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8
2
[
菜油吧
]
我买涨你跌100,买跌你立刻拉升50是吧
TODD涛
08-30 11:28
08-30 12:01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mc智投亏损的客户请围观我
友爱的秦小达
08-30 12:01
08-30 12:01
119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真牛
身为有觉悟的
08-30 11:20
08-30 12:01
296
5
[
铁矿石吧
]
加速跌到750[鼓掌]
如意神牛
08-03 14:32
08-30 12:01
244
1
[
豆粕吧
]
套路啊下午又得
N8滴滴我来了
08-30 11:25
08-30 12:01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mc智投亏损的客户请围观我
友爱的秦小达
08-30 12:01
08-30 12:01
309
1
[
纯碱吧
]
我擦,09拉升300点
AAABBBCC
08-30 11:55
08-30 12:01
69
0
[
LPG吧
]
兄弟们,多起来
剑心1个亿911
08-30 12:01
08-30 12:01
365
3
[
豆一吧
]
豆二减仓还上涨,到底谁在跑路
股友sxm2627
08-30 11:16
08-30 12:00
221
1
[
甲醇吧
]
2571开了多。明牌。
骨股古
08-30 11:37
08-30 12:00
85
2
[
纯碱吧
]
哇,很强势,要不还是开多吧[为什么]
星星呀咧
08-30 11:05
08-30 12:00
138
2
[
尿素吧
]
信不信在起一波破前高上2400[大笑]收割死散空!然后一路向下!
账户已注销
08-30 11:29
08-30 12:00
90
0
[
苯乙烯吧
]
下午空啊
盈利加码
08-30 12:00
08-30 12:00
1487
11
[
尿素吧
]
依托低库存支撑 尿素行情“淡季不淡”
尿素资讯
08-30 10:18
08-30 11:59
2815
12
[
纯碱吧
]
这波空杀空的行情起因,要从远兴能源的阿拉善项目说起。阿拉善项目是天然碱法项目一期
拾壹贰哥
08-29 19:45
08-30 11:59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机构入市引发黄金暴涨,我们给出的策略多单1915,空单1926均已盈利。本周
账户已注销
08-30 11:59
08-30 11:59
1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1850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先看18700,再看18800--18
ainihxp520
08-30 11:52
08-30 11:59
399
3
[
纯碱吧
]
天天这么没道理的干,发个消息跌停,避个谣又涨停。
股友2968Fk88
08-30 11:47
08-30 11:59
6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策略不变,继续看多为主,短线目标1925上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外汇黄金
外汇金市善雅
08-29 21:32
08-30 11:58
70
0
[
豆粕吧
]
还亏12个点
股友339275eQ
08-30 11:58
08-30 11:58
365
2
[
尿素吧
]
9.10月施肥季节,施肥以后才累库,懂吧[微笑]
账户已注销
08-30 09:39
08-30 11:58
327
4
[
纯碱吧
]
经历过21年动力煤的老铁都表示这是小意思
兽医炒股
08-30 11:26
08-30 11:58
62
0
[
纯碱吧
]
空头太难了,[哭][哭]
金火水
08-30 11:58
08-30 11:58
177
5
[
纯碱吧
]
居然要最低买4手[哭]昨晚不够钱不能补仓
宏图四海得尘
08-30 09:10
08-30 11:58
253
1
[
棕榈油吧
]
点位还是昨晚那个点位但是钱没了
切记严于律己
08-30 11:04
08-30 11:57
359
5
[
苹果吧
]
早熟红富士2.4-2.6,果农还接受顺价。
夜游神199719
08-30 10:46
08-30 11:57
91
0
[
尿素吧
]
这种走势空单开盘就得跑
敬畏永远正确
08-30 11:57
08-30 11:57
395
4
[
尿素吧
]
奉劝一句,逆势敢开空的都是高手,是没了解过纯碱一直不断涨停的酸爽吧,三个涨停你的
股友338a6q67
08-30 11:42
08-30 11:57
272
3
[
甲醇吧
]
拿到这周五怎么着也能到2600,到2600止盈
黑龙江张美玉
08-30 11:27
08-30 11:57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美盘后来了一波冲高至1938高位,昨天小雅策略说过看多为主。今天策略,晚
外汇金市善雅
08-30 11:56
08-30 11:56
189
2
[
豆油吧
]
洗的差不多了拉起来吧
念慈悲度众生
08-30 11:20
08-30 11:56
295
3
[
沪银吧
]
完全脱离外盘向上狂奔,真硬!
