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菜粕吧
]
有点6呀
凭心而动1
09-05 09:36
09-05 09:36
255
2
[
纯碱吧
]
涨不上去还得跌
富贵必胜
09-05 09:33
09-05 09:36
1157
3
[
丁二烯胶吧
]
正常情况下天然橡胶比丁二烯胶贵2-3000元,现在天胶低于合成胶,可以买入天胶卖
纽卡斯尔煤炭
09-05 09:13
09-05 09:36
158
1
[
橡胶吧
]
觉得该做多的给我点赞,觉得做空的写评论[微笑]
股友1N9593x9
09-05 09:26
09-05 09:36
113
1
[
尿素吧
]
买大买小!期货就是最大的DC
机割收方东
09-05 09:21
09-05 09:36
113
0
[
菜粕吧
]
真不愧金九银十啊,普涨,牛市来了吗?
股友913H07V0
09-05 09:36
09-05 09:36
84
0
[
纯碱吧
]
纯碱牛逼
基民SoH5wc
09-05 09:35
09-05 09:35
102
0
[
菜粕吧
]
围点打援,围而不攻!
股友8R85i001
09-05 09:35
09-05 09:35
105
3
[
生猪吧
]
加空的不要急,先让他反弹会,在10和20日线附近空[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9-05 09:14
09-05 09:35
216
2
[
菜粕吧
]
能红吗
股友d099939W
09-05 09:21
09-05 09:35
294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9.5黄金冲高回落,反弹继续空,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尧生论金
09-05 09:35
09-05 09:35
365
1
[
PTA吧
]
准备瀑布
sheepnai
09-05 09:27
09-05 09:35
117
0
[
沪金吧
]
黄金真垃圾
西郊蛇王小号
09-05 09:35
09-05 09:35
196
3
[
沪金吧
]
知道黄金为什么跌不下去吗?因为我买进了,我天天看着它,它不好意思下跌啦,哈哈哈,
ZYD期市观察
09-05 09:19
09-05 09:35
109
0
[
纯碱吧
]
10合约要新高了[鼓掌][鼓掌]冲3000靠近现货
持有十年就是
09-05 09:35
09-05 09:35
227
2
[
丁二烯胶吧
]
做空做空
十里银杏
09-05 08:24
09-05 09:35
110
0
[
玻璃吧
]
三大台风
ahua1314251
09-05 09:35
09-05 09:35
100
0
[
尿素吧
]
2170一线多~
co妹
09-05 09:35
09-05 09:35
218
1
[
LPG吧
]
既然这么强,那就低多咯,谢谢送钱
账户已注销
09-05 09:18
09-05 09:35
89
0
[
生猪吧
]
涨不动,做空去产能
你的妖怪在找
09-05 09:35
09-05 09:35
309
2
[
玉米吧
]
现在是多还是空
股友69166lp7
09-05 09:23
09-05 09:35
341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金融跌,中小股继续涨
多文州鹤的李
09-05 09:01
09-05 09:35
103
0
[
红枣吧
]
再来1369o我团队来割
芒果1973
09-05 09:35
09-05 09:35
77
0
[
尿素吧
]
打的有些勉强了
轻仓为王
09-05 09:35
09-05 09:35
120
0
[
纯碱吧
]
感觉好像再拉近月远月想出货
股友3Wz95257
09-05 09:35
09-05 09:35
109
0
[
纯碱吧
]
10还有多少人空,来报个到
历史总是重演
09-05 09:35
09-05 09:35
89
0
[
尿素吧
]
下午到2100稳了[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09-05 09:34
09-05 09:34
54
0
[
尿素吧
]
空平平空平平空平
股友zE7Jew
09-05 09:34
09-05 09:34
146
0
[
COMEX黄金吧
]
金市天慧:黄金下跌的延续之路!
金市天慧
09-05 09:34
09-05 09:34
138
0
[
棕榈油吧
]
摩根高升才掉头我一直跟的摩根做棕榈油豆油还是嘎嘎稳
盟主胡汉三
09-05 09:34
09-05 09:34
17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自愿减产让多头再次测试88区域压力,目前看石油最近都是68到93区域横盘整理
李善长
09-05 09:34
09-05 09:34
85
0
[
尿素吧
]
垃圾,带崩化工,建议除名
期货可居
09-05 09:34
09-05 09:34
177
3
[
尿素吧
]
法检已收紧
滑头不易
09-05 09:18
09-05 09:34
118
0
[
淀粉吧
]
上不去,跟玉米一起空,新粮上市,没得救了,
主要是赚钱
09-05 09:34
09-05 09:34
114
1
[
生猪吧
]
17000话空单,大概率会拉到这个位置打空头的止损
股友r0E5gA
09-05 09:22
09-05 09:34
339
3
[
尿素吧
]
太凶残了,低位做空的要哭了
fff122llll
09-05 09:10
09-05 09:34
117
0
[
豆油吧
]
豆粕能反包 就问题不大
莫要一根筋
09-05 09:34
09-05 09:34
144
0
[
沪锡吧
]
2233空被埋了晕。加1000加一手空
吃饭没有我挨
09-05 09:33
09-05 09:33
102
0
[
尿素吧
]
2248的空平早了
AAABBBCC
09-05 09:33
09-05 09:33
140
0
[
螺纹钢吧
]
就是做多。多单持有中!!
