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4
2
[
纯碱吧
]
310波动真大。09跟远月轻微震荡,这货跟瀑布一样……
心态才是盈利
08-30 14:05
08-30 14:17
66
0
[
纯碱吧
]
哦豁开始跳水了[偷笑]
霸绝聆仙途
08-30 14:17
08-30 14:17
107
0
[
棉花吧
]
这点成交量,是吸引不到跟风盘和对手盘的,没有连续的快速上涨,多头利润如何兑现?空
基民RhNmR3
08-30 14:17
08-30 14:17
66
0
[
纯碱吧
]
只要仓位控制的好,小散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账户已注销
08-30 14:17
08-30 14:17
49
0
[
纯碱吧
]
下来了,
输了都要笑
08-30 14:17
08-30 14:17
85
0
[
LPG吧
]
加多宝,它爹又起来了!!!
小强H
08-30 14:17
08-30 14:17
114
0
[
沪镍吧
]
内盘作妖,靠
妖刀22
08-30 14:17
08-30 14:17
169
2
[
碳酸锂吧
]
刚想涨点,就被空头打下来[大笑]
股友1a395I27
08-30 14:01
08-30 14:17
150
1
[
碳酸锂吧
]
就不能牛逼一次,天天尾盘跳水
股友1a395I27
08-30 14:11
08-30 14:17
101
0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很奇怪,卖一价格都不到181600,他怎么成交可以跨越。。。[惊吓]
wxLynn_huang
08-30 14:17
08-30 14:17
353
1
[
南华期货吧
]
滴,开启下跌模式
步非烟ASMR
08-30 13:13
08-30 14:17
79
0
[
纯碱吧
]
的纯碱11,坑死了,砸这么多下来,早早平空,尿素也是
AAABBBCC
08-30 14:17
08-30 14:17
177
3
[
纯碱吧
]
预感正确!
蹭热打铁
08-30 14:03
08-30 14:16
152
0
[
豆粕吧
]
老铁,尿素暴力大涨约5%左右,农产品成本又要大大的增加核算成本了。尿素,又称脲、
繁花啊宝
08-30 14:16
08-30 14:16
60
0
[
甲醇吧
]
尾盘涨停
整洁的梅全
08-30 14:16
08-30 14:16
107
0
[
螺纹钢吧
]
今年跌了将近10%,今年螺纹适合做空.要做多,去做涨幅领先的产品.别在这耗
神赢仙子
08-30 14:16
08-30 14:16
67
0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想的是赶紧涨停我要平仓,做空想的是赶紧下来我要解套……现在这价多空都不
账户已注销
08-30 14:16
08-30 14:16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昨天拉升今天横盘震荡,小心走回踩,压力在1945附近,支撑看1920这里
yina16800
08-30 14:16
08-30 14:16
54
0
[
甲醇吧
]
这货习惯下半场跳水,翻绿
xiake168
08-30 14:16
08-30 14:16
390
1
[
沪金吧
]
沈皓南:黄金真的涨了。
沈皓南
08-30 13:20
08-30 14:16
76
0
[
铁矿石吧
]
你下来我就继续加多
SC自由
08-30 14:16
08-30 14:16
92
1
[
纯碱吧
]
短多,20个点就跑了感谢
钱金袋
08-30 14:12
08-30 14:16
160
2
[
纯碱吧
]
瀑布开始啦!
