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4
[
纯碱吧
]
周一高开高走 涨停 复制上礼拜走势
A还活着A
09-01 15:04
09-01 15:14
370
3
[
橡胶吧
]
你说气人不
秋霜月
09-01 14:06
09-01 15:13
469
7
[
纯碱吧
]
太惨了,被纯碱搞惨了[怒]才十来天功夫10万只剩下3万多了[撇嘴]
硬币流操盘手
08-31 09:45
09-01 15:13
253
3
[
苯乙烯吧
]
全部大阳线突破,买多闭着眼赚钱啊
雪舞倾城
09-01 14:05
09-01 15:13
69
0
[
纯碱吧
]
就想问309会影响到310的价格吗?
新芽1990
09-01 15:13
09-01 15:13
768
0
[
国际铜吧
]
上期所:本周铜库存增加6006吨
国际铜资讯
09-01 15:13
09-01 15:13
313
4
[
鸡蛋吧
]
2311目标是4600
高山流水云高
09-01 10:43
09-01 15:12
75
0
[
纯碱吧
]
害人不浅的品种
期货圣斗士
09-01 15:12
09-01 15:12
228
3
[
NYMEX原油吧
]
拼们,原油怎么开户?一个点多少米?
三年磨一剑58
08-30 09:25
09-01 15:12
87
0
[
淀粉吧
]
补缺口
罗大葱
09-01 15:12
09-01 15:12
80
0
[
纯碱吧
]
纯碱这不比股票刺激,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01 15:12
09-01 15:12
122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又开始拉了。哎。止不住,看来只能做多。
股友82360r78
09-01 15:12
09-01 15:12
89
0
[
尿素吧
]
冲高没走死翘翘了下周继续加仓
做最确定的
09-01 15:11
09-01 15:11
634
4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空杀完该杀多了
大鄂人
09-01 14:58
09-01 15:11
176
1
[
纯碱吧
]
还在诱空
股友MfIz69
09-01 14:47
09-01 15:11
174
1
[
豆粕吧
]
收盘以后看K线图,高点卖,低点买,总觉得应该一天可以赚个几万,实际上拿不住啊,有
冲浪蜗牛
09-01 14:58
09-01 15:11
454
5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开盘扩板吗?
黄山秀泰山雄
09-01 14:33
09-01 15:11
87
0
[
纯碱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666]
嫩韭菜哥
09-01 15:11
09-01 15:11
186
0
[
螺纹钢吧
]
都跑了咋回事[好困惑]
骑着老虎逮兔
09-01 15:10
09-01 15:10
101
0
[
苯乙烯吧
]
尾盘通通怼进去了,怕啥呢?不搞死多头我倒立吃祥
股友232cd015
09-01 15:09
09-01 15:09
1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步步为营
量化服务商
09-01 15:09
09-01 15:09
197
0
[
沪锌吧
]
多单最后一刻平仓走人了,好好过周末。后面行情不属于我了。祝大家发财!
鱼的主人
09-01 15:09
09-01 15:09
64
0
[
港伦敦金吧
]
悟道
YL_05050722
09-01 15:09
09-01 15:09
97
0
[
碳酸锂吧
]
请问这玩意能跌到15万吗?我想买多,新手
随愿6688
09-01 15:09
09-01 15:09
239
1
[
螺纹钢吧
]
力度不够啊,这种力度可没有办法突破周线趋势线
波段跟随
09-01 14:28
09-01 15:09
225
1
[
硅铁吧
]
钛合金里面的杂毛鸟太多了
专杀鸡狗
09-01 14:29
09-01 15:08
468
3
[
纯碱吧
]
晚上做个梦,星期一开始三个跌停板
登山看景
09-01 14:58
09-01 15:08
222
0
[
鸡蛋吧
]
啥情况,我的多单被套了,中午还赚几千的,睡了一觉,变成亏几百了,下周加仓干
股友1698W390
09-01 15:08
09-01 15:08
151
0
[
橡胶吧
]
[图片]
百万期权千万
09-01 15:07
09-01 15:07
121
0
[
纯碱吧
]
老师,这个收盘算是连续30分钟阴K吗?
