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纯碱吧
]
准备高位震荡了吧
修改昵称修改
08-30 21:03
08-30 21:03
255
4
[
NYMEX原油吧
]
都别等了数据利多原油
股友kFSC6j
08-30 20:07
08-30 21:03
62
0
[
纯碱吧
]
快下注,赌大小,准备开
金火水
08-30 21:03
08-30 21:03
62
0
[
玻璃吧
]
你们看看前面拉的很多一天,第二天必定回落
未来可期ss
08-30 21:03
08-30 21:03
60
0
[
豆油吧
]
必跌无疑
吾心宇宙
08-30 21:03
08-30 21:03
77
0
[
COMEX黄金吧
]
摩根大通起来上班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21:02
08-30 21:02
87
0
[
螺纹钢吧
]
高空低多永不过时针对螺纹[鼓掌][鼓掌][鼓掌]
花儿都谢了
08-30 21:02
08-30 21:02
300
1
[
棕榈油吧
]
7900开盘
新年大吉喜欢
08-30 17:39
08-30 21:02
361
4
[
纯碱吧
]
纯碱再次发飙 今晚不排除继续疯狂暴涨
禅悟大师
08-30 16:46
08-30 21:02
367
3
[
纯碱吧
]
月底今晚重头戏吗?
趋势为王777
08-30 20:42
08-30 21:02
70
0
[
纯碱吧
]
不是高开低走,是低开低走了[大笑]
正不急
08-30 21:02
08-30 21:02
55
0
[
甲醇吧
]
全红啊,真厉害
永远不碰白糖
08-30 21:02
08-30 21:02
409
2
[
沪镍吧
]
我的三手多晚上要割了
股友GfIeso34
08-30 18:34
08-30 21:02
133
0
[
沪锌吧
]
老天对我不公啊
一颗白瓜
08-30 21:02
08-30 21:02
310
1
[
菜粕吧
]
基差好大
我只信博主无
08-30 20:51
08-30 21:02
75
2
[
小型纳指吧
]
会不会昨天提前涨了。。
我要成为万手
08-30 20:30
08-30 21:02
459
3
[
纯碱吧
]
奇怪,我今天下午收盘权益还有9000。里面1手405。今晚怎么看资金权益只剩80
心态才是盈利
08-30 20:42
08-30 21:02
86
0
[
铁矿石吧
]
低水平建设消耗了天量的铁矿石这个发展模式必须改变
海升明月
08-30 21:02
08-30 21:02
185
0
[
粳米吧
]
3636跑了。
天马不一定行
08-30 21:02
08-30 21:02
84
0
[
铁矿石吧
]
低水平建设消耗了天量的铁矿石这个发展模式必须改变
海升明月
08-30 21:02
08-30 21:02
74
0
[
玻璃吧
]
跑
任督二脉
08-30 21:02
08-30 21:02
63
0
[
菜油吧
]
高开低走
青柠子
08-30 21:02
08-30 21:02
57
0
[
甲醇吧
]
活捉混沌
苏N小散
08-30 21:02
08-30 21:02
92
0
[
沪银吧
]
顺势做多就好
阿李读书
08-30 21:02
08-30 21:02
71
0
[
豆粕吧
]
美豆跌的时候也没看它跌,美豆稍微一涨,这就拉起来了
悟道2025
08-30 21:02
08-30 21:02
237
6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账户已注销
08-30 20:22
08-30 21:02
401
2
[
沪银吧
]
要创历史新高
期货不服者
08-30 20:37
08-30 21:01
53
0
[
甲醇吧
]
围剿老葛[大笑]
认真负责地李
08-30 21:01
08-30 21:01
51
0
[
甲醇吧
]
这样走法,等会又得上拉,
股友99EC2677
08-30 21:01
08-30 21:01
139
0
[
沪锌吧
]
连续大涨
一颗白瓜
08-30 21:01
08-30 21:01
80
0
[
菜粕吧
]
千万别学纯碱
股友ZL3jHv
08-30 21:01
08-30 21:01
54
0
[
甲醇吧
]
好贱啊不涨了?我2600空单怎么开出来
账户已注销
08-30 21:01
08-30 21:01
122
0
[
聚丙烯吧
]
牛逼,直接高开抵消外盘下跌
你就是个老六
08-30 21:01
08-30 21:01
67
0
[
玻璃吧
]
特么下月肯定跌老子不信了
股友U9idVq
08-30 21:01
08-30 21:01
224
1
[
纯碱吧
]
涨停,跌停,涨停。城玩会,寡妇门前是非多,绕着走。
悟0707
08-30 20:51
08-30 21:01
57
0
[
玻璃吧
]
做的空跑了一会儿再进。
天马不一定行
08-30 21:01
08-30 21:01
60
0
[
玉米吧
]
大家空03,这老鼠
钰柚之fa
08-30 21:01
08-30 21:01
90
0
[
沪银吧
]
这些机构一年耗散户多少血
账户已注销
08-30 21:01
08-30 21:01
61
0
[
甲醇吧
]
尾盘多的,咋不涨了
股友35Q6087T
08-30 21:01
08-30 21:01
87
0
[
纯碱吧
]
3138
交易之道活得
08-30 21:01
08-30 21:01
289
1
[
塑料吧
]
塑料怎么看?
