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燃油吧
]
股市各位是死命做多起不来,这里是死命做空下不去
RETALIATION
08-30 12:10
08-30 12:10
64
0
[
纯碱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你瞅啥789
08-30 12:10
08-30 12:10
67
0
[
A50期指吧
]
这里可能是小阳小阴震荡,个人看重心上行,总得去摸下高点,不然太难看了
无名之辈2876
08-30 12:09
08-30 12:09
239
0
[
纸浆吧
]
期货/小资金账户实盘记录/第九天日盘盘中休市棉花:止盈看情况还得继续做的纸浆:减
Explor
08-30 12:09
08-30 12:09
224
1
[
沪银吧
]
今天已经大阳,上涨乏力,尾市考虑做空空,空
股友Hg6qWj
08-30 11:24
08-30 12:09
21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怎么留言啊,?
红日浴天地
08-30 06:52
08-30 12:08
385
5
[
菜粕吧
]
菜粕你能不能有点职业道德?我3348刚追进去空,就套我25点,真无语了,等着我追
股友GXQE6T
08-29 21:20
08-30 12:08
277
2
[
沪银吧
]
能上6000吗
股友330f1567
08-30 11:29
08-30 12:08
37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1:乙二醇延续底部震荡整理,下方逐步有止跌回升的形态,后续布局建议低
投资界的老船
08-30 12:08
08-30 12:08
162
4
[
纯碱吧
]
就差你一个还没反红了,310快点跟上,涨停跌停在涨,唯我大纯碱,牛鼻
风浪大干到底
08-30 11:20
08-30 12:08
77
0
[
纯碱吧
]
心态不好了,昨天割了今天回涨这么多要命啊
韭菜爱妄想
08-30 12:07
08-30 12:07
32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1:铁矿石延续高位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不变,继续关注高位的回
投资界的老船
08-30 12:07
08-30 12:07
61
0
[
A50期指吧
]
希望跌50点大盘
悟道路漫漫兮
08-30 12:06
08-30 12:06
108
1
[
尿素吧
]
均线都是多头排列,做啥空?我有点知道为啥小散赚不到钱的原因了
wallwn
08-30 11:06
08-30 12:06
5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10:螺纹处于底部震荡整理,下方逐步支撑企稳回升,短期关注行情的回调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08-30 12:06
08-30 12:06
7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还会上,不服的截图[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8-30 12:06
08-30 12:06
331
4
[
螺纹钢吧
]
哈哈 纯碱避险来做螺纹钢,发现这里主力吃香真难看
大白学徒
08-30 10:58
08-30 12:05
182
0
[
原油吧
]
原油2310:原油延续高位震荡整理,回撤修正完成之后再次回升上扬,大级别的趋势形
投资界的老船
08-30 12:05
08-30 12:05
59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新品官宣了,起飞吧
欧诺亚
08-30 12:05
08-30 12:05
141
1
[
纯碱吧
]
郑商所每年都必出妖孽
股友9829K3K1
08-30 11:47
08-30 12:05
84
0
[
玻璃吧
]
空头出来走2步,哑巴了吗?[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只玩豆粕螺纹
08-30 12:05
08-30 12:05
56
0
[
A50期指吧
]
反反着走
fky16888
08-30 12:05
08-30 12:05
73
0
[
玻璃吧
]
啊
只玩豆粕螺纹
08-30 12:05
08-30 12:05
109
1
[
纯碱吧
]
郁闷做闷,我居然去空纯碱,一下就亏好几千
倪达腋11245
08-30 11:29
08-30 12:04
118
0
[
螺纹钢吧
]
空钢多矿,做空利润。现在钢厂利润太高了,危险!
