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2
7
[
纯碱吧
]
纯碱明天所有合约都要涨停的 10 11 12 01都要涨停
禅悟大师
08-31 23:51
09-01 12:37
82
0
[
纯碱吧
]
到顶了。空头蠢蠢欲动了……赶紧空目标500个点……[呲牙][呲牙]别墅美女都有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12:37
09-01 12:37
77
0
[
纯碱吧
]
下午陆续涨停,从近到远合约
熊来了快跑啊
09-01 12:37
09-01 12:37
334
4
[
纯碱吧
]
无脑多纯碱和玻璃送钱行情,必须是无脑你考虑就会空就会亏
禅悟大师
09-01 08:37
09-01 12:37
317
4
[
A50期指吧
]
我就不懂了,什么都找外部原因,真这么怕北向资金,就算知道下午北向不交易了,但是我
天蚕人间
09-01 11:57
09-01 12:37
12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非农,会怎么走?
稳得一批得稳
09-01 11:10
09-01 12:37
119
0
[
尿素吧
]
纯碱又要涨停了,尿素今天也可以来哦不要客气啦
股友0V2830n0
09-01 12:36
09-01 12:36
567
5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阿拉善天然碱项目一期第二条产线拟近期投料试车证券时报网09-0110:
基民gjvmuy
09-01 12:10
09-01 12:36
91
1
[
玻璃吧
]
大家玻璃都赚钱了吗??
干劲冲天地郭
09-01 11:30
09-01 12:36
300
1
[
纯碱吧
]
7月底就猜到09要逼空,不想一语成谶!我对不起空头,哈哈哈!
Silicon
09-01 12:25
09-01 12:35
944
9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安德鲁·斯利蒙(Andre
最人间
08-31 15:28
09-01 12:35
149
2
[
铁矿石吧
]
涨得了多少?
基民38712n3z
09-01 11:12
09-01 12:34
244
3
[
铁矿石吧
]
今天大减仓,我就看干坤摩根还剩多少持仓
财经诸葛
09-01 11:14
09-01 12:34
92
0
[
菜油吧
]
多头的天下,买多是不是机会大点?
诚挚de妮妮
09-01 12:34
09-01 12:34
80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昨天忘记转走,血亏。
zhenglei1
09-01 12:34
09-01 12:34
16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本该关心股票的日子,却要关心台风。
先救港股
09-01 09:24
09-01 12:34
120
0
[
纯碱吧
]
进来就吃了,下午开盘就跑太凶残了
家财大展得叶
09-01 12:34
09-01 12:34
482
2
[
尿素吧
]
尿素下午会不会涨停
交易理念
09-01 11:36
09-01 12:33
412
3
[
纯碱吧
]
操纵实锤,点名约谈了~
峰谷无形
09-01 12:13
09-01 12:33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美国PCE数据符合市场预期,出现温和增长,令市场认为美联储后期会延长降息时间
黄生品金
09-01 12:33
09-01 12:33
119
0
[
玻璃吧
]
老铁,我心态崩了,
基民K815X176
09-01 12:33
09-01 12:33
137
0
[
A50期指吧
]
即将暴跌[呲牙]
股友2r091996
09-01 12:33
09-01 12:33
613
2
[
纯碱吧
]
这玩意儿来来回回都是假消息
懂平衡de阿克
09-01 12:20
09-01 12:33
97
1
[
玻璃吧
]
放宽政策,房子还不是买不了呀
成did9999
09-01 11:47
09-01 12:33
180
3
[
沪镍吧
]
交易费涨价了,日
水亦浮舟
09-01 10:10
09-01 12:33
590
7
[
纯碱吧
]
喇叭口扩口,上下200点,别做错了方向。
三年磨一剑58
08-31 12:55
09-01 12:32
324
3
[
纸浆吧
]
快逃五千见
期航的战舰
09-01 11:10
09-01 12:32
262
1
[
纯碱吧
]
只要它一直涨,就会有人不断的开空,那么结果就是继续不停的涨
历史总是重演
09-01 12:13
09-01 12:32
293
2
[
豆粕吧
]
空空空,历史上大概率九、十月都会回调下跌
股友1787u35p
09-01 11:45
09-01 12:32
100
0
[
纯碱吧
]
二个顶端渐尖,下午能吃饱?
