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沪镍吧
]
老套路,白天涨,晚上跌!
股友03w71P55
09-01 13:35
09-01 13:35
86
0
[
玻璃吧
]
跌不下的白糖纯碱玻璃
赚三百万
09-01 13:35
09-01 13:35
252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现货多少钱
诱人的飞行
09-01 09:55
09-01 13:35
91
0
[
纯碱吧
]
没人管吗
股友F9tuMS
09-01 13:35
09-01 13:35
79
0
[
纯碱吧
]
这真是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三十三
09-01 13:35
09-01 13:35
91
0
[
铁矿石吧
]
又双叒叕上来了上头不
小窝牛1
09-01 13:35
09-01 13:35
59
0
[
纯碱吧
]
只有9月敢空,又不能
沙M特小王子
09-01 13:35
09-01 13:35
82
0
[
纯碱吧
]
不过这次我没仓位了![滴汗]
霸绝聆仙途
09-01 13:35
09-01 13:35
105
0
[
菜油吧
]
这样都可v起来,沙盘啊
模拟回本
09-01 13:35
09-01 13:35
92
1
[
A50期指吧
]
汇率不反转,指数大幅反弹没指望。
细水常流4
09-01 11:26
09-01 13:34
67
0
[
纯碱吧
]
涨停潮又来了![捂脸]
霸绝聆仙途
09-01 13:34
09-01 13:34
80
0
[
纯碱吧
]
期货都可以完成这个吊样了!还有什么不能操控的???可笑死了
利落的夏艳
09-01 13:34
09-01 13:34
238
7
[
苹果吧
]
苹果主合约8000至现价多,仅供验证交易模型。
期海纵横之T
09-01 10:13
09-01 13:34
94
0
[
菜粕吧
]
豆粕砸了你也快!别跟大盘了!
雁向北飞
09-01 13:34
09-01 13:34
82
0
[
纯碱吧
]
继续像上周一样连续涨停不要停冲啊,我还要
小涡流
09-01 13:34
09-01 13:34
79
0
[
纯碱吧
]
继续干,做多,公园大妈都追进来做多了,干,继续干
余子书
09-01 13:34
09-01 13:34
71
0
[
棕榈油吧
]
8000加油加油[兴奋][兴奋][兴奋]
静心忍误急
09-01 13:34
09-01 13:34
84
0
[
菜粕吧
]
为大涨做准备
股友0r69339H
09-01 13:34
09-01 13:34
84
0
[
纯碱吧
]
真手贱十点多的时候开了二手空它又涨停了
希望果实
09-01 13:34
09-01 13:34
83
0
[
纯碱吧
]
牛逼,今天持有的两个空单品种都涨停了
股友HSWeIT
09-01 13:33
09-01 13:33
100
0
[
菜粕吧
]
这两天高空做得挺爽的,秒跌成渣渣辉就是爽
luoyoco4576
09-01 13:33
09-01 13:33
97
0
[
碳酸锂吧
]
上午本来看空的,突然想明白了,大宗都在涨,你凭啥一直跌,敢下来就敢接
大道至简随机
09-01 13:33
09-01 13:33
70
0
[
纯碱吧
]
02也涨停了[呲牙][呲牙]
焦急的魏莉5
09-01 13:33
09-01 13:33
94
0
[
纯碱吧
]
没想到涨停在10个点啊,这么高,还是太小心
东邪1668
09-01 13:33
09-01 13:33
223
1
[
焦煤吧
]
任务完成,下来吧。
股友09C5113U
09-01 13:30
09-01 13:33
289
1
[
燃油吧
]
空方当感谢软妹今天大涨
沙M特小王子
09-01 13:11
09-01 13:33
364
1
[
白糖吧
]
这玩意就算不断冲新高,起码也得回调个一二百点吧
LV88888
09-01 12:55
09-01 13:33
80
0
[
纯碱吧
]
马上涨停
顺风顺水到我
09-01 13:33
09-01 13:33
97
0
[
PTA吧
]
压力位明显
盘绿账红星期
09-01 13:33
09-01 13:33
140
0
[
热卷吧
]
热卷向上突破了啊
高山流水云高
09-01 13:33
09-01 13:33
65
0
[
纯碱吧
]
马上01也要涨停了牛呀
空空如也no1
09-01 13:33
09-01 13:33
88
0
[
纯碱吧
]
你们在炒股啊?
RETALIATION
09-01 13:33
09-01 13:33
122
0
[
硅铁吧
]
不是的喊10000点了吗?赶紧拉,孙子。
期货猫小黑
09-01 13:33
09-01 13:33
111
0
[
玻璃吧
]
纯碱板了
魏066y16u705
09-01 13:33
09-01 13:33
131
0
[
白糖吧
]
太强了,看看能撑几天。先买多再说。
一个小博博呀
09-01 13:33
09-01 13:33
76
0
[
纯碱吧
]
服
招财进宝0914
09-01 13:33
09-01 13:33
73
0
[
玻璃吧
]
收盘1850
一句号
09-01 13:33
09-01 13:33
90
0
[
纯碱吧
]
不让弹幕了??
平顶山上山顶
09-01 13:33
09-01 13:33
195
1
[
尿素吧
]
说炒作的,不管什么需求也好,看看大部分都在高位?谁有这么多资金,几十品种期现一起
我是国泰的水
09-01 13:20
09-01 13:33
178
0
[
沥青吧
]
使劲冲,不用怜惜我
邮储主理人
09-01 13:33
09-01 13:33
102
0
[
纯碱吧
]
还有天理吗?还有王法吗[大笑][大笑][大笑]晚上还有个涨停[滴汗]
正商锁刘爆苍
09-01 13:33
09-01 13:33
63
0
[
纯碱吧
]
牛逼
股友BlCI98
09-01 13:33
09-01 13:33
88
0
[
沪银吧
]
白银主力休息了,不上不下的
绿地绿地A
09-01 13:33
09-01 13:33
74
0
[
纯碱吧
]
02都涨停了
期货寨主
09-01 13:33
09-01 13:33
110
0
[
沪银吧
]
现在,显示勇敢和聪慧,到底是买入还是等待?