勤学苦练得天
08-30 11:36
08-30 11:56
68
0
[
A50期指吧
]
关键是昨晚a50太给力了,早上大家又信心满满了,这冲高回落,走不了
希望幸福的人
08-30 11:55
08-30 11:55
668
11
[
纯碱吧
]
我就感觉这个纯碱远期合约没走完,今天纯碱多崆单都是观望为主,大盘大部分品种今天依
账户已注销
08-30 09:28
08-30 11:55
77
0
[
玻璃吧
]
早上卖了,买纯碱或者尿素就完美了
无欲者刚
08-30 11:55
08-30 11:55
83
0
[
尿素吧
]
多多逼人
快乐前行哦耶
08-30 11:54
08-30 11:54
193
0
[
螺纹钢吧
]
周线日线横盘,市场选择方向,多空顶多占一般,3650-----3800这个期间横
大道至简2024
08-30 11:53
08-30 11:53
89
0
[
玻璃吧
]
老子玻璃还剩余二笔空单没有走怎么办?,其他空单全部走了,就剩二笔舍不得走,现在被
gaofubang
08-30 11:53
08-30 11:53
216
5
[
铁矿石吧
]
不跌到多头怀疑自己,估计不会停止
小方哥
08-03 13:58
08-30 11:53
496
10
[
棉花吧
]
神秘力量暂时支撑
独发挥6178
08-30 10:03
08-30 11:5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8.30日看法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8-30 11:53
08-30 11:53
379
2
[
尿素吧
]
下午应该是涨停
剁手了又玩期
08-30 11:38
08-30 11:52
519
7
[
铁矿石吧
]
下周750,多散全部爆光光。2401,650[大笑][大笑][大笑]
黑色系半年翻
07-30 10:58
08-30 11:52
440
8
[
铁矿石吧
]
铁矿这波09,750。01要去600。这还只是第一目标。大家好自为之[大笑]
黑色系半年翻
07-28 11:41
08-30 11:52
321
2
[
玻璃吧
]
下午还有一波猛拉
金杞炒期货
08-30 11:26
08-30 11:52
140
5
[
铁矿石吧
]
晚上破700
熊来了快跑啊
08-08 19:24
08-30 11:52
484
5
[
PTA吧
]
目测摩根今天至少跑了8000手
专业呵护韭菜
08-30 11:03
08-30 11:52
932
21
[
纯碱吧
]
刚才1702追了一把05合约多单,均价1730附近清仓,今晚任务又完成了剩下时间
账户已注销
08-29 21:51
08-30 11:52
294
8
[
铁矿石吧
]
710十手空跌到650能赚多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2Y377609
08-09 08:32
08-30 11:52
347
2
[
尿素吧
]
昨天下午40手玻璃反弹到1590,还亏4个点跑了,2143开了40手尿素多单。晚
有态度不妥协
08-30 09:36
08-30 11:52
125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空 目标600
心愿神境
08-09 14:08
08-30 11:51
234
8
[
铁矿石吧
]
700保不住了
起飞10000000
08-08 17:27
08-30 11:51
707
6
[
尿素吧
]
十年的期货老司机满仓空尿素了,拿三个月直接不看
做人赁良心
08-26 22:14
08-30 11:51
275
6
[
铁矿石吧
]
724空13手,年底能挣多少?
