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9
2
[
NYMEX原油吧
]
靠减产能维持多久,一旦放开必然雪崩,不过这段时间会涨点。
股友59L830c8
08-31 07:57
08-31 08:15
256
4
[
甲醇吧
]
甲醇好像看似空头不出手,一出手就完全碾压多头的形势
如是交易
08-30 22:06
08-31 08:15
95
0
[
A50期指吧
]
先拉高,A股开盘前再下砸!
股友sDlZJX
08-31 08:14
08-31 08:14
114
0
[
A50期指吧
]
看这走势估计跟昨天如出一辙
多文腾达得亚
08-31 08:14
08-31 08:14
110
0
[
甲醇吧
]
401任然是多头趋势,今天日线翻红,再次突破前高,站上2600以上。
不扛单顺势而
08-31 08:10
08-31 08:10
248
1
[
A50期指吧
]
虽然我看多,但是吧,每天都是开盘自己人在做空[微笑]
黄师傅股谈风
08-31 08:01
08-31 08:10
30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会涨到哪里?能创新高吗?
亮点1
08-31 07:48
08-31 08:10
310
1
[
豆粕吧
]
这么多人叫空看来还没到空的时候[捂脸]等哪天你们都不叫了我再来空
股友9E09v621
08-31 02:23
08-31 08:09
465
2
[
焦煤吧
]
焦煤2401合约焦煤日间盘面止跌反弹,期价收于1519.5元/吨,涨幅为2.5%
Au戴胜
08-30 22:38
08-31 08:09
308
0
[
沪银吧
]
昨夜走势进行一个段意总结:昨夜外盘飞起,内盘高开一度冲破6000势如破竹,然后高
庄稼们们的指
08-31 08:07
08-31 08:07
238
2
[
玻璃吧
]
被你搞得生不如死
怎么配名字
08-31 06:55
08-31 08:06
141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一定是爆啦,被别的商品带上去
股友vpyhQu
08-31 08:06
08-31 08:06
135
0
[
乙二醇吧
]
增产增产增产增产
大股市小滑头
08-31 08:06
08-31 08:06
642
3
[
纯碱吧
]
纯碱吧里怎么全是哭天喊地赔钱的?
期货路漫漫
08-31 07:15
08-31 08:06
224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周四,没有例外高开并且低走……反弹结束
诚实之阿克索
08-31 07:06
08-31 08:05
1440
11
[
纯碱吧
]
我多头就是不服有种再跌300点你不跌我都看不起你
账户已注销
08-29 01:42
08-31 08:05
1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虽有利好但库存继续上升,焦炭提降成本下行以震荡为主。
一丈阳光8461
08-31 08:05
08-31 08:05
243
3
[
豆油吧
]
空头49万持仓,多头39万持仓,整整大于10万,持仓多的被持仓少的天天绞杀。这玩
Tian929
08-30 22:11
08-31 08:04
96
0
[
期货吧
]
决战8月份最后一天
老约翰带着小
08-31 08:03
08-31 08:03
116
0
[
碳酸锂吧
]
天齐,赣锋都受不了价格下跌加入期货了。看来做空保本是未来趋势了。
股友3C887738
08-31 08:03
08-31 08:03
398
4
[
COMEX白银吧
]
基本上晚上内盘高开低走了,利用外盘,来引发内盘的假性抄底接盘,内盘庄稼真的会玩[
庄稼们们的指
08-30 20:16
08-31 08:03
9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小心,今天我半导体解套,我要砸盘啦。
老上海克勒
08-31 08:02
08-31 08:02
506
3
[
玻璃吧
]
泰迪又出妖娥子。
賞金獵人
08-31 07:43
08-31 08:01
362
0
[
沪金吧
]
王金盛8.31黄金今日反弹近尾声,谨防一泻千里!白银走势原油策略
王金盛每日分
08-31 08:00
08-31 08:00
123
0
[
尿素吧
]
准备好了吗兄弟们,高开,跟空头拼了!
