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2
[
豆粕吧
]
给主力机构发送做空邀请之12:1.人民币走强趋势落实。2.大豆丰收马上要落实。(
学知识创造财
09-01 15:51
09-01 17:01
248
5
[
尿素吧
]
要不是印度的话,尿素都没人要了,也不知道阿三什么时候能建自己的尿素厂
最长小弟弟
09-01 14:46
09-01 17:01
285
2
[
聚丙烯吧
]
终于对了一次,都是泪啊,晚上跌破7736止盈了,不敢多待,直接不看设条件单[大笑
事了拂衣去sm
08-31 16:05
09-01 17:01
428
5
[
LPG吧
]
唱空的那么多,又是库存又是瀑布,你咋不说今晚跌停呢?!无事叽叽歪歪,不是作妖就是
股友mnAFGj
08-31 20:11
09-01 17:01
113
0
[
白糖吧
]
群龙无首啊[偷笑]
f608
09-01 17:01
09-01 17:01
140
0
[
沥青吧
]
沥青
wz阿土
09-01 17:00
09-01 17:00
930
1
[
锰硅吧
]
现在双硅还处在价值洼地,就差个契机腾飞,不过也是迟早的事。
期海纵横之T
09-01 15:53
09-01 16:59
405
4
[
纸浆吧
]
纸浆太可恨了!我一直看多纸浆,结果就各种洗洗洗洗,把我信心洗完后,开始暴涨!杀人
账户已注销
09-01 10:59
09-01 16:59
328
3
[
尿素吧
]
尿素401,60空的跌到38没卖,拉到57卖了
我叫涨涨涨涨
09-01 16:17
09-01 16:59
246
2
[
纯碱吧
]
割了,两万不见了,没有最高,唯有更高,趋势为王,任何技术都是浮云。
赚三百万
09-01 15:56
09-01 16:59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月份看破90上方
十一碌蔗
09-01 16:59
09-01 16:59
423
5
[
丁二烯胶吧
]
有没有做空的兄弟
东方财富888
09-01 14:48
09-01 16:58
189
4
[
沪银吧
]
散户都是做空的,继续冲,冲过六千冲七千,团结一致割散户[奸笑][奸笑][奸笑]
蓝花楹
09-01 13:50
09-01 16:58
101
0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位置适合观望
股友ky1zrT
09-01 16:58
09-01 16:58
404
4
[
玻璃吧
]
纯碱今晚交易所又该出手了,玻璃空单吃大肉
打击恶庄666
09-01 16:20
09-01 16:57
128
0
[
纯碱吧
]
跌停涨停。再跌停再涨停..真是到了随心所欲的境地了。别叫交易锁了叫葡京二分院吧
长源5555
09-01 16:57
09-01 16:57
346
1
[
豆二吧
]
库存见涨哦!是好事
青鸾徐
09-01 14:47
09-01 16:57
99
0
[
纯碱吧
]
哎,到1800割肉[大哭][大哭]405
一分钟剋线
09-01 16:56
09-01 16:56
330
2
[
纯碱吧
]
一个月的手续费都要我10000多,五月亏的,到今天还差4W回本太难了
无敌8800
09-01 16:47
09-01 16:56
345
2
[
橡胶吧
]
这龙虎榜多头的实力不咋的,空头阵型如果不是中银国际叛变,国泰完全能压得住。
西鲲鹏
09-01 16:42
09-01 16:56
311
4
[
橡胶吧
]
今晚跌停
整洁的梅全
09-01 16:10
09-01 16:56
116
0
[
菜粕吧
]
晚上会不会低开
股友h38628G1
09-01 16:56
09-01 16:56
874
4
[
玻璃吧
]
卧槽国泰平空10万手我以为我看错了
莫小巫
09-01 16:31
09-01 16:55
129
0
[
玻璃吧
]
莫泊桑-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做空也被套了,没事
哈是骑
09-01 16:55
09-01 16:55
423
1
[
纸浆吧
]
国泰君安继续加空,他要吃散多的肉还是被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马刺邓肯哥
09-01 16:39
09-01 16:54
529
18
[
苹果吧
]
等半个小时,一直涨不上去了。就在8823元的价位加空几手算了。如果上涨了再加空。
中原长线慢跑
09-01 09:31
09-01 16:54