血盔甲
09-01 13:33
09-01 13:33
79
0
[
纯碱吧
]
纯碱401晚上会不会低开哦,犹豫要不要做2手空
股友JGOVM1
09-01 13:33
09-01 13:33
140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气氛很好,这货冲高回落,说实话走为上计
海豚666888
09-01 13:21
09-01 13:32
114
0
[
沪银吧
]
是不是开空的小散又变多了,所以又要开始涨了。
基民wRgLy9
09-01 13:32
09-01 13:32
65
0
[
尿素吧
]
你倒是涨停啊,大伙都在等着呢
小号老股友
09-01 13:32
09-01 13:32
90
0
[
纯碱吧
]
涨停
翡翠满堂地雨
09-01 13:32
09-01 13:32
89
0
[
纯碱吧
]
证监会举报电话01066210166,01066210182.郑州商品交易所市证
GP价值挖掘
09-01 13:32
09-01 13:32
99
0
[
白糖吧
]
突破,正式确立方正,准备起飞
账户已注销
09-01 13:32
09-01 13:32
80
0
[
纯碱吧
]
纯碱涨停的话,今天有三个品种涨停了,闭眼多,每天抽中幸运观众一名
海升明月
09-01 13:32
09-01 13:32
201
0
[
尿素吧
]
9月份中旬左右,国内尿素价格横盘震荡时,国际尿素价格反转向,重新推动国内尿素价格
止损止盈执行
09-01 13:32
09-01 13:32
68
0
[
纯碱吧
]
401抵抗也没用
魔鬼日记
09-01 13:32
09-01 13:32
92
0
[
纯碱吧
]
401想涨停的贼心不死
辨不清的世界
09-01 13:32
09-01 13:32
91
0
[
纯碱吧
]
成功第一次爆仓!舒服
依依妖
09-01 13:32
09-01 13:32
84
0
[
纯碱吧
]
疯狂,经常涨停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01 13:32
09-01 13:32
280
4
[
硅铁吧
]
上次提示6900中长线也近200点了
期海纵横之T
09-01 11:54
09-01 13:32
411
2
[
纯碱吧
]
文华说又有两家碱厂检修
最恶心控盘的
09-01 13:19
09-01 13:32
190
5
[
A50期指吧
]
我的愿望是把狗腿子拉爆仓,让他们下辈子都不敢空,大a大a好大a,你就满足我吧
北方的老狼
09-01 12:36
09-01 13:31
77
0
[
纯碱吧
]
很快到2200
股友88U97662
09-01 13:31
09-01 13:31
104
0
[
白糖吧
]
这个我拉了3月了换了2次合约牛逼
股友kRaXzF
09-01 13:31
09-01 13:31
83
0
[
纯碱吧
]
干又要封板了
全部起飞吧
09-01 13:31
09-01 13:31
102
0
[
沪银吧
]
4手底仓只剩下1手,买也不是等也不是,十分焦躁
血盔甲
09-01 13:31
09-01 13:31
71
0
[
菜油吧
]
菜油开启加速拉涨模式。带飞豆油,棕榈
Tian929
09-01 13:31
09-01 13:31
97
0
[
纯碱吧
]
空满仓空继续
明亮的天空亮
09-01 13:31
09-01 13:31
76
0
[
菜粕吧
]
市场普涨就你不涨没道理
股友0r69339H
09-01 13:31
09-01 13:31
89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多
牛哪去啦
09-01 13:31
09-01 13:31
120
0
[
纯碱吧
]
12也涨停了,就看你了01
焦急的魏莉5
09-01 13:30
09-01 13:30
292
6
[
玻璃吧
]
玻璃下午是不是又要涨停...
SUNNY_RED
09-01 11:24
09-01 13:30
519
12
[
纯碱吧
]
只要今天不出现涨停的现象。就是世纪大顶部!满仓空就是继续持有!物极必反!
明亮的天空亮
09-01 11:46
09-01 13:30
300
7
[
橡胶吧
]
14000空了点,现在废弃轮胎不要太多,不让焚烧,就等涨价回收处理呢,这玩意比新
账户已注销
09-01 09:26
09-01 13:30
94
0
[
纯碱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LingshaoMS
09-01 13:30
09-01 13:30
89
0
[
纯碱吧
]
尾盘杀入,10这波上4000,下午已经不用看盘了,期待夜盘的涨停,
二哥哥22
09-01 13:29
09-01 13:29
138
1
[
玻璃吧
]
这还是期货市场?以后1百元还能不能买块面包。津巴布韦
长源5555
09-01 13:07
09-01 13:29
184
1
[
纯碱吧
]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前期传达二线计划八月底投料
股友096590hG
09-01 13:22
09-01 13:29
329
1
[
纯碱吧
]
今天会涨停吗?
小绵羊吃肉
09-01 13:22
09-01 13:29
165
0
[
生猪吧
]
生猪现在各个合约的升贴水开始趋向合理了,对于长线多头是好事,可以慢慢滚动操作,不
讨喜桃子
09-01 13:29
09-01 13:29
286
1
[
纸浆吧
]
昨天纸浆龙虎榜上空头持仓远远超过多头,今天多头就发力涨成这样了!来个涨停板让做多
期货一虾米
09-01 12:18
09-01 13:29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89
82690
82691
82692
82693
82694
82695
82696
82697
82698
82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