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12
[
PTA吧
]
哈哈,6100先空100手,小韭菜们。涨100个点100手,慢慢来,估计还要涨
期货市场小白
08-30 09:47
08-30 10:55
58
0
[
小型纳指吧
]
那边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10:55
08-30 10:55
108
0
[
螺纹钢吧
]
仓单
股友056g1201
08-30 10:54
08-30 10:54
72
0
[
纯碱吧
]
今天要涨停
股友59Y4QE
08-30 10:54
08-30 10:54
85
0
[
PTA吧
]
平了
以后决策要小
08-30 10:54
08-30 10:54
92
0
[
纯碱吧
]
09与10合约基差500点,有看头
股友F095h320
08-30 10:54
08-30 10:54
69
0
[
A50期指吧
]
始终斗不过外资,又给人做空
追求一个理想
08-30 10:54
08-30 10:54
41
0
[
股指期货吧
]
【10:54】3796多
紫炎林
08-30 10:54
08-30 10:54
272
0
[
豆粕吧
]
2023年8月30日讯,据中储粮网,8月30日储运公司玉米竞价销售结果,实际成交
繁花啊宝
08-30 10:54
08-30 10:54
78
0
[
乙二醇吧
]
下来不行吗垃圾!
股友1537669E
08-30 10:54
08-30 10:54
6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嘴炮而已
08-30 10:54
08-30 10:54
108
0
[
沪镍吧
]
真牛逼
妖刀22
08-30 10:54
08-30 10:54
77
0
[
PTA吧
]
空空空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30 10:54
08-30 10:54
83
0
[
纸浆吧
]
开始跌了,我靠
薅点小羊毛
08-30 10:54
08-30 10:54
162
3
[
纯碱吧
]
要做空还是多啊
追梦的春卷67
08-30 10:50
08-30 10:54
98
0
[
纯碱吧
]
等明天09结束,多头就能知道今天这个阳线的难得,空头也白捡了个高空的大便宜。当然
股友Api6KJ
08-30 10:53
08-30 10:53
56
0
[
PVC吧
]
平仓负80,手续费91.17
股友6i3E6313
08-30 10:53
08-30 10:53
65
0
[
甲醇吧
]
开始出货了
格力夫
08-30 10:53
08-30 10:53
85
0
[
股指期货吧
]
北向今天这么早流出不好搞了,a50,汇率搞不定都难啊
希望幸福的人
08-30 10:53
08-30 10:53
85
0
[
碳酸锂吧
]
快跌吧!扛不住了![哭][哭][哭]
兔年大吉888
08-30 10:53
08-30 10:53
77
0
[
碳酸锂吧
]
二头挣钱,真g
股友81oK5133
08-30 10:53
08-30 10:53
66
0
[
甲醇吧
]
什么鬼玩意,买多它空买空它多
股友10N6y767
08-30 10:53
08-30 10:53
220
3
[
菜油吧
]
二买加多
风趣的夏鸿白
08-30 10:15
08-30 10:53
80
0
[
燃油吧
]
来回割[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邵焱尘
08-30 10:53
08-30 10:53
113
1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现在是抱起来摔
吸取精华
08-30 10:42
08-30 10:53
82
0
[
燃油吧
]
多头不行了,快空起来。
月与夕
08-30 10:53
08-30 10:53
72
0
[
纯碱吧
]
3010怎么就限仓了
唯心唯行
08-30 10:53
08-30 10:53
59
0
[
纯碱吧
]
太牛逼
股友877598gT
08-30 10:53
08-30 10:53
68
0
[
纯碱吧
]
加油涨
一夜之粥
08-30 10:53
08-30 10:53
314
11
[
苹果吧
]
紧赶慢赶8982元的位置空了一些。跌到8937元我开始又卖出了,轻轻松松一会赚了
中原长线慢跑
08-30 09:26
08-30 10:52
25
0
[
A50期指吧
]
市场还是那个市场,根本就没有牛,我清仓了
会煮茶的曾阿
08-30 10:52
08-30 10:52
131
1
[
A50期指吧
]
内盘净流出130亿北向目前小不到一个亿今天谁砸盘?[吃瓜][吃瓜][吃瓜]
谦虚谨慎的时
08-30 10:45
08-30 10:52
198
2
[
碳酸锂吧
]
满仓干多,千年大底[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ffgtewc79
08-30 10:15
08-30 10:52
73
0
[
玻璃吧
]
开始到浪费时间环节,一个星期这么辛苦才赚一百个点,现在又要耗时间
股友e187C598
08-30 10:52
08-30 10:52
65
0
[
欧线集运吧
]
一会上一会下磨人
dutao584521
08-30 10:52
08-30 10:52
73
0
[
PTA吧
]
给我下来
来期货薅羊毛
08-30 10:52
08-30 10:52
219
1
[
A50期指吧
]
Cpo除了冲高回落,就没别的
账户已注销
08-30 10:43
08-30 10:52
198
1
[
玻璃吧
]
都明牌了
路在前方2020
08-30 10:46
08-30 10:52
77
0
[
玻璃吧
]
万手
sdyylxj1974
08-30 10:52
08-30 10:52
143
1
[
红枣吧
]
8.29盘中给的红枣空单思路已经吃肉120点,按照思路12990附近进场,盘中最
小北说期1
08-29 15:30
08-30 10:52
61
0
[
甲醇吧
]
别跌啊我要啊
lJdshzyjj
08-30 10:52
08-30 10:52
196
1
[
玻璃吧
]
玻璃厂可以卖出库存的纯碱赚钱比生产玻璃还赚大了
单丛茶农
08-30 10:46
08-30 10:52
69
0
[
碳酸锂吧
]
干嘛,杀完多头杀空头
燎原A
08-30 10:52
08-30 10:52
196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8.3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30 10:51
08-30 10:51
135
2
[
菜油吧
]
阴跌模式已开启,多头还是跑路吧
中年大叔一
08-30 10:36
08-30 10:51
187
1
[
A50期指吧
]
为期一天的牛市结束了!就这点尿性[捂脸]
韩东国
08-30 10:42
08-30 10:51
220
1
[
玻璃吧
]
这货不会涨停吧?纯碱近月资金流出,饥渴难耐选择了玻璃[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8-30 10:45
08-30 10:51
196
1
[
沪金吧
]
拖了资本的服,金店这两年都快600一克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10:33
08-30 10:51
83
1
[
PVC吧
]
6240做多PVC损40点,仅供参考
期海纵横之T
08-30 09:48
08-30 10:51
76
0
[
纯碱吧
]
板上接的多军1900我就跑[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木鱼青灯
08-30 10:51
08-30 10:51
103
0
[
豆二吧
]
豆一5256,卖空。止盈5213,止损5278。
白路分析1
08-30 10:51
08-30 10:51
73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拉?