丁蟹丁咬
09-01 12:32
09-01 12:32
97
0
[
尿素吧
]
高开就有点过分
股友02m98g55
09-01 12:32
09-01 12:32
131
0
[
玻璃吧
]
纯碱又要限仓提保加手续费了,玻璃会跟纯碱一起下来的,空死它
打击恶庄666
09-01 12:31
09-01 12:31
133
0
[
橡胶吧
]
有幸见证胶哥当年的风采了?
Gjktc
09-01 12:31
09-01 12:31
313
2
[
橡胶吧
]
啥时候回12000,不看了,爆仓了
TODD涛
09-01 11:08
09-01 12:31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格目前已站稳1930一线位置,非农决战即将来临!早盘布局如下周四(8/31
小乖与黄金Ja
09-01 12:31
09-01 12:31
178
2
[
纯碱吧
]
空单已亡,要一个个拉到3000了
小梦初醒
09-01 11:41
09-01 12:31
81
0
[
黄金/美元吧
]
9.1国际黄金精评:静待非农发力破高
天安点金tian
09-01 12:31
09-01 12:31
470
6
[
螺纹钢吧
]
铁矿上1000,钢材下3500
股友3702S6D0
08-31 16:27
09-01 12:31
308
2
[
纯碱吧
]
纯碱一天天的是真的刺激[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木鱼青灯
09-01 11:59
09-01 12:31
98
0
[
生猪吧
]
其它品种赚的钱全在这亏出去了
清新的韭菜1
09-01 12:30
09-01 12:30
184
1
[
玻璃吧
]
行情好转了,楼市活跃了
顺风顺水到我
09-01 12:06
09-01 12:30
218
0
[
尿素吧
]
期货品种大多都是上涨的行情,大家都看多,不涨才怪,就算开空了也是短空,获利就跑,
任我飞可爱琪
09-01 12:29
09-01 12:29
104
0
[
尿素吧
]
回调幅度太低太低,简直不及预期。分时走势80回到55就下不去了,30的位置都不给
姬飞燕重出江
09-01 12:29
09-01 12:29
281
1
[
原油吧
]
亚洲人喜欢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9-01 10:20
09-01 12:29
709
2
[
豆油吧
]
外盘怎么下来了什么情况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静心忍误急
09-01 04:07
09-01 12:29
372
4
[
20号胶吧
]
我一开空,马上拉升了,又被监控了,天天被套,买多就遭跌停,买空就是涨停
股友W5230068
08-30 21:26
09-01 12:29
47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1:棕榈油整体延续震荡回升的势头,今日再次触及回升高点位置,短期继续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29
09-01 12:29
81
0
[
A50期指吧
]
湖南黄金还有救么湖南黄金还有救么
完美的王三仟
09-01 12:29
09-01 12:29
116
0
[
玻璃吧
]
晚上给了我希望,现在又上去了,真难。远月拉的和现货快一个价了。金刚玻璃
我要在东风等
09-01 12:29
09-01 12:29
158
2
[
豆粕吧
]
干它
横扫千君千万
09-01 11:23
09-01 12:29
228
2
[
棉花吧
]
精神
kA13668d
09-01 09:17
09-01 12:28
253
3
[
尿素吧
]
尿素是真难搞,昨天20手小赚出来了,纯碱10手401晚盘最高点出来了,少赚6万,
股友F82I1783
09-01 11:36
09-01 12:28
101
0
[
玻璃吧
]
一手空单套了100点了,随便你拉吧,我就是拿到1月份我都不带加仓1手的。随便你拉
股友6W05R198
09-01 12:28
09-01 12:28
614
0
[
豆粕吧
]
豆粕2401:豆粕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短期在高位有一定的承压回撤走势,后续建议关注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28
09-01 12:28
35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1:铁矿石延续高位震荡整理,趋势形态偏多不变,短期可以继续关注行情高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27
09-01 12:27
733
15
[
纯碱吧
]
破产截图
花开暴富de秦
09-01 11:48
09-01 12:27
573
0
[
焦炭吧
]
焦炭2401:焦炭今日强势拉升上扬,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运行,短期关注行情的回调测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27
09-01 12:27
435
2
[
丁二烯胶吧
]
为什么我一做空就涨停?