基民017550H1
09-01 15:07
09-01 15:07
187
0
[
乙二醇吧
]
EG 空即是色 日图突兀大阳,分时有初步发飘痕迹
无名小卓
09-01 15:07
09-01 15:07
105
0
[
尿素吧
]
超级back结构不变,主力合约今天相较昨天收盘也是涨了80个点,不要担心啦
潇洒不羁赵小
09-01 15:07
09-01 15:07
82
0
[
玻璃吧
]
等企稳后再满仓
欢迎来荆州市
09-01 15:06
09-01 15:06
459
3
[
纯碱吧
]
谁跑了
绝处逢生Z
09-01 15:00
09-01 15:06
89
1
[
PVC吧
]
哈哈!还是开多有大肉吃吧!!多多多多多
红老师
09-01 13:39
09-01 15:06
78
0
[
纯碱吧
]
上次涨停晚上高开接着涨停,猛啊真猛
苹果花
09-01 15:06
09-01 15:06
359
3
[
玻璃吧
]
止损了 哎
一灬曲离殇
09-01 15:00
09-01 15:06
212
1
[
尿素吧
]
2374把空平了,气死个人
AAABBBCC
09-01 14:59
09-01 15:06
391
1
[
纯碱吧
]
晚上扩板+提保。握草
杰西卡卡
09-01 15:01
09-01 15:06
377
17
[
尿素吧
]
再次强烈建议买pta,晚上会有很大的惊喜。。。。
阜阳小伙
09-01 13:46
09-01 15:06
524
0
[
白糖吧
]
【巴西2023/24年度糖产量和出口料创下纪录新高】金十期货9月1日讯,据外媒报
仓位控制低买
09-01 15:06
09-01 15:06
185
0
[
沪铅吧
]
昨晚玩太晚了,早上睡过了自动平了,难受
等有心人
09-01 15:05
09-01 15:05
452
1
[
沥青吧
]
多一切,空沥青
青烟777
09-01 14:59
09-01 15:05
10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涨了
七户侯秦紫玉
09-01 15:05
09-01 15:05
300
1
[
螺纹钢吧
]
晚上继续上攻,不到3795誓不罢休
少说为妙
09-01 14:31
09-01 15:05
118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业务员换来换去
红岗区
09-01 12:36
09-01 15:05
105
0
[
玻璃吧
]
看不准,今天下午每手亏20个点,先跑了,晚上再看看。
欢迎来荆州市
09-01 15:05
09-01 15:05
108
1
[
A50期指吧
]
关了量化最低要限制量化
风云甲天下
09-01 14:44
09-01 15:05
372
5
[
螺纹钢吧
]
要变盘了,散空耗汁尾汁
笨鸟后飞
08-30 10:25
09-01 15:05
494
1
[
螺纹钢吧
]
牛市来了
等有心人
09-01 14:58
09-01 15:05
119
2
[
豆油吧
]
8510空单进场
板小王9769
09-01 10:20
09-01 15:04
1080
10
[
纯碱吧
]
同志们,不是我带头举报郑州交易所,能跌下来吗?本人基本亏一万左右了。最高的时候亏
点金术2
08-28 23:44
09-01 15:04
160
1
[
PTA吧
]
纠结要不要下午盘出来,本来赔的少想回本等他下来,可是又怕晚上一个高开又多赔一半。
不要你送名字
09-01 14:21
09-01 15:04
348
1
[
纯碱吧
]
晚上提保[俏皮]
跳蚤期市
09-01 15:00
09-01 15:04
46
0
[
纯碱吧
]
上升趋势完美,逆势做单,佛挡杀佛!