sdyylxj1974
08-30 10:51
08-30 10:51
70
0
[
纯碱吧
]
分时MACD背离了
股友521t1335
08-30 10:51
08-30 10:51
99
0
[
沪银吧
]
国内独立行情,白银崛起
哈哈112
08-30 10:51
08-30 10:51
221
2
[
纯碱吧
]
2444,我爱你
高位不买涨低
08-28 21:29
08-30 10:51
69
0
[
A50期指吧
]
箜
你说的留一手
08-30 10:51
08-30 10:51
127
0
[
沪锡吧
]
吧里全是要做多的散户,涨不了
花好好
08-30 10:51
08-30 10:51
440
2
[
沪镍吧
]
勇创新低,可以蹦160000去了
遵守纪律的E
08-30 10:43
08-30 10:51
103
0
[
铁矿石吧
]
震荡越来越小快出方向了大家在耐心点不要着急进场继续观望
小窝牛1
08-30 10:51
08-30 10:51
305
2
[
聚丙烯吧
]
二浪开启暂看7800
稳住才能胜
08-30 06:55
08-30 10:51
73
0
[
玻璃吧
]
追高容易被套,做空耐心等待
大道至简执一
08-30 10:50
08-30 10:50
67
0
[
纯碱吧
]
现在空头就是卖的越晚亏的越多
胶西蛇家帮
08-30 10:50
08-30 10:50
1253
16
[
纸浆吧
]
2023年8月23日纸浆持仓周报
勾栏听曲儿吧
08-26 09:57
08-30 10:50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8.30黄金昨天1918多到1932开门红,今天1930附近继续多:今天黄金行情
李馨玥李馨玥
08-30 10:50
08-30 10:50
386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短线下跌可能还没有走完,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8-30 10:50
08-30 10:50
256
1
[
纯碱吧
]
1850压制,继续加空
大牛散6个8
08-30 10:46
08-30 10:50
352
13
[
甲醇吧
]
有没有谁一起满仓空的压力挺大的
股友L92k9287
08-30 10:07
08-30 10:50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的走势依旧符合我的预期,先跌后涨
王三乔
08-30 10:50
08-30 10:50
59
0
[
纯碱吧
]
缓慢逼空
账户已注销
08-30 10:50
08-30 10:50
134
0
[
铁矿石吧
]
别说铁矿成本高了,当初纯碱也是比玻璃价格高,纯碱还是国内产品。更别说铁矿石了。只
西瓜皮1213
08-30 10:49
08-30 10:49
152
0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的走势依旧符合我的预期
王三乔
08-30 10:49
08-30 10:49
159
1
[
纯碱吧
]
这个时候真的不敢多,更不敢空了。。。。。
星星呀咧
08-30 10:45
08-30 10:49
120
0
[
永安期货吧
]
真烂,上涨不跟,下跌积极
搞什么名堂
08-30 10:49
08-30 10:49
82
1
[
纯碱吧
]
散户都做多了,继续拉高啊,缺少对手盘,看主力怎么玩,哈哈
公正的郑麦克
08-30 10:41
08-30 10:49
58
0
[
纯碱吧
]
多单
老建叔
08-30 10:49
08-30 10:49
142
0
[
纯碱吧
]
纯碱2310合约昨晚止跌2300后,目前修复在2512-2300区间内…
上山下海
08-30 10:49
08-30 10:49
597
5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每天A股一开盘A50就直线跳水。
股市漫步人生
08-30 09:19
08-30 10:49
84
0
[
纯碱吧
]
周五涨停板,大家系好安全带!
sunchunhai00
08-30 10:49
08-30 10:49
62
0
[
玻璃吧
]
可以再炒一轮玻璃,
唯心唯行
08-30 10:49
08-30 10:49
118
0
[
热卷吧
]
跌跌不休,你他娘的只会跌吗,心累
梦回一页书
08-30 10:49
08-30 10:49
共有帖子数
16527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42
83043
83044
83045
83046
83047
83048
83049
83050
83051
830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