股友vpyhQu
08-31 08:00
08-31 08:00
530
1
[
纯碱吧
]
永安的纯碱空单比多单的2倍。
期货总舵主陈
08-31 07:50
08-31 07:59
91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这样有意思吗,大A开盘前就砸收了盘就拉
飞黄大展de子
08-31 07:58
08-31 07:58
1063
5
[
玻璃吧
]
不知为什么,就想空玻璃[想一下]
混沌生道
08-31 06:06
08-31 07:56
124
0
[
铁矿石吧
]
能在800-840震荡一两周,再向上突破对后市会更好[强壮]
lycrane
08-31 07:56
08-31 07:56
101
0
[
豆油吧
]
要调整了,短空一下
顺势_复利为
08-31 07:55
08-31 07:55
460
2
[
A50期指吧
]
股指交割日
给钱就卖
08-31 05:51
08-31 07:55
144
0
[
沪镍吧
]
昨晚逢低多,搞了三次。爽歪歪!今天继续~
乘风破浪的妖
08-31 07:55
08-31 07:55
148
0
[
燃油吧
]
空狗就是空狗,不见棺材不落泪,用8月21日的大阳柱再一次空狗
lgrlxm
08-31 07:54
08-31 07:54
95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大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31 07:53
08-31 07:53
135
0
[
沪金吧
]
,永远是涨
股友07261X0X
08-31 07:53
08-31 07:53
325
0
[
A50期指吧
]
白酒大涨今天
亚麻蝶
08-31 07:49
08-31 07:53
446
2
[
燃油吧
]
昨晚一开盘快速下跌一波是啥意思?
稳健高手
08-31 06:58
08-31 07:53
176
3
[
玻璃吧
]
涨不上去了我先平了,170个点哈哈哈哈,祝各位老板好运
电竞黄子华
08-30 21:57
08-31 07:52
109
2
[
玻璃吧
]
戳戳戳,我就喜欢赌这种涨停跌停的!纯碱赚的钱进玻璃试试
永不碰镍苹果
08-30 14:49
08-31 07:52
9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空狗
lgrlxm
08-31 07:52
08-31 07:52
512
2
[
焦炭吧
]
焦炭2401:焦炭延续底部震荡整理,不过下方逐步有支撑企稳的形态,短期关注行情的
投资界的老船
08-30 12:06
08-31 07:52
225
2
[
玻璃吧
]
明天大概率还要涨停,牛
河狸先生nlu
08-30 22:54
08-31 07:51
12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元[献花]刷新历史新高[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30 23:14
08-31 07:51
97
0
[
纯碱吧
]
这些大神,老师看空者众多,我一手多单就放心了
安静的等风来
08-31 07:50
08-31 07:50
139
2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跳水表演要开始了
淡然处之的
08-31 07:34
08-31 07:47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美盘数据拉升来到压力1945这里了,我们的空单1937-1938的空扫损
莉娜20245007
08-30 20:36
08-31 07:47
154
0
[
纯碱吧
]
几点出库存数据
崔巉巉
08-31 07:46
08-31 07:46
233
1
[
NYMEX原油吧
]
哪里可以做原油?
