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纯碱吧
]
炒期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学会看趋势,期货商品指数曰Macd金叉向上,30分钟Ma
一丈阳光8461
09-05 09:27
09-05 09:27
527
0
[
菜粕吧
]
【小北说期】9/5菜粕2401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3310-3320附近
小北说期1
09-05 09:27
09-05 09:27
211
1
[
纸浆吧
]
的,你能争气点行吗,你是期货,期货啊?
账户已注销
09-05 09:22
09-05 09:27
563
6
[
纯碱吧
]
大盘不稳割肉离场,明日再战!
账户已注销
09-04 23:54
09-05 09:27
88
0
[
丁二烯胶吧
]
增仓大概率是要上,随时关注持仓!
最牛动力煤
09-05 09:27
09-05 09:27
286
1
[
豆粕吧
]
巴西丰产,美豆大概率丰产,捂不住了。
齐鲁赌侠
09-05 08:56
09-05 09:27
103
0
[
纯碱吧
]
煤炭还在拉
我不行我得再
09-05 09:27
09-05 09:27
104
0
[
铁矿石吧
]
又被煤炭拉上来了。
安宁的朱大芬
09-05 09:27
09-05 09:27
102
0
[
焦煤吧
]
冬炒煤夏抄电行情开始了多单拿好吧过年提迈巴赫
胶西蛇家帮
09-05 09:27
09-05 09:27
215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点延续性吗
和气纳福de段
09-05 09:15
09-05 09:27
90
0
[
纯碱吧
]
这玩意不能玩了,来回震荡
股友0RhfMY
09-05 09:27
09-05 09:27
87
0
[
A50期指吧
]
开拉
牛来了111111
09-05 09:27
09-05 09:27
131
1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要回调4天了[捂脸]
右边峰618
09-05 09:22
09-05 09:27
106
0
[
纯碱吧
]
[图片]
期开得胜6868
09-05 09:27
09-05 09:27
146
0
[
豆粕吧
]
中信永安多头无脑多就行了4500指日可待中粮还这么多空单
股友Vvaugo
09-05 09:27
09-05 09:27
111
0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赚美金了
长赢久久
09-05 09:27
09-05 09:27
107
0
[
甲醇吧
]
这个怎么跟农产品走
天降孤星
09-05 09:27
09-05 09:27
177
0
[
豆粕吧
]
巴西也开始说自己减产了[捂脸]果然在money的面前,谁也不想做大怨种,家人们,
黄色的果子狸
09-05 09:27
09-05 09:27
832
13
[
纯碱吧
]
我的手续费估计最高了吧
杰西卡卡
09-04 23:04
09-05 09:27
169
1
[
玻璃吧
]
再说一遍,做多捡钱
一票票
09-05 09:11
09-05 09:27
108
1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AI拥抱财神AI
09-05 09:08
09-05 09:27
346
4
[
尿素吧
]
直接低开,看纯碱!纯碱冲高的话,尿素低开就是分化!低开可以留意买多机会
南宁二代战神
09-05 08:45
09-05 09:27
86
0
[
PTA吧
]
空平大法太历害了
股友l1359g88
09-05 09:26
09-05 09:26
115
0
[
菜粕吧
]
反弹了!
霸绝聆仙途
09-05 09:26
09-05 09:26
134
0
[
豆油吧
]
看前低8320支撑位置,短空高空
期货忍者神龟
09-05 09:26
09-05 09:26
206
1
[
白糖吧
]
这次完了,跌不下来了!
生意腾达得宛
09-05 09:19
09-05 09:26
15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油价一年多了都没降下来,看样子还能坚持很久
股友62H95t99
09-05 09:26
09-05 09:26
76
0
[
尿素吧
]
我全部空单了
妩媚动人的坤
09-05 09:26
09-05 09:26
162
0
[
A50期指吧
]
好,非常好
独角兽一R
09-05 09:26
09-05 09:26
169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高开低走很反常,好像有人提前就知道,下午发布的指数要下跌8%
K线淘金小能
09-05 01:30
09-05 09:26
97
0
[
A50期指吧
]
这跳水姿势还是如此别致啊。
破起点离筹锐
09-05 09:26
09-05 09:26
116
0
[
豆粕吧
]
原来只是洗盘啊。反手做多[捂脸]
期货20年小白
09-05 09:26
09-05 09:26
100
0
[
豆粕吧
]
砸的漂亮
股友933oQ275
09-05 09:26
09-05 09:26
90
0
[
尿素吧
]
看来空头开始了,有戏[呲牙]
慢慢来再慢点
09-05 09:26
09-05 09:26
362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跌不动,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9-05 09:26
09-05 09:26
11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哪里来回哪里去
Sky72
09-05 09:26
09-05 09:26
89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空单总计十一万手,大家耗子尾汁
长腿的兔子
09-05 09:25
09-05 09:25
1235
14
[
纯碱吧
]
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
我叫爆仓小名
09-02 06:49
09-05 09:25
101
0
[
尿素吧
]
2170上午就到
专割你们老亏
09-05 09:25
09-05 09:25
198
2
[
尿素吧
]
纯碱继续大涨,尿素低开也是送钱的!