和3000万失之
08-30 16:33
08-30 21:01
55
0
[
甲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冲鸭
刘德华666666
08-30 21:01
08-30 21:01
84
0
[
沪银吧
]
壕无人性啊!
基民wRgLy9
08-30 21:01
08-30 21:01
481
6
[
COMEX黄金吧
]
8.30黄金布局
陈陈C1C25678
08-30 13:28
08-30 21:01
95
0
[
螺纹钢吧
]
冲,暴捶空狗就是现在,让你们跟我抬杠,早说了要做火箭了不信
股友30632d81
08-30 21:01
08-30 21:01
370
2
[
纯碱吧
]
我说两天大跌是洗盘还有没有人笑了?
多空由我
08-30 15:54
08-30 21:00
274
5
[
黄金/美元吧
]
8.30黄金实时分析
陈陈C1C25678
08-30 13:28
08-30 21:00
64
0
[
纯碱吧
]
怎么会要你
股友e889619c
08-30 21:00
08-30 21:00
57
0
[
玻璃吧
]
涨停
股友8251236F
08-30 21:00
08-30 21:00
121
0
[
螺纹钢吧
]
拉爆我吧
账户已注销
08-30 21:00
08-30 21:00
160
2
[
玻璃吧
]
幅度改12个点了会不会涨停开盘
一叶扁舟8663
08-30 20:49
08-30 21:00
222
1
[
燃油吧
]
呵呵买大小了,平开
顺势而为7733
08-30 20:51
08-30 21:00
65
0
[
玻璃吧
]
跌空高开,很像纯碱当时,后面还有2个涨停?
刘院长88
08-30 21:00
08-30 21:00
59
0
[
玉米吧
]
什么鬼这东西
钰柚之fa
08-30 21:00
08-30 21:00
264
2
[
燃油吧
]
感觉开盘又要直接拉几十点[怒],反正我是扛上了,拉多少都跟他玩,
账户已注销
08-30 20:37
08-30 21:00
53
0
[
豆粕吧
]
冲冲冲
无欲则刚刚
08-30 21:00
08-30 21:00
255
2
[
纯碱吧
]
怎么感觉就是儿戏呢
abuse
08-30 20:41
08-30 21:00
935
9
[
铁矿石吧
]
这消息有啥用
大蝉时雨
08-30 17:11
08-30 21:00
60
0
[
玻璃吧
]
高开高走了空头彻底没戏了
抗下了所有
08-30 21:00
08-30 21:00
62
0
[
玻璃吧
]
高开31点[赞][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股友7o887e18
08-30 21:00
08-30 21:00
357
3
[
短纤吧
]
原油涨~有个屁用~照样空95手~
股友1P02o866
08-30 02:05
08-30 20:59
69
0
[
玻璃吧
]
高开这么多[怒][怒][怒]
胡北人
08-30 20:59
08-30 20:59
517
3
[
玻璃吧
]
大空头泰迪观点来了,有兴趣去看一下。今晚要害死一批人。反杀泰迪。
賞金獵人
08-30 20:12
08-30 20:59
413
4
[
棕榈油吧
]
白天的空单晚上要怎么自救
AI0077
08-30 19:44
08-30 20:59
60
0
[
甲醇吧
]
小目标2600,2800,3000
不扛单顺势而
08-30 20:59
08-30 20:5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8-30,黄金回撤后低多】
账户已注销
08-30 20:59
08-30 20:59
94
0
[
螺纹钢吧
]
在政策利好下螺纹钢将成为九月最牛黑马。
一丈阳光8461
08-30 20:59
08-30 20:59
137
0
[
热卷吧
]
09明天交割,跌停吧,垃圾
二哥哥22
08-30 20:59
08-30 20:59
58
0
[
玻璃吧
]
疯子
一颗白瓜
08-30 20:59
08-30 20:59
66
0
[
玻璃吧
]
玻璃跑了谢谢大哥们涨停板买的
道者规则也
08-30 20:59
08-30 20:59
89
0
[
棉花吧
]
盛极必衰。千万要注意,买的不现货,为挣钱而来的。
刀下留情Ld
08-30 20:59
08-30 20:59
61
0
[
玻璃吧
]
果然跳空
賞金獵人
08-30 20:59
08-30 20:59
64
0
[
玻璃吧
]
玻璃涨跌停板成了12%了
股友08zK9275
08-30 20:59
08-30 20:59
67
0
[
A50期指吧
]
你又行了
财运四海得周
08-30 20:59
08-30 20:59
625
5
[
纯碱吧
]
309后面就不说了,反正之前说的1800附近玻璃多单一直拿到最后交割日就行,当然
洛洛AN
08-30 18:08
08-30 20:59
126
1
[
燃油吧
]
今晚终于可以低开了
opjpjil2818
08-30 20:47
08-30 20:59
224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全仓买跌
安宁的从静竹
08-30 19:56
08-30 20:59
61
0
[
A50期指吧
]
留着明天涨吧
股友QHqT3Q
08-30 20:59
08-30 20:59
92
0
[
动力煤吧
]
怎么才能买一手呢
YODA_222
08-30 20:59
08-30 20:59
57
0
[
玻璃吧
]
买了你想死的心都有
股友BhCQwA
08-30 20:59
08-30 20:59
共有帖子数
16538512
篇
首页
上一页
83126
83127
83128
83129
83130
83131
83132
83133
83134
83135
831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