BFT81
09-05 09:33
09-05 09:33
91
0
[
纯碱吧
]
好的好的,大家都知道了,纯碱牛逼
股友183x88t7
09-05 09:33
09-05 09:33
88
0
[
纯碱吧
]
散户进去的资金庄家都给你算着呢
每天赚四千养
09-05 09:33
09-05 09:33
193
1
[
纸浆吧
]
随时起飞
赚钱的多头
09-05 09:26
09-05 09:33
377
2
[
纯碱吧
]
买进必扛单,太狗了
遵守纪律的E
09-05 09:23
09-05 09:33
627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行情
华之城
09-05 09:11
09-05 09:33
159
1
[
尿素吧
]
这玩意经常隔夜跳空高开或者低开,散户玩这个是赌大小吗,没得逻辑可言
幻然一梦
09-05 09:29
09-05 09:33
91
0
[
丁二烯胶吧
]
来个诱空呗
飞扬荷兰人
09-05 09:33
09-05 09:33
341
1
[
豆粕吧
]
昨天的多止损,今天就[滴汗]
轩啊稳住
09-05 09:28
09-05 09:33
333
1
[
纯碱吧
]
空,永安加空1w多手,不信你不跌
待到山花
09-05 09:29
09-05 09:33
98
0
[
纯碱吧
]
主力蛋痛估技重演,空它没商量
钻石大鳄
09-05 09:32
09-05 09:32
757
16
[
白糖吧
]
2023年9月5日,今天开始正式转空头。历史性的时刻,历史会记住我的。
君临天下先
09-04 17:50
09-05 09:32
86
0
[
生猪吧
]
比想象中的还弱,可以开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9-05 09:32
09-05 09:32
117
0
[
豆粕吧
]
强的一批
账户已注销
09-05 09:32
09-05 09:32
223
0
[
螺纹钢吧
]
涉及到国家政策的帖子被吞了,不过问题也不大
z如愿
09-05 09:32
09-05 09:32
88
0
[
纯碱吧
]
太恶心了只拉近月
美好的爱芝菲
09-05 09:32
09-05 09:32
114
0
[
豆粕吧
]
每天一当,当当不一样,都是老师,交不玩的学费
她不吹
09-05 09:32
09-05 09:32
113
0
[
纯碱吧
]
空吧,内蒙古报价
股友161t7813
09-05 09:31
09-05 09:31
85
0
[
玉米吧
]
闭着眼睛做多
咚咚大荔枝
09-05 09:31
09-05 09:31
94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挺尴尬,说上就上,说下就下,小作文也有下了就是远兴投产,上了就是投产没达
向天借个五百
09-05 09:31
09-05 09:31
108
0
[
豆粕吧
]
空头投机赚差价,多头拉升赚基差,多空合作共赢
股友933oQ275
09-05 09:31
09-05 09:31
104
0
[
纯碱吧
]
高昂手续费之下仍浇不灭的多头热情
股友2968Fk88
09-05 09:31
09-05 09:31
228
1
[
玉米吧
]
粮贩没收到充足货前是不会有特别大的行情的
哎呦喂666888
09-05 09:21
09-05 09:31
97
0
[
纯碱吧
]
一碰就挂,鬼见愁
追击神话
09-05 09:31
09-05 09:31
128
1
[
尿素吧
]
举报尿素恶意做空
洛賦劍舞
09-05 09:25
09-05 09:31
68
0
[
纯碱吧
]
除了10别的全部高空就对了
现在日内改做
09-05 09:31
09-05 09:31
111
0
[
白糖吧
]
今晚借助外盘突破7100
期货还是股市
09-05 09:31
09-05 09:31
95
0
[
铁矿石吧
]
冲啊
渝涵快牛
09-05 09:31
09-05 09:31
97
0
[
焦煤吧
]
这才几号啊,就逼空
基民0js3rb
09-05 09:30
09-05 09:30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抄家去空
st瑞德考察组
09-05 09:30
09-05 09:30
342
3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看的明显应该做多。我做空!!
BFT81
09-05 09:15
09-05 09:30
7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空空空空
st瑞德考察组
09-05 09:30
09-05 09:30
93
0
[
焦煤吧
]
牛,该你疯了
我不行我得再
09-05 09:30
09-05 09:30
219
2
[
菜粕吧
]
踏马的3400就平了
主力是爱你的
09-05 09:22
09-05 09:30
101
0
[
甲醇吧
]
下来下来,下个20个点
百姓福祉
09-05 09:30
09-05 09:30
123
0
[
甲醇吧
]
你居然红了[惊讶]
杨多亿
09-05 09:30
09-05 09:30
114
0
[
橡胶吧
]
开盘买入5亿做多
不遵守纪律得
09-05 09:30
09-05 09:30
88
0
[
红枣吧
]
好事多磨
俊帆投资
09-05 09:30
09-05 09:30
113
0
[
生猪吧
]
大环境不好,遇高做空才是王道
浙江打工人
09-05 09:30
09-05 09:30
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发生了什么
漫长的等待68
09-05 09:30
09-05 09:30
155
2
[
菜粕吧
]
还能上335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9-05 07:10
09-05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73
83074
83075
83076
83077
83078
83079
83080
83081
83082
830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