正不急
08-30 14:07
08-30 14:16
1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是病了吗?怎么没有波动呀?我心目中的螺纹刚每次都能选择提前走出方向,走出
波段跟随
08-30 14:16
08-30 14:16
64
0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
股友208hI335
08-30 14:16
08-30 14:16
100
0
[
尿素吧
]
笑死,就在我成本线磨啊磨
股友D5jNSo
08-30 14:16
08-30 14:16
97
0
[
碳酸锂吧
]
不知道是谁进来了,应该不是量化和做市的,02是非常不活跃的,这个成交量应该是人为
wxLynn_huang
08-30 14:16
08-30 14:16
182
0
[
热卷吧
]
做多热卷。做多热卷
铁狮子
08-30 14:16
08-30 14:16
68
0
[
碳酸锂吧
]
他娘的,还是空来的快一些。这货也没谁了。
扛单小王子
08-30 14:15
08-30 14:15
409
3
[
棉花吧
]
中粮期货怎么这么菜啊,油脂,棉花,双粕多个品种净空头持仓量都是第一,但无一例外这
定一个小姐姐
08-30 10:11
08-30 14:15
102
0
[
白糖吧
]
糖还有散户?成僵尸
sm98088
08-30 14:15
08-30 14:15
240
3
[
甲醇吧
]
M顶了,空下来了。
早起的鳥儿有
08-30 14:02
08-30 14:15
84
0
[
A50期指吧
]
业绩好的股票那是天天跌。业绩差的跌多少分分钟涨回来。什么股市
股友txyAzb
08-30 14:15
08-30 14:15
297
6
[
甲醇吧
]
一手甲醇能起家吗?干到3000万就收手[笑哭]
双杀之局
08-30 13:53
08-30 14:15
136
0
[
沪锌吧
]
非常强,继续拉伸200点
账户已注销
08-30 14:15
08-30 14:15
80
0
[
A50期指吧
]
要跌就跌,在这里磨阳寿
步履山河
08-30 14:15
08-30 14:15
122
1
[
COMEX黄金吧
]
8-30 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08-30 13:58
08-30 14:15
70
0
[
玻璃吧
]
这一天真的是。
从此不玩鸡蛋
08-30 14:15
08-30 14:15
234
7
[
燃油吧
]
一手1.89手续费贵吗?以前才1.0几,有没有更低的求介绍
余燊燊
08-29 21:40
08-30 14:15
190
1
[
沪银吧
]
等了4年,亏了几百万,就死活上不去6000
小米no
08-30 11:34
08-30 14:15
284
6
[
豆粕吧
]
给机构的建议(前面长的美让发表):赚钱有个度,不要搞得和纯碱一样出不了金。赚了就
学知识创造财
08-30 09:56
08-30 14:15
97
0
[
菜粕吧
]
我的多头哎怎么就让空头了呜呜呜呜!多哎你在哪里?
雁向北飞
08-30 14:15
08-30 14:15
86
0
[
玻璃吧
]
碱涨停时,玻璃不动如山,等碱崩溃时,却是玻璃来救场了,这叫携手共进吗?当你小瞧它
股友75627hZ2
08-30 14:15
08-30 14:15
95
0
[
A50期指吧
]
股市离不开基本面。大a就是基本面好,股市不一定好,基本面差,股市一定不好。
描摹你的容颜
08-30 12:04
08-30 14:15
588
10
[
沪银吧
]
五年的期货经验告诉你,散户怎么做都会被收割,小仓位只能保证时间长一点亏完,
账户已注销
08-30 11:47
08-30 14:15
96
0
[
苹果吧
]
还有开多的?
浪里个儿狼
08-30 14:15
08-30 14:15
114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再不放手,下周团灭
股友1a395I27
08-30 13:47
08-30 14:15
104
1
[
纯碱吧
]
你们觉得这种走势会跌,我是很服气的
平顶山上山顶
08-30 14:08
08-30 14:14
169
2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进场吧求求了
格力夫
08-30 14:01
08-30 14:14
93
1
[
甲醇吧
]
周三,周四,周五的数据都是4星,5星,导致原油波动很大,这三天风险偏大。
菜鸟悟道
08-30 13:20
08-30 14:14
2196
42
[
纯碱吧
]
节日喧嚣预示新的开始,读“纯碱玻璃系列(88)|西北+河南纯碱调研的心得”之感!