228
1
[
纯碱吧
]
多头跑那么多怎么还会涨
富有积玉得双
09-01 16:39
09-01 16:53
1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T成你都对不起自己[大笑][大笑][大笑]
追随之人
09-01 16:53
09-01 16:53
359
9
[
纯碱吧
]
做空亏完了。我要举报。
友好的华麦克
09-01 11:31
09-01 16:53
118
0
[
纯碱吧
]
所有的商品都在大涨,就像2020-2021年一样
杰西卡卡
09-01 16:53
09-01 16:53
531
3
[
纯碱吧
]
继续空持有
千方博士财经
09-01 16:34
09-01 16:53
397
2
[
螺纹钢吧
]
持仓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股友7LK05313
09-01 15:15
09-01 16:53
304
2
[
燃油吧
]
3532的空怕个毛线,有本事再拉500点
洒脱随性的陶
09-01 15:25
09-01 16:53
290
2
[
纯碱吧
]
龙虎榜造假的吗延迟
花开亨通de段
09-01 16:39
09-01 16:53
168
1
[
沪银吧
]
昨晚去抄底铅了,没来抄底你,二小时均线,日线,五日均线都到位了,又要开启上涨了,
万剑闷声了
09-01 16:27
09-01 16:52
97
0
[
COMEX黄金吧
]
1960准备买入
追随之人
09-01 16:52
09-01 16:52
1418
7
[
纯碱吧
]
不管怎么看,纯碱没有期货之前从来没有上过2500,有了期货之后,价格波动大了,但
懂平衡de阿克
09-01 16:30
09-01 16:52
84
0
[
玻璃吧
]
60的空有本事来鸽我
要么我没要么
09-01 16:52
09-01 16:52
250
1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原油84-84.2一线可以介入空
ZLLJ012
09-01 15:50
09-01 16:52
183
0
[
COMEX黄金吧
]
覃连胜:9.1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震荡待非农指引方向
波浪控盘
09-01 16:51
09-01 16:51
647
1
[
纯碱吧
]
之前有个人说宝城期货31日2万多手多单逃顶成功,说它挺会精准逃顶,于是特别留意宝
今晚选谁好呢
09-01 16:46
09-01 16:51
192
0
[
纯碱吧
]
本周56.9万吨产量,预计下周60+,不知道是否能实现?
最牛动力煤
09-01 16:23
09-01 16:51
773
10
[
玻璃吧
]
今天只有国泰和中信在大幅平空,其他都在加空,多单这边都在减仓,晚上有可能跌停了
打击恶庄666
08-31 17:18
09-01 16:51
103
0
[
橡胶吧
]
泰君还在加空吗
一根筋到底
09-01 16:50
09-01 16:50
271
1
[
菜粕吧
]
难道要走纯碱的路子?
股友913H07V0
09-01 16:22
09-01 16:50
96
0
[
纯碱吧
]
主力资金被查了?现在还不出榜单。
红花配绿叶8
09-01 16:50
09-01 16:50
73
0
[
纯碱吧
]
猫狗榜,今天怎么还没出来
小韭菜一个惨
09-01 16:50
09-01 16:50
288
2
[
苹果吧
]
致多头主力……为了让你听见我的话有时候变的纤细微风吹起膳鱼的冰裂仙湖陶醉的青瓷在
鲁大愚
09-01 14:57
09-01 16:50
182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9.1黄金亚盘窄幅震荡,非农前黄金高抛低吸
尧生论金
09-01 16:50
09-01 16:50
97
1
[
小型纳指吧
]
无耻
八方利市地墨
09-01 14:29
09-01 16:50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310(CZCE|SA310)$
只有大阳线能
09-01 16:50
09-01 16:50
88
0
[
苯乙烯吧
]
看到你们这么热闹我也喊多
韩雄英
09-01 16:49
09-01 16:49
175
1
[
纯碱吧
]
跌不下的
赚三百万
09-01 16:40
09-01 16:49
235
2
[
铁矿石吧
]
请问高手,铁矿石亏了移仓纯碱如何?
