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铁矿石吧
]
怎么不继续上了
曲靖麒麟区
09-05 14:02
09-05 14:02
60
0
[
LPG吧
]
这是要耗死最后一个空头的节奏
一场游戏梦一
09-05 14:02
09-05 14:02
66
0
[
PVC吧
]
诱多牛逼啊
愉快盈期
09-05 14:01
09-05 14:01
81
0
[
碳酸锂吧
]
全是多单套牢盘
俊马老鸭头
09-05 14:01
09-05 14:01
242
1
[
甲醇吧
]
焦炭高位跳水,甲醇空吧
菜鸟悟道
09-05 13:52
09-05 14:01
68
0
[
尿素吧
]
这是量化来做尿素了吗?我靠,多空全杀啊
股友9325093t
09-05 14:01
09-05 14:01
383
3
[
乙二醇吧
]
午后跌停
股友Pmm7wP
09-05 13:26
09-05 14:01
92
0
[
沪镍吧
]
高台跳水的姿势摆好了,怎么不跳?
希望幸福的人
09-05 14:01
09-05 14:01
233
4
[
豆粕吧
]
邀请机构做空头之18:1.趋势是下跌,豆类要上市。老豆没卖完,新豆已经要来了。多
学知识创造财
09-05 09:25
09-05 14:01
75
0
[
玻璃吧
]
这家伙是来回割啊[滴汗]
账户已注销
09-05 14:01
09-05 14:01
170
1
[
纯碱吧
]
今天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发现权益没变。全给别人打工了
剑二十三
09-05 13:50
09-05 14:01
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060y5768
09-05 14:00
09-05 14:00
250
1
[
纯碱吧
]
波动太大了,方向对了笑哈哈,错了就cnn[偷笑]
回本之路1122
09-05 13:58
09-05 14:00
62
0
[
丁二烯胶吧
]
快跑吧,要跳水了
YODA_222
09-05 14:00
09-05 14:00
74
0
[
纸浆吧
]
每天都是尾盘插水
不服你打我吖
09-05 14:00
09-05 14:00
164
2
[
玉米吧
]
大先知这次火力全开呀
汇泷国际投资
09-05 12:15
09-05 14:00
76
0
[
生猪吧
]
对嘛,彪起来[兴奋]
股友1959P39d
09-05 14:00
09-05 14:00
87
0
[
燃油吧
]
日线看有点儿像双头顶部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小傻瓜00
09-05 14:00
09-05 14:00
221
1
[
甲醇吧
]
看看人家欧航线,半小时拉涨停。再看看这个。
我的猫蛋儿
09-05 13:48
09-05 14:00
122
1
[
玉米吧
]
现货干的2840左右
别急会涨的
09-04 22:53
09-05 14:00
244
1
[
螺纹钢吧
]
还有机会吗
螺纹小白1026
09-05 13:53
09-05 13:59
84
0
[
纯碱吧
]
01靠近2000就空它
木生火TQ
09-05 13:59
09-05 13:59
882
6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一样的思路看1720去接多。
期市萌主88
09-05 10:01
09-05 13:59
63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来不来就是涨停跌停,我靠
股友TcIp12
09-05 13:59
09-05 13:59
68
0
[
尿素吧
]
上下收割!
霸绝聆仙途
09-05 13:59
09-05 13:59
346
4
[
欧线集运吧
]
30分钟拉个涨停,他么股票都没这么厉害
AAABBBCC
09-05 12:04
09-05 13:59
153
1
[
燃油吧
]
外盘咋不动啊
无奈ing
09-05 12:00
09-05 13:59
293
2
[
纯碱吧
]
纯碱30分钟Macd已金叉上涨之势巳经形成。
一丈阳光8461
09-05 13:54
09-05 13:59
372
2
[
PTA吧
]
估计要补涨
木落一
09-05 13:45
09-05 13:59
73
0
[
纯碱吧
]
还是近月牛逼,不带回调
苦海无涯526
09-05 13:59
09-05 13:59
289
5
[
铁矿石吧
]
周一回调还给你做多的机会
股友v1737722
08-27 11:13
09-05 13:59
66
0
[
燃油吧
]
外盘准备来个爆跌了[得意]
毒王子
09-05 13:59
09-05 13:59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今天开始回踩测试下方1930的力度了,今天我们可以低多对待,回踩1936
莉娜20245007
09-05 13:59
09-05 13:59
403
0
[
LPG吧
]
【期市常胜将军】液化石油气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期市常胜将军
09-05 13:59
09-05 13:59
81
0
[
纯碱吧
]
逢高开空,注意仓位
股友0m9963L8
09-05 13:59
09-05 13:59
725
1
[
棉花吧
]
看看棉花
TODD涛
09-05 10:51
09-05 13:59
81
0
[
螺纹钢吧
]
又跌了[鼓掌]
玻璃不能多啊
09-05 13:59
09-05 13:59
81
0
[
纯碱吧
]
听说远兴投产了但是我还是买多远兴的呼声越高我做多越兴奋
账户已注销
09-05 13:59
09-05 13:59
76
0
[
纯碱吧
]
手续费太tm贵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05 13:58
09-05 13:58
62
0
[
豆粕吧
]
今天还下的来嘛?[哭]
翻滚吧gogogo
09-05 13:58
09-05 13:58
71
0
[
纯碱吧
]
情况不对,现在是亏死做多的[奸笑]
空空期货初学
09-05 13:58