股友Z5IBxW
09-01 15:04
09-01 15:04
155
0
[
甲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甲醇#2023/9/1甲醇MA401夜盘开价是否低过2600!!!】,快来参与投票吧~
柠檬天然酸
09-01 15:04
09-01 15:04
93
0
[
豆油吧
]
空散苟贼,下空单不考虑后果的。。。
多散不亖空头
09-01 15:04
09-01 15:04
90
0
[
纯碱吧
]
疯狂
CHONGA
09-01 15:04
09-01 15:04
107
0
[
纯碱吧
]
这成交额都1000多个亿。
期货寨主
09-01 15:04
09-01 15:04
327
0
[
COMEX黄金吧
]
金市天慧:非农数据,黄金承压!
金市天慧
09-01 15:04
09-01 15:04
91
0
[
甲醇吧
]
化工板块:板块里有你这货真是晦气
日进斗金库
09-01 15:04
09-01 15:04
395
0
[
玻璃吧
]
研报正文【现货概述】据隆众资讯,全国均价2013元/吨,环比上一交易日0.15%
五险一金
09-01 15:04
09-01 15:04
140
0
[
尿素吧
]
尾盘开了空单每次周一都是大跌今天下午主力还出逃了,下周一不来个跌停表示表示,该让
股友Q039031z
09-01 15:04
09-01 15:04
123
0
[
橡胶吧
]
涨的越突兀,后劲就越足
叔于市巷无居
09-01 15:03
09-01 15:03
282
4
[
尿素吧
]
2023/9/1白天,10:32此时尿素日内大涨,但相对焦煤呈现较弱走势。开空设
雨灵小筑
09-01 10:36
09-01 15:03
101
0
[
红枣吧
]
一切都在9月底见分晓
顺势而为1234
09-01 15:03
09-01 15:03
108
0
[
纯碱吧
]
加油加油,涨高点,以后的空单利润越大,哈哈哈
skyfancy
09-01 15:03
09-01 15:03
219
2
[
沪金吧
]
有毛病,我要开空单了
股友91qh5561
09-01 13:27
09-01 15:03
561
1
[
A50期指吧
]
兖矿能源是我们8月28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上涨7%,不错[鼓掌][微笑][加
小司机2
09-01 14:56
09-01 15:03
66
0
[
A50期指吧
]
百分之90的人都赚不到钱创业板不升的话
股友0G00K273
09-01 15:03
09-01 15:03
74
0
[
菜油吧
]
干摩只要在多单行列就大胆做多就是了,稳盈
火火土土金
09-01 15:03
09-01 15:03
96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仅仅是经验主义吧,您不败是正常的?!,如果是对微观世界的认知度吧,您也得输的
股友YfoTIt
09-01 15:03
09-01 15:03
105
0
[
纸浆吧
]
晚上会低开么?????
抡大锤
09-01 15:03
09-01 15:03
284
3
[
白糖吧
]
白糖的主力耐心很好
期货市场如履
09-01 14:52
09-01 15:03
278
1
[
纯碱吧
]
今晚郑总又要出令牌啦
碱直无理
09-01 14:57
09-01 15:02
86
0
[
碳酸锂吧
]
唯一一个绿
生财民丰de欧
09-01 15:02
09-01 15:02
92
0
[
纯碱吧
]
这个扑街,跳水,最低点卖了
股神小华
09-01 15:02
09-01 15:02
93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起飞,现货都起飞了,401跟着节奏冲啊
跟着主力走喝
09-01 15:02
09-01 15:02
95
0
[
纯碱吧
]
最后一分钟空换,跑出来了,晚上低开打脸
勤学上进de卡
09-01 15:02
09-01 15:02
494
1
[
沪铜吧
]
真为空头兄弟可惜啊!没有睡过一天好觉。真是往死里整啊
欧纳002
09-01 14:56
09-01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21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81
82682
82683
82684
82685
82686
82687
82688
82689
82690
826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