股友1993015
09-01 16:31
09-01 16:49
354
13
[
甲醇吧
]
2650的多单还有必要持有吗?各位大神求解
甲匮紫色常堆
09-01 14:12
09-01 16:49
1106
17
[
玻璃吧
]
今天的龙虎榜除了国泰和中信爆仓减空其他都是加空减多,吧里还一群托忽悠大家看多,难
打击恶庄666
08-31 17:38
09-01 16:49
90
0
[
综合镍03吧
]
白天死了一样,现在活跃的很
账户已注销
09-01 16:48
09-01 16:48
152
1
[
原油吧
]
670,越来越觉得会去
账户已注销
09-01 14:18
09-01 16:48
322
4
[
纯碱吧
]
纯碱在这波起了一个很坏的头,枪打出头鸟,对这种挑衅ZF权威,哄抬物价,应该坚决打
账户已注销
09-01 15:53
09-01 16:47
241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要说近期谁的涨幅最好?我看就属这款基金了,因为美国豆产量有所下降。引发豆粕价格上
香香公主1977
09-01 15:42
09-01 16:47
187
1
[
纯碱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多头大佬们跑了
老虎棒子鸡12
09-01 16:31
09-01 16:47
759
6
[
苹果吧
]
今年实际苹果收购给不起高价了,苹果消费下滑严重,大家都不好挣钱。目前早熟红富士开
著名的王小妮
09-01 12:25
09-01 16:45
598
6
[
纯碱吧
]
龙虎榜编不出来了?[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9-01 16:32
09-01 16:45
883
5
[
沪铝吧
]
谁在接高价铝,房地产倒下咋就这么难,非要疯狂的走向大崩溃才开心吗
路飞V
09-01 09:47
09-01 16:44
158
2
[
沪银吧
]
贵金属都涨了三十年了,请问是下辈子跌回去吗?做空贵金属天然吃亏。
期货不服者
09-01 15:42
09-01 16:44
9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0不好说,95不成问题
这个股友叫小
09-01 16:44
09-01 16:44
877
6
[
纯碱吧
]
晚上不会又涨停吧
股友55823ia9
09-01 16:23
09-01 16:44
351
0
[
港伦敦金吧
]
今晚20:30是大非农数据,数据预期利多大黄,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看冲高回落概率较
汇说大Q简v
09-01 16:44
09-01 16:44
193
0
[
沪铅吧
]
完蛋了,徽商上榜了[哭][哭][哭],晚上多单准备出了
万剑闷声了
09-01 16:43
09-01 16:43
93
0
[
纯碱吧
]
纯碱不会给面子的
辨不清的世界
09-01 16:42
09-01 16:42
674
2
[
纯碱吧
]
看看官方今晚上会不会掀桌子
割不倒的韭菜
09-01 15:51
09-01 16:42
214
1
[
菜粕吧
]
做空逻辑是海产品跳水
寡人无碍
09-01 14:49
09-01 16:42
130
0
[
A50期指吧
]
#基金[超话]#收盘小结:上证指数以带上影线的十字星报收,做成了一个可上可下的形
期指专研
09-01 16:41
09-01 16:41
355
2
[
纯碱吧
]
这么多生产线,又不缺原料,然后整出来说没货,没库存
AAABBBCC
09-01 15:54
09-01 16:41
89
0
[
纯碱吧
]
真刺激
股友9856302a
09-01 16:41
09-01 16:41
343
1
[
碳酸锂吧
]
一涨上去碳酸锂厂家就开空套保了,所以很难上涨,流动的多单比空单多,所以有利空时多
ffgtewc79
09-01 15:21
09-01 16:40
541
7
[
白糖吧
]
401到7050是大概率事件了
耐心的周莎莎
09-01 11:27
09-01 16:40
291
1
[
豆油吧
]
豆油压了几天,晚上准备突破了
辨不清的世界
09-01 16:20
09-01 16:39
381
6
[
纸浆吧
]
涨不动了,开空开空
请叫我空仓哥
09-01 10:43
09-01 16:39
198
2
[
豆粕吧
]
卧槽,今天这多空决战啊,各种千手大单跟玩儿一样
股友8873313N
09-01 13:51
09-01 16:39
共有帖子数
16522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78
82679
82680
82681
82682
82683
82684
82685
82686
82687
82688
下一页
尾页