09-05 13:58
77
0
[
苯乙烯吧
]
可能收8800以下了
股友d752131r
09-05 13:58
09-05 13:58
2381
12
[
铁矿石吧
]
观点 | 弱需求&低利润 9月钢铁产业链存在负反馈风险
铁矿石资讯
09-05 09:47
09-05 13:58
74
0
[
纯碱吧
]
2310完全多头控股,随便拉升
財狼BC待时而
09-05 13:58
09-05 13:58
66
0
[
PVC吧
]
早上怎么多,下午就怎么空
股友aO303533
09-05 13:58
09-05 13:58
306
2
[
丁二烯胶吧
]
30分钟线朝下,崩了
顺势而为1234
09-05 13:51
09-05 13:58
808
9
[
欧线集运吧
]
开了空单,亏了70个点,怎么办啊,有开空单的吗?出来探讨哈啊
追涨杀跌不过
09-05 13:04
09-05 13:58
269
2
[
碳酸锂吧
]
只要买入了碳酸锂股票和多头期权仓位,类似于买入了期货了,何必要真实的买入了期货呢
杰森林鸿
09-05 11:40
09-05 13:58
64
0
[
欧线集运吧
]
错过一个涨停
心魔灬
09-05 13:58
09-05 13:58
335
11
[
螺纹钢吧
]
仙女高抛低吸做多螺纹两个字开心
股友v1737722
08-29 21:20
09-05 13:58
325
5
[
LPG吧
]
【交易参谋长】下午准备空液化气了
看好下半年
09-05 11:34
09-05 13:58
301
7
[
螺纹钢吧
]
周一回调还给你做多的机会、
股友v1737722
08-27 11:14
09-05 13:58
68
0
[
丁二烯胶吧
]
强弩之末
鑫鑫亦
09-05 13:58
09-05 13:58
897
7
[
欧线集运吧
]
爆仓状态扛了一个星期太难了[哭]
用户YH
09-05 12:15
09-05 13:57
68
0
[
玻璃吧
]
垃圾
蓝天y
09-05 13:57
09-05 13:57
253
1
[
国债期货吧
]
十债多头还是很顽强。先走了。2.58%再空
账户已注销
09-05 13:44
09-05 13:57
192
3
[
铁矿石吧
]
863-865压制住了,突破不了啊
为天地立命
09-05 13:38
09-05 13:57
116
0
[
苹果吧
]
高开
论成败在此一
09-05 08:27
09-05 13:57
76
0
[
纯碱吧
]
明天也是大涨的一天
梭哈不要怕
09-05 13:57
09-05 13:57
64
0
[
白糖吧
]
赶紧拉起来吧,别装了!天天在这演狼来了
一枚小散光
09-05 13:57
09-05 13:57
56
0
[
纯碱吧
]
任性,随便拉升
恺0713
09-05 13:57
09-05 13:57
157
5
[
铁矿石吧
]
仙女高抛低吸做多铁矿两个字开心
股友v1737722
08-29 21:20
09-05 13:57
149
0
[
沥青吧
]
今晚会不会大涨,吃肉[大笑]
我是小超子
09-05 13:57
09-05 13:57
62
0
[
纯碱吧
]
空单瑟瑟发抖,10又新高了,太害怕了
股友Q9F70608
09-05 13:57
09-05 13:57
299
1
[
棉花吧
]
加油涨呀,再涨一个月再跌行不?
ely2035
09-05 13:44
09-05 13:57
64
0
[
焦煤吧
]
每天都跳水?
基民d7120N27
09-05 13:57
09-05 13:57
709
3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渐成经营风向标 “保险+期货”赋能生猪产业
生猪资讯
09-04 00:19
09-05 13:57
71
0
[
丁二烯胶吧
]
振幅6个多点,至少要回调下
YODA_222
09-05 13:57
09-05 13:57
73
0
[
菜油吧
]
玩个屁。散户都不玩了
高山流水云高
09-05 13:57
09-05 13:57
68
0
[
纯碱吧
]
1980强性压制[想一下]
一念之期
09-05 13:56
09-05 13:56
126
1
[
玉米吧
]
多头小心了,再挖坑
基民3RsXpV
09-05 13:42
09-05 13:56
77
0
[
铁矿石吧
]
矿石就是内外勾结专门坑空散的工具,就是不忍心去做多
股东帐户
09-05 13:56
09-05 13:56
124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差不多到顶了
波段跟随
09-05 13:53
09-05 13:56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开始回落了,也不是反转信号,下方支撑1930位置,压力1955附近,目前
点金胜手_老
09-05 13:56
09-05 13:56
65
0
[
PVC吧
]
白天是到不了了!只能看晚上了
霸绝聆仙途
09-05 13:56
09-05 13:56
309
1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硬气一回,太
别出心裁de贾
09-05 13:50
09-05 13:56
136
1
[
尿素吧
]
最近的尿素和纯碱行情确实太难了,要么十个点玩一上午,转过头不是上拉50开外就是下
向天借个五百
09-05 13:50
09-05 13:56
62
0
[
纯碱吧
]
瞬间给你拉上去,还敢空不
苦海无涯526
09-05 13:56
09-05 13:56
62
0
[
纯碱吧
]
转多,亏死做空的[大笑]
空空期货初学
09-05 13:55
09-05 13:55
222
1
[
鸡蛋吧
]
以为是神蛋啊,跟玉米多头一样后面跌到哭,哈哈
冰魄之刃
09-05 13:43
09-05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693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41
83042
83043
83044
83045
83046
83047
83048
83049
83050
830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