股友1993015
08-11 14:32
08-30 11:51
99
0
[
纸浆吧
]
这是一口气要飞天啊
快乐前行哦耶
08-30 11:51
08-30 11:51
334
1
[
纯碱吧
]
赶快多310,手快有手慢无
股友wkaT1O
08-30 11:48
08-30 11:51
80
0
[
LPG吧
]
赶紧空,大机会
股友ae0GIg
08-30 11:51
08-30 11:51
419
14
[
铁矿石吧
]
周macd在零轴之下,周kd死叉开口,600必破
人中龙凤999
08-10 16:28
08-30 11:50
89
0
[
豆油吧
]
会不会v上去,还是继续跳水。
念慈悲度众生
08-30 11:50
08-30 11:50
407
5
[
热卷吧
]
这货怎么比螺纹弱这么多啊?多螺纹空热卷?
周末不在
08-29 22:54
08-30 11:50
54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行情
华之城
08-30 11:09
08-30 11:50
358
6
[
铁矿石吧
]
长线看空,年底到380。
农民青年
08-11 22:22
08-30 11:50
144
0
[
沪金吧
]
8.30现货黄金精评:如期破位上涨
天安点金tian
08-30 11:50
08-30 11:50
557
3
[
纯碱吧
]
现在没有技术面基本面,纯赌大小
再回唐宋
08-30 11:44
08-30 11:50
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的行情每年都是一模一样,白拿白不拿,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阳泉股份
08-30 11:50
08-30 11:50
256
4
[
沪银吧
]
盘中段意:没有大幅调整,庄稼地的辣椒茄子要卖掉,得多平掉,那么会下跌,那么就要用
庄稼们们的指
08-30 09:55
08-30 11:50
212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让空头死灰复燃?
刘埔成
08-30 11:46
08-30 11:50
233
2
[
豆油吧
]
今早的50手8556的豆油空单刚刚在8420卖出清仓了,以及昨晚的9533的10
探索期货投机
08-30 11:14
08-30 11:49
162
2
[
纯碱吧
]
监管函搜一下
公正的郑麦克
08-30 11:22
08-30 11:49
763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开盘小跌
华之城
08-30 09:06
08-30 11:49
67
0
[
纯碱吧
]
空说空有理,多说多有理,谁赚钱谁知道。
辨不清的世界
08-30 11:49
08-30 11:49
78
0
[
淀粉吧
]
W底筑成,逐步突破沿线,大概率3550左右。
搞空狗爱人
08-30 11:49
08-30 11:49
314
3
[
棉花吧
]
俩王四个二都带不动你
账户已注销
08-30 09:24
08-30 11:49
344
0
[
NYMEX原油吧
]
8月30日原油分析:原油方面,隔夜美国API库存大幅下降,随着美指大幅下跌,压力
新雨看市
08-30 11:49
08-30 11:49
405
1
[
尿素吧
]
尿素中标价才多少,这样拉几个意思
李洪涧7603
08-30 11:42
08-30 11:48
144
2
[
豆油吧
]
不要空,多,看9000,不过主力还会洗盘子的
薄冰小迷妹
08-30 08:24
08-30 11:48
82
0
[
尿素吧
]
涨停
股友mIxypQ
08-30 11:48
08-30 11:48
102
0
[
纸浆吧
]
第二个纯碱
专业抄底冒绿
08-30 11:48
08-30 11:48
499
2
[
纯碱吧
]
期货越来越难玩了!需要人的赌性越来越大!所有品种要么疯狂逼仓到结束,要么一天上下
Fastisslow
08-30 11:38
08-30 11:4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38这个位置是再次遇到阻力,这个也是前期强势的一个阻力,k线必然要回落,
小乖与黄金Ja
08-30 11:48
08-30 11:48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83125
83126
83127
83128
83129
83130
83131
83132
83133
83134
831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