
股友8d910N65
08-29 22:41
08-31 05:48
471
1
[
尿素吧
]
今天开盘价2233
小小的韭菜花
08-31 05:28
08-31 05:4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83491
83492
83493
83494
83495
83496
83497
83498
83499
83500
835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