南宁二代战神
09-05 09:20
09-05 09:25
321
2
[
纯碱吧
]
这洗盘的手法还得大涨
西郊蛇王小号
09-05 09:18
09-05 09:25
100
0
[
尿素吧
]
2018
wsk315
09-05 09:25
09-05 09:25
117
0
[
白糖吧
]
外盘没开盘,收个十字星,等晚上外盘冲高
妹妹大神
09-05 09:25
09-05 09:25
1102
10
[
玻璃吧
]
风往哪边吹,草往哪边倒,刚进入市场那会,一直觉得自己就是风,后来爆仓赔光后才知道
我叫爆仓小名
09-02 19:58
09-05 09:25
175
2
[
玻璃吧
]
今天补下面缺口
股友sKaBGD12
09-05 09:03
09-05 09:25
106
0
[
纯碱吧
]
真它麻够,做几次抗几次
十六笔画2
09-05 09:25
09-05 09:25
184
1
[
焦煤吧
]
毫无阻拦上前冲
Williamyip98
09-05 09:16
09-05 09:25
106
0
[
橡胶吧
]
开多就下来
kiv2020
09-05 09:25
09-05 09:25
150
2
[
碳酸锂吧
]
再跌就停产卡住中下游锂电池企业喉咙,无原材料可买。
哈了特特
09-05 09:03
09-05 09:25
99
0
[
纯碱吧
]
快冲,干掉永安
期期2019
09-05 09:25
09-05 09:25
110
0
[
纯碱吧
]
这货跟着焦煤跳啊
苦海无涯526
09-05 09:25
09-05 09:25
212
1
[
生猪吧
]
现在千万别做空,散户没猪,猪都在大集团那,现货涨三,五块分,分钟的事
庙冲故事
09-05 09:15
09-05 09:25
71
0
[
尿素吧
]
赶快跑吧,要跌下来了,我正我是不跑勇往直前
黑马白马黄马
09-05 09:24
09-05 09:24
119
0
[
纯碱吧
]
等下是不是就涨停了
职业赌徒
09-05 09:24
09-05 09:24
109
0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
tim4258
09-05 09:24
09-05 09:24
156
4
[
纯碱吧
]
做不来,太难了
秋原野
09-05 09:01
09-05 09:24
331
1
[
焦煤吧
]
又见煤超疯
Aad66589ayhb
09-05 09:19
09-05 09:24
65
0
[
欧线集运吧
]
太弱了吧,这空方。你们不发力我可要发力了
账户已注销
09-05 09:24
09-05 09:24
99
0
[
沪银吧
]
不要不肯跌
涨到_头晕目
09-05 09:24
09-05 09:24
287
2
[
焦煤吧
]
,到底还是把我爆仓了一半
龙腾四海Sxxy
09-05 09:17
09-05 09:24
73
0
[
A50期指吧
]
哦豁
云A58Z25
09-05 09:24
09-05 09:24
180
3
[
尿素吧
]
昨天跌停封空单的骨头都不剩了
泰迪是真的不
09-05 09:12
09-05 09:24
92
0
[
尿素吧
]
三军会师要大跌[微笑]等个好的点进
账户已注销
09-05 09:24
09-05 09:24
19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涨吧,我们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了,煤飞色舞钢花溅,基建地产挑大梁[献花][献花]
一顺百顺
09-05 09:24
09-05 09:24
205
0
[
螺纹钢吧
]
黄线上来比什么都安全,煤炭天天新高。这周黑色系你带头
听着呢
09-05 09:23
09-05 09:23
120
0
[
焦煤吧
]
这种行情闭眼多,主力会帮你抬轿子
你们是真的很
09-05 09:23
09-05 09:23
280
2
[
鸡蛋吧
]
4357是一顿鸡蛋的价格吗?
始于
09-05 09:10
09-05 09:23
92
0
[
白糖吧
]
天天诱空,没人上当了
后悔进股市12
09-05 09:23
09-05 09:23
197
1
[
焦煤吧
]
带头冲[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刘德华666666
09-05 09:12
09-05 09:23
93
0
[
LPG吧
]
加油,我又低位做多了
临沂的牛
09-05 09:23
09-05 09:23
196
2
[
焦煤吧
]
夲周上二千,我说的
俺是来玩的13
09-05 09:16
09-05 09:23
147
1
[
铁矿石吧
]
每次下跌都是抄底的好机会,
SC自由
09-05 09:20
09-05 09:23
141
0
[
纯碱吧
]
传统企业最好赶紧生产,不然后面利润都没有了。
财运积玉新王
09-05 09:23
09-05 09:23
114
0
[
A50期指吧
]
打回原形
韭等供民
09-05 09:23
09-05 09:23
123
0
[
沪金吧
]
来两个涨停
黑龙胡二哥
09-05 09:23
09-05 09:23
162
1
[
塑料吧
]
烦人啊,多头赶紧上啊!现货稳中偏涨,期货,化工都大涨一波了
泰迪杀手
09-05 09:10
09-05 09:23
112
0
[
铁矿石吧
]
不得不说,这货是真恶心
大哥富贵险中
09-05 09:22
09-05 09:22
131
0
[
纯碱吧
]
高空了一手11等1800再平省乎续费
现在日内改做
09-05 09:22
09-05 09:22
130
0
[
铁矿石吧
]
直接多就行,这次上涨是全行业的。妹飞色舞带动的大行情跌不下去
听着呢
09-05 09:22
09-05 09:22
114
0
[
纯碱吧
]
近月猛涨,远月跟不上啊。
你们被主力包
09-05 09:22
09-05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693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75
83076
83077
83078
83079
83080
83081
83082
83083
83084
83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