股友3702S6D0
08-30 12:04
08-30 12:04
289
5
[
尿素吧
]
我2238空了有机会嘛,大家给意见
股友0V2830n0
08-30 11:31
08-30 12:04
266
3
[
尿素吧
]
跌了四天差不多一个小时就拉回去了,这波做庄的有点意思,估计出来庄家小散存活率不活
凶残的灰太狼
08-30 11:18
08-30 12:04
108
0
[
棉花吧
]
又新高了,初次提醒应该在60日线。当时有些人说已经是破位了,下跌趋势了。
期海纵横之T
08-30 12:04
08-30 12:04
126
0
[
乙二醇吧
]
马上进去三季度最后一个月了,用乙二醇高峰开始了。煤炭(中国主要煤制乙二醇),冬季
白菜叶子
08-30 12:04
08-30 12:04
135
1
[
纯碱吧
]
309吃到香喷喷的肉了,310你们觉得庄家就放弃了?
多多很多
08-30 11:39
08-30 12:04
181
3
[
铁矿石吧
]
有个神经8月13日刚喊过铁矿要上千,然后连喊16次跌停
黄大仙是苟史
08-16 15:26
08-30 12:04
74
0
[
甲醇吧
]
说了稳稳的2600
股友c79113p8
08-30 12:04
08-30 12:04
2660
2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是要把高开的缺口全补,这牛了100多点,太狠了。
跟着趋势走的
08-28 13:24
08-30 12:03
249
7
[
铁矿石吧
]
夜盘850高开了
电控老李做交
08-25 14:49
08-30 12:03
118
0
[
白糖吧
]
不把空散连坑带骗在磨在爆收拾的差不多了才会跌下来在坑多散又是个骗磨爆
股友7XlQhk75
08-30 12:03
08-30 12:03
94
0
[
淀粉吧
]
淀粉初次提醒好像在2925嘛,快到前高了
期海纵横之T
08-30 12:03
08-30 12:03
218
3
[
尿素吧
]
哎2230多单抗了两天2245走了
灰色空间
08-30 11:19
08-30 12:01
328
2
[
菜油吧
]
我买涨你跌100,买跌你立刻拉升50是吧
TODD涛
08-30 11:28
08-30 12:01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mc智投亏损的客户请围观我
友爱的秦小达
08-30 12:01
08-30 12:01
119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真牛
身为有觉悟的
08-30 11:20
08-30 12:01
296
5
[
铁矿石吧
]
加速跌到750[鼓掌]
如意神牛
08-03 14:32
08-30 12:01
244
1
[
豆粕吧
]
套路啊下午又得
N8滴滴我来了
08-30 11:25
08-30 12:01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mc智投亏损的客户请围观我
友爱的秦小达
08-30 12:01
08-30 12:01
309
1
[
纯碱吧
]
我擦,09拉升300点
AAABBBCC
08-30 11:55
08-30 12:01
69
0
[
LPG吧
]
兄弟们,多起来
剑心1个亿911
08-30 12:01
08-30 12:01
365
3
[
豆二吧
]
豆二减仓还上涨,到底谁在跑路
股友sxm2627
08-30 11:16
08-30 12:00
221
1
[
甲醇吧
]
2571开了多。明牌。
骨股古
08-30 11:37
08-30 12:00
85
2
[
纯碱吧
]
哇,很强势,要不还是开多吧[为什么]
星星呀咧
08-30 11:05
08-30 12:00
138
2
[
尿素吧
]
信不信在起一波破前高上2400[大笑]收割死散空!然后一路向下!