账户已注销
08-31 06:33
08-31 07:46
558
3
[
COMEX白银吧
]
从2309合约换到2312合约![抓狂][抓狂][抓狂][色][色][色]
ahu186
08-31 07:22
08-31 07:44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有问题净值也不知道什么鬼持仓
股友VrkuyJ37
08-31 07:43
08-31 07:43
202
0
[
COMEX铜吧
]
今天应该到4
华英雄降临
08-31 07:43
08-31 07:43
156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棕榈尾盘操控拉涨50点,老美豆油回调,请不要操控了,不要天天只跟涨不跟跌,
Tian929
08-31 07:42
08-31 07:42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也弄个涨停涨涨人气呀
未来可期9888
08-31 07:41
08-31 07:41
749
4
[
玻璃吧
]
这波玻璃感觉能上1900。可能上到2000。期待[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看山是山看水
08-31 04:25
08-31 07:41
485
5
[
玻璃吧
]
纯碱上段时间高价,玻璃厂有些不生产,库存必然减少。
东方洛一
08-30 23:20
08-31 07:41
312
1
[
沪锡吧
]
怎么看着都是出个长钉,骗人进多头直接拐头栽死的走势,所有标,明天注意,子要
沈采奕奕
08-31 04:29
08-31 07:40
592
2
[
糖11吧
]
最后一分钟跑了2000+手,为毛价格不动?外盘经常看到大单价格不动的情况,不明白
股友7D169718
08-31 07:16
08-31 07:39
222
5
[
豆油吧
]
粮食替代路线来了。
Tian929
08-30 22:12
08-31 07:39
365
3
[
玻璃吧
]
火力全开把房地产商救活,相信建筑材料在后面都会有表现的螺纹钢,PVC,沥青,不要
股友75627hZ2
08-31 07:20
08-31 07:38
747
2
[
纯碱吧
]
期货明天所有标,看图形都是多头准备跑路的走势,特别是氧化铝,白糖,玉米,油脂,橡
沈采奕奕
08-31 04:37
08-31 07:36
125
0
[
燃油吧
]
坚定做空!信念不变,拉在多我都不怕
账户已注销
08-31 07:35
08-31 07:35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中信在强行做空,不怕被打爆吗?
所谓价值投资
08-31 07:34
08-31 07:34
93
0
[
纯碱吧
]
买多杀多,买少杀少
股友683oF306
08-31 07:34
08-31 07:34
107
0
[
纯碱吧
]
继续狂飘
股友683oF306
08-31 07:33
08-31 07:33
377
1
[
纯碱吧
]
为什么一致增加保证金
追梦人张德一
08-31 07:12
08-31 07:32
17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不是A50股指期货交割日?
bisauf
08-31 07:27
08-31 07:32
412
5
[
燃油吧
]
继续空,无视一切外盘,坚定空他
账户已注销
08-30 23:56
08-31 07:32
545
4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要拉银行[哭]
从今走牛
08-31 02:44
08-31 07:30
124
0
[
甲醇吧
]
突破后的回调后期大涨,空仓早平了。
天之尘
08-31 07:29
08-31 07:29
706
6
[
A50期指吧
]
信不信大A一开盘就有铡刀铡下来
伊伊哇哇大叫
08-31 05:29
08-31 07:27
95
0
[
玻璃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8-31 07:27
08-31 07:27
270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三美股成交额第1名英伟达收高0.98%,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成交355.06亿美
最人间
08-31 07:25
08-31 07:25
348
1
[
COMEX白银吧
]
看起画的阴线,实则不断新高。迷之操!
金银财智
08-31 06:38
08-31 07:24
113
0
[
白糖吧
]
今天要变绿
股市挣个生活
08-31 07:24
08-31 07:24
740
0
[
花生吧
]
节日临近 花生备货开启
花生资讯
08-31 07:24
08-31 07:24
430
4
[
碳酸锂吧
]
这种品种深不见底啊!听说成本十万不到!
国色天香的空
08-30 17:06
08-31 07:23
652
1
[
A50期指吧
]
上涨空间不大,估计要2900点左右,上上年牛,是因为之前跌太多
元婴大圆满老
08-31 04:52
08-31 07:23
264
2
[
COMEX黄金吧
]
1900的多果然赚20多美金,中线拿到1950看
期海纵横之T
08-23 21:49
08-31 07:23
170
0
[
纯碱吧
]
你们看到的全部都是假消息,等你嗷嗷待哺以为上3500时,掉头再创新低
股友Api6KJ
08-31 07:22
08-31 07:22
259
1
[
A50期指吧
]
我要上车,我要上车[哭][哭]
广州一代战神
08-31 07:18
08-31 07:2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83490
83491
83492
83493
83494
83495
83496
83497
83498
83499
835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