股友sZbA8V
08-19 11:03
08-30 14:14
72
0
[
玉米吧
]
铁公鸡,一毛不拔!每次都这样,故意忽悠散户接盘
简单安然1688
08-30 14:14
08-30 14:14
96
0
[
菜粕吧
]
装杯失败了,马上全面暴跌
胡北人
08-30 14:14
08-30 14:14
59
0
[
纯碱吧
]
我就是指路明灯,已经亏了22万了
我是不一样的
08-30 14:14
08-30 14:14
189
3
[
纯碱吧
]
一直涨不行,连续跌也不行,涨跌互现还不行,你们想怎么样
股友PX7zoa
08-30 14:10
08-30 14:14
112
1
[
纯碱吧
]
明天309强平,肯定产生踩踏。今天拉高就是掩护撤退的信号。那些散多进去接盘,明天
别来无恙噶
08-30 14:08
08-30 14:14
348
2
[
尿素吧
]
2023/8/23,早上UR2401主力在2258全仓(当日涨停2269封死)。
雨灵小筑
08-23 18:03
08-30 14:14
68
0
[
碳酸锂吧
]
比想象中的弱哦
俊马老鸭头
08-30 14:14
08-30 14:14
68
0
[
豆油吧
]
846横盘了
锐铭188
08-30 14:14
08-30 14:14
302
0
[
玻璃吧
]
玻璃大战开始了。现货已稳。基差300左右。成本上升。目前核,1400一1650之
賞金獵人
08-30 14:14
08-30 14:14
359
3
[
棕榈油吧
]
天天操控上涨!涨起来没完没了
Tian929
08-30 13:32
08-30 14:14
77
0
[
LPG吧
]
根本跌不下去!!!
小强H
08-30 14:14
08-30 14:14
71
0
[
甲醇吧
]
化工类,今天全线上涨
股友20361金
08-30 14:14
08-30 14:14
58
0
[
纯碱吧
]
boom~啪~~爆特。
发财发起来
08-30 14:14
08-30 14:14
108
0
[
玻璃吧
]
1790应该要破了,多可以不追,但是1800以下不要空就是了,别送钱
股友YhC8ho
08-30 14:14
08-30 14:14
154
0
[
纯碱吧
]
现在持仓还在大幅回落,交易所限制开仓不解除,10月合约后面没人玩了。跌回月初价格
股友731v1301
08-30 14:13
08-30 14:13
77
0
[
玻璃吧
]
短空已现
股票1234
08-30 14:13
08-30 14:13
82
0
[
LPG吧
]
现货价格4800多,懂的都懂!
不谷先生
08-30 14:13
08-30 14:13
176
4
[
尿素吧
]
1:55听我的开空,两天内有100点利润
可靠的怪蜀黍
08-30 13:56
08-30 14:13
492
1
[
沪铜吧
]
下午加点仓,晚上破70000
股友601919TH
08-30 12:08
08-30 14:13
191
0
[
弘业期货吧
]
拉红就好了什么都不图
everyway猫猫
08-30 14:13
08-30 14:13
139
2
[
玻璃吧
]
现在能空嘛大佬们
大胖子17
08-30 13:56
08-30 14:13
353
2
[
菜粕吧
]
赶紧多,要吃金菜粕
股友59L830c8
08-30 14:09
08-30 14:13
97
0
[
尿素吧
]
空单暴完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30 14:13
08-30 14:13
139
1
[
永安期货吧
]
听说这2天有个帅气小伙晒加仓了?[滴汗]
心态要wen
08-30 14:06
08-30 14:13
301
2
[
纯碱吧
]
远月合约不清楚,说说明天散户割肉的09合约吧。现货价格目前是3170。一个多星期
股友731v1301
08-30 13:58
08-30 14:13
232
2
[
菜粕吧
]
完蛋了!还不突破3400一会真瀑布收3330-34340之间了!
雁向北飞
08-30 13:53
08-30 14:13
67
0
[
玻璃吧
]
大张6%爱你玻璃
风暴mr9j2x
08-30 14:13
08-30 14:1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暴涨拉升1937上下,今天亚盘继续保持高位震荡,小时周期有回落的迹象,高
点金胜手_老
08-30 14:13
08-30 14:13
1851
4
[
铁矿石吧
]
第四大铁矿石生产商Fortescue:2023财年铁矿石发货量及成交量均创记录
铁矿石资讯
08-30 11:18
08-30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35800
篇
首页
上一页
83126
83127
83128
83129
83130
83131
83132
83133
83134
83135
831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