账户已注销
08-30 11:29
08-30 12:00
90
0
[
苯乙烯吧
]
下午空啊
盈利加码
08-30 12:00
08-30 12:00
1487
11
[
尿素吧
]
依托低库存支撑 尿素行情“淡季不淡”
尿素资讯
08-30 10:18
08-30 11:59
2815
12
[
纯碱吧
]
这波空杀空的行情起因,要从远兴能源的阿拉善项目说起。阿拉善项目是天然碱法项目一期
拾壹贰哥
08-29 19:45
08-30 11:59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机构入市引发黄金暴涨,我们给出的策略多单1915,空单1926均已盈利。本周
账户已注销
08-30 11:59
08-30 11:59
1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1850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先看18700,再看18800--18
ainihxp520
08-30 11:52
08-30 11:59
399
3
[
纯碱吧
]
天天这么没道理的干,发个消息跌停,避个谣又涨停。
股友2968Fk88
08-30 11:47
08-30 11:59
6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策略不变,继续看多为主,短线目标1925上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外汇黄金
外汇金市善雅
08-29 21:32
08-30 11:58
70
0
[
豆粕吧
]
还亏12个点
股友339275eQ
08-30 11:58
08-30 11:58
365
2
[
尿素吧
]
9.10月施肥季节,施肥以后才累库,懂吧[微笑]
账户已注销
08-30 09:39
08-30 11:58
327
4
[
纯碱吧
]
经历过21年动力煤的老铁都表示这是小意思
兽医炒股
08-30 11:26
08-30 11:58
62
0
[
纯碱吧
]
空头太难了,[哭][哭]
金火水
08-30 11:58
08-30 11:58
177
5
[
纯碱吧
]
居然要最低买4手[哭]昨晚不够钱不能补仓
宏图四海得尘
08-30 09:10
08-30 11:58
253
1
[
棕榈油吧
]
点位还是昨晚那个点位但是钱没了
切记严于律己
08-30 11:04
08-30 11:57
359
5
[
苹果吧
]
早熟红富士2.4-2.6,果农还接受顺价。
夜游神199719
08-30 10:46
08-30 11:57
91
0
[
尿素吧
]
这种走势空单开盘就得跑
敬畏永远正确
08-30 11:57
08-30 11:57
395
4
[
尿素吧
]
奉劝一句,逆势敢开空的都是高手,是没了解过纯碱一直不断涨停的酸爽吧,三个涨停你的
股友338a6q67
08-30 11:42
08-30 11:57
272
3
[
甲醇吧
]
拿到这周五怎么着也能到2600,到2600止盈
黑龙江张美玉
08-30 11:27
08-30 11:57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美盘后来了一波冲高至1938高位,昨天小雅策略说过看多为主。今天策略,晚
外汇金市善雅
08-30 11:56
08-30 11:56
189
2
[
豆油吧
]
洗的差不多了拉起来吧
念慈悲度众生
08-30 11:20
08-30 11:56
295
3
[
沪银吧
]
完全脱离外盘向上狂奔,真硬!
勤学苦练得天
08-30 11:36
08-30 11:56
68
0
[
A50期指吧
]
关键是昨晚a50太给力了,早上大家又信心满满了,这冲高回落,走不了
希望幸福的人
08-30 11:55
08-30 11:55
668
11
[
纯碱吧
]
我就感觉这个纯碱远期合约没走完,今天纯碱多崆单都是观望为主,大盘大部分品种今天依
账户已注销
08-30 09:28
08-30 11:55
77
0
[
玻璃吧
]
早上卖了,买纯碱或者尿素就完美了
无欲者刚
08-30 11:55
08-30 11:55
83
0
[
尿素吧
]
多多逼人
快乐前行哦耶
08-30 11:54
08-30 11:54
193
0
[
螺纹钢吧
]
周线日线横盘,市场选择方向,多空顶多占一般,3650-----3800这个期间横
大道至简2024
08-30 11:53
08-30 11:53
89
0
[
玻璃吧
]
老子玻璃还剩余二笔空单没有走怎么办?,其他空单全部走了,就剩二笔舍不得走,现在被
gaofubang
08-30 11:53
08-30 11:53
216
5
[
铁矿石吧
]
不跌到多头怀疑自己,估计不会停止
小方哥
08-03 13:58
08-30 11:53
496
10
[
棉花吧
]
神秘力量暂时支撑
独发挥6178
08-30 10:03
08-30 11:5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8.30日看法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8-30 11:53
08-30 11:53
379
2
[
尿素吧
]
下午应该是涨停
剁手了又玩期
08-30 11:38
08-30 11:52
519
7
[
铁矿石吧
]
下周750,多散全部爆光光。2401,650[大笑][大笑][大笑]
黑色系半年翻
07-30 10:58
08-30 11:52
共有帖子数
16534795
篇
首页
上一页
83126
83127
83128
83129
83130
83131
83132
83133
83134
83135
831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