每天亏点生活
09-01 10:20
09-01 12:27
317
3
[
白糖吧
]
空单难,多头更难,但做空的选择永不改变,就算你涨上天也坚决做空,麻震win,就看
绝地反击889
09-01 02:03
09-01 12:27
193
1
[
A50期指吧
]
北向来了也是流出的,来有何用
玫汤圆
09-01 11:53
09-01 12:27
164
2
[
甲醇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来了
鑫财华
09-01 10:16
09-01 12:27
71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10:螺纹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多运行,继续关注行情回调修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26
09-01 12:26
144
3
[
纯碱吧
]
评论区没别的话,,天天吵吵举报,,涨停举报,跌停举报,,,山
股友w181X612
09-01 11:54
09-01 12:26
152
1
[
玻璃吧
]
谁敢跟我做空玻璃o5合约?
芒果1973
09-01 12:04
09-01 12:26
250
0
[
原油吧
]
原油2310:原油延续震荡回升的势头,短期再次触及前期的高点位置,大级别的趋势偏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26
09-01 12:26
139
0
[
热卷吧
]
弱
机灵的章古力
09-01 12:26
09-01 12:26
3361
110
[
纯碱吧
]
已经没救了,负债200万,最后的10万块也要平仓了,穿穿强平了,哎,再见了,我真
一路向北ING
08-31 22:15
09-01 12:26
183
5
[
甲醇吧
]
现在空稳赚
杨多亿
09-01 09:06
09-01 12:25
89
0
[
丁二烯胶吧
]
好货买不进,买进不是好货。
总是犯同样的
09-01 12:25
09-01 12:25
500
3
[
纯碱吧
]
这样子搞收盘又要出政策,然后晚上又是大幅低开跌停。
赵代斌哥哥
09-01 12:07
09-01 12:24
584
11
[
碳酸锂吧
]
18万一吨 静等比亚迪宁德时代停工停产
股友9079I62F
09-01 09:56
09-01 12:24
365
2
[
纯碱吧
]
纯碱310,目标可以看到3000 ! ! !
理性投
09-01 11:57
09-01 12:24
22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看涨,终于等到你,是一支独秀!
基民1560p832
08-31 21:23
09-01 12:24
16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
美好的谷言秋
08-31 20:28
09-01 12:24
329
4
[
橡胶吧
]
不有效突破13500千万别追多!
期海无忧
08-28 16:09
09-01 12:24
90
0
[
纯碱吧
]
累了随便你吧
lJdshzyjj
09-01 12:24
09-01 12:24
177
0
[
A50期指吧
]
亚运会临近,杭州浙江本地股暴走[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09-01 12:23
09-01 12:23
110
0
[
纯碱吧
]
$纯碱401(CZCE|SA401)$
Jack杰哥2008
09-01 12:22
09-01 12:22
163
4
[
焦煤吧
]
昨天下午收盘前平的多单,今天大腿拍肿
邕投资者
09-01 10:24
09-01 12:22
1515
45
[
玻璃吧
]
我现在发的玻璃2101的这段走势图和咱们现在的走势高度相似,1968到1603,
积善成德幸福
06-20 07:30
09-01 12:22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93
82694
82695
82696
82697
82698
82699
82700
82701
82702
827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